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电科网安吧] 锤子…还没调整够吧?!快下来… 谷海猛士 07-0807-08 10:11
- 292 3 [酒ETF鹏华吧] 穷的一厘的T都不放过 自信的左侧投手 07-0807-08 10:11
- 75 1 [威马农机吧] 破五日线了,走了! 韭菜一枚来割我 07-0807-08 10:11
- 84 0 [紫光股份吧] 马上要被锐捷超越了 淡淡淡的惆怅 07-0807-08 10:11
- 75 0 [大智慧吧] 开门了,买买买 红红的丶很暖心 07-0807-08 10:11
- 110 0 [*ST实达吧] 是空不用唱,是多不用讲,多空在大资金一念之间 红色信仰8 07-0807-08 10:11
- 89 0 [中油资本吧] 这就萎了?!!! 南山一缕烟 07-0807-08 10:11
- 89 0 [合力泰吧] 快买拉升 卓辉抡盘8 07-0807-08 10:11
- 96 0 [联影医疗吧] 高端影像技术龙头,取代进口高端 不喜欢亏钱 07-0807-08 10:1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资金还是在这个板块游走 什万伏特 07-0807-08 10:11
- 92 0 [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C吧] 姓黄的你水平很屁! 股友06x62331v6 07-0807-08 10:11
- 75 0 [广大特材吧] 昨天没到27.00.今天比27还会低的。怂股 股友763tD17170 07-0807-08 10:11
- 89 0 [双成药业吧] 下来吧磨磨唧唧装模作样,耐心等待跌停 优秀之莱蕾 07-0807-08 10:11
- 66 0 [京北方吧] 追板的,,冷静了? 睿智的蔡飞文 07-0807-08 10:11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是一分钱都得做替的票 腾冲炒家 07-0807-08 10:11
- 105 0 [南山智尚吧] 分三天买进,不上去跑路。 股友0MwCrR 07-0807-08 10:11
- 93 0 [金力永磁吧] 银河必须涨停不然孙-子稳不住 寻找2082 07-0807-08 10:11
- 114 1 [电科网安吧] 大哥我懂,都不容易,谢谢大哥大哥您财源广进 Eromevil 07-0807-08 10:11
- 872 4 [西部矿业吧] 7月7日,集团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海丰与紫金 沙漠之旅ewccop 07-0707-08 10:11
- 82 0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应该还有 股友E70158O553 07-0807-08 10:11
- 98 0 [渝三峡A吧] 来胜宏科技 一鸣弟兄 07-0807-08 10:11
- 118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$挺住压力加,这道坎好难! dongfang彬彬有李1 07-0807-08 10:11
- 79 0 [中科环保吧] 现在除了科技别的票都没啥前途了,科技股跌最多 基民5m250c3756 07-0807-08 10:11
- 81 0 [一品红吧] 割肉走人,你爱咋地咋地 风度儒雅的吕楠莉 07-0807-08 10:11
- 84 0 [中国电信吧] 这, 股友7Y0822N390 07-0807-08 10:11
- 79 0 [大智慧吧] 昨天卖飞了 有远见的花花 07-0807-08 10:11
- 77 0 [川宁生物吧] 哈哈,今天又有多少韭菜被骗进来了啊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0807-08 10:11
- 93 1 [恒瑞医药吧] 跑跑跑拉,今天已不可能再上去啦!!! 股友JvTpcY 07-0807-08 10:11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是券商股的天下! 渔舟唱歌8052 07-0807-08 10:11
- 320 0 [广信材料吧] 散户被玩弄的感觉,咋就没见成交这种虚拟下单撤 此刻时光正好 07-0807-08 10:11
- 92 1 [聚光科技吧] 我准备了20个W,准备跌的时候进的,看来不给机 股友CqxIdd7750 07-0807-08 10:11
- 84 0 [正海磁材吧] 必创前期新高。 股友VwqJnT1122 07-0807-08 10:11
- 274 0 [凯撒文化吧] 有毛病啊,天天卖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0807-08 10:11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发了消息让散户进场的都是割韭菜 股友5132GT1333 07-0807-08 10:11
- 90 0 [一心堂吧] 兄弟随意,哥哥我先跌为敬 傲骨的章缈 07-0807-08 10:11
- 74 1 [ST棕榈吧] 老太太上楼一步三摇晃。 福寿安康福 07-0807-08 10:11
- 106 3 [铜陵有色吧] 来个涨停,打我脸,我去北方铜业了 有魅力得伏特加 07-0807-08 10:11
- 205 2 [惠城环保吧] 投料成功 背影似你 07-0807-08 10:11
- 96 1 [双环传动吧] 43.00对子顶等吧 冷艳锯 07-0807-08 10:11
- 171 4 [金杯汽车吧] 请更名为:闭门造车有限公司! 二十年永远3000 07-0707-08 10:11
- 107 0 [凌钢股份吧] 每个人股吧里都有什么什么的身影!!! 痛苦殇 07-0807-08 10:11
- 91 0 [宋城演艺吧] 买了你几年都没有回本成本越做越高也是没有谁了 追求卓越之果果 07-0807-08 10:11
- 88 0 [中百集团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不悲不喜的颖儿 07-0807-08 10:11
- 75 0 [赛升药业吧] 厚颜无耻,十个多点竟然能绿 今日红花艳 07-0807-08 10:11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洗法谁也拿不住 苏区股神 07-0807-08 10:11
- 89 0 [达实智能吧] 万手哥砸盘了 falcoon 07-0807-08 10:1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要求对等关税算是合情合理,但是通过美元赚 无聊玩 07-0807-08 10:11
- 92 0 [新泉股份吧] 这两天十几个点挡不住啊。明后天大盘又开始调整 股友177E60H277 07-0807-08 10:11
- 83 0 [玲珑轮胎吧] 就这熊样,想在港股上市,是准备按破净值上市吗 saber96 07-0807-08 10:11
- 96 0 [中国联通吧] 现在买联通不会亏的,别的大盘股涨上天了。这股 股友8HV8CF 07-0807-08 10:11
- 79 1 [长芯博创吧] 现在是PCB的天下了! 基民B9aGlo 07-0807-08 10:11
- 189 1 [亚世光电吧] 跌是必须的! 股友9w1005222m 07-0807-08 10:11
- 123 2 [丰原药业吧] 这量化忙活一天能赚杯奶茶钱不 任我傲游 07-0707-08 10:11
- 341 7 [新铝时代吧] 今天大资金哐哐一顿砸,砸出了个短线破位形态, 北乔者 07-0707-08 10:11
- 95 0 [华微电子吧] 把空方全部甩下车,拉涨停。空方在来追高,完美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11
- 91 0 [焦点科技吧] 前面吧里很安静,它也就涨了,现在吧里热闹非凡 股友5066E81M97 07-0807-08 10:11
- 87 0 [奥飞娱乐吧] 来个大阳线 股友983l7u2278 07-0807-08 10:11
- 91 0 [锐科激光吧] 不会玩了。 股友Y8372630I0 07-0807-08 10:11
- 80 0 [宏达高科吧] 一个苟延残喘的 铁面无私的义霄8 07-0807-08 10:11
- 72 0 [健帆生物吧] 想啥呢?? 股友569d72e311 07-0807-08 10:11
- 108 0 [至纯科技吧] 坚定看好,持股不卖 加钟抚忧伤 07-0807-08 10:11
- 86 0 [威派格吧] 托单就没好事,今天又开始了 势如破竹999 07-0807-08 10:11
- 85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大海涨潮 07-0807-08 10:11
- 226 0 [*ST岭南吧] 加仓,一半资金打进来,再跌再加 炒股养技师001 07-0807-08 10:11
- 90 0 [步步高吧] 演都不演了。 股友8ct6975090 07-0807-08 10:11
- 103 1 [菲利华吧] 味道不对 义无反顾之公子羽 07-0807-08 10:11
- 73 0 [德邦股份吧] 斯崽 股友09W873V305 07-0807-08 10:11
- 80 0 [劲仔食品吧] 奶劲仔 股友6189cM5831 07-0807-08 10:11
- 90 0 [贵州轮胎吧] 又是一个又是一个ICU病房。 勇敢无畏的王 07-0807-08 10:11
- 77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快跑快跑 yexinhai 07-0807-08 10:11
- 1311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强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七次会晤第二及第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0:11
- 102 0 [*ST宁视吧] 唯一一个强庄宁波高斯此时还在心猿意马,能涨才 股友972A19163p 07-0807-08 10:11
- 108 0 [三孚新科吧] 你不跟PCB? 有领导力的武彦0 07-0807-08 10:11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退市是肯定的 左江涨停 07-0807-08 10:11
- 84 0 [曲江文旅吧] 怎么卖不完 可靠的赵寄琴 07-0807-08 10:11
- 95 1 [CS人工智吧] 兄弟们呐,麻了呀赢麻了呀,今天那个人工智能又 平和的周泰成 07-0807-08 10:11
- 82 1 [大东南吧] 拉高出货 刺客123 07-0807-08 10:11
- 24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盘3500白酒2600 基民wdiUQW 07-0807-08 10:11
- 90 1 [新乳业吧] 这股跌好久了 子心020 07-0807-08 10:11
- 219 7 [华天酒店吧] 明天又要回到解放 贴心的冷菡 07-0707-08 10:11
- 220 6 [锦富技术吧] 电池涨了你不跟,光伏涨了也不跟,英伟达翻番了 dajixiang 07-0707-08 10:11
- 236 0 [地素时尚吧] 你踏空你可怜,你踏空后疯狂唱空更加可怜,我就 账户已注销 06-0207-08 10:11
- 78 0 [方正科技吧] 5.8是个坎 红透半边天1234 07-0807-08 10:11
- 79 0 [海锅股份吧] 拜拜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7-0807-08 10:11
- 94 0 [倍杰特吧] 还是要看金属矿储量 流浪人流浪人 07-0807-08 10:11
- 95 0 [常山北明吧] 鸿博股份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0:11
- 94 0 [澜起科技吧] 昨天感觉买少了x 股友T8u7537605 07-0807-08 10:11
- 87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有托唱多让大家接盘,走弱了就撤,别上当 聖888888 07-0807-08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