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玻璃吧] 看纯碱,焦煤都有上突的势头,玻璃好稳啊 股友77u53523d5 07-0807-08 10:59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板块快4个点了你竟然一动不动高实在是高! 请大声叫我韭菜哥 07-0807-08 10:59
- 68 0 [亚玛顿吧] 快量能上来就好了 钧晟执局 07-0807-08 10:59
- 86 1 [创益通吧] 浪费大好行情了啊 小散必胜 07-0807-08 10:59
- 101 1 [杭钢股份吧] 人家红过的都再拉伸就这个庄家在玩 股友33rD283238 07-0807-08 10:59
- 129 2 [酷特智能吧] 这两天缩量厉害,是因为量化没上班吗? n996713781850282 07-0807-08 10:59
- 85 0 [汤姆猫吧] 加仓就跌,真垃圾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7-0807-08 10:59
- 172 2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全红,你不涨停对不住他们啊 股友7612119R5r 07-0807-08 10:59
- 102 1 [三超新材吧] 就不能拉到分时均线上面去盘整吗?这样一直在分 再也不敢吸昆仑了 07-0807-08 10:59
- 109 0 [东通退吧] 能说一下社保基金还在吗 股友小手冰凉 07-0807-08 10:59
- 98 1 [锦浪科技吧] 53-54我感觉可以参与些,股价锤到60线可以买点 朗姆酒9527 07-0807-08 10:59
- 91 2 [联化科技吧] 这样子出不了货的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807-08 10:59
- 179 4 [招商南油吧] 不要过度恐慌,散户与主力信息严重不对称,在消 股友19711l7A17 07-0807-08 10:59
- 89 0 [苹果吧] 好股票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59
- 74 0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买进不卖出 07-0807-08 10:59
- 72 0 [电工合金吧] 要绿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0807-08 10:59
- 92 2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哭死 瞎瞅瞅呐 07-0807-08 10:59
- 111 1 [赛轮轮胎吧] 这妥妥的大盘逆子 基民rAAqU0 07-0807-08 10:59
- 117 0 [北投科技吧] 奶贝都明牌了还不抓紧拉起来,来两个涨停我把筹 家贫人丑小名二狗 07-0807-08 10:59
- 902 2 [日盈电子吧] 静待花开 戴眼镜的小孙 07-0707-08 10:59
- 1368 11 [R信威1吧] 这帮意yi鬼,乌方并未承认 信威388 07-0707-08 10:59
- 213 1 [逸豪新材吧] 差不多了,调了两天,明天回流,你又要追高 一呀一鸭拔萝卜 07-0707-08 10:59
- 36 0 [美诺华吧] 赶紧下来吧 白羽19811981 07-0807-08 10:59
- 90 0 [宝通科技吧] 成功躲过板块牛市!NB 欢腾的桑萱 07-0807-08 10:59
- 99 0 [软控股份吧] 60分钟顶背离调6-9天 谨慎的乔艳娥1 07-0807-08 10:59
- 85 0 [长城电工吧] 来个板我再也不追高了 寂寞一根烟2333 07-0807-08 10:59
- 78 0 [美团-W吧] 明天会跌的你们不跑嘛 我想看空中飞人 07-0807-08 10:59
- 101 0 [润建股份吧] 这个股下跌的时候很有劲,上涨基本上都是冲高回 先跑赢沪深300 07-0807-08 10:59
- 73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 感性的邱翼瑛 07-0807-08 10:59
- 115 2 [传艺科技吧] 在洗盘,今天不拉明天拉 创世神盘古 07-0807-08 10:59
- 120 4 [华银电力吧] 除了电力,还有两层护身符:业绩线+光伏 黄山中路 07-0807-08 10:59
- 103 2 [日久光电吧] 太烂了照这样下去下午又绿 云层菜虫 07-0807-08 10:59
- 90 1 [华伍股份吧] 9.68加仓 每天要赚2个点 07-0807-08 10:59
- 124 2 [东安动力吧] 以后别骂这个股了,骂了就没好结果。当然不骂也 淡定的吕芷端 07-0807-08 10:59
- 91 1 [*ST聆达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 股友2n7221f598 07-0807-08 10:59
- 88 1 [斯达半导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收盘涨一两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59
- 541 8 [纸浆吧] $纸浆2509(SHFE|sp2509)$ 撞南墙不回头 07-0707-08 10:59
- 276 0 [*ST亚士吧] 就这还有看涨的 股友92Ga703731 07-0807-08 10:59
- 78 0 [万向钱潮吧] 放点量,拉个中阳多好 zhounc 07-0807-08 10:59
- 80 0 [万向钱潮吧] 留下的发财,我象征性的卖了1手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7-0807-08 10:59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40的本。拿到400再卖 胡仙女股神 07-0807-08 10:59
- 74 0 [卓翼科技吧] 我看看哪些小可爱还没卖 爱科技拒消费 07-0807-08 10:59
- 86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让你调整下 martinz0716 07-0807-08 10:59
- 33 0 [康力源吧] 不要这样子阿,…才有点希望就被压下去了 赚50个点就收手 07-0807-08 10:59
- 247 1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59
- 274 1 [韶能股份吧] $韶能股份(SZ000601)$ 警惕多巴胺中毒 07-0807-08 10:59
- 76 1 [东睦股份吧] $东睦股份(SH600114)$ My跳跳兔 07-0807-08 10:59
- 73 0 [怡亚通吧] 玩家兄弟看的真准,今天有没有跌哦,幼西! 通通壹佰元 07-0807-08 10:59
- 91 0 [上海机场吧] 送你在这里躲牛市 大兵哥699 07-0807-08 10:59
- 79 0 [赛伍技术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XKC早上不买票 07-0807-08 10:59
- 38 0 [顺钠股份吧] 根本不想涨 股友971Z125W69 07-0807-08 10:59
- 69 0 [亚玛顿吧] 我对不起大家了 寂寞的深海 07-0807-08 10:59
- 89 0 [通光线缆吧] 下午垃一波 一股长航 07-0807-08 10:59
- 90 0 [中源协和吧] 哎,喂我花生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07-0807-08 10:59
- 76 0 [越秀资本吧] 冲关还得金融 吾股丰登888888 07-0807-08 10:59
- 74 0 [顺鑫农业吧] 真是服了,全世界都涨就按这里一直跌 股友P7cGnl 07-0807-08 10:59
- 133 3 [深信服吧] 看来是业绩堪忧 zhuzhubj 07-0807-08 10:59
- 414 12 [*ST亿晶吧] 明天开盘跌停,一个也跌想跑 富贵万能的神 07-0707-08 10:59
- 83 0 [中来股份吧] 这票真是做T的好搭子 O000A 07-0807-08 10:59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 情绪为生 07-0807-08 10:59
- 97 0 [证通电子吧] 都是量化在搞事情 高科有点东西的 07-0807-08 10:59
- 76 0 [兰州银行吧] 2.57见? 天海威海 07-0807-08 10:59
- 111 1 [国能日新吧] 外面大涨特涨几十个点跟你在这里耗没意思卖了拜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7-0807-08 10:59
- 85 0 [华培动力吧] 才2毛钱分配,不跌停才怪 点股成精 07-0807-08 10:59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没用啊你 永痕之心 07-0807-08 10:59
- 87 0 [兴民智通吧] 下班 植顺0606 07-0807-08 10:59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不出意外,还是绿。 股友Ly7Jon 07-0807-08 10:59
- 79 0 [方正科技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行情 蛇猫榜榜一 07-0807-08 10:59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我买了,估计该崩了 股友0LIzna 07-0807-08 10:59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赶紧跌下来!少了马腿的废马 a嘟嘟的炒股路 07-0807-08 10:59
- 99 1 [鸿远电子吧] 月线突破吗? 论韭菜养成 07-0807-08 10:59
- 85 0 [澳洋健康吧] 板块全红你好意思吗 股友Z671L62597 07-0807-08 10:59
- 76 0 [杭州高新吧] 赚20个点没走,现在傻眼了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7-0807-08 10:59
- 80 0 [江波龙吧] 这跳水龙看着都危险,弄不好下午再给你来一下子 股友txyAzb 07-0807-08 10:59
- 71 0 [广信科技吧] 已经割肉了,尊重走势 清气上升 07-0807-08 10:59
- 80 0 [海锅股份吧] 你马的,就天天跌吧 欣慰的何逸凡1 07-0807-08 10:59
- 85 0 [保税科技吧] 最恶心的股票 股友73zi932696 07-0807-08 10:59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的力到顶了马上要调整了 注册下一次生命 07-0807-08 10:59
- 69 0 [弘元绿能吧] 我擦,板块都涨不过,还小龙头? 梭哈了你随意 07-0807-08 10:59
- 90 0 [洪都航空吧] 连下跌带横盘整理这一波要10~11天才能结束。 股友6720W171E6 07-0807-08 10:59
- 401 0 [长龄液压吧] 怎么说,5000个一字压得住嘛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0807-08 10:59
- 76 0 [山东药玻吧] 真它m的垃圾 跌跌涨涨老韭菜 07-0807-08 10:59
- 88 0 [中哲精化吧] 尾盘站不上7.4先走了,过两天回来看看 资深韭菜少女 07-0807-08 10:59
- 83 0 [三佳科技吧] 顺大盘涨,正好套人 快乐小狗蛋 07-0807-08 10:59
- 93 0 [弘业期货吧] 赶快带着你的小弟动一动 股友51L6p17162 07-0807-08 10:59
- 78 0 [屹唐股份吧] 既没有恐慌又没用超预期 紫金土块2026 07-0807-08 10:59
- 113 1 [华培动力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逃命的机会 敢作敢当的林芝菲 07-0807-08 10:59
- 136 0 [津投城开吧] 是真没量了,大跌也跌不下去,就磨着 银河里的仔仔 07-0807-08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