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神宇股份吧] 我减仓了。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7-0807-08 14:01
- 76 0 [纯碱吧] 垃圾死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1
- 76 0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地板出货 留壹单ProMax 07-0807-08 14:01
- 90 0 [中国铝业吧] 这样玩,我的2000万股,要卖了 股友IEFT2H 07-0807-08 14:01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西兰一辆巴士高速路侧翻,车上有12名中国游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01
- 112 2 [冰川网络吧] 对字顶,明天要调整了 天地板我也不慌 07-0807-08 14:01
- 96 2 [中京电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你现在成垫底货色了,尾盘去弱 炒股最无聊 07-0807-08 14:01
- 82 0 [*ST沐邦吧] 明日开盘就是高开拉板的走势 勤劳善良的汤美波 07-0807-08 14:01
- 99 0 [中粮资本吧] 你屁儿黑是个角色 股友2069997n0o 07-0807-08 14:01
- 91 0 [中国西电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股友1p3688361y 07-0807-08 14:01
- 86 0 [九洲集团吧] 昨天该抛的时候你追,今天该抄的时候你割肉,你 基民60n26Q2185 07-0807-08 14:01
- 77 0 [合锻智能吧] 这垃圾,真是耶稣来了都救不了 天天涨or日日红 07-0807-08 14:01
- 92 0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股友0Y666q0021 07-0807-08 14:01
- 82 0 [广生堂吧] 边拉变洗,堂主牛逼 守股待高 07-0807-08 14:01
- 107 0 [中银证券吧] 好家伙,一点量都没,量化削弱了,不要逞强了。 流年梦回 07-0807-08 14:01
- 77 0 [森林包装吧] 硬顶? 少林功夫好耶654 07-0807-08 14:01
- 106 0 [全聚德吧] 30几亿的股,走的比权重还牛逼,只能说牌子跟权 赚了股神输了股亡 07-0807-08 14:01
- 81 0 [ST应急吧] 垃圾 连年好运 07-0807-08 14:01
- 99 0 [悦康药业吧] 感觉每次稍微涨点就被砸 股友52h867f537 07-0807-08 14:01
- 103 0 [苏州科达吧] 知不知道上次约冰(科达是主力军 赵佳伟 07-0807-08 14:01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鸿博飞上天了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4:01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在等你……还不上 孤独南行 07-0807-08 14:01
- 77 0 [复星医药吧] 还会回到120均线24,6附近,然后再拉升,立帖为 bzglzh 07-0807-08 14:01
- 328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田所浩鹅 07-0807-08 14:01
- 118 0 [美凯龙吧] 这么多基金公募,这么多私募大佬,这么多游资大 稻草人农民 07-0807-08 14:01
- 9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相对前一个高点已经跌了30%了,看来这 菜白白 07-0807-08 14:01
- 86 0 [实丰文化吧] 怎么一直在有人压单 毛毛哥来了 07-0807-08 14:01
- 16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周冲上3500然后震荡几天站稳,借着重要会 浮金沉木 07-0807-08 14:01
- 96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互联网金融新龙头:国源、同辉!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01
- 73 0 [昱能科技吧] 最烂股票,没有之一, 迅捷的乔宛杨 07-0807-08 14:0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、建材类的补涨了,白水什么时候来一波呢 炒韭菜放个蛋 07-0807-08 14:01
- 80 0 [泰坦股份吧] 差点给我洗出去,主力太阴了 小马宝林 07-0807-08 14:01
- 104 0 [许继电气吧] 明天分红要交税,谁买谁sh 涨个不停不停不停 07-0807-08 14:01
- 69 0 [楚天科技吧] 山货玩意千万别红一定绿 n1412817348c3044 07-0807-08 14:01
- 77 0 [湖北能源吧] 这股怎么这垃圾 股友12fp258961 07-0807-08 14:01
- 8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千股 酒兴的项昕 07-0807-08 14:01
- 87 0 [川发龙蟒吧] 都说盘子大了拉不动,看看工业富联,5000多亿市 股友R386378i18 07-0807-08 14:01
- 140 2 [卫星化学吧] 原料解禁、关税下调、机构推荐、大盘疯涨,全是 股友L727z93535 07-0807-08 14:01
- 91 1 [景旺电子吧] 基本没有大的卖出 ccyvb 07-0807-08 14:01
- 172 4 [华阳新材吧] 下跌趋势,走吧 今日开张 07-0807-08 14:01
- 161 3 [白银有色吧] 离出事的幼儿园就两公里奥,保重 悟道果 07-0807-08 14:01
- 159 2 [盛洋科技吧] 这个古喜欢内幕交易,可以进不,不会ST吧 红山兵 07-0807-08 14:01
- 254 3 [安硕信息吧] 明天开盘就跑,银行调整大盘暴跌,这个安硕也得 大A别进来 07-0607-08 14:01
- 83 0 [ST华铭吧] 不是什么新消息,公司早已整改,随时打开空间! 股友3789g7727m 07-0807-08 14:01
- 78 0 [中电环保吧] 下次记得拉尾盘就跑,没有哪次拉尾盘不跌的 终有资本再见了 07-0807-08 14:01
- 78 0 [佛山照明吧] …… 忠心耿耿的范光耀 07-0807-08 14:01
- 106 0 [士兰微吧] 压制时间久了,散户望而止步,现在都是机构在玩 经纶满堂de任我行 07-0807-08 14:01
- 98 0 [平高电气吧] 特变电工三个多点了,你来一个多点行不行 点滴的戚子彤2 07-0807-08 14:01
- 84 0 [光莆股份吧] 指数快3500了,哎,光莆这货耽误了时机 小股民张老头 07-0807-08 14:01
- 88 0 [新力金融吧] 掐指一算,收盘996 股友p5d5230562 07-0807-08 14:01
- 111 1 [苏农银行吧] 会到5.6以下吗 n7328942982882041817 07-0807-08 14:01
- 104 1 [魅视科技吧] 一手一手的表演赛,真牛批 笑逐颜开的陶桐凌 07-0807-08 14:01
- 87 2 [景嘉微吧] 垃圾 抓涨小能手1987 07-0807-08 14:01
- 98 1 [中天火箭吧] 你也是光伏啊 生意斗金de止水 07-0807-08 14:01
- 449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走势图显示,用文章里的归谬法来说,三 书仙策略 07-0807-08 14:01
- 93 0 [先惠技术吧] 呵,tui……保持队形啊 有条理的灵之意0 07-0807-08 14:01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3500了 乐观的温易 07-0807-08 14:01
- 130 2 [中国中免吧] 还不如买隆基呢 笑呵呵得柳橙 07-0807-08 14:01
- 81 0 [居然智家吧] 不求涨停,只要涨不停就行了 小小股子 07-0807-08 14:01
- 82 0 [亚玛顿吧] 新总龙头 猎庄狐狸花荣 07-0807-08 14:01
- 104 0 [中原证券吧] 反正股价低,要不讲故事,要不强力拉起来,业绩 超越紫我 07-0807-08 14:0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等突破3500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14:01
- 78 0 [浙文互联吧] 大盘这么好,不来个涨停说不过去 逍遥狂客 07-0807-08 14:01
- 101 0 [上海亚虹吧] 稳如 cssssman 07-0807-08 14:01
- 84 0 [*ST中岩吧] 死人股!这公司永远做不强! 股友qkvbNH 07-0807-08 14:01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冲3535吗? 翡翠123 07-0807-08 14:01
- 100 1 [台基股份吧] 讲真的你红了我都害怕 明天花落谁家 07-0807-08 14:01
- 89 1 [百利电气吧] 庄,你不拉小散帮你拉呀。你拉到8元,小散帮你 盆满高升地怜星2 07-0807-08 14:01
- 101 2 [露笑科技吧] 定形确实浪费一天,跌一分卖不完,跌一分卖不完 井井123 07-0807-08 14:01
- 163 1 [通源石油吧] 还不放量脉冲,天天洗 King夲色 07-0807-08 14:01
- 199 2 [陕建股份吧] 明牌行情,你我何去何从??? 陈茶17 07-0807-08 14:01
- 119 1 [卫信康吧] 一直在漏单,感觉不太妙啊 逆天改命1 07-0807-08 14:01
- 89 3 [海尔生物吧] 601138 n14308847509c2fa2292 07-0807-08 14:01
- 382 3 [重药控股吧] 太弱了没有办法。只有慢慢来。 传世人生 07-0807-08 14:01
- 101 0 [荣安地产吧] 这股有点意思 空仓不行 07-0807-08 14:01
- 80 0 [九鼎新材吧] 分岐转一至?明天多还是空? 只为两包烟 07-0807-08 14:01
- 81 0 [蜂助手吧] 死都不能碰的玩意 能糊口就好 07-0807-08 14:01
- 100 0 [江苏神通吧] 是不是怕二股东减持? 梦回大唐9999 07-0807-08 14:01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就是一榆监,雄不起。 股友X51630951p 07-0807-08 14:01
- 92 0 [*ST中迪吧] 砸到2.9满仓进城,你砸吧 我要回本w 07-0807-08 14:01
- 82 0 [宗申动力吧] 吃点伟哥 真诚之洪七公 07-0807-08 14:01
- 167 1 [昆仑万维吧] 如今热点都在资源,能源类股票,这阶段炒了电力 横木生财 07-0807-08 14:01
- 106 1 [南大光电吧] 反内卷利好新知生产力和国产替代 武汉二七路 07-0807-08 14:01
- 95 0 [东山精密吧] 20买的,21就卖了,一直看你涨到翻倍,我怎么对 指望一万挣一百万 07-0807-08 14:01
- 81 0 [和而泰吧] 小盘子控的,嘎嘎听话,想多少收盘就多少。 干全部 07-0807-08 14:01
- 91 1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什么时候涨停? 跌不到的小强 07-0807-08 14:01
- 87 0 [飞亚达吧] 又要调整半个月? 基民6X012372y6 07-0807-08 14:01
- 99 0 [昊华能源吧] 这位置还打压看来庄是想做分红贴权打压走势! cen岑 07-0807-08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