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赢合科技吧] 可惜这么好的大盘 随机生成981 07-0807-08 13:05
- 90 0 [众泰汽车吧] "早知三日事,富贵万万年""会买的是徒弟,会卖 股友83n705t598 07-0807-08 13:05
- 97 0 [实益达吧] 此时不涨,更待何时 股友08G7y79597 07-0807-08 13:05
- 938 6 [*ST高科吧] 教育早餐荟 | 教育部明确中小学教资考试将考察 *ST高科资讯 07-0807-08 13:05
- 82 0 [达利凯普吧] 我都不知道自己还在期待什么 蛋炒番茄橙 07-0807-08 13:05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唉~胸闷 股友7178909O3z 07-0807-08 13:05
- 99 1 [海融科技吧] 竞价进的亏死了 亿万少女的梦想99 07-0807-08 13:05
- 53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人家量化你们怎么可能玩的过过。是不是一买就跌 蔡蔡冲刺500万 07-0807-08 13:05
- 150 3 [融发核电吧] 完了,这样搞几次,以后主力只要拉散户就砸 诚实的夏杭18 07-0707-08 13:05
- 9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laj股也只有你们这种韭菜买,大盘3500,他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7-0807-08 13:05
- 101 0 [中坚科技吧] 下跌很久了,今天不给两三个点说不过去吧 股友M81d052068 07-0807-08 13:05
- 95 1 [福龙马吧] 就万马不干 招财聚宝貔貅 07-0807-08 13:05
- 176 5 [保龄宝吧] 哭笑不得,这庄家真是无语,你说你要筹码,你不 秒如愿 07-0807-08 13:05
- 17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正的龙头啊不光是港股通是整个港股的总龙啊 晕车司机 07-0807-08 13:05
- 109 1 [振华重工吧] 还会阴涨吗 跟着姐夫去炒股 07-0807-08 13:05
- 120 2 [*ST恒久吧] 下托单,快跑!尾盘跌停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0807-08 13:05
- 101 0 [蒙草生态吧] 430这永远吃不下来 不知何时回本2026 07-0807-08 13:05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25都涨不上去啊,这么垃圾 Clarkpan 07-0807-08 13:05
- 147 0 [双良节能吧] 军哥双良节能。 炒股冠军方军 07-0807-08 13:05
- 92 0 [德生科技吧] 眼瞎了,买了你,托单必跌 股友12I0k97358 07-0807-08 13:05
- 82 0 [商络电子吧] 底仓都给它、了,这种人,不值得跟随,跟他伤已 n198313745769646 07-0807-08 13:05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涨停才有意思没卡位就不热闹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7-0807-08 13:05
- 88 1 [二六三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1161u2535h 07-0807-08 13:05
- 82 1 [宏海科技吧] 就问你们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。。。。。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7-0807-08 13:05
- 75 1 [翠微股份吧] 撤了去买东信 股友x87601Z625 07-0807-08 13:05
- 92 2 [海南华铁吧] 庄没本事就赶紧走,换别人来, 兔旺天下 07-0807-08 13:05
- 111 1 [凯龙高科吧] 外面选个稳定币股 晋原股友1777 07-0807-08 13:05
- 90 0 [天阳科技吧] 该出货了,高位利好 热情的雷智妍1 07-0807-08 13:05
- 180 3 [剑桥科技吧] 走了,下午画个注射器 涅槃升卿 07-0807-08 13:05
- 394 2 [昭衍新药吧] 谢谢主力,留底仓等回调了,买到周线突破股,准 超短钛合金 07-0807-08 13:05
- 152 5 [亨通光电吧] 诱多,别买,这拉吉股票买不得 匿名用户ooz 07-0807-08 13:05
- 100 0 [中国电影吧] 上影线高手 多文富贵地逍遥子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兴业股份吧] 看看人家大东南,你个飞舞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7-0807-08 13:05
- 171 9 [汇成真空吧] 又是冲高出货啊 股友6cA2916581 07-0807-08 13:05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现在隆基还到哪,参考药明。 装修后10万炒股 07-0807-08 13:05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吃了翔 抟柔明达 07-0807-08 13:05
- 85 0 [ST应急吧] 你们在幻想啥短线的走中长的留想啥呢 美丽的章沐恒 07-0807-08 13:05
- 91 0 [科大讯飞吧] 下跌行情不适合卖出,那就浮亏变真亏了 陌上鎟 07-0807-08 13:05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哪次不跳水 今夕何夕996 07-0807-08 13:05
- 97 0 [生意宝吧] 明天–5开盘,最低跌九个点 h2gfdvov 07-0807-08 13:05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都想涨,都想买,就没有博弈价值了 阿里巴巴爸爸 07-0807-08 13:05
- 165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龙头业绩超预期,通信走高 国泰基金艾小军 07-0807-08 13:05
- 87 0 [怡亚通吧] 老 我爱炒股123 07-0807-08 13:05
- 89 0 [香溢融通吧] 奇怪别的化债都连板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7-0807-08 13:05
- 81 0 [快手-W吧] 一巴掌扇到百分之五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5
- 90 0 [野马电池吧] 创50ETF159681跟踪的创业板50指数,选的都是创 千万元给 07-0807-08 13:05
- 76 0 [柳钢股份吧] 收盘吧,涨停 高升之路 07-0807-08 13:05
- 74 0 [杭州高新吧] 真是大塞比 Duoduo111 07-0807-08 13:05
- 93 1 [跨境通吧] 下午拉涨停了 唱反调朱莉才能拉升 07-0807-08 13:05
- 122 2 [美的集团吧] 身边不少人买空调都不选美的,原因是遥控器字太 ws独思 07-0807-08 13:05
- 267 9 [*ST摩登吧] 摩登这两天,连续多个价位的几万手压单的搞法怎 廿三洋芋 07-0807-08 13:05
- 95 0 [美联新材吧] 请君入瓮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0807-08 13:05
- 101 0 [吉贝尔吧] 广生堂慢慢撤退,前来打个底仓 lee0214 07-0807-08 13:05
- 114 0 [节能国祯吧] 还等着跌下来买,笑话,现在底部不敢买,你们只 股友1i00879I29 07-0807-08 13:05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呵呵,横久必跌 有责任心之白桦 07-0807-08 13:05
- 75 0 [恒帅转债吧] 睁开眼,正股一个点 马上有钱小抱怨 07-0807-08 13:05
- 73 0 [R汇车1吧] 出10张每张59 股友5I283T6277 07-0807-08 13:05
- 92 0 [航天科技吧] 90亿走的跟900亿一样 太想保本出了 07-0807-08 13:05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无论如何说,今天我是红的,虽然没红多少,但我 非线性技术 07-0807-08 13:05
- 84 0 [武汉凡谷吧] GR的庄又阴跌了 股友lwXHby 07-0807-08 13:05
- 111 0 [双环传动吧] 赶紧绿,丢人 股友pJgKCD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关键是老庄没格局,人家一点火他就砸单,都没接 褪色斜纹 07-0807-08 13:05
- 90 0 [浔兴股份吧] 你的趋势评论区大神们看的一清二楚,就不能反骨 韭韭归一再归零 07-0807-08 13:05
- 113 2 [*ST未名吧] 有人满仓买这个吗? 老林哥 07-0807-08 13:05
- 1548 10 [炼石航空吧] 20250707炼石被洗进万方 浩嘉艾明 07-0707-08 13:05
- 1604 0 [森创服装吧] 去年十元附近提前精确判断季底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6-2507-08 13:05
- 97 0 [凤凰航运吧] 你是一个垃圾桶吗 赚钱给猫猫买粮 07-0807-08 13:0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两万哥点醒了我 07-0807-08 13:05
- 88 0 [华海药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,大盘这么强 股市修罗场 07-0807-08 13:05
- 75 0 [冰山冷热吧] 起飞 财源民丰地陆尓豪 07-0807-08 13:05
- 93 1 [隧道股份吧] 瘟股 好股天天大阳线 07-0807-08 13:05
- 91 1 [科士达吧] 你和科华备份终于换过来了嘛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7-0807-08 13:05
- 687 4 [时代出版吧] 又想上车了,能干吗 做看得懂的操作 07-0807-08 13:05
- 131 5 [指南针吧] 主力,我82满仓了,来套我呀,我喜欢深深套 股友3H3F889952 07-0807-08 13:05
- 100 1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是庄股。撑死不玩不玩 赛博股苗乐子手 07-0807-08 13:0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澳洲联储意外“按兵不动”,市场降息预期遭重创 晨间财经眼 07-0807-08 13:05
- 88 0 [文灿股份吧] 这么跌,是要把公司卖给散户吗 小散被割了 07-0807-08 13:05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我割了 做套哥 07-0807-08 13:05
- 184 5 [永安药业吧] 业绩中报预报这个星期马上发布,别到时候抢着买 单吊满仓京蓝 07-0807-08 13:05
- 120 1 [统一股份吧] 快走成直线了 做T总卖飞 07-0807-08 13:05
- 104 1 [*ST棒杰吧] 你看来啥都不懂在那炒股啊!!! //@入涨出跌 : 入涨出跌 07-0807-08 13:05
- 116 2 [宁波韵升吧] 套住了哈 只做st 07-0807-08 13:05
- 93 0 [欧圣电气吧] 还好换了妇联 日拱一卒798 07-0807-08 13:05
- 81 0 [金辰股份吧] 垫底啊 朱莉就是我 07-0807-08 13:05
- 92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可以建仓了 多文州鹤的唐晨 07-0807-08 13:05
- 98 0 [瑜欣电子吧] 有点受不了 红出五六七八天 07-0807-08 13:05
- 173 10 [全筑股份吧] 冲啊突破2.7冲出压制冲向高峰 无所畏惧512 07-0807-08 13:05
- 259 3 [钢研纳克吧] 放心吧,明天大阳线 虎门一代战神 07-0707-08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