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白云电器吧] 拿稳!!! Supdate 07-0707-07 14:41
- 98 0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继续上攻? 爱玥之远 07-0707-07 14:41
- 87 0 [世运电路吧] 砸盘 鲜红的曹佳玲1 07-0707-07 14:41
- 93 0 [水羊股份吧] 好可惜,水羊没有沿着30天线上涨 盆满成章得嫦娥 07-0707-07 14:41
- 89 0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连板 有条理的宋博6 07-0707-07 14:41
- 80 0 [优博讯吧] 散户被玩死和磨死 NB阿汤哥 07-0707-07 14:41
- 99 1 [XD宏力达吧] 补缺开始了 n4808136616826000374 07-0707-07 14:41
- 115 0 [升达林业吧] 苟室操盘手 善良使13571 07-0707-07 14:41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几分玩儿一天 基民Zvm7mj 07-0707-07 14:41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创新药厉害牛逼了排行榜上有名了 萧竹影 07-0707-07 14:41
- 91 0 [雄韬股份吧] 就属你最牛叉 股友3523Q9w615 07-0707-07 14:4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抢筹创新高 股友0212A9H607 07-0707-07 14:41
- 121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7月将迎来关税暂缓期结束,政治局会议,财报季 跑赢大盘龟 07-0707-07 14:41
- 105 3 [郴电国际吧] 这名字一天都记不住!辨识度太低!不可能被主力 法喜之乐 07-0707-07 14:41
- 80 0 [吉大正元吧] 那么多好票偏偏选了你 拉红不卖就剁手 07-0707-07 14:41
- 322 0 [大位科技吧] 走势太离谱了,卖飞了 马上有钱1千万 07-0707-07 14:41
- 8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清了!你赢了… 大A豪情壮志 07-0707-07 14:41
- 80 0 [微盘股吧] 涨得黑子们怀疑人生。 东财网友7545513280194626 07-0707-07 14:41
- 97 0 [百通能源吧] 一直压单不让我涨,明天不能走首板可以走了 炒股养家丿 07-0707-07 14:41
- 107 1 [四川长虹吧] 我的天,你是织布机吗?打了一个小时游戏回来我 沉梦昂志丶 07-0707-07 14:41
- 122 1 [万科A吧] 现在是抄底的好时机,1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大A赚杯蜜雪冰城 07-0707-07 14:41
- 229 7 [健康之路吧] 发现规律了没?前两个交易日,都是早盘拉高下杀 港股大先生 07-0707-07 14:41
- 102 0 [淮河能源吧] …… 直率的黎京城1 07-0707-07 14:41
- 92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有意抄袭北方长龙 股友93L1297Q51 07-0707-07 14:41
- 101 0 [石基信息吧] 倒车接人 殇逝凋零 07-0707-07 14:41
- 107 1 [中嘉博创吧] 全都是小散进来了 天天涨停22 07-0707-07 14:41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涨是假涨,跌是真跌 股友Z56l906589 07-0707-07 14:41
- 82 1 [宗申动力吧] 挺猛啊 股票赢在跟好庄 07-0707-07 14:41
- 114 1 [湖北能源吧] 为了定增,真是不择手段,完全不顾二级市场中小 股友2go6pq 07-0707-07 14:41
- 155 2 [时代万恒吧] 我来预测一下,尾盘不拉就等明天开盘低开,然后 股友525210iR17 07-0707-07 14:41
- 363 3 [南方航空吧] 到底啥事啊,只说有事,要暴跌,到底啥事啊, 有自制力的沈梓1 07-0707-07 14:41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你可是真棒棒 逆行出发 07-0707-07 14:41
- 137 0 [朝阳科技吧] 高位涨停第二日卖出,然后等调整,上一次精准在 问道菩提 07-0707-07 14:41
- 80 0 [*ST帅电吧] 帅丰不会绿吧,拉起来呀! 股友LkzGBR 07-0707-07 14:41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板块这么火不冲击十五吗? 股友o795905x97 07-0707-07 14:41
- 118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朱股王 07-0707-07 14:41
- 92 1 [多晶硅吧] 空头还没爆仓吗? 齐王2025 07-0707-07 14:41
- 100 1 [宗申动力吧] 拍断大腿啊我卖飞了 玛卡玛卡巴卡秋 07-0707-07 14:41
- 88 1 [*ST华西吧] 来了来了 笑眯眯得黛丝 07-0707-07 14:41
- 211 6 [*ST节能吧] 最大的利好就是提前公布了半年报的时间~8月2日 长鑫科技秘书 07-0707-07 14:41
- 132 0 [宁波韵升吧] 2.15到11.61 股友8Y92t60676 07-0707-07 14:41
- 229 6 [鑫磊股份吧] 早上恒鑫生活和你二选一,曹。 股市发财牛 07-0707-07 14:41
- 100 0 [长海股份吧] 用尽全力才涨2个点,宏和都涨停了,你依旧无动 我不是小茶 07-0707-07 14:41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服气了,啥时候能有行情 涨涨涨951 07-0707-07 14:41
- 86 0 [兴业证券吧] 你敢死,我敢埋 股友NIGDoF0734 07-0707-07 14:41
- 66 0 [华新申购吧] 让我中一次看看是什么样的 风趣的苏洋湘 07-0707-07 14:41
- 91 0 [利君股份吧] 草,跌我两个板 股友7637060qT3 07-0707-07 14:41
- 102 0 [欣旺达吧] 股价那么差,估计电池也卖不出去了。。投资信心 夏日的小小鱼 07-0707-07 14:41
- 125 0 [远望谷吧] 庄家,你跌倒6.2,我就买入,希望给机会。我知 股友7d028618Q8 07-0707-07 14:41
- 93 1 [天娱数科吧] 走了! XING199 07-0707-07 14:41
- 140 3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:融资净买入508.76万元,融资余额3.92 众信旅游资讯 07-0707-07 14:41
- 179 7 [ST京机吧] 太弱啦,外面都涨疯啦,浪费行情啊。没得救啦。 炒股吃肉8 07-0307-07 14:41
- 106 0 [国电电力吧] 最拉鸡的电力公司 舞动庭好 07-0707-07 14:41
- 81 0 [中策橡胶吧] 前几天买入 梦梦1314520 07-0707-07 14:41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地天小金刚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7-0707-07 14:41
- 97 2 [冰山冷热吧] 还能抄底吗 股友D296m92335 07-0707-07 14:41
- 172 5 [大位科技吧] 8.08买入的卖掉了,完姜 股友17310ru786 07-0707-07 14:41
- 93 0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开始算涨停板 心想不急 07-0707-07 14:41
- 108 0 [联合化学吧] 还有新高吗 超级黑色Pla 07-0707-07 14:41
- 112 0 [宏润建设吧] 5.6跑的回来看看,还是那莫样 股友27122h333I 07-0707-07 14:41
- 260 0 [雅本化学吧] 给老子看笑了 睿智的韩梓茵 07-0707-07 14:41
- 105 0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今天冲高回落一日游,垃圾股没有资金关注 股友9TL3598319 07-0707-07 14:41
- 116 0 [广合科技吧] 量砍一半,证明上面已经有套牢盘了。 我叫胜宏科技 07-0707-07 14:41
- 104 0 [中毅达吧] 割肉离场 听风看蝉 07-0707-07 14:41
- 154 2 [永辉超市吧] 尾盘偷袭卖出10万手,能卖一点是一点,卖多少赚 远离堵博 07-0707-07 14:41
- 142 1 [香溢融通吧] 【香菜会不会很香?】多元金融永安别人都涨停了 中国金牛牛 07-0707-07 14:41
- 139 2 [荣科科技吧] 低于年线!wu—an! 花荭2021 07-0707-07 14:41
- 149 3 [金河生物吧] 这是啥啊?横盘多久了。 跟着姐夫去炒股 07-0707-07 14:41
- 495 1 [财经评论吧] 易方达基金明朗:行业模型为量化策略提供新思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41
- 91 0 [蓝思科技吧] 买银行好 四只猴子 07-0707-07 14:41
- 88 0 [生物股份吧] 比昂的一首歌送给康美 和和目目 07-0707-07 14:41
- 89 0 [江波龙吧] 冲冲冲 你涨了啊 07-0707-07 14:41
- 90 0 [奥士康吧] 下午回拉的时候没跑,现在后悔了 股友0gF9829229 07-0707-07 14:41
- 152 0 [中光学吧] 可以确定湖南天雁接力长城了,我先去买湖南天雁 水涨船高7777 07-0707-07 14:41
- 170 5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量化收手了,变成了死水一潭 饵块片片 07-0707-07 14:41
- 324 4 [飞龙股份吧] 60分钟没有背驰 等待 太狼狗 07-0707-07 14:41
- 145 1 [概伦电子吧] 出来了,留下的发财。概伦是个好票,但是现在股 mr2先生 07-0707-07 14:41
- 97 0 [通源石油吧] 真拉裤啊,都直接一分钱玩一天了 我的大白不见了 07-0707-07 14:41
- 95 0 [宜宾纸业吧] 真肉 股友amOwaS 07-0707-07 14:41
- 108 0 [云意电气吧] 电气好多涨停啊这个都粘点边哎 潘潘918 07-0707-07 14:41
- 94 0 [海洋王吧] 明天如果还这样的走势,基本就废了 精准小傻瓜 07-0707-07 14:41
- 86 0 [蓝帆转债吧] 谁走漏消息了? wwmdsg 07-0707-07 14:41
- 107 0 [联化科技吧] 没进来的也不要进来了,买了的不要动,不然都得 活灵活现的肖翼扬 07-0707-07 14:41
- 94 0 [乾照光电吧] 又拉尾盘,非奸即盗。 股友8350Pf2733 07-0707-07 14:41
- 103 0 [温氏股份吧] 恶心到了 股友E23u328111 07-0707-07 14:41
- 138 0 [税友股份吧] 现在金税四期上线,全国发票也都搞成电子版了, 王扯氮 07-0707-07 14:41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是真龙啊,这走势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0707-07 14:41
- 91 0 [优博讯吧] 看好尾盘在发力同时明天。也有一波冲上热搜!! 容光焕发de紫椴 07-0707-0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