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*ST新元吧] 一追一套一个准小心 中国的FF 07-0807-08 13:39
- 118 6 [大为股份吧] 被套了 爱抓张婷 07-0807-08 13:39
- 98 2 [古越龙山吧] 其实只需要股价涨其余的都是浮云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807-08 13:39
- 204 3 [光明肉业吧] 美国牛肉期货历史新高,不信还要跌 大恐龙鱼 07-0807-08 13:39
- 93 0 [逸豪新材吧] 北交所PCB870357雅葆轩业绩大增,今日正式启动 低吸热点龙头 07-0807-08 13:39
- 82 0 [XD亚星锚吧] 高位横盘震荡出货 风雨同周5118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华电辽能吧] 开砸咯 摸鱼人璃沫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王府井吧] 真的是个僵尸股 恭喜满腹地左冷禅 07-0807-08 13:39
- 87 0 [东方明珠吧] 拖单压单一放,自摸 股友潮起潮落 07-0807-08 13:39
- 87 0 [豫能控股吧] …… 股友83w105U888 07-0807-08 13:39
- 72 0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 股友009Uw89756 07-0807-08 13:3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哦,引发天地异相,真龙献身 研究k线很多年 07-0807-08 13:39
- 84 0 [南凌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,今天量能也太小了 股友自由的鱼 07-0807-08 13:39
- 216 0 [晶科科技吧] 好吗?呵呵,赶紧跌吧 里仙德红毛龟 07-0807-08 13:39
- 152 4 [泰禾智能吧] 60日线有没冲过去,什么LJ 聪明的樱爱少11 07-0807-08 13:39
- 99 2 [紫光股份吧] 怎么都是跟在浪潮后面,202223年又完全跟不上它 股友0e18A02705 07-0807-08 13:39
- 86 2 [香港中旅吧] 羡慕国泰君安 谦虚的冰光梅14 07-0807-08 13:3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跳水了 股友0Ra0eG 07-0807-08 13:39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说好的t也~飞了 闲莱无是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韵达股份吧] 不是贷款回购吗?贷款的那?蓝、子! 嚼不烂就赶快吐了 07-0807-08 13:39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4.18卖飞了1/3 股友368ak82989 07-0807-08 13:39
- 82 0 [璞泰来吧] 垃圾,跌起来真的是毫不犹豫 大吉有余de庄周 07-0807-08 13:39
- 53 0 [华茂股份吧] 华茂织机 负责的汤泽哈 07-0807-08 13:39
- 93 0 [ST际华吧] 走吧各位外面全是大牛大盘上涨他不涨等回调就是 股友9799190dt3 07-0807-08 13:39
- 69 0 [屹唐股份吧] 呼唤万手哥 波浪8888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航锦科技吧] 以为你今天冲了,就这水准? 南侠彬哥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杭州园林吧] 大盘暴44150,他还在泥里摸鱼 轻松的孟玄河 07-0807-08 13:39
- 96 0 [申通地铁吧] 明天大盘要下跌,跟跌是肯定的。再等等。2个星 老纳忍不住 07-0807-08 13:39
- 84 0 [泓博医药吧] 散户都在买主力机构都在出货你说能涨吗?散户拉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807-08 13:39
- 61 0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京运通资讯 07-0807-08 13:39
- 190 2 [中京电子吧] 小群计算机按冒烟了。过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9
- 232 2 [西子洁能吧] 跟哪个板块,谁能说一下 必修工资 07-0807-08 13:39
- 100 2 [拓维信息吧] 不要挣扎了,赶紧卖吧,把筹码交给主力,要不没 骑马溜大街 07-0807-08 13:39
- 152 3 [金一文化吧] 空中加油,换手。看不懂吗 lucky九号 07-0807-08 13:39
- 83 1 [中百集团吧] 你个垃圾。拜拜 就是壳555 07-0807-08 13:39
- 91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卖的今天38.60没买回来加油砸 专狙ST 07-0807-08 13:39
- 55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7月8日快速上涨 江苏雷利资讯 07-0807-08 13:39
- 80 0 [湘财股份吧] 个人觉得这只股票才是券商的龙头啊,长得最猛, 小了121 07-0807-08 13:39
- 93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牌织布机。 n1433414694f2f95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东华软件吧] 负能量制造商 胖子mxy 07-0807-08 13:39
- 8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复活吧,我的爱人 老赵一亩地 07-0807-08 13:39
- 234 2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高开高走,存储高开高走。大盘高开高走。 Ansir2021 07-0807-08 13:39
- 96 0 [青松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v5925H791 07-0807-08 13:39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确实牛,谁进都能拿点油水。 一柱秦天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航天发展吧] 快跑啊,主力跑了,新开了2万小散接盘了 中车给我赚钱 07-0807-08 13:39
- 89 0 [经纬辉开吧] 好股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807-08 13:39
- 86 1 [中油资本吧] 最后晚宴 欣欣Q 07-0807-08 13:39
- 136 2 [科伦药业吧] 小散不要进去 旭日东升SU 07-0807-08 13:39
- 97 1 [铜冠铜箔吧] 为了减持服务的 从来没有中过签8 07-0807-08 13:39
- 83 2 [贵州轮胎吧] 该醒醒了!大盘3500点了! 财源利市地李秋水 07-0807-08 13:39
- 153 6 [东信和平吧] 拉起来没封住涨停,反而又有点看恒宝脸色了 千岁鹤归123 07-0807-08 13:39
- 157 4 [中成股份吧] 这真是没皮没脸,臊的慌 勇敢的锦鲤 07-0807-08 13:39
- 931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关注光伏产业,中国光伏世界光伏 有趣的齐键星 07-0807-08 13:39
- 140 3 [达梦数据吧] 要上3500了,达梦停留在这个地方危险了。 活泼的华昭 07-0807-08 13:39
- 78 0 [福元医药吧] 大盘这么猛我咋就买了你呢 基民21992m6g60 07-0807-08 13:39
- 10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样的买卖盘,密密麻麻,严严实实,怎么买,又 打爆庄家 07-0807-08 13:39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收盘站不上51.8 无聊所以炒股 07-0807-08 13:39
- 90 1 [金陵饭店吧] 娃们都毕业了,谢师宴不来的吗 开心的半点心 07-0807-08 13:39
- 192 3 [雷赛智能吧] 怎么突然拉升了 气宇不凡的陆晴咏 07-0807-08 13:39
- 123 2 [保变电气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 宽阔的桐琴心2 07-0807-08 13:39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相信基金经理,加油!!! 基民xe25638009 07-0807-08 13:39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敢来抬轿子了 绝不恐慌999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海洋王吧] 给个两个点?巨力都停你,你还这衰样 人机股票投送员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小群快来,我们需要你 华人神 07-0807-08 13:39
- 80 0 [康强电子吧] 收盘变绿 股友u2RyI9 07-0807-08 13:39
- 97 1 [上峰材料吧] 量化,害人精。应化学腌割 股友521815Xk86 07-0807-08 13:39
- 185 3 [三江购物吧] 淘宝闪购即时零售概念股龙头 英俊潇洒的曹孟德 07-0807-08 13:39
- 290 1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分红必须得持有股票多久才有啊? 平等的杜亿霏 07-0807-08 13:39
- 1355 19 [数据港吧] 7月锚定数据港,准备把别的股仓位转移过来全仓 股市玩家老刘 07-0407-08 13:39
- 359 4 [移远通信吧] 主力可能会磨几周,但只要业绩不出问题,长线看 股友jgmPnC 07-0307-08 13:39
- 128 0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打败普子的机会到了 股友58528F005u 07-0807-08 13:39
- 81 0 [赣能股份吧] 发力上共 Asherfelix 07-0807-08 13:39
- 84 0 [中孚实业吧] 与主力拉扯,唯一的优势资金不用成本 sailin2014 07-0807-08 13:39
- 292 0 [滨海能源吧] $滨海能源(SZ000695)$ 明天高开涨停 07-0807-08 13:39
- 96 1 [拉卡拉吧] 准备走了还是四方给力 股友5638TE3603 07-0807-08 13:39
- 317 1 [*ST亿晶吧] 昨天全仓抄底,也差点被洗下车了。只是3.35太少 隔壁老曾啊 07-0807-08 13:39
- 94 1 [二六三吧] 这么喜欢绿,天天给他带子 股友696206eg71 07-0807-08 13:39
- 96 1 [谱尼测试吧] 食品检测该有一波了吧 有耐心的樱思鹰12 07-0807-08 13:39
- 93 1 [紫光股份吧] 害,还是赶不上浪潮科技阿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7-0807-08 13:39
- 97 1 [国联民生吧] 该醒醒啦,同行兄弟要涨停了 翁江源 07-0807-08 13:39
- 160 1 [民生银行吧] 听说林立进来了,好,我把股份转让给你,我去光 yu重新定义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焦煤吧] 惨叫声有没有 相遇1990 07-0807-08 13:39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来只穿云箭。上去 深谋远虑的孙芸菲 07-0807-08 13:39
- 74 0 [亚玛顿吧] 2:30之前开我买回来!2:30之后再开就算了 魅力的魏港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红太阳吧] 垃圾~退市~ 你来看我接化发 07-0807-08 13:39
- 90 0 [航发动力吧] 今天这波动 飘逸的戚靖娴 07-0807-08 13:39
- 105 0 [九华旅游吧] 众信喝了点汤,回头看你还在阴跌 价值投资被坑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天雁接替长城成为龙头 东方希望财富自由 07-0807-08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