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尾盘还得跳,因为我追高了 小军逆袭之路 07-0807-08 11:20
- 146 0 [工业富联吧] 什么叫做厚积薄发,大器晚成 利好满天飞就卖 07-0807-08 11:20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外面涨疯了,随便买一些强势都是大几个点,去大 HX3827094405159672 07-0807-08 11:20
- 77 0 [钧达股份吧] 正式进入光伏、固态和有色的主升浪了,不要做第 资本蕴 07-0807-08 11:20
- 100 0 [长沙银行吧] 韭菜们,快来长沙银行接盘啊!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0807-08 11:20
- 308 0 [指南针吧] 2个月的战绩 踏实地斯特拉 07-0807-08 11:20
- 146 0 [亚玛顿吧] 该说什么呐 基民506N218g02 07-0807-08 11:20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日跌庄太穷了,清仓换隆基绿能也比这弱B强 涨停哥哥888 07-0807-08 11:20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勾量织布机? 聪慧睿智的范婉 07-0807-08 11:20
- 72 0 [万里马吧] 突破1288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7-0807-08 11:20
- 89 0 [通威股份吧] 重要的事说三遍,主力拉个涨停是为了你们出货的 股票天天看 07-0807-08 11:20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连板块都跑不过 NH宁静致远 07-0807-08 11:20
- 92 0 [康希诺吧] 美迪西20厘米板了! 买入就是顶 07-0807-08 11:20
- 94 1 [中科海讯吧] 冲一波!! bruter叔叔 07-0807-08 11:20
- 72 0 [亚玛顿吧] 差点卖飞,还好又买回来了 韭菜也有出头之日 07-0807-08 11:20
- 84 0 [再升科技吧] 这两天怎么天天跟着中京那在这磨人 还有几年 07-0807-08 11:20
- 193 0 [双林股份吧] 20日线附近把昨天加仓的出掉,突破回踩不破再加 百奇Pocky 07-0807-08 11:20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的一厢情愿并没有太大的意义。市场并不认可 肃静的安以陌 07-0807-08 11:20
- 105 1 [杭州高新吧] 有人还说会涨到25元,搞笑 c3528181441695208 07-0807-08 11:20
- 105 1 [路畅科技吧] 勾东西就是不拉?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7-0807-08 11:20
- 104 2 [宁波能源吧] 现在天气都40度,室外更高!电力气势高涨! 满楼春 07-0807-08 11:20
- 147 2 [招商银行吧] 还要硬撑吗 橡树原 07-0807-08 11:20
- 180 5 [三德科技吧] 昨天提醒加仓,今天又多次提醒减仓,饭都喂到嘴 股友283x1053G0 07-0807-08 11:20
- 132 6 [深赛格吧] 中信最新:该股投资价值为零 侍卫A9954 07-0807-08 11:20
- 169 5 [景旺电子吧] 奔板去吗? 一年做两波 07-0807-08 11:20
- 335 4 [新锦动力吧] 底部收红星,已经调整到位,明日反弹大涨,可能 股海夜航灯 07-0707-08 11:20
- 72 0 [南王科技吧] 一个不思上进的股票 将帅ai趋势美人 07-0807-08 11:20
- 85 0 [沧州明珠吧] 托单必跌,小散切勿上当 坚韧的玲中翼16 07-0807-08 11:20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一射主力被挣的口吐白沫而亡了。 飞行6666 07-0807-08 11:2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拉报蛋玲珑轮胎 股友U906G06535 07-0807-08 11:20
- 79 0 [万向钱潮吧] 这货我死活不买,坑了我不少。涨了立马就跌。一 坚决的陶楚谷 07-0807-08 11:20
- 106 1 [至纯科技吧] 25.8挂山顶了 股友860do93973 07-0807-08 11:20
- 240 1 [科思股份吧] 哈哈哈哈,你们接盘,他们跑跑跑 坚毅的纳兰皓轩 07-0807-08 11:20
- 100 0 [梦网科技吧] 这狗主力应该是大单压着小单的进。 氷氹氹 07-0807-08 11:20
- 81 0 [威尔高吧] 威尔AI的回答都是小作文都是骗子还有人信 波顿逃顶王 07-0807-08 11:20
- 123 0 [钙钛矿电池吧] $钙钛矿电池(BK1094)$ 股友kP5kwP 07-0807-08 11:20
- 78 0 [深中华A吧] 红一分,表示我尽力了,,,,别怪! 有点点左右 07-0807-08 11:20
- 120 1 [奥海科技吧] 这换手,这成交额, 有耐心的小苗 07-0807-08 11:20
- 110 3 [白银有色吧] 2.95接到你,等你飞哈 属于我的花儿开了 07-0807-08 11:20
- 114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持仓有变化?为何不公示给我们呢,搞不懂。 荣RC 07-0807-08 11:20
- 97 0 [大西洋吧] 又是在河底游的1天!唉 基民d5Gz8s 07-0807-08 11:20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接力京北方,位稳定币增加强度! 牛魔王99999 07-0807-08 11:20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川川头真硬垃股 一片红叶满山红 07-0807-08 11:20
- 96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唱空的越来越多了 夜泊枫桥月入梦 07-0807-08 11:20
- 76 0 [九鼎新材吧] 爱封不封就是不卖成本16拿了两年了何时回本?还 不赚钱不卖ABC 07-0807-08 11:20
- 87 0 [协鑫能科吧] 祝协鑫能硬几天,发杨蚂蚁啃骨头的精神,天天红 只爱涨停板 07-0807-08 11:20
- 801 7 [山西汾酒吧] 反正把我洗出去你就涨 我要征男友啊 07-0807-08 11:20
- 138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国君国际持仓占比多少能看到吗 股友85PW797699 07-0707-08 11:20
- 78 0 [ST华铭吧] 先干倒五元再说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0807-08 11:20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赶快换入低位全球硅王合盛硅业 卿吾528888 07-0807-08 11:20
- 89 1 [晶雪节能吧] 如果行的话不会一直绿必须翻红再买 淘气包光头强8646 07-0807-08 11:20
- 111 2 [紫江企业吧] 主力不傻,散户太多 买套解套专家 07-0807-08 11:20
- 86 1 [统一股份吧] 真无语了 股友qMky25 07-0807-08 11:20
- 105 3 [迈瑞医疗吧] 磨死你们 股市里的我们 07-0807-08 11:20
- 84 1 [顺网科技吧] 吃史大郎 顺勢啊為 07-0807-08 11:20
- 88 0 [四维图新吧] 织苟大战 十三吹 07-0807-08 11:20
- 91 0 [德展健康吧] 随时放量拉升 股友F288988A888 07-0807-08 11:20
- 93 1 [*ST东智吧] 争口气,别让那么多人骂你 股友3Lc1110859 07-0807-08 11:20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 智慧的冷睿博1 07-0807-08 11:20
- 85 0 [*ST纳川吧] 真是个250 愤怒的Mickey 07-0807-08 11:20
- 87 0 [吉宏股份吧] 大牛市在里面亏钱,无语 智慧前行者 07-0807-08 11:20
- 82 0 [五粮液吧] 五粮绿要套人,快跑 韭菜大王是你 07-0807-08 11:20
- 96 0 [华贸物流吧] 你还在织布大盘都在飞了 股友1758C60v81 07-0807-08 11:20
- 74 0 [舒泰神吧] 跌停吧,我好进场 拼搏是本性 07-0807-08 11:20
- 103 0 [国盛证券吧] 无量,少买 跌停才是硬道理 07-0807-08 11:20
- 88 0 [传艺科技吧] 给大家推荐了露笑科技,现在去还能吃肉 黄金巨坑 07-0807-08 11:20
- 7034 7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行业上市公司积极投身“反内卷”行动 通威股份资讯 07-0507-08 11:20
- 184 0 [名家汇吧] 21分钟11笔交易,主力不见兔子不撒鹰。 求知者新手 07-0807-08 11:20
- 78 0 [美硕科技吧] 老千股,每次都是,高开低走。 财神大福星星 07-0807-08 11:20
- 98 1 [京北方吧] 金一文化涨停,京北方更上也涨停吧 杭州拱墅一枝梅 07-0807-08 11:20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嚯嚯嚯嚯嚯嚯嚯 娜扎古力 07-0807-08 11:20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一上午就暴量了,下午有好戏看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0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绿了绿了!!下午大跌要 勤劳致富奔大康 07-0807-08 11:20
- 88 0 [海联金汇吧] 诱多不能买 久立久等 07-0807-08 11:20
- 80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来个高开 我村有个铁塔 07-0807-08 11:20
- 102 0 [新锦动力吧] 看分时图交易量主力一直再买 包容的钱全1 07-0807-08 11:20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5679支股票。倒数第一2次了。还会有机会吗 烂宝烂猫 07-0807-08 11:20
- 85 0 [乐山电力吧] 不要着急,洗洗更健康 有趣的坏人 07-0807-08 11:20
- 106 0 [华工科技吧] 乖乖,剑桥科技这是要涨停了么? 我来抓牛股 07-0807-08 11:20
- 82 0 [中国银行吧] 上去啊 张长弓2024 07-0807-08 11:20
- 94 0 [众生药业吧] 韭菜一枚,一早止赢了永安期货加仓了这,结果永 修行_学会空仓 07-0807-08 11:20
- 94 0 [老凤祥吧] 上量了 财运民丰de宁风致 07-0807-08 11:20
- 99 0 [南京港吧] 不知道说啥,不看了,没眼看 高升之路 07-0807-08 11:20
- 104 1 [诺德股份吧] 这绝对是个好票,昨天进来的xd懂我的意思 小黄毛耍T0 07-0807-08 11:20
- 103 1 [有友食品吧] 股票感冒了 aqaku2017 07-0807-08 11:20
- 119 3 [南凌科技吧] 下方承接很强,再加一成 股友283x1053G0 07-0807-08 11:20
- 201 7 [天海防务吧] 酝酿大跌,资金在不紧不慢的撤退。 神州一小散 07-0807-08 11:20
- 72 1 [华虹宏力吧] 小涨一天,大跌四天 无梦哒 07-0807-0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