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宏观环境扰动股市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精准把握 小小的土豆 07-0807-08 13:04
- 97 0 [沃尔核材吧] 哒链上天了 股友06q798811D 07-0807-08 13:04
- 90 0 [南山智尚吧] 估计机器人材料研发失败了 风行夜间 07-0807-08 13:04
- 86 0 [天舟文化吧] 20厘米大阳线马上到来耐心等待 圻圻赚钱赚钱 07-0807-08 13:04
- 93 1 [中际旭创吧] 就你新高还差得远 股友e61O951303 07-0807-08 13:04
- 87 1 [宇信科技吧] 直播间推荐哈哈,赶紧跑路 稳稳捞钱 07-0807-08 13:04
- 84 0 [南山智尚吧] 这个啦几 福禄寿禧财 07-0807-08 13:04
- 79 0 [国风新材吧] 哪里的大单砸盘 吕西安伯爵 07-0807-08 13:04
- 99 1 [海能达吧] 底部起来已经3倍多了,还在幻想它涨…… 股友870u1q1888 07-0807-08 13:04
- 85 0 [光韵达吧] 无大资金关注,半天了才9仠3百万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7-0807-08 13:04
- 112 1 [赢时胜吧] 这么明显洗盘,等不出一周就会有结果 阳光下的男人 07-0807-08 13:04
- 212 2 [方邦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今天冲高卖了没,反正我是卖了,估计 巴飞特_發 07-0807-08 13:04
- 79 0 [华海清科吧] 清仓换股 白凡biao子 07-0807-08 13:04
- 87 0 [瑞斯康达吧] 此时,我想写一首歌,歌名叫“偏偏选中你” 真才实学的汪博士 07-0807-08 13:04
- 99 0 [科伦药业吧] 怎么不去s啊 股友9512Et9033 07-0807-08 13:04
- 170 0 [ST得润吧] :稳定币/数字货币+存储芯片+太阳能光伏绿色电力 股友28735AE060 07-0807-08 13:04
- 81 0 [云南铜业吧] 德送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7-0807-08 13:04
- 104 0 [瑞凌股份吧] 你不是创业板的??? 股友937N21m003 07-0807-08 13:04
- 93 1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冲击一字板,开启数板模式 创世神盘古 07-0807-08 13:04
- 132 2 [欧晶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,等到就是你 K线朝下 07-0807-08 13:04
- 115 8 [红日药业吧] 嘿嘿嘿。。。暴涨100倍。。。一千倍。。。一万 黄金狼王 07-0807-08 13:04
- 86 1 [福能股份吧] 大好行情浪费了 股友9966c607D6 07-0807-08 13:04
- 204 5 [沪锌吧] 不是增仓下跌,多头不用慌。 小心刺客 07-0807-08 13:04
- 77 1 [九鼎新材吧] 成妖吧,多来几个涨停吧 也来钱吧 07-0807-08 13:04
- 158 4 [西昌电力吧] 几乎每次都能被大A精准收获,总是眼红红色的股 基民8juPLz 07-0807-08 13:04
- 282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割肉就涨我真的服了,为什么要搞我, 每天都来财来 07-0807-08 13:04
- 119 1 [大东方吧] 这票要有耐心,要有好心态 好心态好风水 07-0807-08 13:04
- 71 2 [东阿阿胶吧] 这个庄控股太稳了 三江源炒家 07-0807-08 13:04
- 288 11 [嘉麟杰吧] 看到下面的托单没,挨个砸穿。今天有价无量,典 你们赚钱了么 07-0807-08 13:04
- 568 10 [恒锋工具吧] 这个票可以关注周一情况,最迟周二应该会有一波 亿手股王 07-0507-08 13:04
- 80 0 [石基信息吧] 参考6月9日。你不能这么拉垮?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0807-08 13:04
- 67 0 [恒工精密吧] 跌这么久再拉几也该涨涨了 铭铭铭虎虎生威 07-0807-08 13:04
- 81 0 [朗迪集团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过得硬 07-0807-08 13:04
- 76 0 [星源卓镁吧] 40.66又买了1000 大唐试验1号 07-0807-08 13:04
- 80 0 [安彩高科吧] 这能行??? 俊逸出尘的爱宇航 07-0807-08 13:04
- 96 0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是最后的上车机会!!! 创林森 07-0807-08 13:04
- 53 0 [歌力思吧] 歌力思7月8日快速上涨 歌力思资讯 07-0807-08 13:04
- 85 0 [爱旭股份吧] 收盘会掉到5个点? 欢喜得天蝎 07-0807-08 13:04
- 86 0 [能科科技吧] 垃圾 limbozzzzz 07-0807-08 13:04
- 97 0 [赛伍技术吧] 不是第一梯队涨停的,抛这股为主 ed7falom1155 07-0807-08 13:04
- 80 0 [华塑股份吧] 严查恶意上市套现。变卖公司。 证明实话 07-0807-08 13:04
- 86 0 [四维图新吧] 天天出利好,就是股价不涨! 积水成深 07-0807-08 13:04
- 285 0 [春光科技吧] 好强,最底点买过 剑指天bbq 07-0807-08 13:04
- 112 2 [阳谷华泰吧] 阳顶天何在 一路小飞 07-0807-08 13:04
- 103 1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一天一分钱磨叽磨叽磨叽啥 买金徽酒倒血霉 07-0807-08 13:04
- 113 1 [江苏雷利吧] 大盘这样涨,你就一个点,你真衰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7-0807-08 13:04
- 173 4 [特发服务吧] 能不能拿到房地产出一个重磅消息再出 买甚嘛股 07-0807-08 13:04
- 778 2 [天铁科技吧] 天铁科技:详解锂材料合作与技术壁垒 天铁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3:04
- 600 3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:雷金友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ST棕榈资讯 07-0707-08 13:04
- 673 11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:公司关于单采血浆站取得《营业执照》 博雅生物资讯 06-2607-08 13:04
- 89 0 [卫宁健康吧] 太他么的啦几 股友g6T8001825 07-0807-08 13:04
- 87 0 [德迈仕吧] 真垃圾走了 股友70d3O98553 07-0807-08 13:04
- 84 0 [海康威视吧] 封锁,不会有生机 有逻辑思维的郝泽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建元信托吧] 一天到晚天天压盘恶庄! 涨涨跌跌四小时 07-0807-08 13:04
- 128 2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不全仓买入更待何时! fasseevong 07-0807-08 13:04
- 245 6 [内蒙一机吧] 不跌下来一股不进我就不信你不掉下来 探股伦金 07-0707-08 13:04
- 499 12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警惕!稳定币和数字货币毫不相关,二板已经 梦里不知身是客x 06-0207-08 13:04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出完没?是不是砸不动了?那我可就要来咯 丙火照路 07-0807-08 13:04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5.7卖掉的……捶胸顿足啊 牛气冲天达汐薰 07-0807-08 13:04
- 86 0 [韶能股份吧] 下来接我一下,我还没上车 韭菜园园主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中孚信息吧] 昨天折腾那么多公告一个点没有! 站在5917点 07-0807-08 13:04
- 80 1 [本川智能吧] 啥概念也没有同志们撤吧。 万物生金 07-0807-08 13:04
- 92 1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大跌 基民M8lxkd 07-0807-08 13:04
- 112 1 [中电港吧] 今天表现不错,下午涨停解套 风浪尖上的弄潮儿 07-0807-08 13:04
- 512 4 [鸡蛋吧] 6月20号以后,库存就一直涨了,早就说必有一跌 股友05c1520l30 07-0707-08 13:04
- 81 0 [珠免集团吧] 周线回踩20日线撑住了,连续两周长下影线,感觉 清风明月大韭菜 07-0807-08 13:04
- 125 0 [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吧] 又要去5了? 股友135RP18161 07-0807-08 13:04
- 77 0 [爱建集团吧] 换手太低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807-08 13:04
- 94 0 [方大炭素吧] 太拉垮了,比僵尸股还僵尸,跌跌不休几年 范超先生 07-0807-08 13:04
- 87 0 [海康威视吧] 卖了20天,几乎每天跌,这就是 你不卖就不会亏 07-0807-08 13:04
- 85 0 [汤臣倍健吧] 什么东西 高风亮节的罗楠莉 07-0807-08 13:04
- 88 0 [海正药业吧] 这是什么操作.这就是传说中的量化交易吗 我是盘后大明白 07-0807-08 13:04
- 88 0 [谱尼测试吧] 突破走势! 洞庭湖的老麻雀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总觉得今天要绿 绿油油的大海 07-0807-08 13:04
- 92 0 [牧原股份吧] 哥,能雄起一回吗 股友A56272681I 07-0807-08 13:04
- 83 0 [家联科技吧] 明天找低点买回 花开高升地云中鹤 07-0807-08 13:04
- 106 0 [兆龙互连吧] 太晨光补张胜宏科技开盘市值差距十都是cpo龙头 量化天才 07-0807-08 13:04
- 106 1 [福达合金吧] 来波新高不过分吧 股友1C70098Y27 07-0807-08 13:04
- 187 3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14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7-0807-08 13:04
- 490 3 [华人健康吧] 今天医药就是不强,所以这个走势跟着医药板块走 惬意的爱飞文 07-0807-08 13:04
- 107 3 [国电南自吧] 我的成本5.1随便洗! xh11057 07-0807-08 13:04
- 84 0 [海泰科吧] 应该可以冲到35 全仓100股 07-0807-08 13:04
- 80 0 [海通发展吧] 一卖就涨啊 K线朝下 07-0807-08 13:04
- 98 0 [钒钛股份吧] 这一轮应该会破3 Running180 07-0807-08 13:04
- 137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的魅力就是,不论主力怎么套,哪怕主力闭着 小韭菜VS大梦想 07-0807-08 13:04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强的可怕。明天一字预期 核按钮专家 07-0807-08 13:04
- 87 0 [宁沪高速吧] 各位股东在这躲牛市呢,还不割了去光伏 a股神仙哥哥 07-0807-08 13:04
- 87 0 [芯能科技吧] 板块五个多点你涨一个多点不太合适吧。。。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7-0807-08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