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恒工精密吧] 完全没有大资金参与 weichaooo 07-0807-08 13:09
- 82 0 [华光环能吧] 就看哪个游资大佬看得上了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7-0807-08 13:09
- 244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是底部,中国股票比黄金还稀缺,无价之宝, 铁血空军 07-0807-08 13:09
- 70 1 [泰禾智能吧] 泰禾智能7月8日快速上涨 泰禾智能资讯 07-0807-08 13:09
- 128 3 [国轩高科吧] 为啥不涨啊,跌了那么多天了。 三十年老玩家 07-0807-08 13:09
- 107 2 [德尔股份吧] 又在吸诱散户,本周看到26附近不变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0807-08 13:09
- 108 1 [丰元股份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货稳如狗 基民z698133i82 07-0807-08 13:09
- 148 3 [哈森股份吧] 利空来了 反向做T我无敌 07-0807-08 13:09
- 212 19 [普邦股份吧] 不放量向上有效突破勿进,割韭菜行情 雪豹突击队888888 07-0107-08 13:09
- 84 0 [曼卡龙吧] 牛逼 n360513692738692 07-0807-08 13:09
- 92 0 [科泰电源吧] 按照游戏规则向上↑概率大有赚5%期待一下 厚田沙漠 07-0807-08 13:09
- 84 0 [甲醇吧] 原油涨了,焦炭也红了,就你还绿油油的 一茬_韭菜 07-0807-08 13:09
- 99 1 [瑞芯微吧] 明年开始负增长,破80,指日可待!到时候一起加 股友a5699860y5 07-0807-08 13:09
- 108 1 [*ST天茂吧] 小十个亿封单,这谁敢接,不到1.5看不到开板的 狙击精英1号 07-0807-08 13:09
- 87 1 [振华科技吧] 下午不涨我就卖了 开宗立派 07-0807-08 13:09
- 84 1 [神州数码吧] 不走的,尾盘阴跌到不足一个点,我再来笑你 勤奋的多雨新9 07-0807-08 13:09
- 654 6 [京运通吧] 活生生把我搞成T鬼。。。 动人的性感 07-0807-08 13:09
- 228 1 [永和股份吧] 这是科技牛市,买化工真的是躲牛市 敏捷的潘莉萍 07-0807-08 13:09
- 130 1 [生益科技吧] 昨天下车抽烟的乘客,请尽快上车,列车即将发车 小韭一杯 07-0807-08 13:09
- 102 1 [珠城科技吧] 死球股啊死球股一动不动,我擦! 股友A10688H910 07-0807-08 13:09
- 109 1 [锦鸡股份吧] 开盘居然把国创高新卖了补这瘟鸡 股友FWsmI7 07-0807-08 13:09
- 100 0 [中远海控吧] A50及沪深300期指都拉升了此股的庄还死压着价格 老输股票 07-0807-08 13:09
- 101 0 [杰恩股份吧] 特发服务起来兄弟跟上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0807-08 13:09
- 89 0 [天娱数科吧] 抢票了。。。。。 夯先生X 07-0807-08 13:09
- 91 0 [光线传媒吧] 建议买入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7-0807-08 13:09
- 93 0 [万润科技吧] 上了13.90一马平川 全仓发财888 07-0807-08 13:09
- 94 0 [海马汽车吧] 收盘不会绿了吧? 梦境的游人 07-0807-08 13:09
- 82 0 [赛力斯吧] 拉拉拉,赶紧拉 梦想在深圳 07-0807-08 13:09
- 178 4 [天阳科技吧] 下午破26的概率很大,因为牛B被个别人吹破了 玺尊888 07-0807-08 13:09
- 103 2 [浙江鼎力吧] 买了你也是无语,你业绩不差,就是没人看得上 基民X9027x9296 07-0807-08 13:09
- 89 0 [永安药业吧] 不趁着行情大涨却高位大跌,这就是沙子主力啊, 基民USPPLR 07-0807-08 13:09
- 96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艾能聚快涨停了。你也跟上吧。 diefeier01 07-0807-08 13:09
- 75 0 [斯菱智驱吧] 卖了走人了 股友352178uh68 07-0807-08 13:09
- 90 0 [惠而浦吧] 亚玛顿反包了,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7-0807-08 13:09
- 88 0 [耀皮玻璃吧] 太弱了,板块这么强,还有这么多砸盘出货的。差 刻苦的丝石竹 07-0807-08 13:09
- 76 0 [中一科技吧] 亏了,我也认了。 一个小目标G 07-0807-08 13:09
- 82 0 [美畅股份吧] 马上绿。 股友32101IN336 07-0807-08 13:09
- 84 0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股就是牛 股友LQ3ejB1384 07-0807-08 13:09
- 87 1 [国风新材吧] 怎么没大盘涨的多 土拨鼠12号 07-0807-08 13:09
- 122 2 [亚联发展吧] 慢涨是好事,这波没这么容易站上去,切莫追高 带皮食榴莲 07-0807-08 13:09
- 177 3 [林洋能源吧] 原来的名称比较好,带有电子二字,价位八块以上 言多必误 07-0807-08 13:09
- 100 1 [和而泰吧] 赚2万的时候没走,现在赚2千走了,韭菜命,这股 股友2R29852O97 07-0807-08 13:09
- 171 3 [康美药业吧] 啥时候那些涨五十一百的几个庄托.不叫了.就能入 炒股养花995 07-0807-08 13:09
- 97 1 [雅创电子吧] 上方60.00对子顶有压力 冷艳锯 07-0807-08 13:09
- 90 1 [新国都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好拉啊,得洗洗 zxsgszdq 07-0807-08 13:09
- 100 1 [天润工业吧] 倒退会5年前,哪怕现在价格就是7块钱都算是一直 安第斯鹰 07-0807-08 13:09
- 215 2 [中兴通讯吧] 每一个散户赚的钱不是赚的机构投资者的钱,你获 股友6Ow6658701 07-0807-08 13:09
- 106 2 [建设工业吧] 我在这儿躲牛市 自在钟无盐 07-0807-08 13:09
- 1637 17 [中交发展吧] 今晚又一个立案调查,营收低于三亿/一亿,年报 ST坚持哥 07-0407-08 13:09
- 90 0 [华灿光电吧] !身为创业板从来没跑赢过创业板指数! 俺是耕田帝 07-0807-08 13:09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气死了早上没出 理性的池舒茜 07-0807-08 13:09
- 81 0 [尖峰集团吧] 快跑否则站岗三年 股友16693nC220 07-0807-08 13:09
- 319 0 [新安股份吧] 等一个涨停 玄骨老魔 07-0807-08 13:09
- 97 0 [和胜股份吧] 唉,定增股!!!买了个套!!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9
- 143 0 [中油资本吧] 挂了涨停单!!!我卖飞了吗? 杨广强 07-0807-08 13:09
- 80 0 [三峡新材吧] 有很多散户买入的不会涨,庄家出货,会大跌 凯旋小子123 07-0807-08 13:09
- 99 1 [陕国投A吧] 卖卖卖了 防火线 07-0807-08 13:09
- 105 1 [太极实业吧] 才换一半中油资本,后悔 弹指流沙 07-0807-08 13:09
- 119 4 [中兴通讯吧] 2025.7.8从今天开始走出横盘区, 小龙头 07-0807-08 13:09
- 93 2 [龙溪股份吧] 怎么还不跌停 坚持持股7天 07-0807-08 13:09
- 117 1 [大连重工吧] 看看巨力,你连给给巨力提鞋的资格都不够。 菜鸟不急慢飞 07-0807-08 13:09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,垃圾,,恶心。 股友2GAuAu 07-0807-08 13:09
- 86 0 [金一文化吧] 让散户进来的,图形看起来要涨停的,你说主力想 一可道 07-0807-08 13:09
- 82 0 [华光环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,虽然我没有重仓华光,但是一直 股友29563L7M90 07-0807-08 13:09
- 85 0 [石英股份吧] 光伏要看多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7-0807-08 13:09
- 72 0 [长海股份吧] 快给我下来! 大九才 07-0807-08 13:09
- 92 1 [快手-W吧] 一巴掌扇到百分之五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9
- 90 0 [湘潭电化吧] 二十日线我就来接盘 抓妖易 07-0807-08 13:09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红一下吧 诚实的太阳 07-0807-08 13:09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怕死的使劲买 狮子123 07-0807-08 13:09
- 81 0 [泰永长征吧] 你真是大哥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7-0807-08 13:09
- 72 0 [华光环能吧] 我错过了什么三个涨停 摩登之手 07-0807-08 13:09
- 89 0 [武进不锈吧] 渣渣 股友999692nt93 07-0807-08 13:09
- 83 2 [硅宝科技吧] 为啥老是买的最勒色 追涨杀跌的韭黄111 07-0807-08 13:09
- 99 1 [水羊股份吧] 大盘要上3500,普天同庆来了 川子炒股 07-0807-08 13:09
- 883 2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我来了,下午一点半准时点火 海马点火 07-0107-08 13:0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差不多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09
- 78 0 [中科创达吧] 创业板这么涨都拉不动你的瘟,,! 庄家身上的虱子 07-0807-08 13:09
- 87 0 [百纳千成吧] 大A都要涨停了,啊? 大鹏展翅万里高 07-0807-08 13:09
- 86 0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也学会跳水呀 股友LkzGBR 07-0807-08 13:09
- 86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要是跌停了可以买吗 果断的常航姝 07-0807-08 13:09
- 203 4 [晶盛机电吧] 目标300元史上最有潜力的上市公司,预测市值可 杨小刀已登录 07-0807-08 13:09
- 193 4 [光华科技吧] PCB概念+固态电池,你集万宠于一身。飙起来!! 股友t3965t0865 07-0807-08 13:09
- 135 0 [宏海科技吧] 大托单 股友226y9I5836 07-0807-08 13:09
- 247 0 [*ST天茂吧] 安能辨我是雄雌 富贵A88888 07-0807-08 13:09
- 65 2 [大北农吧] 股性不好 但是飒飒的 07-0807-08 13:09
- 109 0 [东方锆业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四路宝哥 07-0807-08 13:09
- 94 0 [九芝堂吧] 本以为买了个强股,结果却是一个弱病的 张亭之皇 07-0807-08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