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铁建重工吧] 指数这么高买它防守了 坚韧的戴研11 07-0807-08 13:51
- 95 0 [*ST未名吧] 还有十个左右跌停,希望能跌到退市! 基民2xopP3 07-0807-08 13:51
- 89 2 [长安汽车吧] 倒车接人 婚礼策划来炒股 07-0807-08 13:51
- 96 2 [上海电力吧] 散户看好的涨不了 大开鸭 07-0807-08 13:51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玩意儿不要怪任何人,看空的有点多,还有就是 Muyung 07-0807-08 13:51
- 101 0 [格力电器吧] 流入最多涨的最少的只有你和茅台 打舒克的飞机 07-0807-08 13:51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比杀猪盘年 股友30n8R95972 07-0807-08 13:51
- 411 0 [湘电股份吧] 三支票都是这种LJ,涨不过板块,涨不过大盘 股友20211207 07-0807-08 13:51
- 84 0 [海信家电吧] 买了这个股票是上辈子了啊。。。 随机生成姓名 07-0807-08 13:51
- 100 2 [红墙股份吧] 这点市值是爆炒的对象,为啥不涨 生意腾达的 07-0807-08 13:51
- 121 0 [航天工程吧] 昨天发利好消息,今天走成这B样?不会有什么阴 恭喜成章地何书桓 07-0807-08 13:51
- 172 1 [悦安新材吧] 悦安新材公司目前的3D打印粉体材料主要包括铁基 无法无界 07-0807-08 13:51
- 262 6 [永安期货吧] 有什么好消息 上岸的小虾 07-0707-08 13:51
- 112 0 [地素时尚吧] 这个股有家机构在季线底部10元附近卖出踏空了./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8 13:51
- 86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今天表现终于比模块好了,继续努力加油跑! 天缘何归 07-0807-08 13:5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在犹犹豫豫中上涨,在质疑中不断新高,个股 清晰的涨停道人 07-0807-08 13:51
- 82 0 [通化东宝吧] 自从买了这股,真的在天天后悔中 yanzi_80 07-0807-08 13:51
- 74 0 [汉宇集团吧] 最后的诱多挣扎 阿苦1979 07-0807-08 13:51
- 138 3 [ST得润吧] 昨天清仓了,今天就涨停,你就差我几千股吗 谦虚的宋博师 07-0807-08 13:51
- 89 0 [山东药玻吧] 这么热的天,这么热的市场,全当在药玻里避暑了 金石不随波 07-0807-08 13:51
- 71 0 [富乐德吧] 横竖就是卖!!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807-08 13:51
- 98 0 [金银河吧] 全天打压阴跌说不定开始小跌也可能最终出视9个 整洁的柳淼洋1 07-0807-08 13:51
- 97 2 [*ST正平吧] 给正平吃点士力架能起来不呢? 股友839g63566e 07-0807-08 13:51
- 353 2 [耀皮玻璃吧] 光伏期货涨停了 蚂蝗炒股 07-0807-08 13:51
- 467 5 [*ST天茂吧] 亏得不多 玲珑剔透的秦翼扬 07-0807-08 13:51
- 78 0 [好上好吧] 一到均线就砸赶紧跑吧明天还有一碗大面 股友912w69810t 07-0807-08 13:51
- 280 0 [卫光生物吧] 弹弓研究科学院 机枪哒哒哒 07-0807-08 13:51
- 80 0 [维科技术吧] 妥妥的大拉几 仪态万千的游小达 07-0807-08 13:51
- 115 2 [西陇科学吧] 憋不住了吧, 股友w21650275h 07-0807-08 13:51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就问还有多少家没涨停的?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7-0807-08 13:51
- 93 0 [新力金融吧] 主力和量化是不是一伙的?量化是怎么回事?哪位 股友00A521D226 07-0807-08 13:51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它怎么能天天板块垫底的,真牛 股友UW09913999 07-0807-08 13:51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如。 股友q606h12785 07-0807-08 13:51
- 82 0 [英洛华吧] 稀土永磁板块新高了,这垃圾还在坑底下 我的运气爆棚 07-0807-08 13:51
- 163 2 [盛屯矿业吧] T个几分钱何苦呢,有可能T飞,昨天多少人T飞了 如鱼得水7676 07-0807-08 13:51
- 112 1 [全聚德吧] 历史大底 破茧而辉 07-0807-08 13:51
- 160 2 [迪森股份吧] 横多长竖多高 股友373287n27L 07-0807-08 13:51
- 122 4 [三德科技吧] 拉高套了一卡车的节奏 大松鼠888 07-0807-08 13:51
- 197 5 [三德科技吧] 上午突破27这一波应该套了不少散户进来。 小财阀 07-0807-08 13:51
- 166 5 [中船防务吧] 被垃圾主播忽悠了 股友V67V798780 07-0807-08 13:51
- 233 1 [恒帅股份吧] 有没有懂行的,转债和正股的关系是啥?我看新发 足智的雾松 07-0607-08 13:51
- 306 9 [玻璃吧] 今晚跌停就刺激了。过山车,震得散户脑震荡 股友0861z58X63 07-0207-08 13:51
- 71 0 [超声电子吧] 啥一买就买在山顶上 基民BpGSUX 07-0807-08 13:51
- 86 0 [上海凤凰吧] 五周均线12.82,沿着五周均线阴跌 一把伤心泪5398 07-0807-08 13:51
- 99 0 [西上海吧] 改成东上海比较好 股友983XO72001 07-0807-08 13:51
- 97 0 [璞泰来吧] 穷庄,回家给孩子喂奶吧! 一根酒菜 07-0807-08 13:51
- 75 0 [飞凯材料吧] 拉到10%就心满意足了,今天开盘平盘进的 股友339c15v309 07-0807-08 13:51
- 90 0 [德尔未来吧] 前几天因为小作文异动,现在回归辣几本色 大A专业A杀 07-0807-08 13:51
- 112 0 [ST中珠吧] 还要再缩量才行 华北著名股神 07-0807-08 13:51
- 92 1 [宝丰能源吧] 狗不理,浪费了多少行情 基民Qjf5gd 07-0807-08 13:51
- 103 1 [融发核电吧] 都流出6亿多。 股友E606075l93 07-0807-08 13:51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可能是长线稳定资金入场了 股友9U998e8825 07-0807-08 13:51
- 87 1 [飞利信吧] 稳如! n385213321455110 07-0807-08 13:51
- 88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热浪滚滚,能建发威 买不完_根本买不完 07-0807-08 13:51
- 165 2 [ST晨鸣吧] 寿光国资化债化成了ST,翻倍4.88迟早的事情! 股友37q3919l13 07-0807-08 13:51
- 128 1 [金山办公吧] 鸿蒙pc开放购买了,预计2025年销量400-550万台 股海打鱼998 07-0807-08 13:51
- 113 0 [沃顿科技吧] 无人驾驶-启迪环境 专注题材 07-0807-08 13:51
- 170 0 [*ST元成吧] 能帮一个是一个 股友8311R12Z99 07-0807-08 13:51
- 72 0 [一博科技吧] pcb大涨4个点 吃肉的九才小白 07-0807-08 13:51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差点卖掉了,刚好睡着了醒来涨停了 专心的祝幸福 07-0807-08 13:51
- 109 1 [中航沈飞吧] 蛤蟆爬井,上一步退两步。 seantiger 07-0807-08 13:51
- 98 0 [世运电路吧] 近期,景旺电子相当牛比!十天三板! 我来抓牛股 07-0807-08 13:51
- 96 0 [吉宏股份吧] 这就把我吊在山顶了?这是不打算好了? 江南欢乐海 07-0807-08 13:51
- 98 0 [海峡股份吧] 夹板战法,主力还在吸货? 朝气蓬勃的渔夫 07-0807-08 13:51
- 81 0 [ST信源吧] 你Md,你公司是吃素吗?大盘都到3500了? 正义之眼 07-0807-08 13:51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这么涨主力你睡着了吗,我睡不着 腼腆羞涩的千浔4 07-0807-08 13:51
- 53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至少这个月根本起不来了,主力压盘短期不会结束 FengYu0795 07-0807-08 13:51
- 90 2 [飞马国际吧] 四千家红盘,就咱不红 峰清y 07-0807-08 13:51
- 673 4 [邵阳液压吧] 停牌前有7个点赢利,今天竞价就发现不对,冲到3 沧浪之水水 07-0707-08 13:51
- 822 4 [华宇软件吧] 贵公司可以为区块链提供法律保障服务,请问可以 华宇软件股友 06-3007-08 13:51
- 166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去年十月十元判断准确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6-1507-08 13:51
- 82 0 [同方股份吧] 牛逼同方,好久退市 zsz1235689 07-0807-08 13:51
- 80 0 [ST任子行吧] 看来是一绿到底! 基民mCNVw8 07-0807-08 13:51
- 77 0 [深南电A吧] 量差不多了主力 果总快乐 07-0807-08 13:51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两天坐好扶稳了 傲雪的上炫 07-0807-08 13:51
- 98 0 [吴通控股吧] 站稳4.92,你敢不敢加仓?考验你的时候到了 amy6831110377 07-0807-08 13:51
- 76 0 [宝莱特吧] 止损割肉吧,不要想了,这样拉升,冲高回落, Goodluck学 07-0807-08 13:51
- 86 0 [江苏新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缩量大跌,服了 股友31773T12q2 07-0807-08 13:51
- 96 0 [仁东控股吧] 这是准备蓄势待发上几十块呢? 股悟人 07-0807-08 13:51
- 97 0 [金鹰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坦诚的俞怡禾 07-0807-08 13:51
- 81 0 [光华科技吧] 拉一把,让跑。这太弱了 媳妇给了一万块 07-0807-08 13:5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跟屁重,只会拉金融 冰帝Condi 07-0807-08 13:51
- 106 1 [荣联科技吧] 你可千万别涨,我还没满仓!!快点下来! 大鲨鱼83892 07-0807-08 13:51
- 211 1 [美的集团吧] 从港股上市以来,总股数由75.56亿股本,股权激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51
- 113 1 [双杰电气吧] 为什么不跟欣灵电气???每天都是20cm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51
- 119 3 [金龙羽吧] 割了,随意。昨天不买大东南,留着你,醉了 股友100889E0Z8 07-0807-08 13:51
- 101 2 [爱建集团吧] 要不是大盘涨的凶,估计这货就是水下两三个点了 真诚的白梦香1 07-0807-08 13:51
- 107 2 [安纳达吧] 明天大盘回调你咋办哦。只要主力流入,大盘第二 万事积玉的泰坦 07-0807-08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