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3 13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估计要一字跌停开盘了 大鹏鹏炒股 07-0607-06 17:55
- 256 6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郑卅纬二路支行的瓜都吃完了吗 超雷78 07-0307-06 17:55
- 256 0 [*ST益通吧] 出利好也就是升1.2个点,拉夸,没资金看得上正 股友d0k7308756 07-0607-06 17:55
- 282 0 [屹唐申购吧] 还是快,下周二上市; 口可口可吖 07-0607-06 17:55
- 305 2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说六月要崩了吗 感性的庄子轩 07-0507-06 17:55
- 271 0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股友dxh9ED 07-0607-06 17:55
- 290 0 [兴业股份吧] 五块算个毛啊,周六赔了1600,后交易300多次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0607-06 17:55
- 140 0 [恒指港股通ETF富国吧] 富国恒指港股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7-0607-06 17:55
- 79 0 [恒指港股通ETF富国吧] 富国恒指港股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 基金资讯 07-0607-06 17:55
- 215 0 [*ST天茂吧] 可数板了 股友w53k790200 07-0607-06 17:55
- 258 1 [先导基电吧] 明天涨3个点 穿云峰 07-0607-06 17:55
- 308 1 [通策医疗吧] 上有缺口,下有缺口,先补哪个 股友23hA075732 07-0507-06 17:55
- 609 3 [永鼎股份吧] 都静静,听我说,已经是准备突破起飞了!要是不 只想赚个99999万 07-0507-06 17:55
- 810 0 [新中港吧] $新中港(SH605162)$ 天马131 07-0607-06 17:55
- 245 3 [R东方1吧] 赶紧跑,要跌停了 得润赚钱换钛7 07-0607-06 17:55
- 208 1 [ST银江吧] 大盘暴涨,这还在趴窝,出去赚了10多个点,回来 BIG6666 07-0407-06 17:55
- 330 1 [北部湾港吧] 大股东增持8.76元!二股东可转债不吃亏!现价8. 西部陆海西部湾 07-0607-06 17:55
- 249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估计明天要破20哟 天天牛气冲天666 07-0607-06 17:55
- 480 1 [盈康生命吧] $盈康生命(SZ300143)$ 专注自己的节奏 07-0607-06 17:55
- 277 0 [长源电力吧] 同为发电企业,人家热天发电量是大增,你确实大 林林92581 07-0507-06 17:55
- 281 2 [美好医疗吧] 转发 盆满如意de杜飞 07-0607-06 17:55
- 308 4 [航锦科技吧] 感觉要跌到十八以下 控制回撤勿幻想 07-0607-06 17:55
- 279 4 [星星科技吧] 严格控制在4.16-4.22之间,牛逼。 坦然的逍遥老祖 07-0407-06 17:55
- 116 0 [港股通科技ETF南方吧] 关于南方中证港股通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7-0607-06 17:55
- 235 0 [汤臣倍健吧] 死尸股 基民2179o508C2 07-0607-06 17:55
- 256 0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都是唱空的,这么多人都没有持万向钱潮。都 牛气冲天g冲冲冲 07-0607-06 17:54
- 232 0 [康美药业吧] 这玩意还活着那 低估值一千 07-0607-06 17:54
- 265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应该要退市,我看那个拿了5.4亿的女老板 巴菲特的后妈 07-0207-06 17:54
- 1281 1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:公司产品在无人物流车领域有丰富的应 慧翰股份资讯 07-0407-06 17:54
- 260 0 [顺丰控股吧] 明年应该能看到123块钱 风度儒雅的墨韵9 07-0607-06 17:54
- 430 0 [退市锦港吧] 串起来!! 庆玲珑年 07-0607-06 17:54
- 450 2 [常山北明吧] 下周必须有十个点涨幅,调整到位了,下周必须涨 股友dqWBPK 07-0507-06 17:54
- 292 2 [东材科技吧] 人气上升太多了。不是什么好情况了 创越的力量 07-0607-06 17:54
- 324 2 [博睿数据吧] 博睿数据会不会st 宁夏股 07-0507-06 17:54
- 226 0 [华能蒙电吧] 今年这么热你为什么不涨? 细心的莲爱新11 07-0607-06 17:54
- 230 0 [诺德股份吧] 散户没多少了吧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0607-06 17:54
- 813 8 [欧线集运吧] 美线多航司开始涨价了 刷漆匠 07-0507-06 17:54
- 401 2 [广东鸿图吧] 分红款已经到账。 要坚定 07-0507-06 17:54
- 285 1 [ST银江吧] 股神厉害不。 股割天王 07-0407-06 17:54
- 238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不是个例啊,周五拉伸的那个位置我看好多票 灵活的舒星游 07-0607-06 17:54
- 480 3 [智慧农业吧] 董秘您好,请问重庆136地质队昨日发布消息称在 木曰曲直 07-0407-06 17:54
- 443 9 [以岭药业吧] 现在还在看空的都是sb 俏丽的韩昭 07-0407-06 17:54
- 1203 3 [中光学吧] 军工题材应该只是暂时休整,等休整好了,还会有 赚了钱就要跑 07-0507-06 17:54
- 124 0 [创业板200ETF富国吧] 富国创业板中盘2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7-0607-06 17:54
- 230 0 [悦心健康吧] 这周好安静啊 潮ccccc 07-0607-06 17:54
- 355 6 [*ST天茂吧] 还好没直接退市,好吓人 长拿趋势票 07-0607-06 17:54
- 191 4 [冀东装备吧] 这是危险之地……好自为之 静待花开月圆 07-0207-06 17:54
- 220 0 [兴业股份吧] 让我先走! 模范大道东路 07-0607-06 17:54
- 338 5 [宏川智慧吧] 欧佩克已经决定8月份石油增产了,这对宏川智慧 股友6F50701L10 07-0607-06 17:54
- 166 0 [创业板指吧] 3500点拉锯战打响!三大主线布局中报行情,量化 周哥财经日记 07-0607-06 17:54
- 387 6 [尤夫股份吧] 星期一怎么样啊涨吗大哥9快多得本 豪放不羁的砚青9 07-0607-06 17:54
- 235 0 [博睿数据吧] 低价回购!天价减持!爆跌后低价回购!稳!包捞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7-0607-06 17:53
- 285 0 [海陆重工吧] 入市10年,前9年每年亏二十多万,今年第十年本 股友8377C726D7 07-0607-06 17:53
- 280 0 [久之洋吧] 这个股一点问题没有,大开大合,反而是好事,就 大帅哥爱炒股 07-0607-06 17:53
- 243 1 [华峰超纤吧] 因为大家都看好,所以资金不看好,散户太多,换 股友dKgJlW 07-0607-06 17:53
- 264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明天继续跌直接破30美元也就是七个点左右的跌幅 等260的特斯拉 07-0607-06 17:53
- 278 4 [酷特智能吧] 全仓被套7个点,这辈子能解套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6 17:53
- 933 56 [*ST天茂吧] 最差也就是资金占用关联交易,费那么多口舌干嘛 股友1U2636979q 05-2807-06 17:53
- 1405 13 [创新医疗吧] 重大利好!明天追高吧! 进退的幽灵股神 07-0607-06 17:53
- 473 0 [新研股份吧] 谁来重组都不是意外 失业者 07-0607-06 17:53
- 952 6 [华峰超纤吧] 威富通联手环球蓝联投资法国移动支付服务商欧洲 馬到成功88 04-2707-06 17:53
- 244 1 [廊坊发展吧] 还不够热,再炒一炒热度进前十才够强 乘风顺行 07-0607-06 17:53
- 269 1 [贝肯能源吧] 周一又大跌。这票完了 细心的晴情新 07-0607-06 17:53
- 395 3 [贵州轮胎吧] 130万条实心轮胎生产线投产、该轮胎最早用于火 fk30532 07-0607-06 17:53
- 623 3 [德尔玛吧] 就怕不争气的二蔡又是震荡下跌一个月,先去旅游 nbghd 07-0307-06 17:53
- 300 1 [ST任子行吧] 伊朗断网,网络安全 大A浪哥 07-0607-06 17:53
- 236 1 [原油吧] 周一跌停460涨停550,大家感觉哪个靠谱投票吧 你太自信了 07-0607-06 17:53
- 321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对世界的重大贡献,AUTBUS总线国际标准 快牛十二 07-0507-06 17:53
- 242 0 [恒玄科技吧] 这么多看空扑街朱莉收集筹码啊 MinMax 07-0607-06 17:53
- 680 5 [新和成吧] 以它的盈利能力可以媲美药明康德了,但市值才是 才望州鹤de安琪拉 07-0507-06 17:53
- 242 1 [工业硅吧] 不到8500不撒手 股友703179NO 07-0607-06 17:53
- 440 3 [石英股份吧] 7月看到50年底上一百稳 技术派张指导 07-0607-06 17:53
- 255 0 [海信家电吧] 明天阴包阳 基民ZAZJ19 07-0607-06 17:53
- 241 0 [爱施德吧] 香炉架 这股妖啊 07-0607-06 17:52
- 249 0 [温州宏丰吧] 5十十十 反复炒菜 07-0607-06 17:52
- 243 1 [*ST天茂吧] 以后谁还敢买它家的保险。 股友535Z832u23 07-0607-06 17:52
- 390 1 [黄山旅游吧] 这8年机构老鼠仓5000万基金从高点一直砸下来一 黄山2018 07-0507-06 17:52
- 241 1 [京北方吧] 周一最好观望,不要动,周二还是观望,周三 拉萨村委会 07-0607-06 17:52
- 77 2 [基金动态吧] 波动难免,做好功课,耐心布局 幸福的朱舒枝1 07-0507-06 17:52
- 308 1 [宇晶股份吧] 难道没人看出来是箱体震荡吗?现在是下沿。 奋发的柯严嫦 07-0507-06 17:52
- 140 5 [基金动态吧] 下半年的创新药,的确有点“天时地利人和”的味 大资金静静干活 07-0407-06 17:52
- 229 0 [*ST天茂吧] 咱小教户以不搓股本超6个亿的股为鸡基原则。 红色短线客 07-0607-06 17:52
- 228 2 [蒙草生态吧] 压不住了,这波看到6块 炒股炒的心态 07-0607-06 17:52
- 236 3 [星星科技吧] 咋一直在亏损的路上啊。何时回本啊 稳一手再看看 07-0407-06 17:52
- 288 2 [原油吧] 高开高走,颤抖吧空头 绿绿青青壮壮苗 07-0607-06 17:52
- 220 2 [连云港吧] 震荡走弱,在里面的兄弟,不割肉,也只能在眼睁 股友056t0z1281 07-0607-06 17:52
- 499 7 [星星科技吧] 不知道是不是好消息,我老家县城立马电动车这几 谦虚的露 07-0507-06 17:52
- 350 3 [多晶硅吧] 政策还是市场??拭目以待 股友k56i096031 07-0607-06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