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电力股涨完,该煤炭了吧。看看山煤国际。 我是坐轿子的 07-0807-08 11:21
- 82 0 [金百泽吧] pcb涨幅倒数第二? 湄屿潮升 07-0807-08 11:21
- 14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加仓猛猛干 打工补仓9527 07-0807-08 11:21
- 106 1 [蓝帆医疗吧] 硬气一把咯,让10块的人们看到希望 点石来财得祖千秋 07-0807-08 11:21
- 132 2 [法本信息吧] 法本信息缩量调整,买入 清风佛来 07-0707-08 11:21
- 7288 6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吧] 【基金经理6月手记】庞亚平最新观点 易方达基金 06-2707-08 11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竟然比韩国的高耶真强强高 股友9q78588I85 07-0807-08 11:21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只烂股,每天那么的压单是要干什么,怕人买, 爱我所爱32941 07-0807-08 11:21
- 77 0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算是打完收工!戏演完了!! 哦距离你是 07-0807-08 11:21
- 88 0 [*ST柳化吧] 我早就说了要吃面,没人信啊 谦虚谨慎的常瑾2 07-0807-08 11:21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呀,你为什么跟大盘,板块,都反着来呢,上去, 嗨一往情深吔 07-0807-08 11:21
- 92 0 [沃尔核材吧] 没有套牢盘有什么压力,起飞 股友9770M1010J 07-0807-08 11:21
- 166 1 [大东南吧] 再次走出涨停板,接下来就看诺德了,如果诺德也 王舒笛 07-0807-08 11:21
- 98 1 [渝三峡A吧] 放弃了钧达买了你 生活哪有炒股苦 07-0807-08 11:21
- 189 7 [华友钴业吧] 马上涨停 股友q6188389z8 07-0807-08 11:21
- 177 5 [吉华集团吧] 来迟了,请问各位这股炒的什么? 这不是偶然 07-0807-08 11:21
- 128 3 [千红制药吧] 兄弟们,我今天提前下班了昨天亏的今天全部拿回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7-0807-08 11:21
- 104 5 [长海股份吧] 积垢在里面就是高抛低吸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7-0807-08 11:21
- 120 4 [ST派瑞吧] 恶庄。老子就不卖不卖看谁耗的起 巨朝王 07-0707-08 11:21
- 1034 22 [长白山吧] 去年带你们从24翻倍,今年又吃肉,怎么样呢?有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07-0707-08 11:21
- 91 0 [江苏雷利吧] 垃圾鬼 股友10693K7u10 07-0807-08 11:21
- 211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加仓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联接C1000元 文才武略88 07-0807-08 11:21
- 81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大牛,你追高了吗哈哈 gooddayllp 07-0807-08 11:21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浪费行情 股友kAtY98 07-0807-08 11:21
- 83 0 [寒武纪吧] 上海室福SIVORRA上海室福SIVORRA 煜辰安 07-0807-08 11:21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的红不是真的红,你的绿是真的绿。 TGF_cmdr 07-0807-08 11:21
- 108 0 [华英农业吧] 这几天散户几乎没交易,二哈自己表演! 紫金无锂 07-0807-08 11:21
- 86 1 [孩子王吧] 调皮淘气的坏孩子 爱卿平身New 07-0807-08 11:21
- 330 4 [美格智能吧] 大盘3500不涨,消费电子大涨不跟,人工智能不跟 老木擒牛 07-0407-08 11:21
- 88 0 [阳普医疗吧] 明天等7.89支撑 与狼共拼 07-0807-08 11:21
- 93 0 [因赛集团吧] 已经向有关部门反映你了 宏图积玉得小龙女 07-0807-08 11:21
- 90 0 [联创股份吧] 就别这么淑女了,大口吃吧 智慧的冷睿博1 07-0807-08 11:21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垃圾 温和友善的司马艳 07-0807-08 11:21
- 12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、最强烈要求上级彻底封住陈龙这个鸟鸦口?禁止 股友Q5受害者 07-0807-08 11:21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才是老大 股票天天看 07-0807-08 11:21
- 83 0 [中贝通信吧] 唉,该死的中贝,什么时候来个大涨。 股友723658Uw10 07-0807-08 11:21
- 82 0 [爱克股份吧] 纯购兰子 轱辘到3QW 07-0807-08 11:21
- 91 0 [保税科技吧] 一把好牌打得稀巴烂!!!没格局 股友0t656Q5853 07-0807-08 11:21
- 84 0 [德展健康吧] 快马加鞭!下午涨停 股海龙卷风 07-0807-08 11:21
- 82 0 [曼卡龙吧] 跑了 股友12y201z227 07-0807-08 11:21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啊大蓝蓝弟 股友50Y1e69913 07-0807-08 11:21
- 89 0 [屹唐股份吧] 一开盘卖了,还对了我去 沉默的金子 07-0807-08 11:21
- 70 0 [大东南吧] 见好就收,我先撤了,你们发财。 赌一把就收手 07-0807-08 11:21
- 97 0 [零点有数吧] 垃圾王啊赶紧st吧 股友KNFdMh 07-0807-08 11:21
- 93 0 [极兔速递-W吧] $极兔速递-W(HK|01519)$ 股友D7n9LC 07-0807-08 11:21
- 1613 16 [东方甄选吧] 盼盼优秀8点黄金档除宇辉外好久没上过6万人了 捉妖龙头选手 07-0707-08 11:21
- 94 0 [中伟新材吧] 回头牛,给你上车机会 帖子审核之中 07-0807-08 11:21
- 419 0 [屹唐股份吧] 也就这样了,没啥意思 钱佳倍 07-0807-08 11:21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A股恒瑞只有差价,来回反复T,拿着不动的朋友, 正能量abc 07-0807-08 11:21
- 92 0 [多元金融吧] $多元金融(BK0738)$ 股价调升唯我独尊 07-0807-08 11:21
- 122 2 [新华医疗吧] 感觉是收购的走法 风撩沙 07-0807-08 11:21
- 123 1 [新时达吧] 7月16日那天如果股价低于15元,我就对7.99元增 牛大哥168168 07-0807-08 11:21
- 111 2 [中光学吧] 长城倒下了!中光也跟着死了!快跑吧 股友d2KcVQ 07-0807-08 11:21
- 151 7 [青农商行吧] 高卖了想买回的机会在慢慢耒了.盯着点. 哈哈mm 07-0807-08 11:21
- 99 0 [华光新材吧] 这个也是新材呀,为什么不大涨 股友78126L2e73 07-0807-08 11:21
- 124 0 [博深股份吧] 170+80=250了还剩720-250=470 迷你小股东2 07-0807-08 11:21
- 134 1 [春雪食品吧] 雪子今天买了你!5W赚个菜钱就跑! 东北以后最富 07-0707-08 11:21
- 103 1 [半导体吧] 明天有反弹吗 大道取舍 07-0707-08 11:21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走了,垃圾 股友2I3c060561 07-0807-08 11:21
- 128 0 [唐山港吧] 上半场T了500块钱,在唐山港这种行情中1分钱做T 盘中小炒肉 07-0807-08 11:21
- 91 0 [川发龙蟒吧] 被高管多轮减持的股票就是这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X0371L2338 07-0807-08 11:21
- 86 1 [巨力索具吧] 运气不错,7.1买了就涨 善解人意的叶宇淼 07-0807-08 11:21
- 85 1 [*ST沐邦吧] 你信那些傻。必。早上割了现在气不气 花红村打板仔 07-0807-08 11:21
- 134 4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和当初的并行科技,一模一样!!!妖股潜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0807-08 11:21
- 105 2 [继峰股份吧] 上升趋势时股吧里疯狂唱多要创新高,下跌趋势时 快乐的沈洋松 07-0807-08 11:21
- 297 19 [北陆药业吧] 不出意外北陆本周有个20厘米大阳,拭目以待 环环粉 07-0807-08 11:21
- 161 2 [民生银行吧] 一直想下来点进去,可是一直往上,是否错了 Make289 07-0807-08 11:21
- 87 0 [*ST宝馨吧] 宁夏光伏发电取代煤电成为第一大电源 股友guangxu18 07-0807-08 11:21
- 79 0 [爱建集团吧] 妈耶,这么垃圾。。 股友c686X19169 07-0807-08 11:21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[看多] 狙击手sz 07-0807-08 11:21
- 87 1 [兆日科技吧] 还有在卖 al3551212765220180 07-0807-08 11:21
- 116 2 [三峡新材吧] 这个票没有拉板的基因。 caiyuanguoguo12 07-0807-08 11:21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电力涨了1000多点,你涨了几分钱。好厉害 皆有因缘 07-0807-08 11:21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之所以能不停的涨就是成功的把量化清洗掉 消息都在股价后 07-0807-08 11:21
- 83 0 [森麒麟吧] 都散了吧,大盘就算涨到4000,该股也还在2600, 来收租了 07-0807-08 11:21
- 86 0 [电魂网络吧] 也不是没可能 股友7v003F3119 07-0807-08 11:21
- 94 0 [*ST九鼎吧] 还真等到了 敬发2026 07-0807-08 11:21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真垃圾 张婷886 07-0807-08 11:21
- 85 0 [ST南都吧] 涨一点点空狗就开始吠 追风盖亚 07-0807-08 11:21
- 8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12.7的京华挂在头顶,主动买盘枯竭了,散户也怕 浪花有意千里雪68 07-0807-08 11:21
- 81 0 [川金诺吧] 必涨停 股友56e32973F5 07-0807-08 11:21
- 75 0 [多晶硅吧] 远期39000放空,开始与多头长期角逐,看谁才是 股友8x7A823939 07-0807-08 11:21
- 87 1 [赛伍技术吧] 全靠板块拉起来 英姿飒爽地双鱼 07-0807-08 11:21
- 209 2 [永安期货吧] 好猛的拉板,比东信和平强太多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1:21
- 80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突破488了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7-0807-08 11:21
- 169 1 [招金黄金吧] =(`*)))唉我也是醉了,昨天9.7心思做个短线, 涨停的抠脚大曼 07-0807-08 11:21
- 89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看反内卷的光伏还有做石英坩埚的同行。你真是 基民1K663r0036 07-0807-08 11:21
- 501 3 [兄弟科技吧] 干就完事了 手握日月摘星辰7 07-0807-08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