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ST云城吧] 这是真垃圾 涨涨涨跌跌跌y 07-0807-08 10:38
- 214 3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涨了1个多点,还这么多人骂。我要是主力, 霍霍嘿哈 06-3007-08 10:38
- 125 0 [昊华能源吧] 4手算大单了 GUPIPI3596 07-0807-08 10:38
- 83 0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能不能放出来 股友563C09e677 07-0807-08 10:38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必会红 只红不绿专业户 07-0807-08 10:38
- 76 0 [陕西华达吧] 有看美女力不从心的感觉。只能看板块涨,华达太 股友13z0X19529 07-0807-08 10:38
- 83 0 [通化金马吧] 撒子东西哦,退市算咯,一直跌 文静秀雅的许亚特 07-0807-08 10:38
- 76 0 [隆扬电子吧] 家人们,快跑吧,开始埋人进去了 尽职的周晨光 07-0807-08 10:38
- 75 1 [海印5吧] 张婷来了 思言行 07-0807-08 10:38
- 90 1 [新华医疗吧] 涨一下然后继续往下走,符合我的预期! 开心快乐0531 07-0807-08 10:38
- 147 3 [沪电股份吧] PCB中还是泸电差一点 幡随心动 07-0807-08 10:38
- 118 2 [冰山冷热吧] 当散户看上一个票时,他是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和 股友5Jshrp 07-0807-08 10:38
- 338 4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进的只能干瞪眼,即便涨停都出不来,唉,说 枫白到底 07-0807-08 10:38
- 126 3 [美诺华吧] 今天要跌停,主力出货了 亚洲精光集团 07-0807-08 10:38
- 85 0 [小型纳指吧] 利空就跌0.8个点,利空解决了就涨8个点 看趋势赚大钱 07-0807-08 10:38
- 72 0 [科隆新材吧] 吗 真诚的马泰成 07-0807-08 10:38
- 119 2 [瑞芯微吧] 真是同人不同命,基本上所有半年业绩预报增涨的 郭正己 07-0807-08 10:38
- 100 2 [古鳌科技吧] 不要急,我朋友等会就拉 股友521v8300A9 07-0807-08 10:38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不要当杂毛好不好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38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哎全仓这个股,亏了百分之二十,整天要死不活的 朱一龙祝我好运 07-0807-08 10:38
- 81 0 [电工合金吧] 草上飞的股票 灵犀一动 07-0807-08 10:38
- 101 0 [金雷股份吧] 今天换手率估计都达不到5个点,涨也没放量很多 A股能赚钱吗 07-0807-08 10:38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单不断流出 行循自然 07-0807-08 10:38
- 82 0 [奋达科技吧] 主力冲个涨停看看! 生财好运福满身 07-0807-08 10:38
- 94 0 [云意电气吧] 割肉了纯浪费时间啊这个一个月亏几分 潘潘918 07-0807-08 10:38
- 78 1 [卓郎智能吧] 又来一日游。 股友5796m955X1 07-0807-08 10:38
- 121 3 [杭钢股份吧] 看见评论区笑死人散户散户的你不是散户把股票拉 zjdjdnbxn 07-0807-08 10:38
- 264 3 [明星电力吧] $XD明星电(SH600101)$ 安详的颜姿咏 07-0807-08 10:38
- 118 0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好像与数据中心也有一定的联系,核电第 wwwwwwjhvv 07-0807-08 10:38
- 72 0 [精达股份吧] 融资融券没有量没人买,天天几分钟T啥意思 熊老大 07-0807-08 10:38
- 74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要来个加强版的仙人指路么 真诚66666666 07-0807-08 10:38
- 106 0 [烽火通信吧] 你今天让我感到陌生,20.55我还卖了点准备做t呢 無忧无忧 07-0807-08 10:38
- 94 0 [世荣兆业吧] 涨不起来真是垃圾 股友0h29002u96 07-0807-08 10:38
- 95 2 [厦门钨业吧] 从来没有主动走强,跟p虫一个 农行很行吗 07-0807-08 10:38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回购过的点个赞 沉淀沉甸 07-0807-08 10:38
- 88 0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电器一直在18块8毛八转悠,今天是不是还是1 基民73Z895U118 07-0807-08 10:38
- 279 4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要涨停吗? 平头有梦想 07-0807-08 10:38
- 92 2 [好上好吧] 被集合竞价骗的,还有吗 寺龙村李法尛 07-0807-08 10:38
- 91 0 [广生堂吧] 损失惨重。 风度翩翩的股多涨 07-0807-08 10:38
- 3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午后涨势延续!!!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07-0807-08 10:38
- 74 0 [古鳌科技吧] 早盘拉的没几个好的 股友521v8300A9 07-0807-08 10:38
- 113 0 [弘景光电吧] 影石创新企稳 弘景望发力 直言者777 07-0807-08 10:38
- 94 1 [中赋科技吧] 哎,昨天进今天就得割肉 财运州鹤得楚留香 07-0807-08 10:38
- 96 1 [国瓷材料吧] 放量了主力进场 行稳至远a 07-0807-08 10:38
- 123 3 [ST得润吧] 昨天割肉卖了,今天就涨停,气肿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7-0807-08 10:38
- 93 1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表演结束,明天282 一指万金 07-0807-08 10:38
- 122 3 [利民股份吧] 被监控了,你们得多亏了我在20.71割了 Cui52 07-0807-08 10:38
- 113 1 [波导股份吧] 公司自己都不回购,你们就明白里面的道理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7-0807-08 10:38
- 290 12 [股市实战吧] 鸿博均线已就绪,随时开盘拉涨停,有大单顶高开 syerll 07-0707-08 10:38
- 131 2 [爱司凯吧] 明天开盘就跑 n179213791706976 07-0707-08 10:38
- 85 0 [凯龙股份吧] 哈哈哈,机无力了吧?见顶了吧?下午水下3个点 勇敢无畏的祝能涨 07-0807-08 10:38
- 88 0 [长久物流吧] 僵尸股了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7-0807-08 10:38
- 78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北交电力大哥涨涨吧! 稳健的老qi 07-0807-08 10:38
- 36 0 [长高电气吧] 力挺中信空头一哥 洞深处有暖流 07-0807-08 10:38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撤了,落袋为安 豪迈奔放的冷浩源 07-0807-08 10:38
- 75 0 [睿智医药吧] 主力已出货,看谁跑得快 沪A15636828431 07-0807-08 10:38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我买不让买然后猛涨他吗的 股友FxOgNf 07-0807-08 10:38
- 82 0 [天娱数科吧] 给个机会解套吧。真恼人 端庄大气的朱佳玉 07-0807-08 10:38
- 86 1 [安徽建工吧] 安贱跟大盘唱反掉 股友ZYSixb 07-0807-08 10:38
- 83 1 [富岭股份吧] 主力出货中 一买就涨88 07-0807-08 10:38
- 137 3 [川环科技吧] 主升浪 圣阳总龙头 07-0807-08 10:38
- 106 1 [长源电力吧] 看你们还敢不敢买湖北佬的股,看看湖北能源,烂 大胆心细de石竹 07-0807-08 10:38
- 82 1 [红日药业吧] 好像生产毒药的 高贵典雅的舒莉萍 07-0807-08 10:38
- 748 6 [利能5吧] 大家不要抢,排队排队!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7-0707-08 10:38
- 143 0 [安集科技吧] 在怀疑中不断新高,对标国外同类型公司,至少还 机灵聪慧的焰光9 07-0807-08 10:38
- 101 0 [湘潭电化吧] 回调了快两个星期了,现在看好时机了,埋伏进去 专业炒股1000年 07-0807-08 10:38
- 84 0 [玲珑轮胎吧] 库存太阳能电池板堆成山的通威都反弹了轮胎是消 股友YcyJzW 07-0807-08 10:38
- 94 1 [中兴通讯吧] 60,真搞笑。 资深古董 07-0807-08 10:38
- 72 1 [健康之路吧] 这种解法还不如一步到位跌50个点 东江环包 07-0807-08 10:38
- 81 1 [*ST沐邦吧] 星光,沐邦走的正牛啊 别忘了做个T 07-0807-08 10:38
- 82 0 [联建光电吧] 老师推荐的票不要买 欧阳峰子 07-0807-08 10:38
- 110 1 [九芝堂吧] 跟昨天一个套路 Vv临安 07-0807-08 10:38
- 132 1 [华夏航空吧] 逆大盘、板块而行,天生反骨!! 踏空的韭菜66 07-0807-08 10:38
- 658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股东户数下降18.80%,户均持股5.64万元 国际实业资讯 07-0707-08 10:38
- 108 1 [石头科技吧] 年线根本过不去,我说了三次了 可爱的温光耀 07-0707-08 10:38
- 77 0 [台基股份吧] 里边全是散户了,天天幻想着涨停,真搞笑 大湖柚子学会空仓 07-0807-08 10:38
- 92 0 [厚普股份吧] 半年报肯定又是亏损,快要st了 独立的馨月云20 07-0807-08 10:38
- 80 0 [新易盛吧] 买吗 股友zseXwn 07-0807-08 10:38
- 104 0 [纵横股份吧] 太磨叽了 新手一枚666666 07-0807-08 10:38
- 100 2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的走势怎么感觉有点承接不足,放量上涨,缩 孔夫特 07-0807-08 10:38
- 309 4 [华银电力吧] 致敬多头,这下终于满仓了 寂静维度 07-0807-08 10:38
- 123 4 [华银电力吧] 我悟道了,要买龙头,换手龙加上人气第一有情绪 岁月神偷J 07-0807-08 10:38
- 160 1 [金龙羽吧] 对于市场所担心的关税冲击,其实是利好。因为将 职业玩家 07-0807-08 10:38
- 137 2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再洗,让上方的套牢盘割肉离场,然后会连续 舒适哥 07-0807-08 10:38
- 94 1 [海锅股份吧] 终于拉了,甩锅股份!!!买 倾国的雪谷 07-0807-08 10:38
- 77 1 [移为通信吧] 来点量来点跟风盘,早日站稳13不好吗 云海钓虾 07-0807-08 10:38
- 289 5 [信雅达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10:38
- 107 1 [株冶集团吧] 游资想拉,庄打压,这么早发业绩也不知道什么意 股友5U989M0000 07-0807-0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