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奥士康吧] 主力该你动身拉起来了 摩登之手 07-0707-07 14:41
- 81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已经跌出性价比了,行业进展日新月异 准备赚亿点 07-0707-07 14:41
- 102 0 [易明医药吧] 庄,砸到17以下吧,看看你的胆量 独来独往的散户 07-0707-07 14:41
- 93 0 [国轩高科吧] 冲一波试试 郭家有亮 07-0707-07 14:41
- 100 0 [凯龙高科吧] 买吖买吖加吖加吖 越野财富 07-0707-07 14:41
- 111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已经成功预判今天走势,大家都别卖,下周必大 表示一下 07-0707-07 14:41
- 104 3 [阳光股份吧] 板块这么强,一分钱都红不了,这么离谱吗 股友7262n3X126 07-0707-07 14:41
- 511 7 [国邦医药吧] 因为中签后一直没动,所以一直在关注国邦假药… 到处都有前女友 07-0607-07 14:41
- 9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B一潭死水,只能来这里了, 善战的文崠 07-0707-07 14:41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成交量比上周少,是何原因 玉皇天帝888 07-0707-07 14:41
- 96 0 [天秦装备吧] 今天能上26吗 股友aoiSiI 07-0707-07 14:41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已出,出错了也出 乌鸦嘴不知可否 07-0707-07 14:41
- 86 0 [三星电气吧] 又是横盘的一天,明天继续阴跌。 爱我别韭 07-0707-07 14:41
- 97 0 [柯力传感吧] 啥时候分红 跌了多少 07-0707-07 14:41
- 97 0 [丽人丽妆吧] .99是不可逾越的鸿沟 中国龙虎榜 07-0707-07 14:41
- 103 0 [中国电影吧] 大爷的 比个送快递的都快 使劲回忆 07-0707-07 14:41
- 97 1 [宗申动力吧] 卖飞了,郁闷 摆渡人兴华 07-0707-07 14:41
- 128 2 [歌尔股份吧] 眼光真好能重仓倒数第一 暖LP 07-0707-07 14:41
- 164 3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拉高出完货了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7-0707-07 14:41
- 202600 420 [深水海纳吧] 秒速20%封板!利好来袭 海洋经济板块大爆发! 深水海纳资讯 07-0207-07 14:41
- 86 0 [ST喜临门吧] 分红股,靠分红获利 真诚的邓芸菲 07-0707-07 14:41
- 89 0 [五粮液吧] 死猪,去的 yerba 07-0707-07 14:41
- 90 0 [玻璃吧] 无语了,跑路了,每次做玻璃都是亏 O__C 07-0707-07 14:41
- 105 0 [华人置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华人置业资讯 07-0707-07 14:41
- 104 1 [融发核电吧] 最后一骗了,后面就向下了 可爱的圆从达 07-0707-07 14:41
- 104 1 [凤凰航运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。一步一步下去 每天要赚2个点 07-0707-07 14:41
- 99 0 [云图控股吧] 这半天总这1分古球 股友1556zz9871 07-0707-07 14:41
- 95 0 [兰石重装吧] 无语!该走和不该走的都走了,趁热可以涨点了 Ai米老鼠 07-0707-07 14:41
- 90 0 [吉鑫科技吧] 这票废了,主力一直在出货。今天走势跟走五一个 股友509vm58926 07-0707-07 14:41
- 97 0 [明星电力吧] 围而不攻,主力有东西呀 剩者为王丶 07-0707-07 14:41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能不能把龙虎榜刷出来 是小王耶 07-0707-07 14:41
- 104 1 [鸿博股份吧] 还是得绿 十分努力de晴雯 07-0707-07 14:41
- 127 1 [ST美晨吧] 吹响了退市的号角,诱导散户再买呢,买完了,一 股友h550997R70 07-0707-07 14:41
- 94 0 [奥比中光-W吧] 别装啦。拉起来就是逃命时机 买的都赚只赚不赔 07-0707-07 14:41
- 117 0 [重庆港吧] 收盘559 庄家陪练 07-0707-07 14:41
- 91 0 [保税科技吧] 4.5接回来比较合适 三国战将一文选 07-0707-07 14:41
- 79 2 [江龙船艇吧] 搞起来,拉起来 追梦人322 07-0707-07 14:41
- 309 2 [拉卡拉吧] 跨境支付的真龙,怎么不涨停?好多小虾米都涨停 勤奋的大佬 07-0707-07 14:41
- 237 1 [捷荣技术吧] 这么多人骂骂咧咧,周一18.29建仓。 骑着蜗牛去跑步 07-0607-07 14:41
- 104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恶心,早晨追高了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7-0707-07 14:41
- 102 0 [ST华谊吧] 一生兄弟 股友183Z93r098 07-0707-07 14:41
- 88 0 [中衡设计吧] 快上车,别涨起来又说你还没上车 聪慧的鲁钰严 07-0707-07 14:41
- 90 1 [富临精工吧] 这股票,真恶心,恰似断了嵴椎,瘫痪了。 贴心的张芝蔓 07-0707-07 14:41
- 103 2 [科大智能吧] 双杰和你选了你,无语了 迷人得公子羽 07-0707-07 14:41
- 108 2 [万向钱潮吧] 差几分就回血了,现在好了,又亏三毛了,哎 中个新股 07-0707-07 14:41
- 199 1 [南京新百吧] A股电源设备概念震荡走高,其中,华光环能涨停 气冲冲的严程悦 07-0707-07 14:41
- 99 2 [广生堂吧] 地位出了恒鑫,高位买了你,完美错过恒鑫涨停, cd_ssq 07-0707-07 14:41
- 89 1 [乐山电力吧] 坚持了半个多月终于回本了,16.21的本落到了13. 小阿张的股票 07-0707-07 14:41
- 97 1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是不是海洋经济概念股吗? 股友VJNMm9 07-0707-07 14:41
- 149 3 [正强股份吧] 卖水果的套路,出完货了,拉两回了,创新高了, 咕咚1000 07-0707-07 14:41
- 104 1 [三湘印象吧] 杂毛,套了一个多月了 专挑冒绿光的买 07-0707-07 14:41
- 103 0 [保变电气吧] 卖不出去的? 乐观的舒楚浩 07-0707-07 14:41
- 77 0 [诚邦股份吧] 大镰刀出货,跌不停不停跌,封不死明天继续跌 灵活的高港 07-0707-07 14:41
- 87 0 [极米科技吧] 磨磨唧唧的,直接到9002好了 jinniu12125583 07-0707-07 14:41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炸板洗盘 万手哥510000 07-0707-07 14:41
- 109 2 [棕榈油吧] 诱空成功又套了一波韭菜这波回调起码上9000 股友1W9y073758 07-0707-07 14:41
- 168 2 [渤海轮渡吧] 想买个两三万,就是不破10一块钱 wcp18185531 07-0707-07 14:41
- 220 1 [新恒汇吧] 缩量上涨(换手率低+股价涨)需警惕“空中加油 无名小股包 07-0707-07 14:41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洗洗那些拿不住的不看好公司的 婀娜艾伦 07-0707-07 14:41
- 109 0 [青岛金王吧] 9号关税来了,会不会重演4月7号啊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7-0707-07 14:41
- 74 0 [欧圣电气吧] 拉高就减 日拱一卒798 07-0707-07 14:41
- 97 0 [天虹股份吧] 我真服你,一天走了一根线!磨人,拜拜 股友3k15705k92 07-0707-07 14:41
- 239 5 [跨境通吧] 明天高开,涨停,看这阵势。 东方复旦 07-0707-07 14:41
- 350 5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:亨通光电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 亨通光电资讯 04-2407-07 14:41
- 115 1 [向日葵吧] 垃圾股,赶紧退市了。 股友a2015A8332 07-0707-07 14:41
- 176 4 [领益智造吧] 8.88有强支撑 毕婷婷的故事 07-0707-07 14:41
- 172 6 [共进股份吧] 等破11开始,加速下跌,目标5元 跑跑跑跑跑跑 07-0707-07 14:41
- 154 1 [网宿科技吧] 这些货一起减持,估计2季度业绩是不错的。压下 倾风大魔王 07-0707-07 14:41
- 96 0 [志邦家居吧] 再看月线。9个月现在跌了8个月。就算再烂的市场 在记忆中想你 07-0707-07 14:41
- 92 0 [王府井吧] 哈哈哈 客观理性冷静 07-0707-07 14:41
- 94 0 [飞马国际吧] 贼心不改,拉一下找接盘,再出货,这又是今天的 股神拍大腿 07-0707-07 14:41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收盘拉到-2 王者归来2200 07-0707-07 14:41
- 93 0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是电力当先一马 子包1712 07-0707-07 14:41
- 95 0 [雅本化学吧] 这股让我买出中车的感觉,晕 股友5lC3081653 07-0707-07 14:41
- 108 0 [中毅达吧] 短期见底了,明天冲击涨停! 股友3aU7198236 07-0707-07 14:41
- 206 3 [南京熊猫吧] 昨天是假阴线,今天是假阳线,要搞事情吗 金葫芦 07-0707-07 14:41
- 106 1 [新亚电缆吧] 小盘股13亿拉涨停很轻松 飞龙在天60941 07-0707-07 14:41
- 101 1 [华丽家族吧] 收盘2.53 超级毛毛虫 07-0707-07 14:41
- 226 9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今天是加仓点,我加了6000股 前路长红 07-0707-07 14:41
- 725 3 [中天3吧] 注意,没重整之前,股本70亿,现在120亿。很多 股友T6x7078785 07-0607-07 14:41
- 344 8 [合力泰吧] 完蛋了,一不小心进来了2.85星期一能放我出去吗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6-2707-07 14:41
- 81 0 [口子窖吧] 今天再表扬你一句,徐进,所有负能量,贬义词,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4:41
- 96 0 [深水海纳吧] 海洋经济应该可以拉升了 久炼成刚 07-0707-07 14:41
- 83 0 [吉大正元吧] 按照这个走势,明天又要套人,真是烦 拉红不卖就剁手 07-0707-07 14:41
- 112 1 [跨境通吧] 你们看看这分时线,走楼梯啊 股友r36038A607 07-0707-07 14:41
- 365 1 [宗申动力吧] nb能给我洗走主力可以找机会再接回吧 经济学不学经济 07-0707-07 14:41
- 91 1 [联动科技吧] 今天能出来的最好出来,走坏了 又贪又菜 07-0707-07 14:41
- 10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垃圾本来就是个奇葩 美滋滋的斯特拉 07-0707-07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