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1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7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钱江摩托资讯 07-0707-08 10:1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雄起 大吉大利今晚中签 07-0807-08 10:12
- 94 0 [百隆东方吧] 这股我怕我持有久了便秘 股友685N700i77 07-0807-08 10:12
- 76 0 [凯因科技吧] 最近那么强?都跌不下去 界海0708 07-0807-08 10:12
- 95 0 [福安药业吧] 没有挖坑不会大涨的只是我等小散做梦梦啥时候放 股友lm6PpF 07-0807-08 10:12
- 120 1 [华联控股吧] 真的恶心,每次最多涨一个多点就得下来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0807-08 10:12
- 98 2 [中泰股份吧] 马上拉升, 诚恳的高涛 07-0807-08 10:12
- 95 1 [青岛双星吧] 这是下来接人还是坑人? 提款神机 07-0807-08 10:12
- 119 1 [信隆健康吧] 指数涨了5个点,这大爷跌了20个点了 单车想要变摩托 07-0807-08 10:12
- 91 1 [中体产业吧] 冰雪经济概念 股友m9030060a0 07-0807-08 10:12
- 97 2 [鸡蛋吧] 一年走势一模一样,都是早上假装往上走点点,然 Jadw123 07-0807-08 10:12
- 84 1 [安奈儿吧] 好家伙,这集合竞价的量是没人玩了吗 剁手尼德 07-0807-08 10:12
- 73 2 [银之杰吧] 破位了 股友I8368588f9 07-0807-08 10:12
- 237 2 [晶泰控股吧] 签约就是10号的事,现在疯狂吓人,你被洗了么 天天帅气521 07-0707-08 10:12
- 502 4 [阿特斯吧] 7月3日,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的第十五次制 股友67g062g185 07-0407-08 10:12
- 81 0 [正川股份吧] 没救了啊 alht 07-0807-08 10:12
- 74 0 [券商概念吧] 渣男永远都是渣男本色,拉升是为了砸盘,套更多 月经也是一本经 07-0807-08 10:12
- 93 1 [拓新药业吧] 爹了8个点下来,厉害了 股友K16U232207 07-0807-08 10:12
- 93 2 [海星股份吧] 电子元件涨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希望田野11 07-0807-08 10:12
- 115 1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 回购之前一再压价,不让股价升,自己又看 writtengty 07-0807-08 10:12
- 104 1 [宣亚国际吧] 加油,来啊 堆金来财得向问天 07-0807-08 10:12
- 155 1 [远方信息吧] 熊起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7-0707-08 10:12
- 1417 2 [北方铜业吧] 生活就像一场未知的冒险,荆棘与坎坷常伴左右。 小花论市 07-0407-08 10:12
- 92 0 [通程控股吧] 今天收盘必绿 无敌股神巴菲套 07-0807-08 10:12
- 90 0 [株冶集团吧] 太厉害了,800手买盘能被12手卖盘卖下来,妥妥 湖南彭子一 07-0807-08 10:12
- 101 0 [博苑新材吧] 看这走势,以为直线张婷呢,风口不在传统化学, 今世缘铁粉 07-0807-08 10:12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看这种的没戏,大伙散了吧,把老庄气死 只玩短线操作 07-0807-08 10:12
- 93 0 [岱勒新材吧] 呼叫新材发改委员会支持的新材 随缘吧2026 07-0807-08 10:12
- 88 0 [恩华药业吧] 果然应了那句,缓涨对急跌。 退钱给我不玩了 07-0807-08 10:12
- 79 1 [陕国投A吧] 估计汇金都是ZHU头 须弥山科莫多 07-0807-08 10:12
- 85 0 [台基股份吧] 只跌不涨的僵尸股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807-08 10:12
- 89 1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人家张你不张,人家跌你跟着跌 股友397U5V8895 07-0807-08 10:12
- 84 1 [晶澳科技吧] 你能不能做一次大哥 我老韭菜啊 07-0807-08 10:12
- 90 0 [ST应急吧] 我昨晚就在说今天绝对吃面,还有人说我唱空,笑 股友17n907383y 07-0807-08 10:12
- 143 1 [招商南油吧] 转发 大辽萧峰 07-0807-08 10:12
- 83 2 [浙江新能吧] 电力开始回调跌一个礼拜 知行合一不追涨 07-0807-08 10:12
- 161 2 [凤竹纺织吧] 今天涨停! baba给糖吃 07-0807-08 10:12
- 149 1 [扬杰科技吧] 看看胜宏科技和新易盛的走势,,,,潸然泪下!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7-0407-08 10:12
- 83 0 [冠石科技吧] 多晒点单子,要翻倍涨停 老铁大利好来了 07-0807-08 10:12
- 149 0 [睿智医药吧] 真神奇,买一百股都能砸下来 收获满满的胜哥 07-0807-08 10:12
- 108 0 [恒立液压吧] 丢人现眼的一个 n1415949965d30fd 07-0807-08 10:12
- 85 0 [中电环保吧] 这货连指数都不跟,走了 股友UGrRXO 07-0807-08 10:12
- 89 0 [潮宏基吧] 没有一天不是冲高回落的 股友511v89D889 07-0807-08 10:12
- 96 0 [赛诺医疗吧] 清仓玩科技去了看看骄成超生 股友29820L605r 07-0807-08 10:12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一年半载起不来了,删除自选,留下的保重。 天天向上5549 07-0807-08 10:12
- 102 1 [奥锐特吧]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。 炒股有赚 07-0807-08 10:12
- 91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让你们这些抄底的进来,一分都不想让你们挣 孟虎老邓 07-0807-08 10:12
- 87 0 [新易盛吧] 空狗们,怎么没人汪汪了 招财如意地向问天 07-0807-08 10:12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清仓之后看了一个多月,今天取消自选了,准备进 翰海拾贝 07-0807-08 10:12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什么时候买都发财 白云的蓉澈好帅 07-0807-08 10:12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打板,海洋经济再次发力,坐好扶稳,加仓干 文昌椰子 07-0807-08 10:12
- 86 0 [诺普信吧] 股吧唱多的越多,这票就越难涨,规律!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7-0807-08 10:12
- 74 0 [掌趣科技吧] 孙子出来溜达溜达,给你涨停了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7-0807-08 10:12
- 119 0 [中际旭创吧] 持股如持家四月以来,中际旭创、新易盛、天孚通 初心永不变AAA 07-0807-08 10:12
- 77 0 [吉宏股份吧] 24年3月压力位 否极泰来Ice 07-0807-08 10:12
- 75 0 [TCL科技吧] 告诉大家心有多黑 股友m06HrV 07-0807-08 10:12
- 83 0 [游族网络吧] 垃圾啊。这么点本事嘛 买帕萨特送头盔 07-0807-08 10:12
- 87 0 [甘李药业吧] 连环套 华尔街捡瓶子 07-0807-08 10:12
- 69 0 [泓博医药吧] 你看看回落多少了?下午还要砸,明天暴跌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807-08 10:12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不到40一股不卖 說出来你可能不信 07-0807-08 10:12
- 95 0 [中盐化工吧] 不要。 股友hwvz5M 07-0807-08 10:12
- 77 0 [宏景科技吧] 呦,55主力成本线到了啊,跌不下去了 巴菲特靓仔 07-0807-08 10:12
- 73 0 [ST华铭吧] 可怜的股民们啊、有讲理的地方吗 我就选你 07-0807-08 10:12
- 95 0 [达仁堂吧] 要死不活, 股友2g3xiS 07-0807-08 10:12
- 82 0 [辽港股份吧] 国企给这伙人搞砸了! n1419819858f95bb3602 07-0807-08 10:12
- 77 0 [健康之路吧] 股东再出借这公司要没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12
- 79 0 [拓新药业吧] ,以为再下来两天入手,今天就发疯了 股友202Z35O601 07-0807-08 10:12
- 89 1 [卓翼科技吧] 板块大盘都涨那么多了让它给我逼的好难受啊 股友kk37327020 07-0807-08 10:12
- 130 4 [北矿科技吧] 这不是出货是什么 专擒张婷 07-0807-08 10:12
- 430 4 [长安汽车吧] 难怪陵车不愁韭菜少,简直是一茬又一茬的韭菜啊 寻常WS要爆仓 07-0807-08 10:12
- 98 0 [金种子酒吧] 金种子酒如今的局面,是规则容忍度(营收未跌破 余承上 07-0807-08 10:12
- 2081 12 [卫星化学吧] 分批建仓,耐心持有,短期后续上涨就做t慢慢加 炒股赚钱玩崩铁 07-0707-08 10:12
- 435 1 [海伦哲吧] 上海顶航已经是公司的第三大股东。持股比例首超 海伦哲股友 06-1107-08 10:12
- 83 0 [金太阳吧] 什么情况 勇敢的夏聪20 07-0807-08 10:12
- 77 0 [众兴菌业吧] 从股价看,昨天的股东大会是失败的。 lalijiang 07-0807-08 10:12
- 86 0 [思创智联吧] 磨人阶段 哥哥好过分 07-0807-08 10:12
- 93 0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收盘一个小十字星!明天继续震荡砸盘 顽强的杨衍慕 07-0807-08 10:12
- 91 0 [振华重工吧] 你怎么可以这么烂 股友qZ86367508 07-0807-08 10:12
- 76 0 [万里马吧] 明显有人在拼命压盘 炒股不能有预期 07-0807-08 10:12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哥,你稍微涨点吧 基民RAOV7v 07-0807-08 10:12
- 89 0 [方正科技吧] 刚才重仓了一手兄弟们,明天小心点。 超湿的心 07-0807-08 10:12
- 133 0 [ST海泰吧] 国投中鲁,朗迪集团都是重组,这么强的引导都带 牛吧吧111 07-0807-08 10:12
- 84 0 [京运通吧] 割了 黑金3045 07-0807-08 10:12
- 83 0 [森麒麟吧] 啥时候诈尸 see_you_tomorrow 07-0807-08 10:12
- 78 0 [海能达吧] 真的没有庄了,都是炒高过的股啦!没有大辣气啦 股友oJfA7Z 07-0807-08 10:12
- 86 0 [若羽臣吧] 不按常理 有正义感的祝澄8 07-0807-08 10:12
- 100 1 [新易盛吧] 今天有可能超过前高 有亲和力de桃花 07-0807-08 10:12
- 106 1 [蓝黛科技吧] 这日子停牌nm 婀娜妩媚的倾颜7 07-0807-08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