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14 [韶能股份吧] 完蛋,我竞价进来的 kim913 07-0807-08 10:36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这走势,谁敢接啊 k哥小弟 07-0807-08 10:36
- 71 0 [恒辉转债吧] 怎么回事 哈哈哈哈真是 07-0807-08 10:36
- 92 1 [和而泰吧] 在22元窄幅波动,感觉要放量冲一波了 浙B55359 07-0807-08 10:36
- 82 1 [卓郎智能吧] 既然不秒板! 股友72O7D87358 07-0807-08 10:36
- 106 1 [铁龙物流吧] 买了铁笼真是欲哭无泪啊 紫气东来158168 07-0807-08 10:36
- 117 2 [常山药业吧] 跌吧,把融资盘闷死,让外资介入,在自己家的地 股友889812AO80 07-0807-08 10:36
- 1813 2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0:36
- 267 2 [巨星科技吧] 持续坚定看多 热带渔民 07-0807-08 10:36
- 94 1 [兴业股份吧] 服了这些老六故意打压价格 温馨的董亦凡 07-0807-08 10:36
- 124 2 [ST百灵吧] 头一次预测啊,不知道准不准?今天负三到正二, 轨迹狼 07-0807-08 10:36
- 302 2 [恒润股份吧] 扩张AI算力版图,CoreWeave豪掷90亿收购Core Sc 时来运转0721 07-0807-08 10:36
- 77 1 [新农股份吧] 买买买,全仓梭哈创新高主升浪 七夜xxm 07-0807-08 10:36
- 164 3 [白云山吧] 分红几时才会到 买啥啥涨停6666 07-0707-08 10:36
- 5175 37 [ST亚光吧] 董事长老爸被留置,90后儿子紧急出任副总!连亏 ST亚光资讯 07-0707-08 10:36
- 3090 41 [交投生态吧] 回归交投已经没有压价的必要了 ST情绪管理大师 07-0707-08 10:36
- 364 6 [华如科技吧] 今天做了个倒T,倒T本身也是一种纠错,甚至是必 狭缝中qiu生存 07-0307-08 10:36
- 75 0 [福斯特吧] 大哥。你又开始几分钱玩半天了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7-0807-08 10:36
- 103 0 [比亚迪吧] 死亚迪 基民351RW00681 07-0807-08 10:36
- 80 0 [思创智联吧] 草啊,创业板1.5%,你看看你在干什么呢 瑰姿的宓岚44444 07-0807-08 10:36
- 72 0 [川宁生物吧] 这根钓鱼线甩的不要太标准,是个钓鱼的高手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0807-08 10:36
- 83 0 [ST豆神吧] 今天大绿,太奇怪了 名字叫阳生 07-0807-08 10:36
- 83 0 [天坛生物吧] 垃圾 专注的韩卓婷 07-0807-08 10:36
- 100 0 [泰胜风能吧] 你能不能不要缺德了?快缴定增费去! 买等卖等 07-0807-08 10:36
- 208 0 [大连重工吧] $大连重工(SZ002204)$ 神秘冷艳的青崖2 07-0807-08 10:36
- 77 1 [融发核电吧] 买了,红了就.行,这么热的股,应该有肉吃 争取盈利good 07-0807-08 10:36
- 191 1 [玉禾田吧] 明天跌3个点 super_gaga 07-0707-08 10:3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合着天天跌我的票啊,欺负我 元婴大圆满老怪 07-0807-08 10:36
- 81 0 [贝肯能源吧] 为了增进交易量,你们也可以学一下我,拉上去一 月之寒 07-0807-08 10:36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黄总狗托呢 基民M2358856d6 07-0807-08 10:36
- 106 0 [屹唐股份吧] 主力控盘很好,高开低走,收一波筹码,再不断拉 金玉广进的展翔 07-0807-08 10:36
- 94 1 [国盛证券吧] 大家都跑了吗 股市默示录 07-0807-08 10:36
- 106 0 [ST葫芦娃吧] 半仓葫芦娃,半仓高鸿。虽然葫芦娃买错了,但高 为什么18 07-0807-08 10:36
- 176 3 [复星医药吧] 请问复星医药一季度年报中提及的分红何时兑现? 股友0U03e22335 07-0807-08 10:36
- 103 2 [长芯博创吧] 还好59加仓了,赌赢了 布袋装着布袋 07-0807-08 10:36
- 136 5 [爱尔眼科吧] 亏损40%,怎么办 A556668888 07-0807-08 10:36
- 428 5 [森林包装吧] 留下的兄弟们继续发财!!! 多财钵满的李元芳 07-0807-08 10:36
- 96 3 [宜搜科技吧] 力高应该清完了,中银和招银还剩点,今天上涨压 爱路书 07-0807-08 10:36
- 94 3 [朗姿股份吧] 为什么啊昨天为了做t走了大部分 涨停忍着 07-0807-08 10:36
- 176 4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融资净买入3340.47万元,融资余额5.2 恺英网络资讯 07-0807-08 10:36
- 559 2 [中煤能源吧] “第六大电力央企”截至2024年底,国家能源集团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7-0707-08 10:36
- 100 0 [中科创达吧] 在中科躲牛市,挨打 股友86h3t38610 07-0807-08 10:36
- 94 0 [大千生态吧] 割了兴化来这里对了 加仓猛干干 07-0807-08 10:3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横盘,要跌个大的赶紧跑吧 勇敢的蝶中林19 07-0807-08 10:36
- 111 0 [ST惠伦吧] 就你还上了异动榜 百年3000点左右 07-0807-08 10:36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追高了吗 太乙苟圣 07-0807-08 10:36
- 106 0 [豫光金铅吧] 刷新高后,钱途一片光明 大毛虫2 07-0807-08 10:36
- 81 0 [友阿股份吧] 小心重组失败就惨了 相信自己一切随缘 07-0807-08 10:36
- 47 1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说说,大盘涨,小盘跌是什么意思? 股友08u5717C30 07-0807-08 10:36
- 122 2 [天坛生物吧] 为啥每天都有大单买入卖出呢 股友69e3Q71555 07-0807-08 10:36
- 125 2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能比肩华友吗,华友从21上来的 股友HY22963523 07-0807-08 10:36
- 96 2 [大烨智能吧] 这主力太了,指数都涨了二十几点,论却还在压盘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7-0807-08 10:36
- 88 2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就这样冲高回落了? 家财满斗得蝶舞 07-0807-08 10:36
- 99 1 [经纬恒润-W吧] 全部闷住。。一地鸡毛。。手法真赖。。啥时候给 小杰_0000 07-0807-08 10:36
- 128 4 [信通电子吧] 割了 山高路远沟深 07-0807-08 10:36
- 449 3 [联络3吧] 怎么问问重组进程,何的股份不是全部卖给国资委 乐观之小旋风 07-0707-08 10:36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原来你是做T勾, 现就88888 07-0807-08 10:3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持续精进 jackyangrui 07-0807-08 10:36
- 116 0 [华明装备吧] 今天是不想参与分红的短绒资金因税收问题出货。 chengjie7288 07-0807-08 10:36
- 10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破30.66稳了,横盘洗盘 天天被锤 07-0807-08 10:36
- 84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佝到底是什么玩意啊草 股友7577v6522c 07-0807-08 10:36
- 89 1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进的,今天涨停,我真是太幸运了 每天捡一两个鸡蛋 07-0807-08 10:36
- 120 2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经过10年或者20年阴跌不涨,一般都散户是坚持不 端雅的计琛 07-0807-08 10:36
- 96 3 [信通电子吧] 刚才查了一次啊发行价是16.42元,工业妇联今天 韭已成精 07-0807-08 10:36
- 138 3 [玻璃吧] 周线沿着底部偏强位置震荡10001020,设置好保护 桅子花9 07-0807-08 10:36
- 102 2 [大全能源吧] 反转开始了,目标36 HH3737372 07-0807-08 10:36
- 47 1 [东百集团吧] 看这样子下午还是跌,下个月再来看吧 勤劳善良128 07-0807-08 10:36
- 95 2 [晶澳科技吧] 这种位置,拿着就行了,别T啊T的了,不然哪个主 割的不够深 07-0807-08 10:36
- 71 1 [H鹏博债吧] 143606: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鹏博士电信传 H鹏博债资讯 07-0707-08 10:36
- 165 2 [雅运股份吧] 标准的下跌中继大概率明天继续A杀,最多明天弱 闻而不闻7946 07-0707-08 10:36
- 81 0 [海兰信吧] 算计题材,你GPU落后了? 天割四方 07-0807-08 10:36
- 69 0 [泓淋电力吧] 眼镜蛇 盆满高升的张无忌 07-0807-08 10:36
- 74 0 [奥瑞德吧] 是我弄错了还是…… 我稳赚上升 07-0807-08 10:36
- 80 0 [大烨智能吧] 兄弟该你了你就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吧不要错过机会 股友LzBrAy 07-0807-08 10:36
- 91 0 [敦煌种业吧] 不错不错,国芳的接班人 涨才是硬道理888 07-0807-08 10:36
- 82 0 [金杯电工吧] 逢跌买点就别管他了!让主力资金去打压吸吧!! 锣輯昇財 07-0807-08 10:36
- 78 0 [信雅达吧] 20.6干100手 北望雄关万里 07-0807-08 10:36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成本高的没必要硬熬,利欧远没到要启动的时候, 稳健低空 07-0807-08 10:36
- 86 0 [中毅达吧] 家人们,没有什么路是一帆风顺的,先苦后甜,静 Logic5 07-0807-08 10:36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是大股东小束减持套现怎么可能涨啊!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0807-08 10:36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大后期选手你别动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7-0807-08 10:3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六天五板,就算尾盘跳水也已经成妖了,接下来就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7-0807-08 10:36
- 103 0 [先进数通吧] 同类型的股票业绩亏损的都涨上天了,你是业绩增 景春123 07-0807-08 10:36
- 99 0 [蓝思科技吧] 三瓜两枣我不要,我要的是2个板 短线大队长 07-0807-08 10:36
- 145 4 [融捷股份吧] 市值可以比不过人家,股价就不应该还一直看着天 涨不停626 07-0807-08 10:36
- 98 3 [长荣股份吧] 外面涨成天了,你在干嘛 基民RvP7zM 07-0807-08 10:36
- 164 3 [金鹰股份吧] 割了吧,还要向下 胡水生 07-0707-08 10:36
- 87 0 [九典制药吧] 此股中报如果没有大的提升15元也保不住 股友gHHkwm 07-0807-0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