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苏文电能吧] 昨天的空苟呢?掉你那星 默默地回本 07-0807-08 11:17
- 84 0 [*ST新潮吧] 出货了 聪明的峰如欣2 07-0807-08 11:17
- 86 0 [兄弟科技吧] 抱起来再摔~ xhb_69 07-0807-08 11:17
- 96 1 [亚玛顿吧] 今天跌停没抄成功只成交了四千多我要哭死 股友38r927t936 07-0807-08 11:17
- 96 2 [孩子王吧] 真nm浪费行情 大赚叁仟萬 07-0807-08 11:17
- 103 1 [广誉远吧] 是一直在买,但感觉太弱了 财务自由688 07-0807-08 11:17
- 133 2 [大东南吧] 明天固态电池大会估计要涨停,连续封板5天,抓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17
- 112 1 [立航科技吧] 我要是主力,我就吃货拉涨停,让后面一阵追,格 兴奋的夏俞东 07-0807-08 11:17
- 91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都带不动,真垃圾 菜鸟的成长日志 07-0807-08 11:17
- 87 0 [电投绿能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拖后腿 股友L71y893098 07-0807-08 11:17
- 87 0 [长城证券吧] 哥将在8.38大幅增持 股友5gX2719172 07-0807-08 11:17
- 107 0 [浦发银行吧] 终于轮到浦发的股东看别人吃肉了。 补补生 07-0807-08 11:17
- 86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哥ED了 我做韭菜好多年 07-0807-08 11:17
- 102 0 [股指期货吧] 真tm的无语,空单没挣几个钱跑了。真的猛啊 我不是很懂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曹盘手 祈开得胜 07-0807-08 11:17
- 100 0 [红棉股份吧] 的主力 晴朗向南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小散真行,拉这么高,就不怕痛吗 夜幕星河璀璨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川金诺吧] 小盘股,庄家手里的筹码足够集中了,开始耍宝了 GZZJR 07-0807-08 11:17
- 173 0 [大东南吧] 做的有点失败,挂单忘了 厉害的鲁班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你踏马消费电子也不跟,你到底跟什么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赢时胜吧] 呜呜呜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会吃折耳根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*ST沐邦吧] 日内洗盘,下午涨停 许翔表妹666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乖乖地龙爆头咯喔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807-08 11:17
- 120 0 [太阳纸业吧] 就没买过什么好股,都是这种1分玩一天的坡股 长奠破鱼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金银河吧] 绣多假红打压阴跌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7-0807-08 11:17
- 89 0 [燕京啤酒吧] 这票可以跑了没有涨停基因 真诚的钱昊祥1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宝通科技吧] 重生之我选错股 股友I791968w66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真肉 鱼很贵 07-0807-08 11:17
- 89 2 [神州数码吧] 相信你可以重回巅峰 满仓干个股 07-0807-08 11:17
- 130 6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在这能挣到大钱的,我真佩服,我昨天亏钱割了 cambo007 07-0807-08 11:17
- 135 4 [中航机载吧] 说实话,我没见过比机载再烂的航空票,就连重机 安详的游子轩 07-0807-08 11:17
- 110 3 [电光科技吧] 都不如 逍遥tong 07-0807-08 11:17
- 97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不要在这里躲牛市了 炒家101 07-0807-08 11:17
- 75 0 [红墙股份吧] 真是你吗垃圾股 股友8955019V6r 07-0807-08 11:17
- 72 0 [永安期货吧] 牛! 我的小金库010910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不同的内外盘不一样,两个APP的内外盘是 叶落随风 07-0807-08 11:17
- 92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涨停,跟着大盘一起突破 风流潇洒地李逍遥 07-0807-08 11:17
- 660 2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哥各项指标都完美 专注的林芸菲 07-0807-08 11:17
- 86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3500.这货还在2700 股友ZLBngL 07-0807-08 11:17
- 89 0 [天和防务吧] 买这股太难熬了,清仓走人, 天天红盘888888 07-0807-08 11:17
- 96 0 [坤彩科技吧] 该补涨了,你起码拉5个点啊! 垃圾股也有春天 07-0807-08 11:17
- 2177 28 [*ST未名吧] 来吧! 重生9523知行合一 07-0707-08 11:17
- 748 16 [五粮液吧] 我的财富等级怎么不显示? 好运John 07-0707-08 11:17
- 85 0 [晶盛机电吧] 什么情况 王德发A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早盘看好可惜资金全被套牢了 跟我涨 07-0807-08 11:17
- 86 2 [胜宏科技吧] 观察了一个月,就是没有买。 股友B7h6y0 07-0807-08 11:17
- 141 2 [科笛-B吧] 阴跌模式开启,短线抓紧撤退,长线死磕到底,等 股友9h297X0368 07-0807-08 11:17
- 77 0 [冰山冷热吧] 就这名字来个地天板吧 股友5z68103R02 07-0807-08 11:17
- 94 0 [弘业期货吧] 看这个交易速度,明显是量化在里面! 爱红色2021 07-0807-08 11:17
- 99 1 [拓新药业吧] 要不要看看大盘是什么走势 买谁谁倒霉 07-0807-08 11:17
- 112 3 [金陵体育吧] 苏超热度过了,别接盘了, 月下丶梧桐影 07-0807-08 11:17
- 87 1 [古麒绒材吧] 兄弟们,能破39吗 麒麟会李四 07-0807-08 11:17
- 91 0 [通光线缆吧] 磨人的小妖精 股友88857c60c1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你是来躲牛市的是不是,大盘涨的那么漂亮,你就 老张头要赚钱 07-0807-08 11:17
- 74 0 [大东南吧] 哈哈,赚了9个点,晚上帝王蟹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807-08 11:17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难道巨力涨停就是为了掩护你出货? 专业低买高卖 07-0807-08 11:17
- 84 0 [浙江自然吧] 玛德,天天出货 能吃是福YYDS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万里马吧] 等通威开板带弱大盘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0807-08 11:17
- 92 1 [翰宇药业吧] 又被常山拉下水 多肉小姐W 07-0807-08 11:17
- 85 0 [九芝堂吧]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啊,真踏马的烂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7-0807-08 11:17
- 110 0 [九芝堂吧] 九芝你快涨涨吧,我被公司裁员了。再不涨我就买 王的大正金 07-0807-08 11:17
- 90 0 [川发龙蟒吧] 丢人啊化肥板块吊车尾啊 啊Q啊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轻松翻倍,好股 股友01032X9u66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国药股份吧] 总有狗砸 自选长虹999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黑芝麻吧] 绿豆啊绿豆,求求你变异成红豆吧 你的单眼皮很双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科恒股份吧] 偷袭的股,都是实力不济的表现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0807-08 11:17
- 92 0 [锦龙股份吧] 非雾 股友999yv02222 07-0807-08 11:17
- 99 1 [ST亚光吧] 等我其他出来,全仓买你 专抢涨停 07-0807-08 11:17
- 107 3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的2.15是铁底 可可爱爱之白鹤 07-0807-08 11:17
- 102 2 [冰山冷热吧] 唉那么好的热度题材,真是喂了狗了 股友0lk7825815 07-0807-08 11:17
- 117 0 [鹏欣资源吧] 压的死死的,就是不涨,一旦大盘下跌回调,鹏欣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0807-08 11:17
- 112 0 [佛慈制药吧] 8.44是哪个糕子压了200的单子压住! 股友77F9650H20 07-0807-08 11:17
- 98 0 [复星医药吧] 从股吧来看,不少投资者已经被成功转化为复星医 复星医药总盟主 07-0807-08 11:17
- 103 0 [亿华通-U吧] 大盘快3500,你还在2800。 股友aBrCiz 07-0807-08 11:17
- 96 0 [东亚药业吧] 都是多少钱追进去的 股友3263fw8622 07-0807-08 11:17
- 105 0 [东阿阿胶吧] 被葛烂高位接盘了就一路向下!还有科伦药业! 伄戼diaomao123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中科创达吧] 没人玩,太差意思了,连个补涨都那么费劲 大望路段坤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里面的主力铁了心的要走,拉一点就砸量化又挂拖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7-0807-08 11:17
- 99 1 [英联股份吧] 大东南涨停了 心平气和888 07-0807-08 11:17
- 108 1 [中兴通讯吧] 给工业富联提鞋的资格都不够 东方刘菲特 07-0807-08 11:17
- 93 1 [吉大通信吧] 逆天 勤勉的高涛 07-0807-08 11:17
- 116 2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和华银早就不是一个庄了,大家不要再拿几年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7-0807-08 11:17
- 85 1 [天龙退吧] 板块大涨天龙不跟, 花舍王老五 07-0807-08 11:17
- 506 2 [微光股份吧] 看这个还是蛮有研发能力的。如果是真的,长线无 玄亥聚禄 07-0807-08 11:17
- 86 0 [南京高科吧] 点心一样,哪一个板块也不跟,墨迹来墨迹去的。 海天一色998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创益通吧] 昨天拉中阳,今天回踩,这股主力喜欢反向而行。 来财Pro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工大科雅吧] 比难产都难 寻找风口的笨 07-0807-08 11:17
- 85 0 [万里马吧] 那些天天说跌停的二愣子呢?给你们说了你们这智 股友08P066k768 07-0807-0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