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爱乐达吧] 弱到极致了! 股友6U8R170296 07-0807-08 13:27
- 111 0 [利柏特吧] 没完没了,这就不当人子。 云端上的小龙 07-0807-08 13:27
- 82 0 [大连圣亚吧] 都没量,就看庄家自己左手倒右手得玩 心细如尘的袁茁 07-0807-08 13:2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九连音。。。 市一拿破轮二值 07-0807-08 13:27
- 101 0 [分众传媒吧] 坏种! DZYDZYDZY3594 07-0807-08 13:27
- 92 0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是为什么 温柔敦厚的庄昊祥 07-0807-08 13:27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来个20m 温文尔雅的薛言苗 07-0807-08 13:27
- 92 1 [澳柯玛吧] 快买,这个月就重组,不买就买不到了 股友Y4Dul21483 07-0807-08 13:27
- 103 0 [金牛化工吧] 别装了,拉起来吧! 股友1799c56N80 07-0807-08 13:27
- 117 0 [华斯股份吧] 就是有这种票才会把股市搞乱七八糟的 人才中的天才 07-0807-08 13:27
- 101 0 [兴业证券吧] 从明天开始观察拉黑 好运康 07-0807-08 13:27
- 81 0 [科恒股份吧] 压力太大了得好几个游资进来才能拉起来很难 灵动活泼的陆溪白 07-0807-08 13:27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真是垃圾啊,这票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无一例外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807-08 13:27
- 93 1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量还是不够 右转不受灯控 07-0807-08 13:27
- 101 1 [天康生物吧] 各位股友,问一下股吧里让骂人吗, 股友9532I5165C 07-0807-08 13:27
- 84 0 [博俊科技吧] ,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回4月3号那个缺口。垃圾 慢慢去领悟 07-0807-08 13:27
- 92 0 [浙数文化吧] 冲冲直线拉升各位老大哥,准备加仓 浙数一生要强 07-0807-08 13:27
- 77 0 [苏文电能吧] 卖飞了 元之一 07-0807-08 13:27
- 89 0 [钧崴电子吧] 来回踢疯了,哈哈哈哈,33.4干到30,你继续 你们都是提供流动性的韭菜 07-0807-08 13:27
- 98 0 [大全能源吧] 全球硅王地板价机会,合盛硅业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卿吾528888 07-0807-08 13:27
- 87 0 [锦欣生殖吧] 年内必上6块 亏了三千万 07-0807-08 13:27
- 86 0 [神州细胞吧] 拿好了大牛股 基民9b95N1 07-0807-08 13:27
- 90 0 [ST得润吧] 炸版也好理解 顺势8 07-0807-08 13:27
- 92 0 [中核科技吧] 跌破趋势线收绿K明日不放量反包就进入下跌趋势 达者之路 07-0807-08 13:27
- 114 1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继续板可能有是不是大 乐于助人的孙无忌 07-0807-08 13:27
- 158 0 [正海磁材吧] 终于多数看法一致了!!正海磁材,稀土磁体龙头 设置个名字 07-0807-08 13:27
- 88 0 [ST京蓝吧] 快跑吧韭菜们 让我中支新股呀 07-0807-08 13:27
- 76 0 [楚天龙吧] 今天最低位,亏本清了,亏死了。 股友6500oU5178 07-0807-08 13:27
- 99 0 [石基信息吧] 昨天进的都是量化吗,但是量化的话,今天应该跟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0807-08 13:27
- 93 0 [巨人网络吧] 啥利好啊?这么猛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7-0807-08 13:27
- 256 0 [优优绿能吧] 充电桩继续高歌猛进 悠悠股东来 07-0807-08 13:27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年能上20吗?感觉稳定币这题材要贯穿全年 逆流而上II 07-0807-08 13:27
- 68 0 [威高血净吧] 又要跳了 股友966Q70082p 07-0807-08 13:27
- 112 0 [正泰电源吧] 光伏板块第一个启动的。如果光伏能继续走强,后 老猫不打板 07-0807-08 13:27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拉上去啊 小鲤66F 07-0807-08 13:27
- 81 0 [京北方吧] 这个票在稳定币概念里面处于重要地位。拿稳扶好 果断的耿寄琴 07-0807-08 13:27
- 111 0 [中国东航吧] 谢谢主力,让我3.82元成功逃顶,拜拜了,3.20元 只想好好输 07-0807-08 13:27
- 125 0 [广联达吧] 涨一天跌2天 股友p3165962w3 07-0807-08 13:27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真棒,已经浮盈2个点了,四方继续加油 快乐的张有忌 07-0807-08 13:27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强强联手,biu特否。! 扬大牛 07-0807-08 13:27
- 82 0 [金百泽吧] 只要我一买,再好的走势也是嘎然而止 键盘上的泪w0ax11 07-0807-08 13:27
- 116 0 [纳斯达克吧] 黄金GC2508合约,3346-3347做空防守3个点,单仓 KH77K88 07-0807-08 13:27
- 88 2 [大位科技吧] 收盘-2。 猴子偷桃啊 07-0807-08 13:27
- 89 0 [长江电力吧] 躲牛市?? 开心的比比东 07-0807-08 13:27
- 111 1 [江山股份吧] 绝了,板块倒数 刑天之怒 07-0807-08 13:27
- 254 0 [剑桥科技吧] 马上限售股解禁来了!神农集团(605296.SH)公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3:27
- 94 0 [晨光股份吧] mb真垃圾 水纳百川 07-0807-08 13:27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触底反弹 魅力的魏萱银 07-0807-08 13:27
- 89 0 [红太阳吧] 这股真不当人 善良的青梦凌16 07-0807-08 13:27
- 407 0 [赛力斯吧] 全是T 火灬土 07-0807-08 13:27
- 184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7.8|反内卷行情启动,光伏爆发,守住等风来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7-0807-08 13:27
- 75 0 [威士顿吧] 牛逼, 呵呵呵呵呵007 07-0807-08 13:27
- 94 0 [云赛智联吧] 跌停跌停跌停 基民0TJlEy 07-0807-08 13:27
- 86 0 [顺鑫农业吧] 拉几分钱就累掉裤衩子了 A世界的莫蒂 07-0807-08 13:27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快跑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27
- 103 1 [南卫股份吧] 这票真的都一点人没有 带满口袋星星 07-0807-08 13:27
- 105 2 [康龙化成吧] 下午涨停怎么办,我还没上车呢? 只核大学生aka 07-0807-08 13:27
- 103 2 [浙文互联吧] 一阵猛拉,让你们都买不上 别套我本金就行 07-0807-08 13:27
- 99 1 [利柏特吧] 主力,你恶意打压也分个时候呀,都在上涨,你好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7-0807-08 13:27
- 92 2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宣布肯定跌停的,是不是吃不下饭了? 股友93p1y18977 07-0807-08 13:27
- 101 1 [北汽蓝谷吧] 这票的涨停就是750 种韭菜的老农夫 07-0807-08 13:27
- 114 3 [银宝山新吧] 快点跌,全盘都涨了就你英雄。跌,TM的继续跌! 股友k981167u00 07-0807-08 13:27
- 86 1 [工业硅吧] 8500的多单有希望了下午来个8300吧 广东打板战神 07-0807-08 13:27
- 231 2 [金卡智能吧] 大胆买入,你们会感谢我的 福起起 07-0807-08 13:27
- 123 2 [科思股份吧] 哎,恨铁不成钢啊,大盘都在勇闯3500点,这个主 徐老仙儿 07-0807-08 13:27
- 107 1 [依米康吧] 如果没有亏很多,还是换股比较好,浪费行情。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0807-08 13:27
- 150 1 [海翔药业吧] 早知道今天早上清了 车小达 07-0807-08 13:27
- 92 1 [旗滨集团吧] 板块大涨旗滨这样,板块回调估计又是领跌第一股 股友6i5503c331 07-0807-08 13:27
- 84 0 [飞力达吧] 这段时间,就是红盘往上<指数尾盘如收好,明天 稳定的韮菜 07-0807-08 13:27
- 82 0 [恒银科技吧] …… 財妹妹666 07-0807-08 13:27
- 9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不跑就站岗了 东山再起998 07-0807-08 13:27
- 91 0 [中国中免吧] 凑拉基要死不活的 绝望大A 07-0807-08 13:27
- 84 0 [福莱特吧] 弱,失望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3:27
- 96 1 [大众交通吧] 恶心死了僵尸股天天浪费时间 fanshen2026 07-0807-08 13:27
- 82 0 [恩捷股份吧] 涨的过谁啊?哈哈哈,指数板块个股都在新高,pi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807-08 13:27
- 72 0 [宝莱特吧] 4000家红,你绿的可怕。 红法师 07-0807-08 13:27
- 9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绿就不错了,感觉收盘要绿呀 拼搏得玉兰 07-0807-08 13:27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拉高出货的辣椒 韭黄炒韭菜吧 07-0807-08 13:27
- 109 1 [万华化学吧] 看都不需要看,至少能干到一百元。 感恩的心51883 07-0807-08 13:27
- 6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我悟了,恒科513130必须永远在场,永远不能空仓 紫依儿 07-0807-08 13:27
- 76 0 [斯菱智驱吧] 出了,永远不再碰了,亏了十个点, 股友03lz755227 07-0807-08 13:27
- 85 0 [大连重工吧] 几分钱玩一天 火炮手 07-0807-08 13:27
- 84 0 [浙数文化吧] 绽放光芒 股友7A22L68313 07-0807-08 13:27
- 79 0 [科力股份吧] 快跑 独指高升 07-0807-08 13:27
- 92 0 [金禄电子吧] 苏文电能开始了 弓弦乐长 07-0807-08 13:27
- 74 0 [好上好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阿、二天跌这么多 股友7873h1162O 07-0807-08 13:27
- 1560 2 [中科曙光吧] 重组害了曙光,算力大涨,则没他的份。 有耐心的绿里兰14 07-0807-08 13:27
- 73 0 [拓新药业吧] 明天要被核了 EuSM 07-0807-08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