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光明乳业吧] 对上海的国企充满了期待,两年前买了这个,锁仓 艳红牛花红满天 07-0807-08 10:12
- 104 2 [动力源吧] 三个板起步 基民DaGQts 07-0807-08 10:12
- 86 0 [中工国际吧] nm风比庄庄 唵啊吽 07-0807-08 10:12
- 72 0 [乐山电力吧] 你大哥涨停了 雷厉风行的杨卓婷 07-0807-08 10:12
- 83 0 [甘李药业吧] 给你机会了,你没抓住,一路向下了 股友10mv202157 07-0807-08 10:12
- 84 0 [贝瑞基因吧] 拍卖没什么人买1000手毛毛雨 日理万机的韭菜 07-0807-08 10:12
- 79 0 [仟源医药吧] 急拉急跌 准备翻倍的人 07-0807-08 10:12
- 78 0 [利亚德吧] 负面情绪制造商 胖子mxy 07-0807-08 10:12
- 95 0 [恒生电子吧] 就问你惊喜不惊喜,每天上午主力都在锈多,还是 球大股圆快来 07-0807-08 10:12
- 83 0 [长城汽车吧] 这是什么玩意,割了。砸吧 God678 07-0807-08 10:12
- 108 2 [中岩大地吧] 半年线如同一座大山 坚持笑到最后888 07-0807-08 10:12
- 84 1 [贤丰控股吧] 哥在1.439减持了160723 rainsouthgdmim 07-0807-08 10:12
- 83 1 [万科A吧] 啥呀,冲3500万科啥玩意呀 乐观者 07-0807-08 10:12
- 72 0 [天源迪科吧] 真的垃圾的很啊 股友0C562m8212 07-0807-08 10:12
- 68 0 [常山药业吧] 终于跌下来了,不装了 头部科技 07-0807-08 10:12
- 89 0 [安德利吧] 100%这货在等大盘跌,大盘跌的时候,这货肯定狠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807-08 10:12
- 87 0 [ST易购吧] 作恶多端,所有概念都好就是你谁都不爱只爱绿。 有魄力的香花海19 07-0807-08 10:12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不愧是我看好的票气死空狗哈哈哈哈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807-08 10:12
- 93 0 [青松股份吧] 快买,下午涨停,配合那些唱多的 专打狗 07-0807-08 10:12
- 96 0 [王府井吧] 才0.6%振幅。看样子跌停不动,只要不破位不怕 股友DDEfw561xh02 07-0807-08 10:12
- 95 0 [华凯易佰吧] 买了这个公司想哭 jingwen0324 07-0807-08 10:12
- 84 0 [朗姿股份吧] 妥妥的妖股,以前庄家做的时候太可怕了 基民3lhY8y 07-0807-08 10:12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z真垃圾 宁波桑仓路 07-0807-08 10:12
- 73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76过不去? 股友02W9h65707 07-0807-08 10:12
- 74 0 [光环新网吧] 长工永远是长工,只配干糟活,吃剩饭! 你我同行 07-0807-08 10:12
- 86 1 [中超控股吧] 不涨劳资就天天骂,抅鈤嘚 心平气和搞投资 07-0807-08 10:12
- 378 1 [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十三壮士归玉门 07-0807-08 10:12
- 81 0 [ST百灵吧] 不绿就知足 梓麒君 07-0807-08 10:12
- 96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灿能的小弟你快跌得比你灿能多啊,别磨磨唧唧 梦想亿元户 07-0807-08 10:12
- 84 0 [海兰信吧] 加油、来个涨停 正确的心态 07-0807-08 10:12
- 57 0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7月8日快速上涨 中科磁业资讯 07-0807-08 10:12
- 57 0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共进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0:12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快跑垃圾股 十年看盘天下知 07-0807-08 10:12
- 82 0 [威孚高科吧] 亏两毛扔了,这 股友G16306h873 07-0807-08 10:12
- 98 1 [中国中免吧] 气若游丝,命悬一线,早日切换珀莱雅 古巴小石头已疯 07-0807-08 10:12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核电真龙头,马上翻红拉升 仪征化纤 07-0807-08 10:12
- 96 0 [保利发展吧] 上面压了一个亿,下面托了一个亿。保利公司的股 股友2ERJcp 07-0807-08 10:12
- 75 0 [宏景科技吧] 有毒,止损,不再参与! 趋势O趋势 07-0807-08 10:12
- 77 0 [大族数控吧] 焯焯焯 Wjsnb 07-0807-08 10:12
- 92 0 [汉宇集团吧] 不要被骗了 天成大海 07-0807-08 10:12
- 89 1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龙虎榜全是量化,今天肯定是必砸的,就看接 凤鸣西路小锋哥 07-0807-08 10:12
- 97 2 [容大感光吧] 你到底是不是pcb 富有如意地林平之 07-0807-08 10:12
- 97 1 [指南针吧] 个人认为同样的套路不会天天用,跌的时候还加了 迷人的谷翼扬 07-0807-08 10:12
- 86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该你站起来了吧,都涨停过了轮也该轮到你了 安徽小张 07-0807-08 10:12
- 472 4 [华映科技吧] 我能说啥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7-0807-08 10:12
- 79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要起飞了 热情似火的韩宇航 07-0807-08 10:12
- 67 0 [健康之路吧] 吓唬散户呢 灵凡1999 07-0807-08 10:12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卖飞了,,没回本呢。以为要回落呢,想着到时候 芬哥哥 07-0807-08 10:12
- 93 0 [中国能建吧] 全网兄弟们2.26全部清仓就对了。此股废了。 全网小机构 07-0807-08 10:12
- 88 0 [豆粕吧] 做多了快拉勾庄 童真还是 07-0807-08 10:12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利好啊 白云的蓉澈好帅 07-0807-08 10:12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这太垮了吧 金玉满堂一点红 07-0807-08 10:12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我去,有病,这货 敬畏大A 07-0807-08 10:12
- 86 0 [新光药业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一下,要么高开低走,恶心 本女子财运超旺 07-0807-08 10:12
- 85 0 [迦南科技吧] 002130 股友xwwc2A 07-0807-08 10:12
- 93 0 [数字政通吧] …… 智慧的黎沐益 07-0807-08 10:12
- 91 0 [跨境通吧] 要卖的要跑的,能不能今天一次性抛完,不要耽误 天天笑丶 07-0807-08 10:12
- 71 0 [多晶硅吧]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12
- 77 0 [天工国际吧] 短线快跑,这波下30% 牛短熊漫长 07-0807-08 10:12
- 90 0 [国投电力吧] 这国投真是整死我了 有远见的影爱光2 07-0807-08 10:12
- 94 1 [国泰海通吧] 港股君安大涨7个点 老叔通吃 07-0807-08 10:12
- 129 0 [信雅达吧] 他....妈...的,硬砸,一点脸不给 股友syTszS 07-0807-08 10:12
- 78 0 [以岭药业吧] 真恶心啊, 愿君心似我心 07-0807-08 10:12
- 82 0 [晨曦航空吧] 跌吧,继续跌吧,迟早跌到16块以下 股友9y681911O2 07-0807-08 10:12
- 89 0 [天通股份吧] 区域内徘徊,举步维艰。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7-0807-08 10:12
- 85 0 [重庆钢铁吧] 又回到成本价了 股友72yy262628 07-0807-08 10:12
- 67 0 [中科磁业吧] 这波稳了。 股票的本质就是骗 07-0807-08 10:12
- 71 0 [科创信息吧] 挂单14.68买入等待 武林小子1 07-0807-08 10:12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哥们这银行etf有什么分红啊什么的吗 马拉松的牛呵呵 07-0807-08 10:12
- 107 0 [宏德股份吧] 高端制造如何打造自己的护城河?宏德股份想在高 大漠狂豹 07-0807-08 10:12
- 88 0 [科思股份吧] 全世界最最孬的公司 牛一把牛吧 07-0807-08 10:12
- 81 0 [温州宏丰吧] 熟悉的味道 坚韧的硫磺 07-0807-08 10:12
- 102 1 [太龙药业吧] 就这鸟性 股友T289e78888 07-0807-08 10:12
- 419 3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众泰Z 07-0807-08 10:12
- 83 2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看到2.78 耀星辰 07-0707-08 10:12
- 1852 1 [中国太保吧] 银保高增长,净资产利率敏感性较弱的优质公司 中国太保资讯 07-0707-08 10:12
- 772 2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尾盘出了,明天会打到十日线是进入的机会 龙行大海168 07-0707-08 10:12
- 89 0 [中国稀土吧] 这个股票近期34以下买进,36以上卖出都可吃点小 股友5985x11C11 07-0807-08 10:12
- 93 0 [华森制药吧] 这垃圾真垃圾,从此加入黑名单 倾觞清风 07-0807-08 10:12
- 78 0 [ST得润吧] 回本了,神笔马良 ZUI新ZUITOP 07-0807-08 10:12
- 93 0 [ST际华吧] 短期看空,上涨没力,撤了 开心神投 07-0807-08 10:12
- 89 0 [万讯自控吧] 下跌通道上轨压制,以盘整为主。等待砸盘时机。 慢牛赞 07-0807-08 10:12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真的死心了,今天最后不管涨跌坚块清仓。 轻叹人生 07-0807-08 10:12
- 83 0 [新锦动力吧] 够不够垃圾,哈哈哈,的亏我跑了,真心 持股涨停行者 07-0807-08 10:12
- 73 0 [*ST沐邦吧] 站上5.45助力拉直线 盈盈每一天 07-0807-08 10:12
- 30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一时跌点不要紧,有跌才有涨嘛,看好国债 股友t8l6352007 07-0807-08 10:12
- 75 0 [中元股份吧] 8.3高位出货le 财神独爱独生子 07-0807-08 10:12
- 73 0 [福龙马吧] 今天能给点力吗? 永不言败之青果 07-0807-08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