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全志科技吧] 躲牛市,呵呵 战狼搏击999 07-0807-08 11:20
- 84 0 [星星科技吧] 2万指压到那里,你们那个敢反抗 散户的大哥大 07-0807-08 11:20
- 329 0 [海联金汇吧] 参考一下,满仓怼啦 风从我这里过 07-0807-08 11:20
- 107 1 [全志科技吧] 纳入指数完全不跟涨,这个股看来是专门做空用的 基民LVuFsf 07-0807-08 11:20
- 245 1 [株冶集团吧] 庄又想控盘,又想压价,价位不下来,换手上不去 幸运之神606 07-0807-08 11:20
- 107 3 [黑猫股份吧] 涨停走起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7-0807-08 11:20
- 88 0 [金太阳吧] 19.52的本,我不走,我就不走 卧底韭菜77 07-0807-08 11:20
- 101 0 [汇洁股份吧] 要调整了,60分钟小阳线太多了 辟谣打假包晴天 07-0807-08 11:20
- 90 0 [广信材料吧] 所有板块都涨,你-2? 股友25660OI039 07-0807-08 11:20
- 102 0 [宇通客车吧] 至于吗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0
- 94 0 [山西焦化吧] 11点以后大盘异动,不少散户追涨,下午估计大盘 阴阳手 07-0807-08 11:20
- 74 0 [隆扬电子吧] 好的 股妖知秋 07-0807-08 11:20
- 246 1 [招商银行吧] 跑,跑,跑,板块抱团派发明显。远离银行,石油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807-08 11:20
- 287 2 [慧博云通吧] 兄弟们我卖了,希望主力拉升一波 白净的何涛2 07-0807-08 11:20
- 112 1 [恒为科技吧] 点火呀!游资大哥才看得见 Zengyong 07-0807-08 11:20
- 120 3 [福蓉转债吧] 今天横盘明天在下杀,看有多少人稳得住 等你飞翔 07-0807-08 11:20
- 130 4 [卫信康吧] 今天听我进的将会是最近三天最低价哈哈哈 今年不翻倍退出股 07-0807-08 11:20
- 87 0 [重庆啤酒吧] 涨的时候没吃上一丁点肉,跌的时候是一次也没落 割了吧都焦了0 07-0807-08 11:20
- 79 0 [迈瑞医疗吧] 创业板2点几了 有自信的寒花想11 07-0807-08 11:20
- 84 0 [*ST华西吧] 加仓哥还在这里躲牛市呢 华西退 07-0807-08 11:20
- 85 0 [晶科科技吧] 像极了7月2号 自渡凝舟 07-0807-08 11:20
- 108 2 [金力永磁吧] 没出货,耐心持股 股道点点 07-0807-08 11:20
- 81 0 [凯莱英吧] 弱爆了 股友8F9K762933 07-0807-08 11:20
- 88 0 [天汽模吧] 三分钱的魅力真大,可以洗盘一个星期,哈哈 股友60595Ht661 07-0807-08 11:20
- 85 0 [宝通科技吧] 这只票,主力还在吗 挂顶_等风 07-0807-08 11:20
- 85 0 [五粮液吧] 光伏阳光大哥9个点,白酒毛五驴0.5个点 热情的蒋美波 07-0807-08 11:20
- 82 0 [传艺科技吧] 估计要走半年报行情了 不以成败lun英雄 07-0807-08 11:20
- 76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票名字很响亮的 刘邦快来 07-0807-08 11:20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14.75全部卖出了,下午看能不能接 天空中的羊 07-0807-08 11:20
- 141 3 [江苏新能吧] 个人认为现在是入手的最好时机 东不器 07-0807-08 11:20
- 85 1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这个。。。一辈子都吃不了几个热菜。。天天 股友8155cc2235 07-0807-08 11:20
- 84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不会高开低走了吧? 大A九千283 07-0807-08 11:20
- 284 0 [ST得润吧] 800V高压快充,森源电气1000V高压 只骑大黑马 07-0807-08 11:20
- 74 0 [三博脑科吧] 该涨不涨,必跌! 股友w0229O6109 07-0807-08 11:20
- 77 0 [好上好吧]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,主力跑完了,现在游资也要跑 股友61cZ398638 07-0807-08 11:20
- 85 0 [赛升药业吧] 天这样搞要套多少人 赚不完亏的完哦 07-0807-08 11:20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死骗子 股友E782g65772 07-0807-08 11:20
- 102 0 [华能蒙电吧] 公司投资光伏发电 whatv 07-0807-08 11:20
- 123 2 [ST百灵吧] 重生之我在贵州百灵躲牛市 足智暴富地张无忌 07-0807-08 11:20
- 83 0 [旗滨集团吧] 涨不过板块啊? 豪爽泼辣的钱锦鹏 07-0807-08 11:20
- 80 0 [弘业期货吧] 醒醒起来干活了 诚实的齐祺12 07-0807-08 11:20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纯属支持国产 英气的单炫 07-0807-08 11:20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买了这个票!想死的都有! 有礼貌的魏越2 07-0807-08 11:20
- 154 0 [金一文化吧] 留下的发财,先走一步了,等机会,今天超大户和 古神特菲巴 07-0807-08 11:20
- 91 0 [中仑新材吧] 的,减持3%.这些垃圾如果允许的话它们一股也不 喷波蛮 07-0807-08 11:20
- 81 0 [北摩高科吧] 一路向北摩擦摩擦 涨停捕手222 07-0807-08 11:20
- 83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等电力的回流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7-0807-08 11:20
- 89 0 [大北农吧] 可以啊涨了一分钱,几十年后就涨到 人生浮云 07-0807-08 11:20
- 79 0 [大全能源吧] 牛逼了16看你起来 魅力听觉 07-0807-08 11:20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我红盘进来的,就给我来一碗大面 飞龙在天101 07-0807-08 11:20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庄家早上睡觉,下午才出来转转 股友7085y9907V 07-0807-08 11:20
- 196 0 [伊利股份吧] 加油伊利!下午还会有新高。 睿智的 07-0807-08 11:2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个股拿不住,因为不卖就砸盘低走跌停。,一买 天蓝水灵心静 07-0807-08 11:20
- 132 0 [ST云城吧] 在从开发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的过程中,云南城投 做个股尖 07-0807-08 11:20
- 102 0 [比亚迪吧] 知足吧,从绿到红不容易 聪明的唐翰沐 07-0807-08 11:20
- 93 0 [ST易购吧] 讲道理今天这走势我也看的累了 图吧拉机佬 07-0807-08 11:20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在大阳线里面运行还有新高 金威大财主 07-0807-08 11:20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持有这只股票的真该死。倒了八辈子霉了。 股友6872pd5627 07-0807-08 11:20
- 92 2 [京运通吧] 涨吧,龙头都要涨停了,墨迹啥呢? 冰心劫 07-0807-08 11:20
- 99 1 [均瑶健康吧] 撤退去百利电气了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0807-08 11:20
- 94 2 [隆扬电子吧] 百分之一千可以肯定是量化资金拉高出货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07-0807-08 11:20
- 161 2 [屹唐股份吧] 刚上市六百多亿,卖公司的吧。制造车间加仓库一 mwvm 07-0807-08 11:20
- 94 1 [工业富联吧] 都现在这种情况了一大帮空苟还特么疯叫呢 西北雨哥 07-0807-08 11:20
- 138 1 [硅宝科技吧] 想卡东岳龙头你也不看看你的持股些都是什么样的 潛形者 07-0807-08 11:20
- 90 1 [捷成股份吧] 5.42!谁压的,向证监会投诉! 多文满堂得张飞 07-0807-08 11:20
- 79 1 [证券ETF天弘吧] 又来恶心人了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07-0807-08 11:20
- 116 0 [天地数码吧] 九盘必跌, 股友61z0988r92 07-0807-08 11:20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大全能源都快涨停了,不来个板?????? 创世霄云 07-0807-08 11:20
- 85 0 [大全能源吧] 已进坐等涨停 长江路小散 07-0807-08 11:20
- 99 0 [紫江企业吧] 这股估计还有的磨,涨一点好难。 稳步前进最好 07-0807-08 11:20
- 122 1 [江淮汽车吧] 又是哪一只狗砸盘?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7-0807-08 11:20
- 91 0 [特发服务吧] 连光伏都好起来了,踏马的的房地产就是佝 股友7577v6522c 07-0807-08 11:20
- 84 0 [亚玛顿吧] 大佬们拉一下诚邦股份 股友926PE59121 07-0807-08 11:20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成功把我洗出 股友6A150r6176 07-0807-08 11:20
- 99 0 [川投能源吧] 价值投资,拿了这垃圾快一年了,割了浑身轻松 遥望天边的神 07-0807-08 11:20
- 90 0 [上海莱士吧] 这个硬茬,天天横着! 自不语 07-0807-08 11:20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冲啊, 乐观的梅腾8 07-0807-08 11:20
- 114 2 [方盛制药吧] 这个吧,庄托不是多,太多。 股友2YfBZm 07-0807-08 11:20
- 280 3 [ST百利吧] 明天红盘,晚上出公告,后天停盘一天,周四周五 善良的薛易18 07-0707-08 11:20
- 591 11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投资者调研报告 博众精工资讯 07-0207-08 11:20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别的电热股是五天四涨停才获利回调,你是才涨几 驰宏牌收割机 07-0807-08 11:20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跌的时候猛下涨的时候在装 股友BLBR1V 07-0807-08 11:20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又T飞了妹的 风沐辰 07-0807-08 11:20
- 106 0 [股指期货吧] 梭哈吧 基民3ViknK 07-0807-08 11:20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3500突破在即,就在今天!!! 阜新_高论 07-0807-08 11:20
- 82 0 [*ST正平吧] 看看能不能连跌8天 有教养的陆易3 07-0807-08 11:20
- 95 0 [日久光电吧] 太烂了出了换生益和长电去 云层菜虫 07-0807-08 11:20
- 100 0 [赛升药业吧] 高开涨那么多都下来,快绿了。你说它能走好吗? 天狼星999888 07-0807-0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