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6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看不起国联的股价,后面你要追高买,不信大 司珐布公 07-0807-08 13:07
- 100 0 [瑞联新材吧] 终于见顶了.... 股友191oZ75010 07-0807-08 13:07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不信你还要下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07
- 94 0 [宁波韵升吧] 板块群龙无首,你还在等什么? Goldlion 07-0807-08 13:07
- 78 0 [华大九天吧] 你可拉倒吧 磐石771 07-0807-08 13:07
- 123 0 [奥浦迈吧] 美迪西涨停你都不涨,你不是收的CRO吗 股友q6Be4e6505 07-0807-08 13:07
- 82 0 [ST迪瑞吧] 浪费行情 伴山人 07-0807-08 13:07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500了,为什么个股还没有回本 大A万年3000 07-0807-08 13:07
- 118 2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股票的分红是好事还是坏事 qi水手 07-0807-08 13:07
- 65 1 [思源电气吧] 阳光总在风雨后,像不像去年过年前那一波? 北派南叔 07-0807-08 13:07
- 1030 7 [中国联通吧] 我已满仓,大家随意,干就完了 无情也动人 07-0807-08 13:07
- 163 7 [ST龙元吧] 不知道现在还有哪个可以管得了龙元建设,管得了 阳光灿烂hjc 07-0807-08 13:07
- 217 3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发展:中报业绩大增300%多,即将起飞! 福建股魅 07-0807-08 13:07
- 69 0 [乐山电力吧] 只要过来0.25就没问题 k6565653407 07-0807-08 13:07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不会也有雷吧 股友11G120062P 07-0807-08 13:07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咋桌都带不动 贰打野 07-0807-08 13:0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出货每天一个小目标怎么涨,你们感觉有希望 金钱搬运工 07-0807-08 13:07
- 95 0 [森赫股份吧] 量化织布机吸筹模式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0807-08 13:07
- 84 1 [佳禾智能吧] 涨不过指数,真 股友73d669622n 07-0807-08 13:07
- 91 0 [美邦服饰吧] 又特么拉高出货!没玩没了是吗?! 韭黄炒韭菜吧 07-0807-08 13:07
- 96 0 [琏升科技吧] 730回本就给你-你能拉我就给你-不多就1万股 熊市赚钱才是高 07-0807-08 13:07
- 83 0 [兴森科技吧] 我一走马上大涨 一路长纮 07-0807-08 13:07
- 90 1 [兄弟科技吧] 订单充足 静静的湖水 07-0807-08 13:07
- 99 2 [*ST准油吧] 涨停下午 挣钱低调 07-0807-08 13:07
- 740 2 [明阳智能吧] 别的不说,至少给明阳带来三百万人气! dy股神巴菲蛋 07-0807-08 13:07
- 99 1 [美利云吧] 买入赚钱第二天都是低开,明天可以正常不 多余的孟醉 07-0807-08 13:07
- 202 5 [奥瑞德吧] 缩量上涨,诱多,快跑 股友Wn0XE3 07-0807-08 13:07
- 315 10 [川网传媒吧] 分红分不了几块钱!1万股,才能分1000多块钱! 默默elsa 07-0707-08 13:07
- 96 0 [九典制药吧] 赚多多童鞋,看看我昨天跟你讲的中来股份 亲切的戚博弘 07-0807-08 13:07
- 81 0 [舒泰神吧] 裁判既要又要,跌了不管,不能涨 jay227 07-0807-08 13:07
- 217 0 [电光科技吧] 走了,这货拿的时间太长了!最终还是亏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807-08 13:07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涨那么多不要命了红0.01才是你的本色 鱼香肉丝爱鸡蛋 07-0807-08 13:07
- 525 6 [中金公司吧] 汇金系控股那么多已上市的证券公司,会大会有大 股海寻宝人 07-0707-08 13:07
- 299 1 [宝盈创新驱动股票A吧] 新增领跑完蛋了 勇敢的18亿 06-1807-08 13:07
- 102 0 [中国飞鹤吧] 什么都好,就是看的是东北的企业,就不想买 路遥007 07-0807-08 13:07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有识之士都知道怎么办了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807-08 13:07
- 82 0 [中青旅吧] 选择方向的时候又到了 韭厞特 07-0807-08 13:07
- 4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越来越废 Anio 07-0807-08 13:07
- 78 0 [ST际华吧] 坚守阵地,现在底部震荡,已经抵押房子了争取10 万人往哪 07-0807-08 13:07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此股改名叫不动如山吧 一叶障目798 07-0807-08 13:06
- 34 0 [诺普信吧] 疯狂一把。涨停 海风劲舞 07-0807-08 13:06
- 81 0 [ST金顶吧] 别给国家拉后腿了 亏钱上人 07-0807-08 13:06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邪门真的邪门 是天才交易员啊 07-0807-08 13:06
- 77 0 [赛力斯吧] 按照最近交付量给价格,赛力斯市值要到5000亿才 活捉张鑫海 07-0807-08 13:06
- 333 3 [华谊集团吧] 卖得没问题哇,你为啥飞了? 深渊魔法师 07-0807-08 13:06
- 624 7 [国债期货吧] 清仓走人,拜拜呐您 老王擒龙 07-0807-08 13:06
- 743 5 [厦门银行吧] 等看第二季报表(重科、石油) 股市一手姐 07-0807-08 13:06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什么情况 这個夏天 07-0807-08 13:06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牛逼 落去花 07-0807-08 13:06
- 81 0 [再升科技吧] 有没有二波可能 人名企业家 07-0807-08 13:06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不好时量化装Si,大盘指数大涨时量化出来搞 忽悠的牛市 07-0807-08 13:06
- 80 1 [金一文化吧] 我也走了赚了20个 东财网友3619513817911234 07-0807-08 13:06
- 83 1 [兴民智通吧] 垃圾票,赶紧清仓,进国投中鲁 股友NfhqMH2748 07-0807-08 13:06
- 80 0 [辽港股份吧] 昨天153全部清仓 永安大帽头 07-0807-08 13:06
- 71 0 [乐山电力吧] 快买,起飞了 久立久等 07-0807-08 13:06
- 93 0 [泡泡玛特吧] 我记得上次年报涨了14个点还是16个点 晓晓快乐1314 07-0807-08 13:06
- 80 1 [东材科技吧] 一会不会又打开 有耐心的枫若清3 07-0807-08 13:06
- 80 1 [大港股份吧] 像这种垃圾应该早点退市 八方腾达的兰陵王 07-0807-08 13:06
- 86 0 [山河药辅吧] 又放一根钓鱼线,后面还带个鱼钩。 强者恒强009 07-0807-08 13:06
- 99 3 [奥瑞德吧] 天天做T太爽了,感谢猪力 抄底姐 07-0807-08 13:06
- 374 4 [小米集团-W吧] 苹果二季度搞了好多降价促销活动也才排第五,国 点滴的聂思儒 07-0807-08 13:06
- 114 4 [国电南瑞吧] 惨不忍睹哈 又见财富来 07-0807-08 13:06
- 350 5 [蠡湖股份吧] 你好,董秘。去年12月份说,固态电池已经量产, 蠡湖股份股友 07-0407-08 13:06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WC 一个人的精彩yin 07-0807-08 13:06
- 90 0 [诺邦股份吧] 加 小小小慧慧 07-0807-08 13:06
- 79 0 [乐普医疗吧] 关门了 童天成 07-0807-08 13:06
- 84 0 [富乐德吧] 朋友,就这么一蹶不振了吗,大盘都快3500了,拿 金杉银杉 07-0807-08 13:06
- 79 0 [海兰信吧] 看涨率68%,人气422,持续阴跌,是不是不合常理 Betty姐 07-0807-08 13:06
- 494 5 [兄弟科技吧] 有个,它站在了山顶 一买就绿 07-0807-08 13:06
- 1039 16 [江海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,股价一直在上涨? 不惑迷途 06-2507-08 13:06
- 84 0 [ST合纵吧] 诗朗诵,买了一台织布机。奥,织布机,够东西, 国家队抬抬轿子 07-0807-08 13:06
- 101 0 [测绘股份吧] 没量,不会真的上去,可以做t 小虎牙66 07-0807-08 13:06
- 114 1 [凯瑞德吧] 看着确实是量化 仔细之夏兰 07-0807-08 13:06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蚂蝗线 小小滄 07-0807-08 13:06
- 140 2 [多晶硅吧] 网贷逾期了 生财成章的游坦之 07-0807-08 13:06
- 380 3 [明月镜片吧] 小米AI眼镜采用了明月镜片。明月镜片是小米AI眼 雨花石007 07-0807-08 13:06
- 124 6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清仓合适不 无敌的山神 07-0807-08 13:06
- 87 0 [新叶股份吧] 一分钱墨迹一天 基民0WcB12 07-0807-08 13:06
- 49 0 [步步高吧] 做个白日梦 天天红就行 07-0807-08 13:06
- 112 0 [金辰股份吧] 哎!中午挂了27.1没买进,撤单27.15进了,不会 突破历史123 07-0807-08 13:06
- 96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儿吃错东西了?3万手4.4万手证明盘子大,秀肌 老饼干 07-0807-08 13:06
- 85 0 [三六零吧] 周鸿祎人品股 股友x573X18531 07-0807-08 13:06
- 7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无语,大盘大涨,它微涨;大盘小跌,它大跌! 豁达地小猫 07-0807-08 13:06
- 96 0 [沃特股份吧] 回踩半年线再进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6
- 90 0 [天下秀吧] 破5.05 贝迪小熊 07-0807-08 13:0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.假假真真真亦假。 基民mVNTkg 07-0807-08 13:06
- 84 0 [蜂助手吧] 抛盘多。拉不动,清仓了!去天阳了! 鑫牛鑫牛 07-0807-08 13:06
- 89 0 [东山精密吧] 哈哈哈哈,密哥真是好啊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0807-08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