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电工合金吧] 主力都跑光了,就剩一堆散户在厮杀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0807-08 13:42
- 74 0 [天和磁材吧] 这只股太瘟了。 hawk994401 07-0807-08 13:42
- 103 1 [四方精创吧] 都是散户小单在卖,几手几十手的,家人们糊涂啊 神眷07 07-0807-08 13:42
- 80 1 [邵阳液压吧] 外面都涨疯了 平静的蔡柏 07-0807-08 13:42
- 246 6 [中京电子吧] 我怎么感觉我上午卖飞了,没想到承接这么强。尾 无聊的预判 07-0807-08 13:42
- 104 1 [中油资本吧] 祝贺大家发财,我没有这个福气,希望这次一口气 曙光再现300 07-0807-08 13:42
- 105 0 [北汽蓝谷吧] 三年越迁就是三年年年低价定增60亿,然后拉到9 东方韭韭 07-0807-08 13:42
- 177 5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到顶了没,数字货币老高了根本看不懂,半仓 屠龙问天1717 07-0807-08 13:42
- 4520 14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以前 MACD猎人日记 07-0707-08 13:42
- 99 0 [四方精创吧] 关注赛意信息。 好景常在心 07-0807-08 13:42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made,今天就你一个是绿的 财源州鹤地关羽 07-0807-08 13:42
- 109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无量,无换手,垃圾,出身啊,出身! 店小二A 07-0807-08 13:42
- 97 0 [宏微科技吧] 2点以后 DADADAHAIHAI 07-0807-08 13:42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散户跟风票。龙头早涨停了 现就88888 07-0807-08 13:42
- 76 0 [联特科技吧] 真墨迹 lyplhl 07-0807-08 13:42
- 92 0 [河钢资源吧] 一点做多力量都没有的,纯拉吉之王 股友iAb6OM 07-0807-08 13:42
- 83 0 [美凯龙吧] 这货太拉胯,纯yw,纯不举 俺是导演 07-0807-08 13:42
- 89 0 [卓翼科技吧] 牛逼最服你 股友kk37327020 07-0807-08 13:42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跟的是海南板块,应该又有中报扭亏预期。 凯撒小散菜 07-0807-08 13:42
- 92 1 [迎驾贡酒吧] 纯垃圾,大盘这样都带不动你 股友3285227t2x 07-0807-08 13:42
- 383 1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也是拉不动啊,没啥用 雷厉风行的丁小达 07-0807-08 13:42
- 94 2 [*ST天茂吧] 新规则不是百分之十涨跌幅吗 woy熊心牛胆888 07-0807-08 13:42
- 178 1 [凯撒旅业吧] 海洋经济起来了,共振指数一起攀升。龙1巨力索 红拇指 07-0807-08 13:42
- 107 1 [至纯科技吧] 股价逐步下移,买到这种票的都是倒八辈子血霉的 一念之插 07-0807-08 13:42
- 714 1 [基金动态吧] 应该还要跌,但是有些板块可以抄底! 趋势交易的老道 07-0707-08 13:42
- 2339 4 [海康威视吧] 根据海康威视2025年第一季度财报及多家券商机构 毁人者必自毁 07-0607-08 13:42
- 120 0 [西子洁能吧] 员工持股不生气吗?第一个考核期不给,第二个考 举世无双得桂树 07-0807-08 13:4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宣布:高速风车牛,正式启动! 龙象般若君 07-0807-08 13:42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总算见识了什么叫垃圾 股友673M3E6688 07-0807-08 13:42
- 87 0 [齐翔腾达吧] 典型的对倒诱多 投资者教育师 07-0807-08 13:42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牌织布机敢闯你就来 心细如尘的幽篁6 07-0807-08 13:42
- 238 3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怂,就是干,搏一下15号出预告预增100%+ 家财来财的容小仙 07-0807-08 13:42
- 85 0 [*ST聆达吧] 真够辣椒 股友c19SNn 07-0807-08 13:42
- 104 0 [拓维信息吧] N;M;M;P! 牛头河畔放牛郎 07-0807-08 13:42
- 70 0 [泰禾3吧] 一群蛋 股友szgPOi 07-0807-08 13:42
- 84 0 [远方信息吧] 放了几倍量,涨了个蚊子包 好运2022连连 07-0807-08 13:42
- 74 0 [中科磁业吧] 1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5a9h72963 07-0807-08 13:42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控盘主力压盘浪费了不少筹码了吧 巨浪中顾泳 07-0807-08 13:42
- 93 0 [中科海讯吧] 军工还有行情吗? 股友00G59618h8 07-0807-08 13:42
- 327 9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买的百分百亏钱,能走的走吧,你们炒股不装 股友r07155q298 07-0807-08 13:42
- 135 0 [康平科技吧] $康平科技(SZ300907)$ 股友35729V0X38 07-0807-08 13:42
- 91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会过3.09 国金真行 07-0807-08 13:42
- 257 0 [美邦服饰吧] 留下的发财 我要赢完主力钱 07-0807-08 13:42
- 73 0 [九鼎新材吧] 封不住涨停,明天低开低走, ali0atbgvuk 07-0807-08 13:42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一卖就涨洗盘吗 大笑江湖千年 07-0807-08 13:42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路透调查:家庭债务劲升警讯亮起 韩国央行7月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42
- 78 0 [烧碱吧] 做空太难了 出活的张霭2 07-0807-08 13:42
- 108 1 [金桥信息吧] 对倒,不是时机!!!没仓位勿动!!! 一一是极限 07-0807-08 13:42
- 113 1 [华工科技吧] 有基金跑路???跑吧,老子无非浪费一天的行情 漫天飞舞的年刀 07-0807-08 13:42
- 74 0 [赢时胜吧] 这种票退市得了,真的垃圾,浪费行情,走了 股友9kQ9098188 07-0807-08 13:42
- 35 0 [长亮科技吧] 要创新高了 百战的星云 07-0807-08 13:42
- 100 2 [海投5吧] 下次提案记得加个日期 猴子大王9527 07-0807-08 13:42
- 78 0 [金圆股份吧] 紧急通告;兄弟们,趋势已经向上,千万千万别下 大富牛牛牛 07-0807-08 13:4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钢结构与钾肥并行,加快推进氯化钾项目扩产东方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3:42
- 97 0 [*ST仕净吧] 半年线:听说你很勇喔 漂亮得斐奥娜 07-0807-08 13:42
- 85 0 [莱宝高科吧] 卖盘上有将近一万手了!看多买呀!抢筹码呀 股友F3F9786952 07-0807-08 13:42
- 98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低位炸板,合计是洗盘,结果今天跌这样,看 股友ZKjXmx 07-0807-08 13:42
- 83 0 [银河磁体吧] 被龙磁超车了 西门冠希418 07-0807-08 13:42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板块垃圾 孤单的张艳红2 07-0807-08 13:42
- 86 0 [中钨高新吧] 怂逼玩意儿 坚韧的乔熙19 07-0807-08 13:42
- 94 0 [吴通控股吧] 希望吴通向上向好 股友军军 07-0807-08 13:42
- 392 1 [天下秀吧] 今天弹幕说电力好,我买了,感谢 张婷婷aaa 07-0807-08 13:42
- 814 1 [昭衍新药吧] 陶博士今天在推荐创新药服务商 抓周期等风 07-0807-08 13:42
- 278 5 [中海达吧] 这,心态炸了。这7年来大盘多少次行情了,北斗 大蚂蚁灬 07-0807-08 13:42
- 109 0 [长阳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给你给耽误了,啊 召云者龙 07-0807-08 13:42
- 87 1 [民爆光电吧] 压了几单,不许涨,不是不愿意涨吗?打压一下, 收废品的人 07-0807-08 13:42
- 122 1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在拉高出货吗? 川川迪迪 07-0807-08 13:42
- 115 0 [濮耐股份吧] 今天涨停明天就,回补缺口,套你们,让你们追。 股友59172M151g 07-0807-08 13:42
- 89 0 [东方电热吧] 不生不死 股友NB7o3d 07-0807-08 13:42
- 82 0 [经纬辉开吧] 横盘出货了跑吧 股友3667D0975C 07-0807-08 13:42
- 80 0 [弘业期货吧] 买在最高点 老韭菜0822 07-0807-08 13:42
- 92 0 [渝三峡A吧] 麻利点上啊 称心女口意 07-0807-08 13:42
- 85 0 [协鑫集成吧] 板块普通普通水平你都够不上! 股友n66003801Z 07-0807-08 13:42
- 110 0 [诺力股份吧] 加仓,看能否一把亏光 有条理的王全 07-0807-08 13:42
- 92 0 [天合光能吧] 各指数新高,连一个缺口都上不了,何其弱 花小朵 07-0807-08 13:42
- 80 0 [光库科技吧] 上面的800万能吃掉吗 只买一只票 07-0807-08 13:42
- 87 0 [华盛昌吧] 庄家你拼命压,你慢慢自娱自乐,走了,你慢慢发 明智的苏鸣昊 07-0807-08 13:42
- 94 0 [红太阳吧] 你应该叫衰太阳这个名字适合你 股友897N6606Z3 07-0807-08 13:42
- 68 0 [江龙船艇吧] 这些鬼赚了就跑!。的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0807-08 13:42
- 178 0 [露笑科技吧] 就好比那三毛,哪吒,金刚葫芦娃 一兰众山小 07-0807-08 13:42
- 82 0 [华峰超纤吧] 板块拉升拉疯了,你穿稀穿疯了 小鲤66F 07-0807-08 13:42
- 181 1 [华锋股份吧] 托狗很多,这些发给我们散户,垃圾信息,设置我 股友150m335E77 07-0807-08 13:42
- 80 1 [中工国际吧] 这个跟绿色有缘,王总也是和绿色有关系 善茶的卞湉 07-0807-08 13:42
- 107 3 [新恒汇吧] 6连绿了,老套路,套人 一次都不能失手 07-0807-08 13:42
- 136 4 [中嘉博创吧] 早上3.77抛了50手,就涨了。。。 挨踢炒股攻城狮 07-0807-08 13:42
- 749 4 [零跑汽车吧] $零跑汽车(HK|09863)$ 没人愿意慢慢挣钱 07-0807-08 13:42
- 109 1 [惠泉啤酒吧] 做这种股票,真的会做出病来,涨得那么好的股票 别艾特我 07-0807-08 13:42
- 1673 30 [R东方1吧] 利空,大利空,连续两个重大债务逾期,礼拜三抛 东方不败我不败 07-0707-08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