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*ST宝实吧] 主力牛逼呀!天天一分钱玩一天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7-0807-08 10:14
- 79 0 [瑞斯康达吧] 会退市吗 成熟的谷锦鹏 07-0807-08 10:14
- 121 0 [北大荒吧] 强股恒强,新赛11连阳,涨的猛,跌的少 轻快的公孙顺昊 07-0807-08 10:14
- 95 0 [福田汽车吧] 2.8的套牢太多了,主力磨得人都割肉了才会涨 静云烟静 07-0807-08 10:14
- 67 0 [多晶硅吧] 加多继续涨别做空 兰心的龚崚 07-0807-08 10:14
- 76 0 [皖通科技吧] 清仓了,弟兄们发财。 不尽財源滚滚来 07-0807-08 10:14
- 92 0 [华森制药吧] 跟昨天走势一模一样,每天冲高就是逃跑机会,这 股友KXN6aA 07-0807-08 10:14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7.71成功上车。满仓坐等拉升 God678 07-0807-08 10:14
- 94 0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不见这垃圾又行了?不过我估计今天是又到头 玩玩而已啦123 07-0807-08 10:14
- 89 0 [瑞贝卡吧] 这个股只怕是大雷!大家小心一点 股友729e576A01 07-0807-08 10:14
- 275 0 [神州泰岳吧] 2025年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 股友005728N52x 07-0807-08 10:14
- 472 0 [天弘沪港深新消费品牌指数C吧] 疯狂的外卖大战,谁吃到了红利? 天弘基金 07-0807-08 10:14
- 88 0 [南极光吧] 快跑吧!今天必跌停,立帖为证!哈哈哈 任你行任我行 07-0807-08 10:1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诱多 SH0888 07-0807-08 10:14
- 115 0 [皖维高新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 股友CZYGJ8 07-0807-08 10:14
- 89 0 [青鸟智控吧] 可怜的散户,一跟就被收割 刚刚好13 07-0807-08 10:14
- 103 0 [勘设股份吧] 进攻受阻,调整在即。继续观望。不到9.5不出, 骑着黑马换宝马 07-0807-08 10:14
- 74 0 [通化金马吧] 下跌趋势真可怕 K线一路向东北 07-0807-08 10:14
- 90 0 [ST豆神吧] 摁地板上,反复摩擦! 亏得快证券公司 07-0807-08 10:14
- 78 0 [金信诺吧] 11.24进,13没走,12加仓的。。这货涨起来慢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0:14
- 115 0 [华仁药业吧] 就知道你上不去,3.4出了半仓,在跌点来点差价 A义薄雲天A 07-0807-08 10:14
- 91 0 [智度股份吧] 别下来呀,冲冲冲! 可乐元气盖 07-0807-08 10:14
- 115 0 [润泽科技吧] 当初卖掉胜宏科技买了润泽科技!现在看看要拍断 股友AndaND 07-0807-08 10:14
- 94 0 [福安药业吧] 还好4毛3T了一下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7-0807-08 10:14
- 102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很弱很弱,上不去,这几天大部分板块上涨的行情 基民1X05587A33 07-0807-08 10:14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能过5.5都要烧高香了 股友tpJYNT4460 07-0807-08 10:14
- 97 0 [大连重工吧] 一直观望,还是算了,太垃圾 股友697K73t836 07-0807-08 10:14
- 93 0 [中国一重吧] 垃圾至顶 股友9e0MIq 07-0807-08 10:14
- 84 0 [新亚电子吧] 套利板不做分歧等谁来接你的加速? 顺顺飞飞哦 07-0807-08 10:14
- 81 0 [山东钢铁吧] 貂毛,跟跌不跟涨!!! 股友8W6889u071 07-0807-08 10:14
- 92 0 [新联电子吧] 现在不拿点筹码,筹码会越来越贵 股友9962gH9636 07-0807-08 10:14
- 120 4 [钱江摩托吧] 这走势,今天涨停是不可能了 k线小混混 07-0807-08 10:14
- 83 1 [迈克生物吧] 减持期7月17日开始,注意安全 红枫染秋 07-0807-08 10:14
- 134 3 [曙光股份吧] 买入底仓,跌10点再加一倍仓,钟哥在里面几年了 一阳突五线 07-0707-08 10:14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五个点都上不去? 无敌兴耶 07-0807-08 10:14
- 85 0 [济高发展吧] 一日游。留下发财。落袋为安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0807-08 10:14
- 83 0 [惠城环保吧] 踩踏开始。 n14071671636d464 07-0807-08 10:14
- 100 0 [鼎胜新材吧] 韭菜太多,想不起,老夫赚0.6%先出来,谢谢韭菜 天机泄露鹰 07-0807-08 10:14
- 81 0 [赛腾股份吧] 拉个涨停出来,让我们深套了几个月的散户也开心 股友62958vw05 07-0807-08 10:14
- 75 0 [苏州龙杰吧] 小苏让我元气大伤。我要休养几个月。 坚决的陶楚谷 07-0807-08 10:14
- 116 2 [源飞宠物吧] 15块以下可以进 abby吃大肉 07-0807-08 10:14
- 84 0 [九芝堂吧] 主力跑了 透彻的韩倩2 07-0807-08 10:14
- 163 0 [茶百道吧] 港股茶饮股拉升,茶百道涨超13% 茶百道资讯 07-0807-08 10:14
- 84 0 [大众交通吧] 给你们急的,人家庄家不得酝酿一下呀 招财进金 07-0807-08 10:14
- 104 0 [盛通股份吧] 天元都两连板了,你连个换手都没有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7-0807-08 10:14
- 175 0 [国电南瑞吧] 要不都割了来财富一早40.28元买的东山精密吧! 又见财富来 07-0807-08 10:14
- 88 0 [京北方吧] 这样换手率就是龙头大哥!大家成本差不多!获利盘 以主力一起砸 07-0807-08 10:14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真垃圾 股友UAqJDW 07-0807-08 10:14
- 327 9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假流出五千万,专门骗散户,血的教训告诉我 心不狠买不准 07-0707-08 10:14
- 93 0 [中钨高新吧] 速来广晟有色,准备版 太原五一路营业部 07-0807-08 10:14
- 102 0 [益盛药业吧] 坑人公司必 愿骗入股 07-0807-08 10:14
- 75 0 [*ST天茂吧] 既然还有成交? 王骏滔 07-0807-08 10:14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连着三天长上影,见顶了 勇攀高峰de萧远山 07-0807-08 10:14
- 114 2 [海南高速吧] 本星期冲上七元四角上! 谦逊地花满楼 07-0807-08 10:14
- 391 5 [宁波海运吧] 高开就得跑,想都不用想 经纶生财地李蝶 07-0807-08 10:14
- 121 0 [深纺织A吧] 就这德性,筹码给你了 股友126W2z5312 07-0807-08 10:14
- 77 0 [泓博医药吧] 自己看看冲高回落一半了主力机构都在出货,下午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807-08 10:14
- 91 0 [旗滨集团吧] 脓头企业 不要割我啊 07-0807-08 10:14
- 94 0 [金龙机电吧] 哎,终于卖亏了,胆子太小 穷道投机 07-0807-08 10:14
- 81 0 [小商品城吧] 破18元破千亿市值确认底部无限超低 股友1dD1762771 07-0807-08 10:14
- 84 0 [丽臣实业吧] 终于放量了(量在价前) 福星永照 07-0807-08 10:14
- 88 0 [海鸥股份吧] 又是拉稀的一天 度度狼 07-0807-08 10:14
- 76 1 [德必集团吧] 别装了,直接跳水吧 股友PhPNUX 07-0807-08 10:14
- 310 2 [上证指数吧] 7.8 复盘笔记:盘前说个事儿 辉哥论市888 07-0807-08 10:14
- 88 0 [雅本化学吧] 他们后台都能看到数据的,一直磨到散户足够少, 模范的褚沛文3 07-0807-08 10:14
- 76 0 [智度股份吧] 高度一天比一天低,快跑 股友Ln94Xv 07-0807-08 10:14
- 102 0 [华智数媒吧] shi一坨 股友27P596Y217 07-0807-08 10:14
- 8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居然还没碳酸锂牛,那是你小弟啊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7-0807-08 10:14
- 77 0 [*ST新潮吧] 每个人股吧里都有什么什么的身影!!! 痛苦殇 07-0807-08 10:14
- 85 0 [通宝能源吧] 搞不懂你这垃圾股咋个就这么恼火, 有激情的露花松8 07-0807-08 10:14
- 128 3 [广汇能源吧] 到底分不分红 c9512013906895948 07-0807-08 10:14
- 139 11 [宿迁联盛吧] 早盘对倒洗盘后开启主升连板。。。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0807-08 10:14
- 100 0 [宏达高科吧] 亏损的死法马上到了ST了吧连板启航20跌停板了恐 a688688b 07-0807-08 10:14
- 30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大度的马亚特 07-0807-08 10:14
- 78 0 [南凌科技吧] 大单卖,小单接!明显托股价出货! 增援大军 07-0807-08 10:14
- 221 0 [光大证券吧] 悄悄的做,低调的光大 同行者众 07-0807-08 10:14
- 84 0 [大东南吧] 最后的希望,山顶的朋友,最后一批军人在山顶坚 没有最高只有更低 07-0807-08 10:14
- 89 0 [方大特钢吧] 破4.7 有涵养地扫地僧 07-0807-08 10:14
- 87 0 [蓝帆转债吧] 左手倒右手 天天涨停价卖 07-0807-08 10:14
- 149 0 [ST任子行吧] 【稳定币概念再度走强金时科技2连板】财联社7月 luye8735 07-0807-08 10:14
- 128 2 [世联行吧] 终于轮到你了 自由的孙全 07-0707-08 10:14
- 85 0 [新五丰吧] 三大指数全红,垃圾骨拖后腿 多财成金地 07-0807-08 10:14
- 195 0 [华金资本吧] 这么喜欢画A 我要赚钱买鞋 07-0807-08 10:14
- 92 0 [国芳集团吧] 骗泡 股友0V50z79827 07-0807-08 10:14
- 98 0 [松炀资源吧] 什么情况 股友3812W0621F 07-0807-08 10:14
- 100 0 [五粮液吧] 白酒真惨,整个板块的成交量还不如一个东方财富 jsbzh 07-0807-08 10:14
- 85 0 [德生科技吧] 科创信息,换过去 我的曼迪发展 07-0807-08 10:14
- 104 0 [宏桥控股吧] 前期看到12.3可以买入一点 股市曹达华 07-0807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