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不要在这里躲牛市了 炒家101 07-0807-08 11:17
- 75 0 [红墙股份吧] 真是你吗垃圾股 股友8955019V6r 07-0807-08 11:17
- 72 0 [永安期货吧] 牛! 我的小金库010910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不同的内外盘不一样,两个APP的内外盘是 叶落随风 07-0807-08 11:17
- 92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涨停,跟着大盘一起突破 风流潇洒地李逍遥 07-0807-08 11:17
- 660 2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哥各项指标都完美 专注的林芸菲 07-0807-08 11:17
- 86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3500.这货还在2700 股友ZLBngL 07-0807-08 11:17
- 89 0 [天和防务吧] 买这股太难熬了,清仓走人, 天天红盘888888 07-0807-08 11:17
- 96 0 [坤彩科技吧] 该补涨了,你起码拉5个点啊! 垃圾股也有春天 07-0807-08 11:17
- 2177 28 [*ST未名吧] 来吧! 重生9523知行合一 07-0707-08 11:17
- 748 16 [五粮液吧] 我的财富等级怎么不显示? 好运John 07-0707-08 11:17
- 85 0 [晶盛机电吧] 什么情况 王德发A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早盘看好可惜资金全被套牢了 跟我涨 07-0807-08 11:17
- 86 2 [胜宏科技吧] 观察了一个月,就是没有买。 股友B7h6y0 07-0807-08 11:17
- 141 2 [科笛-B吧] 阴跌模式开启,短线抓紧撤退,长线死磕到底,等 股友9h297X0368 07-0807-08 11:17
- 77 0 [冰山冷热吧] 就这名字来个地天板吧 股友5z68103R02 07-0807-08 11:17
- 94 0 [弘业期货吧] 看这个交易速度,明显是量化在里面! 爱红色2021 07-0807-08 11:17
- 99 1 [拓新药业吧] 要不要看看大盘是什么走势 买谁谁倒霉 07-0807-08 11:17
- 112 3 [金陵体育吧] 苏超热度过了,别接盘了, 月下丶梧桐影 07-0807-08 11:17
- 87 1 [古麒绒材吧] 兄弟们,能破39吗 麒麟会李四 07-0807-08 11:17
- 91 0 [通光线缆吧] 磨人的小妖精 股友88857c60c1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你是来躲牛市的是不是,大盘涨的那么漂亮,你就 老张头要赚钱 07-0807-08 11:17
- 74 0 [大东南吧] 哈哈,赚了9个点,晚上帝王蟹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807-08 11:17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难道巨力涨停就是为了掩护你出货? 专业低买高卖 07-0807-08 11:17
- 84 0 [浙江自然吧] 玛德,天天出货 能吃是福YYDS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万里马吧] 等通威开板带弱大盘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0807-08 11:17
- 92 1 [翰宇药业吧] 又被常山拉下水 多肉小姐W 07-0807-08 11:17
- 85 0 [九芝堂吧]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啊,真踏马的烂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7-0807-08 11:17
- 110 0 [九芝堂吧] 九芝你快涨涨吧,我被公司裁员了。再不涨我就买 王的大正金 07-0807-08 11:17
- 90 0 [川发龙蟒吧] 丢人啊化肥板块吊车尾啊 啊Q啊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轻松翻倍,好股 股友01032X9u66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国药股份吧] 总有狗砸 自选长虹999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黑芝麻吧] 绿豆啊绿豆,求求你变异成红豆吧 你的单眼皮很双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科恒股份吧] 偷袭的股,都是实力不济的表现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0807-08 11:17
- 92 0 [锦龙股份吧] 非雾 股友999yv02222 07-0807-08 11:17
- 99 1 [ST亚光吧] 等我其他出来,全仓买你 专抢涨停 07-0807-08 11:17
- 107 3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的2.15是铁底 可可爱爱之白鹤 07-0807-08 11:17
- 102 2 [冰山冷热吧] 唉那么好的热度题材,真是喂了狗了 股友0lk7825815 07-0807-08 11:17
- 117 0 [鹏欣资源吧] 压的死死的,就是不涨,一旦大盘下跌回调,鹏欣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0807-08 11:17
- 112 0 [佛慈制药吧] 8.44是哪个糕子压了200的单子压住! 股友77F9650H20 07-0807-08 11:17
- 98 0 [复星医药吧] 从股吧来看,不少投资者已经被成功转化为复星医 复星医药总盟主 07-0807-08 11:17
- 103 0 [亿华通-U吧] 大盘快3500,你还在2800。 股友aBrCiz 07-0807-08 11:17
- 96 0 [东亚药业吧] 都是多少钱追进去的 股友3263fw8622 07-0807-08 11:17
- 105 0 [东阿阿胶吧] 被葛烂高位接盘了就一路向下!还有科伦药业! 伄戼diaomao123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中科创达吧] 没人玩,太差意思了,连个补涨都那么费劲 大望路段坤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里面的主力铁了心的要走,拉一点就砸量化又挂拖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7-0807-08 11:17
- 99 1 [英联股份吧] 大东南涨停了 心平气和888 07-0807-08 11:17
- 108 1 [中兴通讯吧] 给工业富联提鞋的资格都不够 东方刘菲特 07-0807-08 11:17
- 93 1 [吉大通信吧] 逆天 勤勉的高涛 07-0807-08 11:17
- 116 2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和华银早就不是一个庄了,大家不要再拿几年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7-0807-08 11:17
- 85 1 [天龙退吧] 板块大涨天龙不跟, 花舍王老五 07-0807-08 11:17
- 506 2 [微光股份吧] 看这个还是蛮有研发能力的。如果是真的,长线无 玄亥聚禄 07-0807-08 11:17
- 86 0 [南京高科吧] 点心一样,哪一个板块也不跟,墨迹来墨迹去的。 海天一色998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创益通吧] 昨天拉中阳,今天回踩,这股主力喜欢反向而行。 来财Pro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工大科雅吧] 比难产都难 寻找风口的笨 07-0807-08 11:17
- 85 0 [万里马吧] 那些天天说跌停的二愣子呢?给你们说了你们这智 股友08P066k768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冀衡医药吧] 真是什么人都有想笑 秀外慧中的暮山5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赛伍技术吧] 还没洗好吗下午涨停明天狗都不看 灵魂狙击手 07-0807-08 11:17
- 90 1 [诚意药业吧] 你的诚意被狗吃掉了吗? 风云再起h9ioqc 07-0807-08 11:17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无力拉升了 买必跌必退市 07-0807-08 11:17
- 91 0 [*ST特迅吧] 此股主力换人了,操盘风格变了,稳扎稳打,震荡 千年新股民 07-0807-08 11:17
- 114 0 [瑞凌股份吧] 静待你发力 我是二胎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新龙 争做股市一哥 07-0807-08 11:17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来了,跟我冲进去,为国护盘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金陵饭店吧] 你想要它分红,它想要你本金 竹影横斜 07-0807-08 11:17
- 92 0 [普邦股份吧] 昨天跌今天跌大盘涨了多少了屁脸都不要 春暖夏凉 07-0807-08 11:17
- 103 1 [沧州明珠吧] 4万手买盘拉升,下午有可能再次涨停 夏宇77777 07-0807-08 11:17
- 144 4 [华银电力吧] 每一次开盘都是加仓的机会 叶殷商 07-0807-08 11:17
- 153 6 [桂冠电力吧] 再次验证推荐叫你买单的 A人定胜贪 07-0807-08 11:17
- 2276 37 [柳工吧] 三个月了,你知道这三个月我是怎么过的吗 账户1000万就退休 06-0707-08 11:17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这行情这换手,就算砸下来也不至于翻红都这么困 股友82I5x37070 07-0807-08 11:17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下来我就把踢飞的40%加进去 股友F119555f67 07-0807-08 11:17
- 2681 0 [海光信息吧] 高度控盘!都抛了吧让这垃圾机构自嗨! 欢快的祝茁 07-0807-08 11:17
- 108 0 [新易盛吧] 太棒了,昨天十天线满仓,今天就赚10个点了,大 消瘦的甜风 07-0807-08 11:17
- 94 1 [红宝丽吧] 看来还要下杀 股友8u0v527290 07-0807-08 11:17
- 90 0 [强力新材吧] 庄苟已经在高位放量的那几天出逃了,此股已经完 股友339c15v309 07-0807-08 11:17
- 470 0 [四方精创吧] 四爷,这么弱不像你风格哦 全球渔夫 07-0807-08 11:17
- 102 0 [益生股份吧] 老庄压挺狠 发呆的盘子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健民集团吧]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想扭转颓势只能换手超5% 非常理性的投资者 07-0807-08 11:17
- 82 0 [双良节能吧] 阿良快显示你的神通吧!!! 股友0770V8825h 07-0807-08 11:17
- 113 0 [北大医药吧] 快点下来 幽默地栀子花 07-0807-08 11:17
- 146 2 [胜宏科技吧] 这真是大无语,阳光电源和胜宏2选1,阳光3个点 太乙苟圣 07-0807-08 11:17
- 92 1 [华智数媒吧] 外面买啥都赚回来了……哈哈哈 闲散的冀缈 07-0807-08 11:17
- 129 5 [冰山冷热吧] 拖是拖不住的,啊哈哈,赶快下来,6.6货给我! 撤单就是耍流氓 07-0807-08 11:17
- 234 4 [三羊转债吧] 200没有想像的久·提前到达的节奏 奇林新语 07-0807-08 11:17
- 906 1 [先锋电子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先锋电子,即将爆发的黑马 炉火正旺 06-1907-08 11:17
- 85 0 [巨人网络吧] 这水跳的厉害了 中免ye叔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么下头吗?别个都涨停了 股友82xC961811 07-0807-0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