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2 4 [中油资本吧] 卖亏了 亏损9层9依旧不虚 07-0707-07 13:31
- 178 5 [世纪华通吧] 减仓了,进入调整阶段 揍熊骑牛 07-0707-07 13:31
- 88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吃肉没赶上挨打一次不拉 不服就得干呐 07-0707-07 13:31
- 90 0 [杭州园林吧] 再涨一下呀 股友6Q973677k8 07-0707-07 13:31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缩量下跌,大家不要怕 可靠的沈玺征 07-0707-07 13:31
- 89 0 [森源电气吧] 散太多了 涨停板xck 07-0707-07 13:31
- 81 0 [景兴纸业吧] 拉高出货?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0707-07 13:31
- 95 0 [赛力斯吧] 新能源车替代燃油车是大趋势,赛力斯这位置很有 功夫挂面 07-0707-07 13:31
- 93 0 [*ST春兴吧] 呼叫证监伟,有人操控股* 股友P9607067U7 07-0707-07 13:31
- 213 0 [广电运通吧] 服到不想说话 syl200101018256 07-0707-07 13:31
- 70 0 [R东方1吧] 退市前买了一手,本来想等跌点就加长,没想到开 股友q336887M71 07-0707-07 13:31
- 88 0 [晨曦航空吧] 军工必须强,军工强则国强。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 抄家炒股票 07-0707-07 13:31
- 90 0 [ST萃华吧] 量化又4人? 意纳万物 07-0707-07 13:31
- 89 1 [华银电力吧] 4.5买的周五吓跑了 股友vY88618612 07-0707-07 13:31
- 161 1 [海默科技吧] 建仓吧!机会难得。再跌可能性不大了 yypcxy 07-0707-07 13:31
- 87 1 [中电鑫龙吧] 带电的都在涨,就你这…… 股友711TR87892 07-0707-07 13:31
- 119 4 [大东南吧] 真的不能玩热点题材的短线周五跟进去就这样 股友620987D95t 07-0707-07 13:31
- 97 2 [宏盛华源吧] 终于上年线了!算你是个汉纸 Alon88 07-0707-07 13:31
- 60 1 [奥锐特吧] 夏天到了,减肥药需求量增加,奥锐特有减肥药概 龙吉嗄 07-0707-07 13:31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拉圾再了还好周五换明星了 财运腾达地千仞雪 07-0707-07 13:31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破5返5,牛逼死了 只玩5日线上方股 07-0707-07 13:31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虚拟电厂在夏季用电高峰时可通过整合分散资源, 鼓掌声 07-0707-07 13:31
- 101 0 [热卷吧] 你倒是涨呀,斗子 CCoding 07-0707-07 13:31
- 94 0 [汇川技术吧] 天天挂买单,直接挂62就行了。 炒股就靠感觉 07-0707-07 13:31
- 104 0 [ST际华吧] 二古董已经出货了,他现在重仓晋西车轴,跑跑跑 小步慢跑不掉队 07-0707-07 13:31
- 73 0 [长虹美菱吧] 减仓哈哈 易图南 07-0707-07 13:31
- 92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抓到的第二个涨停。 Louis_14444 07-0707-07 13:31
- 83 0 [航天发展吧] 又开始阴跌 芬国昐 07-0707-07 13:31
- 105 0 [太极集团吧] 这种量化票一嘚瑟就死,弱势股主力毫无实力做主 严谨的苏鸿栋 07-0707-07 13:31
- 116 0 [大千生态吧] 大千今晚有大利好公告! 注销昵称 07-0707-07 13:31
- 330 3 [应急转债吧] 下班 远山行1998 07-0707-07 13:31
- 90 2 [中科磁业吧] 今日做T完毕 冲鸭up 07-0707-07 13:31
- 188 3 [冰轮环境吧] 高位十字星,出货无疑,明天低开跌停,哪来回哪 股树人 07-0707-07 13:31
- 389 1 [国瑞科技吧] 忍不住了飞就飞了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7-0707-07 13:31
- 174 2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新主力主线基金不错值得赞,688放盘了,683 股友Vl3mfj 07-0707-07 13:31
- 120 2 [泛海3吧] 完犊子了,泛海起飞啦,我也T飞了,不能老盯盘 孤胆猎手 07-0707-07 13:31
- 295 4 [宜搜科技吧] 外资开始抢筹港股科技股了!巴克莱这次大举增持 ASD千风 07-0707-07 13:31
- 153 1 [济高发展吧] 高新发展,济高发展,一字之差,复制一下双成也 有才之伊诺克 07-0707-07 13:31
- 183 4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公司和智谱在AI领域合作挺深的,一起建算力 韭菜主理人 07-0707-07 13:31
- 683 13 [全信股份吧] 今天加满仓了,等待下周一涨停板。预计15%左右 股友3351087K2N 07-0407-07 13:31
- 80 0 [烧碱吧] 2365套了我一个多星期了 钞票还没密码多 07-0707-07 13:31
- 4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要来一波了 只想赚点生活翡 07-0707-07 13:31
- 149 1 [许继电气吧] 哥们醒一醒啊,保变涨停了 价格投资者辉哥 07-0707-07 13:31
- 125 3 [欧菲光吧] 这股,只有逢高减仓,做日内T 九车山人 07-0707-07 13:31
- 100 4 [国联水产吧] 3块5再进场 藤壶回马枪 07-0707-07 13:31
- 106 2 [舒泰神吧] 今日新高冲高回落 达者之路 07-0707-07 13:31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清仓,后面的涨幅留给别人赚 财运生财的康南 07-0707-07 13:31
- 88 0 [兴源环境吧] 6.20日到6.30日股东户数增加1000户,增加3.33% 热闹爱看 07-0707-07 13:31
- 73 0 [纯碱吧] 今天数605涨的多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31
- 94 0 [金一文化吧] 又错失一只大妖 享享享享享福中 07-0707-07 13:31
- 92 0 [神州泰岳吧] 跳水跳得太快了,多学学华通稳健一点,下午这一 风水轮流转f 07-0707-07 13:31
- 86 1 [天工国际吧] 都在割肉嘛 小鑫点 07-0707-07 13:31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被周五吓跑了,下午又进来了 n917714340181750 07-0707-07 13:31
- 94 0 [江苏银行吧] 保护大行,稳住股份行,城商行,小行急拉! 友邦达 07-0707-07 13:31
- 82 0 [爱乐达吧] 跑跑跑 基民M002670I93 07-0707-07 13:30
- 72 0 [京北方吧] 买啊,在帮老章接盘啊,怎么不买啊 虎哥爱炒股 07-0707-07 13:30
- 84 0 [福蓉科技吧] 死勾无语了 沧海一笑w 07-0707-07 13:30
- 87 0 [金利华电吧] 300360 娴淑典雅的范寄琴 07-0707-07 13:30
- 109 0 [恒辉安防吧] 万里马不断新高,你却不断砸盘新低,不累吗?茱 沉甸甸的消费者 07-0707-07 13:30
- 104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买股还得买龙头啊,比如北方长龙,唉 负责的孟蕊苇 07-0707-07 13:30
- 114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中午12点前下的饿了么现在还没有送到我就不该图 股友90g12d5370 07-0707-07 13:30
- 78 2 [一脉阳光吧] 除了跌还是跌 酒兴的项昕 07-0707-07 13:30
- 83 1 [楚天龙吧] 大家走了吧,别期待了,这垃圾,,没救了 股友08863R301G 07-0707-07 13:30
- 332 3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开心快乐每一天A 07-0707-07 13:30
- 84 1 [吉鑫科技吧] 今早446买进吉峰科技科技的兄弟海工装备股吉鑫 股坛小战士 07-0707-07 13:30
- 112 0 [*ST康佳A吧] 主打一个损人不利己! 黑马V5 07-0707-07 13:30
- 390 1 [丽岛新材吧] 这也太会亏了吧? 哦豁退市了 07-0707-07 13:30
- 94 1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 善于理财之一串红 07-0707-07 13:30
- 115 2 [科创50吧] 科创板已经被寒武纪中芯国际搞残了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30
- 169 4 [大为股份吧] 半导体不是有利好吗,怎么跌成这样子 顽强的利合兴 07-0707-07 13:30
- 1817 1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控股公司在新疆成立医云科技公司 东华软件资讯 07-0707-07 13:30
- 385 11 [佛山照明吧] 割了,太弱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0707-07 13:30
- 83 0 [ST应急吧] 上板 十倍放牛娃 07-0707-07 13:30
- 86 0 [盈方微吧] 获利的主力跑了 股友ZxE8xk9156 07-0707-07 13:30
- 71 0 [美中嘉和吧] 芝麻想打发我?没门,我必须要西瓜,大个的 股友8W2952o515 07-0707-07 13:30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等常山起来带带你 冰糖小胡卢 07-0707-07 13:30
- 75 0 [科沃斯吧] 朱莉张婷王兄弟们千万不要怕, 朱莉张婷王 07-0707-07 13:30
- 109 0 [金力永磁吧] 用20亿的中科磁业去撬动稀土板块,真会玩,别追 拉萨骑兵连 07-0707-07 13:30
- 97 0 [威星智能吧] 公式化,规律性,上蹿下跳一小时,之后横盘3小 股友G7N1799510 07-0707-07 13:30
- 180 5 [R东方1吧] 散户只能卖,没有买进的权限,问题来了,散户卖 海阔融万象 07-0707-07 13:30
- 101 0 [衢州东峰吧] 上压下托 向上的兰诺冬 07-0707-07 13:30
- 85 0 [诺亚控股吧] 股价在这里徘徊下就要起飞拉升了 只要价值投资 07-0707-07 13:30
- 76 0 [楚天龙吧] 高位横盘上不去,那只能下来…恒宝也是到头了 东海堂 07-0707-07 13:30
- 4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看后面趋势怎么走吧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7-0707-07 13:3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经济形势非常好,全仓买入 xiangjq 07-0707-07 13:30
- 100 0 [景旺电子吧] 好股,股性好,股性活,有魄力。 n416513399983318 07-0707-07 13:30
- 87 0 [视源股份吧] 看好它!赚大钱,信心满满上车! 之无529 07-0707-07 13:30
- 91 0 [山东矿机吧] 为建设一流矿山设备制造企业而努力奋斗 股友zBByvq 07-0707-07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