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多晶硅主力合约触及涨停,涨幅7%,现报38385元/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3:36
- 80 1 [中京电子吧] 意外之喜,高位做t赚了 入股五个月 07-0807-08 13:36
- 123 1 [太平洋吧] 清仓了。每天零点几个点。就算涨有意义吗!没一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807-08 13:36
- 367 3 [神州信息吧] 你可以下跌了, 专做主升的帅锅 07-0807-08 13:36
- 142 3 [宇通客车吧] 今天必红 zbyshc 07-0807-08 13:36
- 93 2 [东方创业吧] 准备 股友8h91750h51 07-0807-08 13:36
- 166 0 [工业富联吧] 做交易久了会明白一个道理:交易不该埋头苦干, 大为论道 07-0807-08 13:36
- 86 0 [税友股份吧] 今天继续放量,该卖的都卖了坐等业绩公告。 诚实的亮云静14 07-0807-08 13:36
- 127 1 [格林美吧] 永远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板块,分这点钱,又都要 自胜者强ABCD 07-0807-08 13:36
- 116 1 [农尚环境吧] 林峰欠了4个亿,海南芯联微破产重整可能少还点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6
- 84 3 [优必选吧] 服了服了 战胜自己心魔 07-0807-08 13:36
- 80 0 [华电科工吧] 挺无聊的,没人来玩 股友326t09T733 07-0807-08 13:36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砸跌停啊 满仓gan 07-0807-08 13:36
- 83 0 [国恩股份吧] 唱空的小丑继续出来叫 大发民丰de无崖子 07-0807-08 13:3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真会玩人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对市场无语了 贪心的貔貅 07-0807-08 13:36
- 11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A股震荡加剧,红利资产显韧性!富国恒生红利ETF 小露0830 07-0807-08 13:36
- 93 0 [航天科技吧] 又白玩了一天。 零度锋芒 07-0807-08 13:36
- 84 0 [烽火电子吧] 什么玩意?想死了一样,横盘一星了。 股友U7g8107700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安泰集团吧] 不是钢铁股吗 陆小牛 07-0807-08 13:36
- 86 0 [小商品城吧] 你这样有意思吗?(放pi) 股友1dD1762771 07-0807-08 13:36
- 112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这孙子还能行吗 我爱蓝天和大海 07-0807-08 13:36
- 104 1 [希荻微吧] 先买入5万手试试 承禅观市 07-0807-08 13:36
- 204 2 [恒力石化吧] 买这股的散户想想是真惨 圣杯骑士8888 07-0807-08 13:36
- 104 2 [新联电子吧] 每天做做T也不错 杨飞云 07-0807-08 13:36
- 154 3 [中国电影吧] 做T的悠着点,这股要长红了 股友6t7286583T 07-0807-08 13:36
- 100 1 [深信服吧] 你到底涨不涨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0807-08 13:36
- 93 0 [中来股份吧] 从我割了后一直涨 香菜蟹黄面 07-0807-08 13:36
- 103 3 [高新发展吧] 收盘前能不能站到42 股民69ml4672l 07-0807-08 13:36
- 115 2 [淮北矿业吧] 这个死鬼什么时候能涨点 玲珑剔透的杨茁 07-0807-08 13:36
- 95 0 [ST云动吧] 大盘红20多个点了,你还是绿的,龌蹉! 石家庄今天我有空 07-0807-08 13:36
- 87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一下子能玩两分钱也是很不容易了 有钱别得瑟 07-0807-08 13:36
- 88 0 [蓝色光标吧] 就是一个垃圾股,永远拉黑!再也不见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6
- 93 0 [招商轮船吧] 真的属于股 漫无目的1 07-0807-08 13:36
- 208 0 [长亮科技吧] 大半年了才这么点涨幅!还有托在唱多!别说什么 股友2THCIY 07-0807-08 13:36
- 75 0 [汉马科技吧] 先突破均线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0807-08 13:36
- 102 2 [隆基绿能吧] 两点之后封板 抢钱小子杰西 07-0807-08 13:36
- 92 0 [新乡化纤吧] 上面单压的死死的 H一大碗油泼面 07-0807-08 13:36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敢不敢涨到1.42 股友W7f0060189 07-0807-08 13:36
- 104 0 [长海股份吧] T的过于早了…… 九七长盈x77 07-0807-08 13:36
- 83 0 [今世缘吧] 只能说一模一样,你是主力吧? 股友7R80573a02 07-0807-08 13:36
- 80 0 [朗姿股份吧] 不如哈登一根 韭菜002已就位 07-0807-08 13:36
- 81 0 [冰山冷热吧] 离谱,主力做t了 k哥小弟 07-0807-08 13:36
- 70 0 [多晶硅吧] 一开盘又亏几干 知足才能不暴仓 07-0807-08 13:36
- 100 1 [尔康制药吧] 肯定有雷,千万注意,垃圾股, 动人的夏南 07-0807-08 13:36
- 129 3 [耀皮玻璃吧] 追高的散户废了 呼呼来了 07-0807-08 13:36
- 93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游戏拉了几波了,你呢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6
- 148 3 [锦龙股份吧] 不给力啊,你往上拉最轻松,你拉5个点大盘就过 完美弧线806 07-0807-08 13:36
- 129 3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332-35反空,止损3340,目标看3323-18(第 hhb8163霍 07-0807-08 13:36
- 97 0 [炬华科技吧] 睡了一上午了,这个时候该醒了。 飞行小子123 07-0807-08 13:36
- 76 0 [好上好吧] 量化现在跟没吃饭一样,软弱无力 烤韭菜zzz 07-0807-08 13:36
- 89 0 [渝开发吧] 九点多的还能买进去吗? 小貔貅呦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是傻,就是坏。 股友9Q33X12150 07-0807-08 13:36
- 77 0 [屹唐股份吧] 新股上市表现最次的一个 ziaosirendegushi 07-0807-08 13:36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压越狠,长越高。 我好喜欢涩涩 07-0807-08 13:36
- 87 0 [宁波远洋吧] 加仓兄弟们!! 大狗崽 07-0807-08 13:36
- 98 0 [强达电路吧] 鹏鼎控股看来要涨停了 经纬太阳 07-0807-08 13:36
- 57 0 [美湖股份吧] 人气大于一切 Suxudjeo 07-0807-08 13:36
- 104 1 [万润股份吧] 5日线死叉10日线,短线减仓。 n511513828498466 07-0807-08 13:36
- 91 1 [中百集团吧] 涨一涨,给别人一个调仓换股的机会好不好啊,一 风神2025 07-0807-08 13:36
- 239 3 [奥雅股份吧] 小孩子的大玩具 | 唐山南湖A4吉咔乐园 奥雅股份 07-0807-08 13:36
- 134 1 [银河微电吧] 我到底买了个什么鬼东西啊 榴莲大人 07-0807-08 13:36
- 212 0 [赛力斯吧] 遇得到哟,买在高点了,郁闷 不一样的数字 07-0807-08 13:36
- 73 0 [多晶硅吧] 想想曾经,就是触底哪天准备多,完了放弃了,现 归来一瞬 07-0807-08 13:36
- 97 0 [瑞达期货吧] 数字货币,稳定币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7-0807-08 13:36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京北方这个稳定币概念股要,走向全世界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新宁物流吧] 有些人坏那是从骨子里面坏,不给别人留一点活路 李家二姐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该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华电辽能吧] 我又买了回来!看一周的 牛肉炖不烂 07-0807-08 13:36
- 75 0 [日发精机吧] 涨停了还卖的都是量化狗吗? 股友3091I05k96 07-0807-08 13:36
- 78 0 [科伦药业吧] 快跑,这个有问题 大时代玩家 07-0807-08 13:36
- 1793 0 [中科曙光吧] 反正我不走,你们爱说啥说啥,我不承认你是LJ, 冲洞的高小闹 07-0807-08 13:36
- 87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不放量上攻!跑是正确的选择!这票 基民8d96070x17 07-0807-08 13:36
- 89 0 [大湖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生意为富的任我行 07-0807-08 13:36
- 96 0 [璞源材料吧] 垃圾怎么都让我买到了!!!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7-0807-08 13:36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不好了,出低了,没买回来,搞错了,上别的又不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杂毛轮流拉就你和四方卡异动? 招商福州61中路 07-0807-08 13:36
- 81 0 [钧达股份吧] 首板也炸? 低调小飞鹏 07-0807-08 13:36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起飞 股友9g5K352518 07-0807-08 13:36
- 87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手气不好拿了一些不涨的垃圾股 紫气东来9888 07-0807-08 13:36
- 140 4 [美锦能源吧] 4.38是压力位么 股友2kM5131859 07-0807-08 13:36
- 106 8 [光伏设备吧] 7月8日 A股午评:量价齐升 李师傅会抓牛 07-0807-08 13:36
- 86 0 [深科技吧] 等着你涨停打板呢,观察了一天了,错过了好多好 孙悟空78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莱茵生物吧] 除了压盘。你啥也不会 老虎游88 07-0807-08 13:36
- 94 0 [中欣氟材吧] 买他,冲个涨停板吧 美丽的章沐恒 07-0807-08 13:36
- 98 1 [滨海能源吧] 死股一只,只知道跌 股友xKziHW 07-0807-08 13:36
- 119 2 [英洛华吧] 下午有大动作 只行合一老师 07-0807-08 13:36
- 105 2 [厦门信达吧] 不割不涨,只能割!!! CRACK 07-0807-08 13:36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涪陵电力不行,跑到这里吃口肉 股友12551A2a07 07-0807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