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中国平安吧] 你DaYe!!! 满仓抓涨停 07-0807-08 13:08
- 101 0 [中船科技吧] 我造了什么孽,买了你这个温桑 个人小金库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华光环能吧] 这是个有实力的庄 琰616 07-0807-08 13:08
- 231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药下车了太可怕了 刘雨喜 07-0807-08 13:08
- 93 0 [宏发股份吧] 进来就挨套 张长弓2024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二六三吧] 散户大本营,割肉了 再也不买A股 07-0807-08 13:08
- 98 0 [龙建股份吧] 这k线走成史上最恶心的牛市图形,中看不中用! 股友7mbLBp8824 07-0807-08 13:08
- 93 0 [回盛生物吧] 金河割了就大涨两天,我还服了你是创业板的也才 突破历史123 07-0807-08 13:08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资金流出越来越多还在叫涨 割的就剩渣囖 07-0807-08 13:08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就是坏,本可以轻轻松松拉涨停板,就是磨豆腐! 火箭来财 07-0807-08 13:08
- 76 0 [中力股份吧] 外面牛市了好像 温柔之大锦鲤 07-0807-08 13:08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在坚持没意义了 天梦888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精达股份吧] 砸它垃圾 熊老大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红太阳吧] 从此垃圾股了 一方93天地 07-0807-08 13:08
- 108 0 [清源股份吧] 我的钧达跟弘元绿能已经涨停了 股友Ce36600297 07-0807-08 13:08
- 85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该你表演了,几点拉 神机多头 07-0807-08 13:08
- 113 2 [华锐5吧] 要上就上,要下就下,磨磨唧唧的 望月的眼 07-0807-08 13:08
- 91 1 [ST迪瑞吧] 挂高了啊,14.88就差2分跑不出去了 潇洒之米老鼠 07-0807-08 13:08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涨停把格局打开 豆浆油条880 07-0807-08 13:08
- 90 0 [云南白药吧] 小丑 股友9SXh6H 07-0807-08 13:08
- 78 0 [爱旭股份吧] 吊车尾了吗 江淋88888 07-0807-08 13:08
- 90 1 [鲁北化工吧] 加仓干了 MD一买就跌 07-0807-08 13:08
- 106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一百万不赚30%坚决不下车,等破10元 股友860x75p578 07-0807-08 13:08
- 105 1 [金洲管道吧] 每天创新高就拿住,次日不创新高就出一半仓。 n871913353551148 07-0807-08 13:08
- 276 1 [东信和平吧] 估计卖飞了一点点 伟大哥哥 07-0807-08 13:08
- 113 1 [龙版传媒吧] 大资金昨天跑了几百个W最后涨了,今天也跑了几 遥遥领先6886 07-0807-08 13:08
- 100 2 [濮阳惠成吧] 大哥,你连指数也涨不过 股友o9i26d 07-0807-08 13:08
- 89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桶 财经鹏举 07-0807-08 13:08
- 85 0 [英力特吧] 下午,开干了啊,加油 股友37720F13V0 07-0807-08 13:08
- 96 0 [御银股份吧] 3元多到8元多,现在买是接盘。 太乙玄通十三 07-0807-08 13:08
- 113 2 [万润科技吧] …… 炒股就是为了回本别玩 07-0807-08 13:08
- 101 1 [佛山照明吧] 快进来分红 清涧予林 07-0807-08 13:08
- 99 1 [三维化学吧] 这票真厉害 风度儒雅的柳丞菱 07-0807-08 13:08
- 396 8 [概伦电子吧] 概伦电子: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概伦电子资讯 07-0707-08 13:08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缩量哦今天还是这样、就必须要跑咯 梭天帝 07-0807-08 13:08
- 87 0 [景兴纸业吧] 明牌不好玩 仁峰2021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风范股份吧] 庄家再造盘口的假,也瞒不过我的眼睛,。朋友们 龙图008 07-0807-08 13:08
- 128 0 [江淮汽车吧] 享界要涨停了 没耐心资本 07-0807-08 13:08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感觉涨不停。 萝卜358 07-0807-08 13:08
- 124 2 [世纪华通吧] 好股,昨天才发现,涨多了不敢追高,模拟盘仝仓 ZKQ6888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矽电股份吧] 发射,骚年 王久富硒钱 07-0807-08 13:08
- 83 0 [海陆重工吧] 无主之票,只能随风飘摇。而造成这一切颓败的就 股友1G06K98931 07-0807-08 13:08
- 96 0 [ST汇洲吧] 互联互通有无人接听电话号码给我一下吧下吧下吧 长投投资 07-0807-08 13:08
- 47 1 [粤电力A吧] $粤电力A(SZ000539)$ 股友833I2520k1 07-0807-08 13:08
- 88 0 [长亮科技吧] $长亮科技(SZ300348)$ 用脚趾头投票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华东医药吧] 这只股票真恶心 呵呵1922 07-0807-08 13:08
- 91 0 [中国核电吧] 穿一粉红小袄。以为自己是什么好货呢?走近一看 智慧之丁香 07-0807-08 13:08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在等什么? 善良的菲云琳13 07-0807-08 13:08
- 89 2 [*ST九鼎吧] 九鼎新材和你什么关系,嗨哥吃了两个半板板了 嗨起来啊 07-0807-08 13:08
- 114 2 [达瑞电子吧] 真恶心人! 可爱的大军2462 07-0807-08 13:08
- 106 1 [中农立华吧] 刚进来半仓 九鼎久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洗狠一点,嚒叽 拂晓888 07-0807-08 13:08
- 105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能突破年线吗! 春天总会来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南京港吧] NM个小可爱 股友698775Ce93 07-0807-08 13:08
- 91 0 [爱建集团吧] 分歧转一致,感谢中油千亿市值一哥涨停带动人气 打酱油滴789 07-0807-08 13:08
- 330 0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港口停火车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妖股散户半仓适当t就算大跌也不至于太惨 珺汐倾营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石药创新吧] 补缺口 温柔的游全1 07-0807-08 13:08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快跑天地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08
- 94 1 [恒达新材吧] 这么好的系统环境,浪费了 xdzperfect18 07-0807-08 13:08
- 91 1 [华天科技吧] 买入就发套,淦 爱吃肉的棒男人 07-0807-08 13:08
- 480 1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股盘初活跃 沃顿科技2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08
- 656 9 [隆基绿能吧] 大而美法案通过,隆基在美国的工厂就难过了。或 吉吉如意令 07-0507-08 13:08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股性真的说很差,没有自己得行情,一直跟融 买联化之倾家荡产 07-0807-08 13:08
- 84 0 [青岛金王吧] 赶快上车,要涨停了! 老A金仓满盈 07-0807-08 13:08
- 397 0 [中微公司吧] 尹志尧,继续压盘! 叶修君莫笑 07-0807-08 13:08
- 132 1 [沪电股份吧] 下午涨停必须涨停! 欢快的祝茁 07-0807-08 13:08
- 232 4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总算有动静了 股友796YZ18021 07-0707-08 13:08
- 80 0 [科沃斯吧] 真行 巴巴王子 07-0807-08 13:08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越是普涨,它越跌,借机出货,不要想着什么 道道通幽 07-0807-08 13:08
- 88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下跌趋势观望,新特电气持股待涨。 潜伏匕首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在这里织布 基民v73y072701 07-0807-08 13:08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21.8的成本,就要回本啦,我套你猴子滴 传奇霸业999 07-0807-08 13:08
- 350 0 [晶澳科技吧] 之前T的昨天全部买回来舒服啊,看来套飞的不少 啥也别说了 07-0807-08 13:08
- 97 0 [可孚医疗吧] 金牛踏金砖,好股配好庄。 涨停躲不掉 07-0807-08 13:08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短线盘面还是处于反复洗盘的态势,反复迂回震荡 李mthgh6383军 07-0807-08 13:08
- 83 1 [中文在线吧] 大资金根本不想做反弹,都在减仓。 聊天专用 07-0807-08 13:08
- 91 1 [协鑫集成吧] 已经9家涨停了 一个包包包 07-0807-08 13:08
- 217 7 [亚玛顿吧] 每天都被自己蠢死,为了找20cm,非得买个不死不 幸福的夏筱禹 07-0807-08 13:08
- 111 4 [华银电力吧] 再给哥来三个板就好了要求不多 降龍十七掌 07-0807-08 13:08
- 105 1 [外服控股吧] 难度超过便秘 闪转腾挪阵 07-0807-08 13:08
- 282 13 [创新新材吧] 做个调查,这个时候你们选择进还是出? 科技创新2025 07-0807-08 13:08
- 182 5 [唯捷创芯吧] 诱多,快跑 路上的牛 07-0807-08 13:08
- 289 4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不坚定的筹码都洗洗掉,明天开始起飞模式, 股友53c630e369 07-0707-08 13:08
- 60 0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7月8日快速上涨 新晨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3:08
- 123 0 [奇精机械吧] 浪费行情了 负责的雷宇航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拉卡拉吧] 卡完了,该拉升了 不可逆的进化 07-0807-08 13:08
- 94 0 [美的集团吧] 点炮呀,波董 壹袋谷惘 07-0807-0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