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东方电热吧] 没有资金关注主力连续流出会不会成为第二个东方 股友NB7o3d 07-0807-08 13:05
- 85 0 [金正大吧] 突破180 屠龙小魔王 07-0807-08 13:05
- 83 0 [ST合纵吧] 看来今年炒银行股,都赚钱的,不装了,去银行股 亲切的西门杰 07-0807-08 13:05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应该轮到你了吧这轮最差的赶脚 孟婆你的汤太甜 07-0807-08 13:05
- 109 1 [北方华创吧] 兄弟们,躲牛市啦。 尘封千年 07-0807-08 13:05
- 160 2 [永兴材料吧] 漂亮,今天放量大涨,下午只要站稳250天线34.82 财富聚宝在股 07-0807-08 13:05
- 83 0 [罗博特科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,实在是服气了,宁愿死在中际 有条理的冷京城 07-0807-08 13:05
- 76 0 [*ST亿晶吧] 缩量涨停,分歧转一致看多,明天新高可冲,回落 金冠小熊猫168 07-0807-08 13:05
- 74 0 [比亚迪吧] 捏chu 好股加倍 07-0807-08 13:0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找到了一个潜力股,感觉自己要发达 陌上鎟 07-0807-08 13:05
- 91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安徽佬清仓式走人 耐心等候你 07-0807-08 13:05
- 153 2 [内蒙一机吧] 大家不要急,下午直线拉升。 汪国清 07-0807-08 13:05
- 282 3 [旭光电子吧] 刷到一个主播说你是最牛股以破前高,隔日割掉涨 股友091092dq68 07-0807-08 13:05
- 136 0 [益诺思吧] 绝对是世界第一 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07-0707-08 13:05
- 73 0 [新国都吧] 你们兄弟几个能不能动弹一下,随便顶出个带头大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7-0807-08 13:05
- 94 0 [苏豪弘业吧] 偷袭者! n907013637576752 07-0807-08 13:05
- 101 0 [蔚蓝生物吧] 不如金河一根毛 西巴西巴西巴 07-0807-08 13:05
- 91 0 [中钢国际吧] 醒醒吧,大盘已经3500了。 中钢13 07-0807-08 13:05
- 169 0 [华自科技吧] 看看人家的领导层 长沙路游资 07-0807-08 13:05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踏马的,一追就是最高点 朽木雕刻家 07-0807-08 13:05
- 186 0 [中银证券精选行业股票A吧] 当时说的投资方向里,有半导体吗? 直隶巡抚 07-0807-08 13:05
- 76 0 [科蓝软件吧] 等到稳定币概念回调它一定首当其冲 科绿退市播报员 07-0807-08 13:05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光伏都大涨,白水还是一副衰样 割在深秋 07-0807-08 13:05
- 81 0 [山东药玻吧] 这个交易量,散户砸的开啊,严重被控制住了 你不认识wo 07-0807-08 13:05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富有暴富de小舞 07-0807-08 13:05
- 70 0 [宜搜科技吧] 能不能涨,是看主力能不能看得上,散户看好没有 路上889 07-0807-08 13:05
- 199 2 [哈尔斯吧] ai机器人无人机脑机接口防弹衣核污染防止8.1/9.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807-08 13:05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又给兄弟们上课了今天 人名企业家 07-0807-08 13:05
- 78 0 [马钢股份吧] 板块两个点了,牛逼 盖世老八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新乳业吧] 带崩 欢乐的舒皓银 07-0807-08 13:05
- 88 1 [荣旗科技吧] 这种骗子公司不要碰 股市老乘客 07-0807-08 13:05
- 91 0 [海投5吧] 涨停5%的到来就是封板之时 现金为王416 07-0807-08 13:05
- 85 0 [吉林化纤吧] 能不能涨停,就没见过涨停 宽心的秦仪朔 07-0807-08 13:05
- 81 0 [曼卡龙吧] 垃圾 股友99dx229127 07-0807-08 13:05
- 101 0 [立霸股份吧] 咋滴,心情不好啊今天 sxl108 07-0807-08 13:05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千亿黑军见一个拉黑一个 阳光的秦盼夏 07-0807-08 13:05
- 85 0 [西锐吧] 等大股东下到65%。还好早上卖了 晴空的应琳 07-0807-08 13:05
- 84 0 [博彦科技吧] 我还未上车快点到车 游刃有余的小鱼 07-0807-08 13:05
- 93 0 [嘉泽新能吧] 死气沉沉,看不到生机 瑞瑞ivthg4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中一科技吧] 最近创50ETF159681可太有看头了!它的成分股像 千万元给 07-0807-08 13:05
- 90 0 [国轩高科吧] 负债这么高,摊子铺的太大,风险还是很高的。资 股友w4MDc9 07-0807-08 13:05
- 85 1 [西测测试吧] 慢慢来,好饭不怕晚 勤劳善良的鲁欣源 07-0807-08 13:05
- 91 1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优必选消息。机器人要返攻了。 Max33233 07-0807-08 13:05
- 79 1 [中油资本吧] 终于到净资产了 变长长长长长长 07-0807-08 13:05
- 90 1 [海创药业-U吧] 下午站上49.4,才有涨的希望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0807-08 13:05
- 82 0 [天阳科技吧] 有点出货的味道 股友JscZeV 07-0807-08 13:05
- 152 3 [宝武镁业吧] 这走势中期业绩肯定很差! 高梁土 07-0807-08 13:05
- 125 2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是你爹是吧 断桥残月 07-0807-08 13:05
- 113 2 [恒铭达吧] 见好就收,休息一段时间 股友sgHFG36ch 07-0807-08 13:05
- 92 0 [星网宇达吧] 能不能行? 买a都被套 07-0807-08 13:05
- 80 0 [精研科技吧] 呢?快出来学狗叫 gfjhyhjd 07-0807-08 13:05
- 79 0 [美锦能源吧] 垃圾 巴菲韭888 07-0807-08 13:05
- 78 0 [科士达吧] 看吧,我就知道,现在连23都站不稳,更别提24的 禅心大鹏哥 07-0807-08 13:05
- 103 1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跌5%以上 一激动低卖高买 07-0807-08 13:05
- 86 1 [多晶硅吧] 涨停空一手玩玩 股友JNfGVM 07-0807-08 13:05
- 97 1 [鸿利智汇吧] 这是大A里边最LJ的票没有比这最差的了,谁买谁 炒股很有趣 07-0807-08 13:05
- 165 1 [南极电商吧] 涨1个点,董秘就迫不及待的出来了... 股友3UEEAN 07-0807-08 13:05
- 102 2 [晶澳科技吧] 唉清仓了以后不玩你了 果断的未来大佬 07-0807-08 13:05
- 109 3 [联芸科技吧] 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个票还有大量的限售股没有解禁 股友EtwoBV 07-0807-08 13:05
- 131 3 [山东药玻吧] 这家伙有本事你就一直压着,天天一毛钱玩一天, 股友t669A39593 07-0807-08 13:05
- 88 0 [德尔股份吧] 资本看不上这个小公司? 一炒股养家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御银股份吧] 止损吧。彻底起不来了 预言家6 07-0807-08 13:05
- 74 0 [菜百股份吧] 菜百股份7月8日快速回调 菜百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3:05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太不识时务,抵其穷! 股友Uph9cS 07-0807-08 13:05
- 188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你是成飞概念最靓的仔儿 浪荡小马哥 07-0807-08 13:05
- 106 1 [太辰光吧] 对比胜宏科技低估起码五倍,人家暴涨20倍了 量化天才 07-0807-08 13:05
- 121 2 [友讯达吧] 奉劝各位不要在一个僵尸股上浪费子弹 拿回该握得 07-0807-08 13:05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户来了大户 往上知顶的凡人 07-0807-08 13:05
- 78 0 [乐山电力吧] 会不会跑早了 钧晟执局 07-0807-08 13:05
- 71 0 [旭光电子吧] 砸跌停吧, 机灵的余徐佳蕾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慈文传媒吧] 钱都在创业板上 股友ZZssbz 07-0807-08 13:05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票主力太不友好,明天就走,永久拉黑 自在的耿宇航 07-0807-08 13:05
- 88 0 [卓翼科技吧] 只跌部长的lj,赶紧退市吧 股友696206eg71 07-0807-08 13:05
- 144 1 [宏达高科吧] 真想不到还有这么多人看好此烂股票,去看一下这 顺者昌盛 07-0807-08 13:05
- 112 2 [百利电气吧] 急什么,热天不吵电网电力设备吵什么 亏钱开始KK_A 07-0807-08 13:05
- 300 2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,您好!2025年已经进入下半年,而四维股价 四维图新股友 07-0307-08 13:05
- 1287 14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会打脸每一个没有耐心的人 LOKK菲勒 07-0707-08 13:05
- 67 0 [旭光电子吧] 赶紧止损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0807-08 13:05
- 96 0 [大西洋吧] 靠,动力一份,牛逼啊! 不要迷糊在曲线里 07-0807-08 13:05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本周必见21.92-21.73哈!严阵以待 又见财富来 07-0807-08 13:05
- 77 0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,上13如登山,破12像飚稀。 股友0Y08U06138 07-0807-08 13:05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收盘在11-11.23之间。明天收阴线,黑色星期四向 一船渡沟 07-0807-08 13:05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冲高回落… 要做强势股 07-0807-08 13:05
- 100 1 [英威腾吧] 他跟的啥板块 Wendy嗯 07-0807-08 13:05
- 101 1 [新恒汇吧] 本岸又一次提醒,凡是上午收盘前拉高的,都是骗 北岸2015 07-0807-08 13:05
- 95 2 [神马股份吧] 下午该拉起来了吧 恰逢时势 07-0807-08 13:05
- 146 2 [ST金花吧] 对这垃圾,有多少韭菜吐血? 股友3gLSFU 07-0807-08 13:05
- 126 5 [柳钢股份吧] 我是外八字脚,走路经常被人嘲笑像鸭子,俗话说 冷斌斌1 07-0807-08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