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泽璟制药-U吧] 服了主力,割肉走人,太烂了! 东财网友1384513264023026 07-0807-08 13:4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500了,好多个股还是亏钱的,不敢追,清仓 长安套牢户 07-0807-08 13:46
- 88 0 [科大智能吧] 升1个点都咁困难 Y228 07-0807-08 13:46
- 142 0 [信雅达吧] 老恶庄你的吃相太难看了,两个板就迫不及待出货 股友Z8Y0873968 07-0807-08 13:46
- 85 0 [德明利吧] 真是垃圾 whatag 07-0807-08 13:46
- 81 0 [多晶硅吧] 买盘牛逼1.5万手封单 吾乃最强反指 07-0807-08 13:46
- 67 0 [楚天龙吧] 菩萨保佑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7-0807-08 13:46
- 8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港股市场接连回调,不过这两天回暖了,一路 菠萝头和凤梨头 07-0807-08 13:46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真的狗啊 淡定面对波动 07-0807-08 13:46
- 81 0 [远望谷吧] 绝望谷让大家彻底绝望,被套的兔崽子们还不割肉 财富聚集518 07-0807-08 13:46
- 103 0 [沪电股份吧] 天天提醒你们主力在吸筹,你们就是不信,现在哦 小韭一杯 07-0807-08 13:46
- 90 0 [雅创电子吧] 电子元器件今天都彪涨了也带不动你这 n306113240304738 07-0807-08 13:46
- 95 0 [曲美家居吧] 根据上级要求,要把盘砸深砸透,扎实推进跌停策 虞姬擎天柱 07-0807-08 13:46
- 56 0 [动力新科吧] 患病了,要跌。 股友z3627509e5 07-0807-08 13:46
- 77 0 [广生堂吧] 千亿市值 踏实肯干牛气十足 07-0807-08 13:46
- 121 0 [招商银行吧] 11日发股息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0807-08 13:46
- 132 1 [东睦股份吧] 第二目标21.50元左右 幸运日A 07-0807-08 13:46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看样子电子类股票今天还能涨停 勇敢者大黄蜂 07-0807-08 13:46
- 92 1 [江盐集团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买了这个拉几真是倒大霉了啊! 帅比小王子 07-0807-08 13:46
- 262 4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,刚发现冷哥把所有唱空的帖子都删了,冷哥 股友391783iL55 07-0807-08 13:46
- 438 3 [蓝黛科技吧] 各位别忘了,这个票是有社保大基金在的。。。 以莱莱 07-0807-08 13:46
- 86 0 [众信旅游吧] 收割了多少筹码 潜伏者911 07-0807-08 13:46
- 78 0 [同兴达吧] 大盘涨到4000点,他估计还是15,等大盘开始跌, 谦虚的诸葛亮 07-0807-08 13:46
- 88 0 [五粮液吧] 五娘老了,迈不开大步子,大家别急,红包是有的 股友2729er1898 07-0807-08 13:46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还不跑 股友k12080g116 07-0807-08 13:46
- 84 0 [长亮科技吧] 不看好的直接卖就是了,装啥高手在这指点江山? 慎为zzz 07-0807-08 13:46
- 88 0 [襄阳轴承吧] 感恩,昨天买的,刚才卖了,虽然卖飞,但也不错 果断的司马韶华 07-0807-08 13:46
- 89 1 [湖南天雁吧] 已举报,的 青島港 07-0807-08 13:46
- 90 1 [隽思集团吧] )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,公司针对电 沉着冷静的任艳 07-0807-08 13:46
- 125 2 [长春一东吧] ?怎么了你突然??涨成这样突然有点不太适应 股友7698U1910k 07-0807-08 13:46
- 102 3 [超声电子吧] 下午涨停 hurry速3110 07-0807-08 13:46
- 384 3 [中远海控吧] 深成指250月均线趋势很清楚主升浪随时爆发 不屈的西瓜 07-0807-08 13:46
- 84 1 [华人健康吧] 看好这个阴线。行不行呢?试试 如一交易之路 07-0807-08 13:46
- 87 1 [瑞丰光电吧] 失算了,买了这只不下蛋公鸡 低头服输 07-0807-08 13:46
- 108 1 [星星科技吧] 不能买,有退市可能,长期亏损,买了提心吊胆, 股友06dQ076077 07-0807-08 13:46
- 69 0 [永臻股份吧] 该股价位偏高。在12元合理, 财金瞭望塔 07-0807-08 13:46
- 91 0 [华鹏飞吧] 成交萎缩,不看好 股友fOoiCl 07-0807-08 13:46
- 150 0 [博晖创新吧] 不管这个突发事件后续如何发展,儿童微量元素定 财运纳福地祖千秋 07-0807-08 13:46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外边都涨疯了,大家卧在这里躲牛市。 和蔼可亲的南宫昭 07-0807-08 13:46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买了你两次都赚钱了。第三次了加油来个涨停吧我 是不是卖了就涨啊 07-0807-08 13:46
- 82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这两波试盘以失败告终 是股真人 07-0807-08 13:46
- 7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最近表现好弱啊 富贵纳福得王怜花 07-0807-08 13:46
- 114 0 [奥士康吧] 看胜宏科技沪电股份就知道了 股友1592y5105F 07-0807-08 13:46
- 69 0 [硅宝科技吧] 早上买了你,没买东岳,也不错 突飞猛进ly 07-0807-08 13:46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龙头 虎门一代战神 07-0807-08 13:46
- 126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下半年宽松政策或加码,你准备好了吗? 开车加茅台 07-0807-08 13:46
- 102 0 [东土科技吧] 此股彻底已死,不要报太多幻想 强壮的泥4839 07-0807-08 13:46
- 87 1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这票这走势,好像昨天涨停30%似的,获利盘太多 飞翔的加勒比海盗 07-0807-08 13:46
- 111 1 [东方锆业吧] 流通盘小就是优势,大胆涨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7-0807-08 13:46
- 92 1 [景23转债吧] 建议散户别买,留给国家的量化队,让它们互砸! 股友82v66A7521 07-0707-08 13:46
- 108 0 [青岛双星吧] 大盘都要冲3500了你在干嘛呢? 股友5w7A018165 07-0807-08 13:46
- 94 0 [同仁堂吧] 我在同仁堂里躲牛市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7-0807-08 13:46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$天海防务(SZ300008)$ 股友mFfpBF 07-0807-08 13:46
- 80 0 [比亚迪吧] 你摩洛哥比亚迪 最后的韭皇 07-0807-08 13:46
- 90 0 [杭氧股份吧] 没有主力 股友3f053r9002 07-0807-08 13:46
- 77 0 [ST京蓝吧] t狗们,t起来 zhchj09 07-0807-08 13:46
- 94 1 [海信家电吧] 这样的庄要挨骂的 随机生成姓名 07-0807-08 13:46
- 108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收购人家的垃圾,用了太多的现金,现在 古董商 07-0807-08 13:46
- 88 0 [飞力达吧] 大墨迹了 知只常乐 07-0807-08 13:46
- 127 0 [国金证券吧] 快关门不要让散户进来了! 不立危墙之下了 07-0807-08 13:46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看看尾盘还能剩下多少涨幅吧,反人性的大A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7-0807-08 13:46
- 96 0 [新宝股份吧] 气得苦,会被气死。哎 追逐红光 07-0807-08 13:46
- 91 0 [物产中大吧] 不分红不走 小多啦 07-0807-08 13:46
- 73 0 [楚天龙吧] 菩萨保佑!!!直线拉升涨停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7-0807-08 13:46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你到底是在等谁啊 mrmao 07-0807-08 13:46
- 548 0 [锦浪科技吧] 简单分析下锦浪科技的公司前景、行业地位,技术 迎着太阳奔跑ing 07-0807-08 13:46
- 149 4 [英唐智控吧] 这股怎么这德行,庄家不行嘛 正义象征 07-0807-08 13:46
- 96 0 [上海谊众吧] 这是要暴跌了吗? 李蜜薙 07-0807-08 13:46
- 261 0 [航运港口吧] 你可以起飞了吧?大哥! 谭泳锋 07-0807-08 13:46
- 85 0 [电投产融吧] 狗盘 一步步恢复 07-0807-08 13:46
- 72 0 [楚天龙吧] …… 胸有成竹de山楂 07-0807-08 13:46
- 76 0 [多晶硅吧] 一手空亏7000 割你的肉肉 07-0807-08 13:46
- 107 1 [世纪华通吧] 可怕啊,我没上车啊 我是股神芭比Q 07-0807-08 13:46
- 97 1 [*ST闻泰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下午别跌到2个点就行 我在闻泰渡劫 07-0807-08 13:46
- 118 1 [工业富联吧] 解套了,小赚几个菜钱.留下的发财 炒股散修_练气期 07-0807-08 13:46
- 98 1 [华电科工吧] 一张好牌被糟蹋了 股友QQRvky 07-0807-08 13:46
- 165 4 [盾安环境吧] 听说热管理板块要启动,真的假的? 股友616g0278k9 07-0807-08 13:46
- 237 3 [世纪华通吧] 千年大顶,小心随时大跌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7-0807-08 13:46
- 102 3 [一品红吧] 有没有发现你手里的股票越来越多,那就是主力派 股友v83x592938 07-0807-08 13:46
- 294 4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监管乱来,屁事现在挖出来,大家看看,第一条20 顺势逆势 07-0807-08 13:46
- 1136 15 [川网传媒吧] 清仓走人,差点套住,上窜下跳,把握不住 股友jIHqYu 07-0407-08 13:46
- 209 5 [益丰药房吧] 24年关店多,只是关闭了一些低效门店,而且同时 我有韭你有故事 07-0307-08 13:46
- 108 0 [中国石油吧] 你儿子涨停了,你不表现一下 八零后炒股 07-0807-08 13:46
- 91 0 [赛象科技吧] 庄家,朴捻一个柑 沉没的吸铁石 07-0807-08 13:46
- 112 0 [蓝焰控股吧] 估计这个桩是在等大盘回调时机或外围大利空趁机 四千必扣钱 07-0807-08 13:46
- 84 0 [旭光电子吧] 现在买入要能接受如果收盘跌停。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0807-08 13:46
- 89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这货能红么? 有毅力的红花果3 07-0807-08 13:46
- 89 1 [中海达吧] 你们要的涨停呢一个月的期限前提是行情继续往上 才望万贯地春野樱 07-0807-08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