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…… 永恒的火焰 07-0707-07 13:38
- 92 0 [华如科技吧] 尾盘火箭发射 有决策力的鲁桦12 07-0707-07 13:38
- 84 0 [纯碱吧] 看来在1170-1180这个价格,空头多头都不愿意放 熊笨笨熊 07-0707-07 13:38
- 95 0 [爱司凯吧] 也没怎么涨啊,出货出了一天了,挺没意思的 股友330175R67x 07-0707-07 13:38
- 409 0 [再升科技吧] 【预祝第三只冲板】预祝第三只冲板。(涨停是98 大牛招财1 07-0707-07 13:38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双响炮? 涨停不动手 07-0707-07 13:38
- 89 0 [ST应急吧] 谢谢主力,满仓持有已经挣20个点了,不到15不出 股友2i7h190791 07-0707-07 13:38
- 209 0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文旅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7-0707-07 13:38
- 194 0 [诺德股份吧] 7月3日,盐城百固能源正式开业,总投资3亿元, 股友uJ5jG8xG 07-0707-07 13:38
- 119 0 [哈投股份吧] 火电股今天有大利好全部起飞了,有十个涨停股, 基民eyy5iZ 07-0707-07 13:38
- 91 0 [华升股份吧] 太扣辟了,没有格局,走了,88 股友299729wA68 07-0707-07 13:38
- 86 0 [新国都吧] 先天不足。服了 敬畏大A踏浪 07-0707-07 13:38
- 227 1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挂0.685进!0.69破了 顺势而为好好好 07-0707-07 13:38
- 280 1 [江盐集团吧] 其实可以确定有主力一直在吸筹,只是不知道什么 财源广进笨笨牛 07-0607-07 13:38
- 81 0 [吉鑫科技吧] 快力拉伸,慢慢跌又套一批。 特困户闯大A 07-0707-07 13:38
- 85 0 [恒银科技吧] 这利好也不涨,难了 星月追光 07-0707-07 13:38
- 81 0 [吉华集团吧] D 股友n367259R72 07-0707-07 13:38
- 88 0 [百洋股份吧] 这个庄货,开盘下杀这么多,想割肉的也没法割了 余二哥 07-0707-07 13:38
- 92 2 [*ST岭南吧] 你是真没意思 A一穷二白 07-0707-07 13:38
- 123 2 [天奈科技吧] 今天5CM有没有??? 战牛小股民 07-0707-07 13:38
- 11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曙光平开,均线看着没支撑,但产品用的地方多啊 超薄六氧化硅 07-0707-07 13:38
- 120 7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的A股至少不会让大家太失望,量化新规正式 小舟欲晚行 07-0707-07 13:38
- 125 1 [华友钴业吧] 这波应该要碰一下34才会继续涨莫急莫急 凉兮K9 07-0707-07 13:38
- 90 0 [顺灏股份吧] 守城了 下个星期大涨 07-0707-07 13:38
- 94 0 [钧达股份吧] 还反内圈从光伏,钢铁,猪肉开始,对于个股股价 股友zf8TX0 07-0707-07 13:38
- 81 0 [雪迪龙吧] 盲猜一下:尾盘冲高诱多吸引跟风,明天低开全部 风吹湖水 07-0707-07 13:38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一天了空中停车你会玩 有进取心得荔枝 07-0707-07 13:38
- 88 0 [时代出版吧] 全是大单跑,没品 天涯名月刀 07-0707-07 13:38
- 91 0 [航天智造吧] 太差了 股友6066060d1w 07-0707-07 13:38
- 244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连跌两天?5天线死守!储能一骑绝尘,别再 風雨顺德人 07-0707-07 13:3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再努力,争取拉到4千点 n142521478055a4b4159 07-0707-07 13:38
- 86 0 [廊坊发展吧] 走了,干明星电力去了 低调的张某 07-0707-07 13:38
- 218 0 [宝钢股份吧] 还有行情啊,卖早了 股友dvPxsN 07-0707-07 13:38
- 94 0 [成都先导吧] 补下面的缺口 股友3699y1q965 07-0707-07 13:38
- 96 0 [世运电路吧] 涨得少,跌得多,确实很弱 坚强不屈滨 07-0707-07 13:38
- 81 0 [中旗新材吧] 别买这股只要发公告就大跌 外卖龙 07-0707-07 13:38
- 75 0 [宗申动力吧] 拉个涨停给我三岁宝宝买个摩托车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7-0707-07 13:38
- 85 0 [杭电股份吧] 动起来啊,一动不动的,被点穴了? 股友0M85679k71 07-0707-07 13:38
- 94 0 [三峡能源吧] 涨了3分钱 基民G50689679U 07-0707-07 13:38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哦豁,先溜了 轻快的谢特 07-0707-07 13:38
- 91 0 [奋达科技吧] 加仓,加重仓,换什么股。你这一问,我就知道你 苏尔三 07-0707-07 13:38
- 100 0 [博瑞传播吧] 垃圾的荀东西 股友20653n2O05 07-0707-07 13:38
- 122 1 [捷昌驱动吧] 34买一点潜伏一下 观山看水 07-0707-07 13:38
- 387 1 [圣阳股份吧] 我对你是真爱啊,别辜负我,起飞,求求你了。 善辩的景瑜 07-0707-07 13:38
- 140 5 [天微电子吧] 后面又要温水煮你们了,不信,巧好了。 坚决的章靖娴 07-0207-07 13:38
- 90 0 [越秀资本吧] 七连板,搞起来 牛市一日游 07-0707-07 13:38
- 99 0 [鹏辉能源吧] 电力涨上天,排最前面的电池储能不涨,怎么做到 以静制稳 07-0707-07 13:38
- 99 0 [郑州银行吧] 不好意思,我每天都有挂单,就是成交不了 天下春秋归一 07-0707-07 13:38
- 114 0 [成飞集成吧] 都等道琼斯大跌5000点恐怕个股在跌百分之30一40 股友Xl25573278 07-0707-07 13:38
- 88 1 [冰山冷热吧] 广东珠海特大暴雨,天气不仅凉爽,还有点冷 苟道真仙 07-0707-07 13:38
- 86 1 [烧碱吧] 2415止损被打了 耐住寂寞管住手 07-0707-07 13:38
- 105 1 [光线传媒吧] 拉起来,让人人有钱赚,好拉动内需! 橘子红了的季节 07-0707-07 13:38
- 111 1 [永辉超市吧] 一块五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7-0707-07 13:38
- 195 1 [金龙羽吧] 又获利了,开始边打边走,走出的回加些兴业… 寄身刀锋 07-0707-07 13:38
- 119 1 [聚杰微纤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贵数算力 07-0707-07 13:38
- 150 3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我又回来啦,下午暴拉,突破,因为我又回来啦。 咸鱼也有翻身时yc 07-0707-07 13:38
- 172 4 [爱朋医疗吧] 谢谢[拜神][拜神][抱拳][抱拳][胜利][胜利][赞]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0707-07 13:38
- 299 13 [贤丰控股吧] 还是同洲厉害,又新高了。还好买了同洲,好可怜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38
- 220 5 [天保基建吧] 各位持股人,下午将有大动作,放心吧 努力挣钱给媳妇花 07-0707-07 13:38
- 1475 7 [双杰电气吧] 怎么中标了这么多项没公告呢? 股友20e2839u28 07-0407-07 13:38
- 91 0 [常铝股份吧] 慢慢磨已经跌4个点喽,4.01满上 常认济釜 07-0707-07 13:38
- 89 0 [抚顺特钢吧] 没有主力啊,再等2个月没主力来拉,我就出了算 股友i02899D260 07-0707-07 13:38
- 70 0 [春兰股份吧] 春兰股份7月7日快速回调 春兰股份资讯 07-0707-07 13:38
- 508 0 [财经评论吧] 政策助力+估值历史低位,港股创新药ETF(5131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38
- 39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红利指数ETF(513630)逆市红盘,最新单日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38
- 88 0 [三峡水利吧] 稳如 股友5fK7lU 07-0707-07 13:38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季度信用债供需格局继续优化,信用债ETF基金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38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催化不断,资金布局军工板块,军工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38
- 112 2 [*ST亿晶吧] 这不就是跌停板出货吗,故意给散户抄底,自己好 穷疯了 07-0707-07 13:38
- 97 0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的月线刚起动 股民于余 07-0707-07 13:38
- 131 1 [三超新材吧] 估计还要调整3至5天。 股友G30z789998 07-0707-07 13:38
- 113 2 [特力A吧] 房地产服务和开发也不跟啊,这个死囚。 吕布暴打柚子 07-0707-07 13:38
- 114 3 [东湖高新吧] 是吧按照尿性今天应该大涨了 跑步的小虫子 07-0707-07 13:38
- 81 0 [宗申动力吧] 高温马上又要防汛,发电机特别重要。 牛神天天飞 07-0707-07 13:38
- 82 0 [ST亚光吧] 想补,还是等明天吧 朵朵快乐每一天 07-0707-07 13:38
- 87 0 [招商蛇口吧] 卖在黎明前 股友308W26l785 07-0707-07 13:38
- 110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研究院与恩智浦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|共 吉利汽车 07-0707-07 13:38
- 79 0 [凯美特气吧] 太弱了 股友uTIAiy 07-0707-07 13:38
- 96 0 [郴电国际吧] 电力股唯一一家跌破净资产的股票 金龙投资老李1号 07-0707-07 13:38
- 95 0 [大叶股份吧] 已加仓,下一波机器人领头羊 人生难得几次波 07-0707-07 13:38
- 76 0 [民生健康吧] 重仓干民生,大涨在即了 捷报6180 07-0707-07 13:38
- 113 0 [威孚高科吧] 交易废啦,每天几个散户,机构在里面来回对倒。 利剑飞行 07-0707-07 13:38
- 81 0 [台基股份吧] 不卖就割不动你,索性不看 有决策力的玉如木 07-0707-07 13:38
- 89 0 [铁矿石吧] 看出来了。主力又要磨心态了。磨20天,然后爆拉 股友Nf95000027 07-0707-07 13:38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拉高几分钱图形好像涨了很多似的。 股友thUYqP 07-0707-07 13:38
- 130 0 [NYMEX原油吧] 悬壶金翁:尝试低多 悬壶金翁2 07-0707-07 13:38
- 73 0 [思泰克吧] 以后见了这种小盘股直接拉黑!你玩不过庄的 股友qAzcMV 07-0707-07 13:38
- 107 1 [华银电力吧] 上次亏了几千走了,今天打版进的,明天会怎样啊 股市财富滚滚来 07-0707-07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