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*ST三六吧] 今天量缩这么多 招财民丰得陆尓豪 07-0807-08 13:26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触底反弹 魅力的魏萱银 07-0807-08 13:26
- 92 0 [智微智能吧] 好 股友D18999U612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*ST动力吧] 二哈自己买自己卖,压的死死的。要么别来要么别 盈利68137291万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太丢人了! 率真的赛门 07-0807-08 13:26
- 72 0 [高伟达吧] 走了已经没量了,不浪费时间了 大发亨通地殷野王 07-0807-08 13:26
- 110 1 [光韵达吧] 不冲高坚决不卖! 股友71of176760 07-0807-08 13:26
- 137 1 [玻璃吧] 一觉醒来,账户浮盈了,那就继续睡觉吧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7-0807-08 13:26
- 113 3 [上证指数吧] 来来来!大家一起喊口号:3500!3500!!! 长衫罩_紫龙 07-0807-08 13:26
- 77 1 [澜起科技吧] 这拉及太狗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7-0807-08 13:26
- 136 1 [诺禾致源吧] 历年财报上诺禾是被市场低估的。(没啥负债,账 胖瓜111 07-0807-08 13:26
- 406 3 [华媒控股吧] 感谢主力大哥,祝主力大哥发财,我已全部板上清 牛头山股民 07-0807-08 13:26
- 111 2 [华茂股份吧] 我在华茂躲牛市 交易注定孤独 07-0807-08 13:26
- 101 1 [XD圣湘生吧] 分子诊断领域,存在巨大的提升空间,后来者一浪 股友9d7102v602 07-0807-08 13:26
- 141 7 [众生药业吧] 今日策略,继续执行高抛低吸 没钱补仓别炒股 07-0807-08 13:26
- 357 11 [岳阳林纸吧] 哈哈,终于舍得拉升了 系统不给设 07-0807-08 13:26
- 228 5 [高德红外吧] QN202微型导弹大有可为 淡水鱼888 07-0707-08 13:26
- 92 0 [万德斯吧] 该涨一点点了 伟大的左功碧5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兄弟科技吧] 这洗一洗,我看能到7-8块 做空永远不会被套 07-0807-08 13:26
- 96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债券市场调整期的思考 会存钱的驼驼 07-0807-08 13:26
- 94 1 [红旗连锁吧] 走不赢大盘,乱股。 聪颖的陶楠莉 07-0807-08 13:26
- 78 0 [*ST沐邦吧] 按常理来说,今天行情那么好要出货的话不封板出 天天就赚亿点点 07-0807-08 13:26
- 92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没捞到钱,小亏几千 Emperor_Xi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雪榕生物吧] 又有人在做梦了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淡然的储瑜 07-0807-08 13:26
- 85 0 [奥士康吧] 别急,等收盘回拉 股友0gF9829229 07-0807-08 13:26
- 94 0 [深振业A吧] 狗砸 宏图发财de古榕 07-0807-08 13:26
- 80 0 [维科技术吧] 创50ETF159681跟踪的创业板50指数,选的都是创 最深刻里 07-0807-08 13:26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牛逼 韭黄炒韭菜吧 07-0807-08 13:26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不动 股友6e8V217736 07-0807-08 13:26
- 84 0 [德展健康吧] 这帮CS压着什么目的?都不赚钱有什么意义? 点滴非凡 07-0807-08 13:26
- 82 0 [好上好吧] 哪方神仙在捣乱,奶奶的,海下潜泳啊 oiop 07-0807-08 13:26
- 96 0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力不是 斐然民丰de丁春秋 07-0807-08 13:26
- 81 1 [中国西电吧] 就涨4分钱,把你高兴成什么样了 MarkLOVExie 07-0807-08 13:26
- 98 1 [汤臣倍健吧] 指数大跌时一个跑不了 高风亮节的罗楠莉 07-0807-08 13:26
- 136 3 [华策影视吧] 我冥冥中感觉到,今天就是最后的机会,明天即将 玄学骰子 07-0807-08 13:26
- 544 15 [*ST宝馨吧] 午盘点评宝总,今天光伏彻底高潮,带领指数上涨 神王丶 07-0807-08 13:26
- 143 3 [美迪西吧] 高位震荡,不是打算拉升就是出货。 jeff_sun 07-0807-08 13:26
- 119 2 [江河集团吧] 直接点,,,,,,增加人气涨停。 大愿所成 07-0807-08 13:26
- 86 1 [冰川网络吧] 买点 Fionanana 07-0807-08 13:26
- 97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大盘涨他不动一会大盘下来。。。可要小心了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7-0807-08 13:26
- 86 0 [ST洲际吧] 看看你这个德性 半盞清茶 07-0807-08 13:26
- 95 0 [华泰证券吧] 小鸡仔露头啦——硬啦 咱是老登怕个毛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恒达新材吧] 真贼呀!!!!! 火焰鸟朱雀 07-0807-08 13:26
- 141 2 [洪田股份吧] 不是PCb领涨吗?你怎么那么弱 高子龙呀 07-0807-08 13:26
- 121 2 [中炬高新吧] 为啥你们不买光伏啊???通威昨天为止,涨幅还 基民A320255p38 07-0807-08 13:26
- 719 15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: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水晶光电资讯 07-0407-08 13:26
- 190 1 [康龙化成吧] 昭衍一下把弱龙拉拉开了 na530ge69896 07-0407-08 13:26
- 98 0 [福田汽车吧] 阶段高位了,快跑啊 股友n79K511838 07-0807-08 13:26
- 105 0 [建设机械吧] 3.31今天是第三次了,上不去。 基民ndkA5l 07-0807-08 13:26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我也下车 短线朱阁亮2 07-0807-08 13:26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吾准备上柿俩个公司,一个叫京西方。一个叫京南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07-0807-08 13:26
- 86 1 [弘业期货吧] 真盯着我这三瓜两枣了,15全仓入了就跌。 细致的罗浩源 07-0807-08 13:26
- 129 2 [浪潮信息吧] 拉个板,确定地位 AAAAA15 07-0807-08 13:26
- 200 4 [炼石航空吧] 8.09真的那么难冲破吗??? 股友L37o297605 07-0807-08 13:26
- 747 1 [国机精工吧] 这股是懂怎么浪费行情的 化债股民007 07-0807-08 13:26
- 125 5 [新洁能吧] 拉倒31就好了 心雨林 07-0807-08 13:26
- 126 3 [伊戈尔吧] 不要抱怨,那是它之前拉跨!拿住,后面两个月会 股友353K91l338 07-0807-08 13:26
- 119 1 [双塔食品吧] 先出半仓,跌到五块在加,不知可否 韭菜成长记66 07-0807-08 13:26
- 73 0 [东材科技吧] 出货节奏,收盘要绿 股友38A55M7006 07-0807-08 13:26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严查,ST 股友73i5M61327 07-0807-08 13:26
- 68 0 [京北方吧] 冲冲冲 见阳花开金融 07-0807-08 13:26
- 1610 0 [中科曙光吧] 换浪潮吧,中科曙光全都是散户、涨不起来的 微软必硬 07-0807-08 13:26
- 91 0 [润和软件吧] 还要多久才能破茧成蝶呀! 水中影888 07-0807-08 13:26
- 105 0 [天桥起重吧] 下套开始,一惯计量,先走为敬 轻快的肖宜仲 07-0807-08 13:26
- 145 3 [ST华铭吧] 今天有逃出去的吗 百万赣锋 07-0807-08 13:26
- 73 1 [*ST沐邦吧] 我买入了,所以它不涨了。 热核反应AB 07-0807-08 13:26
- 103 3 [伟星新材吧] 突破就一瞬间! 股市中一老迷童 07-0807-08 13:26
- 92 1 [交运股份吧] 服了 股友38Mt267355 07-0807-08 13:26
- 94 2 [安控科技吧] 专割88888有没有哭晕在厕所? 股友97596oR601 07-0807-08 13:26
- 82 1 [翠微股份吧] 有点废,一千亿都拉四个多点,一百亿的还没翻红 天天满仓梭 07-0807-08 13:26
- 84 1 [银宝山新吧] 不在风口上,这两天起不来,等吧, 黄金满池 07-0807-08 13:26
- 134 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合并退市,当初何必上市啊?合并价低于 wgyey000 07-0807-08 13:26
- 125 6 [安科生物吧] 看空者,再给自己设置困境 平常心778899 07-0807-08 13:26
- 1169 10 [山东海化吧] $山东海化(SZ000822)$ 股友5f8G911681 07-0607-08 13:26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回调在上太高了 富有余666 07-0807-08 13:26
- 92 0 [飞利信吧] 唉,大盘3497.88,周三周四感觉不太好了。 幸运的小姐姐 07-0807-08 13:26
- 94 0 [综艺股份吧] 三块钱的获利盘跑不完,主力在卖,散户买,根本 遵循右侧交易 07-0807-08 13:26
- 106 0 [万里扬吧] 成交额5千万,主力交易额1千万,剩下4000万是散 神奇投资人 07-0807-08 13:26
- 320 1 [物产中大吧] 也算逃了一部分顶了 拂袖的蜗牛 07-0807-08 13:26
- 70 0 [楚天龙吧] 安排个涨停吧 股友637K3L7715 07-0807-08 13:26
- 85 0 [交建股份吧] 这股不对劲撤了兄弟们 广州花都穷人 07-0807-08 13:26
- 76 0 [楚天龙吧] 傻鸭子走路 分散与集中 07-0807-08 13:26
- 80 0 [亚玛顿吧] 量化控盘 弱水五千_只取一瓢 07-0807-08 13:26
- 119 2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火箭发射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26
- 82 1 [拉卡拉吧] 拿着四方和拉卡拉,我真是服了 股友oCO31e 07-0807-08 13:26
- 95 1 [格林达吧] 你正在减持,是吗?量很小能减持吗?请主力回答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7-0807-08 13:26
- 124 2 [欧菲光吧] 有一种要启动的感觉,难道是错觉吗 相信国家的力量 07-0807-08 13:26
- 130 3 [巨力索具吧] 封不住的赶紧跑路了 风云哥哥哥 07-0807-0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