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塞力医疗吧] 结束 冬舵主 07-0707-07 14:43
- 185 3 [新研股份吧] 看这走势说明股东大会有利空啊 奋发的洪杰 07-0707-07 14:43
- 144 1 [跨境通吧] 我的京运通拉红了,马上涨停,跟我的兄弟们都吃 跨境铁头包黑子 07-0707-07 14:43
- 92 0 [上海电力吧] 大家发财! n139986611398a54 07-0707-07 14:43
- 81 0 [威士顿吧] 没办法啊 王庆伟发 07-0707-07 14:43
- 141 1 [*ST岭南吧] 这两天减持完毕了,公告随时出进度,法院如何处 剣震寒冰 07-0707-07 14:43
- 93 1 [山水比德吧] 都没人关注的僵尸股了 基民290A83A958 07-0707-07 14:43
- 92 0 [美利云吧] 主力坑一手好钱 有米798918 07-0707-07 14:43
- 95 0 [多晶硅吧] 想想也是搞笑,虽然我做的是多,到我想问问什么 认真做有色 07-0707-07 14:43
- 114 0 [大秦铁路吧] O0O今天可能要超涨. GM墓中无人 07-0707-07 14:43
- 115 1 [山西高速吧] 兄弟们,这是死票,不要幻想。 股友5l81583z19 07-0707-07 14:43
- 115 0 [芭田股份吧] 唱空都跑拉?早就说了,你们太贪最后也是灰溜溜 股友EtzSLa 07-0707-07 14:43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不等了,先跑了,万,怕明天核按钮 Gw不贪心 07-0707-07 14:43
- 101 0 [杭州银行吧] 怎么连民生银行都不如? 潜伏在股市 07-0707-07 14:43
- 91 0 [姚记科技吧] 再跌回26吧 股友6eD2933761 07-0707-07 14:43
- 102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跳水 速度123 07-0707-07 14:43
- 87 0 [翰宇药业吧] 清仓了 婀纤的漆琳 07-0707-07 14:43
- 141 2 [德生科技吧] 不拉京北方、恒宝,拉这个是要A杀吗? 大力果胆 07-0707-07 14:43
- 110 0 [TCL科技吧] 一群散户跟着无娘生在这里躲牛市,哈哈哈 韩光超顺 07-0707-07 14:43
- 94 0 [伟隆股份吧] 主力还是没有入金,未启动 我已转运 07-0707-07 14:43
- 79 0 [吉鑫科技吧] 撤撤了撤了骚不动 股友8T6qFu 07-0707-07 14:43
- 89 0 [奋达科技吧] 继续看空 基民PwWlBx 07-0707-07 14:43
- 103 0 [德邦股份吧] 非奸即盗 扑克牌001 07-0707-07 14:43
- 90 1 [今世缘吧] 几个月了,天天这样搞吗天天阴跌 股友odhdoY8107 07-0707-07 14:43
- 134 0 [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吧] 今天又是震荡的一天,不过我觉得没啥大问题,目 小诸葛理财 07-0707-07 14:43
- 99 1 [广汇能源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 小匠呀 07-0707-07 14:43
- 194 4 [天龙集团吧] 上九呀 问股何所欲 07-0707-07 14:43
- 141 2 [锦盛新材吧] 1285压单吃掉 北航北海金融GT 07-0707-07 14:43
- 89 0 [商络电子吧] 出货,啊? 江山小炒 07-0707-07 14:43
- 95 0 [金三江吧] 洗盘结束,上升趋势线完美,后面有连续拉升 晶莹的强念桃 07-0707-07 14:43
- 92 2 [欣灵电气吧] 早盘卖掉了,气坏了。错误不能再犯 谦虚谨慎de妙玉 07-0707-07 14:43
- 896 13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看它走势还不错,结果直接给我挂上去了 分手炒股2025 07-0707-07 14:43
- 174 2 [三花智控吧] 跟随机器人的,完蛋的很,晚上特斯拉大跌,明天 隔壁的韭菜熟了 07-0707-07 14:43
- 105 1 [硅宝科技吧] 每天上窜下跳做T爽 多财亨通地梦轩 07-0707-07 14:43
- 197 5 [德必集团吧] 太恶心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0707-07 14:43
- 122 1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买入,肯定套不住的。 执着山寨股民 07-0707-07 14:43
- 186 3 [波导股份吧] 问董秘:公司5月份公布回购,到现在一股未购, n183513292306620 07-0707-07 14:43
- 106 0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买了二万股296元 股友asbWTq 07-0707-07 14:43
- 95 0 [奥拓电子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家伙是银行呢,天天织布机 gg了的小g 07-0707-07 14:43
- 117 0 [ST海泰吧] 尾盘封盘主力坏的很 无名小柚子 07-0707-07 14:43
- 107 0 [御银股份吧] 明显洗盘 股友2191R2x920 07-0707-07 14:43
- 110 0 [湖北宜化吧] A股还有人看业绩,99%的票只有筹码博弈而已,看 耐心章汶钰 07-0707-07 14:43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看样子是封不住了 大A横财就手 07-0707-07 14:43
- 82 0 [*ST亿晶吧] 以为比阿石创强,结果差 草龙飞天 07-0707-07 14:43
- 106 0 [贤丰控股吧] 主力资金连续是一个交易日流出,压单拖单都那么 家师张二河 07-0707-07 14:43
- 111 1 [*ST柳化吧] 散户还没个登,活该被割 股友0U7t758016 07-0707-07 14:43
- 94 0 [软通动力吧] 就因为是次新票? 基民P5706L9315 07-0707-07 14:43
- 103 0 [万讯自控吧] 升幅不大,砸到8.6可能性不大!以以前的尿性今 慢牛赞 07-0707-07 14:43
- 102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见 R_王小五 07-0707-07 14:43
- 194 4 [亿嘉和吧] 糟糕了,空头已经彻底成气候了,这个时候唯有愿 lookwhatSB 07-0707-07 14:43
- 129 1 [胜宏科技吧] 筹码更集中了,有人吸爽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15 07-0707-07 14:43
- 1407 7 [新研股份吧] 持股待涨中! ST老张 07-0407-07 14:43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当不了总龙头了A杀了又 唐三v小舞 07-0707-07 14:43
- 98 1 [萤石网络吧] 海康系的臭 股友6IKG9W 07-0707-07 14:43
- 619 7 [上能电气吧] 朱老师提示全仓卖出盈利6个点 财经朱老师 07-0707-07 14:43
- 126 2 [华峰化学吧] 上方筹码松动了 抄底带头大哥 07-0707-07 14:43
- 107 0 [贝瑞基因吧] 人家塞力弄了几十个板,你就一个板你还跟着人家 东少侠也在江湖 07-0707-07 14:43
- 9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更换经理 基民i8sgLk 07-0707-07 14:43
- 183 0 [赤峰黄金吧] $澳大利亚澳洲联邦银行公众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 XINXINGAO 07-0707-07 14:43
- 262 0 [双杰电气吧] 深南电昨天卖飞,买了这个,有点弱 小刘学习 07-0707-07 14:43
- 12082 3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A吧] 压力山大,以退为进?准备调仓! 黑马飞天 07-0707-07 14:43
- 134 3 [晶方科技吧] 大佬们,这波能跌到多少 n1421741696a6136 07-0707-07 14:43
- 98 0 [南兴股份吧] 又浪费一天 八方生财的雨晨 07-0707-07 14:43
- 112 0 [道通科技吧] 观望的可以大胆上车了,现在上半年业绩报告都已 魏梦香香 07-0707-07 14:43
- 113 0 [佛山照明吧] 全仓跟进,代涨中 擇時定乾坤 07-0707-07 14:43
- 106 1 [长城军工吧] 大哥变小弟 通衢大道 07-0707-07 14:43
- 89 2 [海目星吧] 又跌破5周线,这票要走大调整了 QWERTYasdf 07-0707-07 14:43
- 194 12 [云图控股吧] 下午涨停大家有意见吗? 不亏钱的菜鸟 07-0707-07 14:43
- 9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互联网这快出半年报了,现在应该是不错的埋伏时 且投且珍惜啊 07-0707-07 14:43
- 103 0 [国电电力吧] 垃圾呀! 温柔的烧烤 07-0707-07 14:43
- 86 0 [盾安环境吧] 阳线不够长,看样子又是一日游 专割天天叫的韭菜 07-0707-07 14:43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1414收 选择错误 07-0707-07 14:43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就走成这样了 指数牛牛 07-0707-07 14:43
- 101 1 [开发科技吧] 又进入绿色开发模式! 天山剑811 07-0707-07 14:43
- 127 2 [鸡蛋吧] 楠姐带队也做多鸡蛋了 亨利通达 07-0707-07 14:43
- 270 4 [国投中鲁吧] 参考高新发展复牌后走势 来来1818 07-0707-07 14:43
- 112 1 [银星能源吧] 该涨不涨,等到板块跌的时候,你这个货是不是就 一生何求169 07-0707-07 14:43
- 279 7 [苹果吧] 苹果还在等瀑布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7-0707-07 14:43
- 117917 43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财经早餐 7月7日周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43
- 115 0 [安妮股份吧] 从一点到现在,一直在唱会拉升,我算是明白了, 入股五个月 07-0707-07 14:43
- 87 0 [久其软件吧] 6.45又丝在这了 端庄秀丽的楚云3 07-0707-07 14:43
- 98 1 [氧化铝吧] 这个品种真猛,可惜都是持的远古合约 天才交易员2025 07-0707-07 14:43
- 104 1 [百花医药吧] 去你凉,走着走着就绿了?浪费表情,你大叶的, 股友d38191o109 07-0707-07 14:43
- 164 5 [舒泰神吧] 今日均价44.3买入1500股 小卡拉米吃肉 07-0707-07 14:43
- 137 4 [安科生物吧] 庄哥做的图越难看越要买入 平常心778899 07-0707-07 14:43
- 546 3 [塞力医疗吧] 还得靠你创新药 盘口老刘 07-0407-07 14:43
- 381 8 [泰胜风能吧] 这个股票适合慢慢等,空仓比较难受,还不如在这 自由哥888 05-0707-07 14:43
- 106 0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, 严谨的赛门 07-0707-0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