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0 [纺织服饰吧] 去年十月提前精确挖掘反转季底,投资卫哲基金, 股友27601f0D78 06-1307-07 13:32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拉爆啊,求你了 蓝天的唐楷严 07-0707-07 13:32
- 99 0 [石化油服吧] 此股的织布机卖的很棒 木鸟守牛 07-0707-07 13:32
- 83 0 [华润微吧] 公司了 股友A28RYF 07-0707-07 13:32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替了一波,哈哈哈,谢谢主力 红粉佳儿 07-0707-07 13:32
- 100 0 [江淮汽车吧] 不急,这波利好今天不会发酵。。。诱多 付输记被套 07-0707-07 13:32
- 92 0 [金发拉比吧] 空头撤单干鸡毛,又是利空消息,又是下跌趋势, 优秀之莱蕾 07-0707-07 13:32
- 90 0 [国轩高科吧] 金龙羽又起飞了,你个 难熬啊 07-0707-07 13:32
- 98 0 [长盛轴承吧] 几千只股,为什么天天买你呢? 股友sY8OBJ 07-0707-07 13:32
- 108 0 [步步高吧] 每小涨几分,次日都跌一4左右 股友nyrwB7 07-0707-07 13:32
- 83 0 [传艺科技吧] 跟板块又没板块强早上就看你比板块强才加的仓 特飞巴神 07-0707-07 13:32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累计买入和累计卖出怎么不更新啊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7-0707-07 13:32
- 93 0 [冰山冷热吧] 确实是好股,而且这还是第一波上波,题材很好。 泽宇财源广进 07-0707-07 13:32
- 98 0 [京东方A吧] 瑟瑟发抖ing,射! 股海应无涯 07-0707-07 13:32
- 83 0 [绿能慧充吧] 这都几天了,苦苦支撑起不来!抛压太大了! 青青草管饱 07-0707-07 13:32
- 46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就你绿个没完没了 赚够80万就收手 07-0707-07 13:32
- 2837 0 [电力吧] 市场震荡调整,资金分化再现 只挣一个亿1 07-0707-07 13:32
- 81 0 [新莱福吧] 僵尸股换手率都没有 天天20cm涨停板 07-0707-07 13:32
- 84 0 [中铁装配吧] 同是中字头,中船系涨到顶 源涨个不停 07-0707-07 13:32
- 216 0 [长亮科技吧] 属实,后面必涨,但涨停很难,高抛低吸 股友77527I267v 07-0707-07 13:32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做T都没得做 巴菲特本捷 07-0707-07 13:32
- 120 2 [信雅达吧] 前期走势和异动都很漂亮,就不知道能走多远,向 硝衿鱼 07-0707-07 13:32
- 180 5 [华峰超纤吧] 现在能进吗? 坚毅不拔的魏梦香 07-0707-07 13:32
- 119 3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补缺口,大家不要急着买。 股友eEyEWM 07-0707-07 13:32
- 123 7 [法本信息吧] 庄哥,我服了你了,再涨一点点我卖了,以后不碰 股友3townp 07-0707-07 13:32
- 392 6 [彩虹股份吧] 还是那个观点:彩虹代码600707预示着7月7号星期 股友121996HU62 07-0407-07 13:32
- 137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炒的上火,本来天就热 我们散户有力量 07-0707-07 13:32
- 66 0 [信通电子吧] 早点跑少输点 股友JPl8RN 07-0707-07 13:32
- 88 0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不涨停没关系,明天涨停也可以 丹霞山阳元石 07-0707-07 13:3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表现还可以,整体震荡上行,不过板块轮 仙儿爱理财 07-0707-07 13:32
- 86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开放期多来捡点低位筹码,在后期才能享受更多收 机泰祝农 07-0707-07 13:32
- 89 0 [光峰科技吧] 极限小范围震荡,继续磨筹码 另有高见2025 07-0707-07 13:32
- 146 1 [奥瑞德吧] 今天这走势位置比昨天的最低价低,比昨天的最高 我稳赚上升 07-0707-07 13:32
- 219 2 [拉卡拉吧] 下午必定跳水,都买电去了核电 短线大队长 07-0707-07 13:32
- 1497 2 [常山药业吧] [罕见]省级审评中心到国家CDE申请会议,全国仅 追牛股大胆T 07-0707-07 13:32
- 221 0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A吧] 市场风云变幻,还是选择债基安心啊,$中邮鑫溢 自然的苗瑶原 07-0707-07 13:32
- 362 0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下午20cm涨停,冲鸭 连续涨停板王 07-0707-07 13:32
- 106 0 [海正生材吧] 降解塑料,外卖大战,看看那只是龙头! warner77583129 07-0707-07 13:32
- 91 0 [美诺华吧] 骂我的恭喜你们,发财了我是韭菜,赚了38%就跑 退圈炒股 07-0707-07 13:32
- 116 2 [通光线缆吧] 你这也太弱了吧! 股友5270uQ3388 07-0707-07 13:32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二千亿起,难搞 wmz什么都不是 07-0707-07 13:32
- 208 1 [海联金汇吧] 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 火绒草168 07-0707-07 13:32
- 115 2 [建新股份吧] 上周五8.38买,本想今天冲高清仓去买稳定币,结 星火相传 07-0707-07 13:32
- 96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新出的科创债ETF鹏华551033太贴心了,把投 收到大宝贝 07-0707-07 13:32
- 85 0 [大东南吧] 看来周五的上影线对今天影响这么大如果今早竞价 立重生破即弃 07-0707-07 13:32
- 149 0 [双杰电气吧] 弱于板块 微凉的九月 07-0707-07 13:32
- 76 0 [雪迪龙吧] 小散还是疯狂流入 心态好之天蝎 07-0707-07 13:32
- 200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$华夏科创50ETF联接C$ 基民2xwWrf 07-0707-07 13:32
- 74 0 [新研股份吧] 早点退市,装什么装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707-07 13:32
- 85 0 [高能环境吧] 满上满上满上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7-0707-07 13:32
- 106 0 [开山股份吧] 豫能控股明天还要涨。 无语被套得 07-0707-07 13:32
- 84 0 [国安股份吧] 要涨停吗股东们 扇贝回来了吗 07-0707-07 13:32
- 96 0 [北斗星通吧] 能拉上涨的票几乎都没有散户,都是庄自买自卖 ZASV1234565485 07-0707-07 13:32
- 76 0 [*ST柳化吧] 完了 股友9i51a53298 07-0707-07 13:32
- 90 0 [湘财股份吧] 带带我天风 蓝天的唐楷严 07-0707-07 13:32
- 113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曙光股价没咋动,行业里抢生意的多,但它搞了新 长鸿长红 07-0707-07 13:32
- 3282 4 [德科立吧] 技术、生态、现金流 科创板光芯片企业高管在沪 德科立资讯 07-0707-07 13:32
- 116 0 [地素时尚吧] 季线底部中长线至少几倍涨幅,卖在季线底部十元 股友27601f0D78 06-2307-07 13:32
- 142 1 [银座股份吧] 快快快再不买买不到了 嫩红的安以陌1 04-1807-07 13:32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洗盘有直线 股友友122 07-0707-07 13:32
- 97 0 [顺灏股份吧] 还研究个毛,下跌已定 飞黄满腹得张飞 07-0707-07 13:32
- 84 0 [广百股份吧] 猪跟狗一直在压砸 甜美的魏靖娴 07-0707-07 13:32
- 84 0 [海航控股吧] 到底要埋到什么时候? 股友8O296e1865 07-0707-07 13:32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再见,仅剩的10手也去新了,这股分歧太大 股友955167HO07 07-0707-07 13:32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施罗德资本推出虚拟“投资委员会代理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32
- 68 0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7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金龙羽资讯 07-0707-07 13:32
- 209 3 [二六三吧] 周五6.35买的当时手续费5元,买了2000股,今天6 股龄涨涨 07-0707-07 13:32
- 80 0 [*ST正平吧] 弱还是没拉红 割肉求保本 07-0707-07 13:32
- 89 0 [华润微吧] 了 股友A28RYF 07-0707-07 13:32
- 90 0 [思创智联吧] 大家记得组团唱空,否则散户数量就不是7万多, 思创无底洞 07-0707-07 13:32
- 84 0 [大唐发电吧] ??吃掉了3.45? 猫猫炒股o 07-0707-07 13:32
- 83 0 [安图生物吧] 煮购!!!!补如的拉几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7-0707-07 13:32
- 94 0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吃面 有鸡哥哥 07-0707-07 13:32
- 88 0 [欧菲光吧] 银行又在暗暗发力了,可得小心点啊兄弟们 大无畏ai 07-0707-07 13:32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织布的公司 股友c8v5069687 07-0707-07 13:32
- 99 0 [海康威视吧] 横竖竖 重生炒股被套 07-0707-07 13:32
- 91 0 [御银股份吧] 和上周一样收盘回到开盘价 谨慎的席昭 07-0707-07 13:32
- 81 0 [金龙羽吧] 卖电缆的啥意思 独立的叶恺19 07-0707-07 13:32
- 85 0 [显盈科技吧] 好琐的走势 鹊报的姜沛 07-0707-07 13:32
- 101 0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成死股了 股友4cQtTj7924 07-0707-07 13:32
- 91 0 [诺亚控股吧] 尾盘拉升还是比较明显的,今晚继续高开高走 关股神奇 07-0707-07 13:32
- 262 5 [通宝能源吧] 通宝的业绩前景摆在那了,上攻只是时间问题。对 st成龙 07-0707-07 13:32
- 152 8 [宋城演艺吧] 主力疯狂吸筹。 邦邦就两拳 07-0707-07 13:32
- 91 0 [南天信息吧] 好多新面孔进来了 股友KrKiCT 07-0707-07 13:32
- 121 0 [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吧] $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$买你5年多了,你竟然还让散 基民3575YD3260 07-0707-07 13:3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!今日债券市场热度高涨,不少债基普遍收 赚钱小能手丶丨 07-0707-07 13:32
- 101 0 [中孚实业吧] 先跌到10线再看支撑,真的不行要到20线才能止跌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7-0707-07 13:32
- 105 0 [万科A吧] 永远不能相信万科 股友70K55O1866 07-0707-07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