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1 [螺纹钢吧] 说老实话,钢价太高了,1500还差不多。不能因为 多多有鱼 07-0707-08 07:19
- 507 2 [爱朋医疗吧] 你就是自掘坟墓尽管你也是爱朋医疗脑机接口第一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0807-08 07:19
- 579 2 [华夏安泰对冲策略3个月定开混合吧] 本月哪天能赎,我己亏16%多了? 小猫来啦 05-0907-08 07:19
- 122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股控盘厉害,以为跌破10日线,实际故意为之, 神敖 07-0807-08 07:19
- 135 1 [ST凯利吧] 从此以后就有控股股东了,内控管理更规范,是摘 股友o93029N372 07-0807-08 07:1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冷静才能看到真相。 今融理财 07-0807-08 07:19
- 94 0 [退市锦港吧] 为什么买不到 善良的潘贺15 07-0807-08 07:19
- 126 0 [R华业1吧] 云河在二十天前说再见。现在还继续讲理论。。立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7-0807-08 07:19
- 97 0 [蔚来吧] 2字头,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。 牧羊人聞香識女人 07-0807-08 07:19
- 231 1 [欣灵电气吧] @妙想@炒股冠军军师军哥,7月第二周,龙虎榜, 炒股冠军方军 07-0807-08 07:19
- 130 0 [利民股份吧] 给力,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,利民新高近,赛 倾斜45度冲 07-0807-08 07:19
- 1098 12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 2025 年“中报”有ST风险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0707-08 07:19
- 148 3 [鲁信创投吧] 真不知道自己守的什么劲 股友p3128M6250 07-0707-08 07:19
- 244 1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跟踪,看我准不准? 阳光照照四方 07-0407-08 07:19
- 131 1 [大有能源吧] 随着全球高温天气越来越多,越来越长,气候变暖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7:19
- 2188 1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浮亏1076元,无操作。 大妈夏洛特玲玲 07-0707-08 07:19
- 107 1 [NYMEX原油吧] 白天要往死里做空 一切看机缘 07-0807-08 07:19
- 171 1 [林泰新材吧] 据报道,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,《乘用车制动系 股友E1wL61 07-0807-08 07:19
- 197 2 [*ST实达吧] 我满仓陪你们看4-9日的星星,一颗一颗闪闪的红 优雅的钱福兰4 07-0707-08 07:19
- 1836 3 [ST亚光吧] #**四、后续走向预测**-**若涉及个人经济犯罪** 股友8306027zD5 07-0707-08 07:19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不先出个中性的消息,怎么让你们投子 股友699Vm23762 07-0807-08 07:19
- 235 0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昨日领涨龙头一览:中船系_中船汉光电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07:19
- 268 1 [金力泰吧] 诡异的投票结果! 股友8188t0560x 07-0707-08 07:19
- 102 0 [荣盛发展吧] 半年没动过 整洁的罗古力娜扎 07-0807-08 07:19
- 95 0 [尤洛卡吧] 还真有导弹呀 小白杨666 07-0807-08 07:19
- 90 0 [燃油吧] 怪不得我农业股昨天没怎么涨还好收盘跑了哎我说 股友K3CeJp 07-0807-08 07:19
- 229 1 [小商品城吧] 为什么说香港是中国“稳定币”发行的最佳场所 股友starsky199 07-0807-08 07:19
- 478 2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结束了行情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807-08 07:19
- 229 2 [红太阳吧] 换手率萎缩严重,已成死股! 牛头按不住 07-0707-08 07:19
- 201 1 [威派格吧] 唱涨停的,现在就可以贷款了,明天早上绝对有机 回头是买点 07-0707-08 07:19
- 269 2 [金力泰吧] 看得出来老吴还是公司的幕后操控者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7-0707-08 07:19
- 234 3 [太龙股份吧] 涨停诱多 四方韭菜 07-0707-08 07:19
- 131 0 [京北方吧] 霍锦梁说:洗掉的筹码都是家庭主妇,每个月拿着 江北锁螺丝 07-0807-08 07:19
- 1999 5 [御银股份吧] 百亿计划的第三十九天新仓等待复牌持有不动华盛 杨名粒万 07-0407-08 07:19
- 108 0 [华盛锂电吧] 这个股只有大宗交易就不会涨,大宗最低价是32左 股友k753r60919 07-0807-08 07:19
- 107 0 [金一文化吧] 业绩越差涨的越猛!干啊! 玖吴贰柒 07-0807-08 07:18
- 209 2 [德福科技吧] 开盘价23元 漫长红腾 07-0707-08 07:18
- 937 7 [*ST未名吧] 未名持有的是北京科兴的股份,北京科兴是美国科 某二线油资 07-0707-08 07:18
- 216 4 [宿迁联盛吧] 作为全球储电的垄断者,市值回归万亿过份吗?制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0707-08 07:18
- 241 0 [吉华集团吧] 吉华集团昨日领涨龙头一览:中船系_中船汉光电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07:18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穆迪维持以色列Baa1评级,警告与伊朗冲突将加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7:18
- 218 0 [新兴铸管吧] 至从李成章进入以后,新兴铸管就没有独立自主经 太空寻梦 07-0807-08 07:18
- 126 0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利弗莫龙头战法 07-0807-08 07:18
- 129 0 [大位科技吧] 明显感觉到最近主力有想法,拿住吧,等一个突破 龙头战法坤 07-0807-08 07:18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宣称对韩日等14国加征关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7:18
- 147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昨日领涨龙头一览:中船系_中船汉光电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07:18
- 193 2 [*ST新潮吧] 等俺的雄文[吃瓜] PERMIAN 07-0807-08 07:18
- 140 1 [歌尔股份吧] 快跑,要大跌了! 股友01m682083U 07-0807-08 07:18
- 124 1 [诺思格吧] 美国野马生物制药公司,专注于开发和商业化新型 股友6q0055H866 07-0807-08 07:18
- 235 1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的500亿市值,2026年前圆梦! 天台梦驼铃 06-2507-08 07:18
- 95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主力,除了拉涨停板,你再天天做T已经没 股友68761R0o36 07-0807-08 07:18
- 163 1 [金力泰吧] 昨天3.75附近买了2238手,不到5.5元附近一股不 恒心的吴鸢 07-0807-08 07:18
- 225 1 [凯美特气吧] 4个涨停没卖,就算绿一个星期也不卖 好运高升日日红 07-0707-08 07:18
- 197 1 [绿发电力吧] 这票要改名才能涨,大A谁还敢买带绿的票啊! 股友gNB90s 07-0707-08 07:18
- 207 1 [赢合科技吧] 感觉这货可能会去试试跳空压力位 旺财之风 07-0707-08 07:18
- 90 0 [华友钴业吧] 都在幻想,华友不可能涨停的,主打恶心你。只有 华友等风来 07-0807-08 07:18
- 110 0 [鸣志电器吧] 退市第一股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7-0807-08 07:18
- 100 0 [新天地吧] 现在创新药是全球热点,美国创新药公司野马生物 股友6q0055H866 07-0807-08 07:18
- 86 0 [贵阳银行吧] 主力,眼睛闭起来往下砸,反正一堆废纸。 投资好难2017 07-0807-08 07:18
- 133 0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环保昨日领涨龙头一览:中船系_中船汉光电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07:18
- 168 2 [电力吧] 目前用电量也就增长10%撒,一惊一乍的。板块已 股友TQKS4R 07-0807-08 07:18
- 180 1 [皖能电力吧] 8元以下建仓的机会不多了,月底12 iPhone17 07-0807-08 07:18
- 183 5 [锦盛新材吧] 我13.66买的,忙了好几天没顾上看,今天一看, 杏仁霜 07-0707-08 07:18
- 97783 16 [财经评论吧] 7月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(附名单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8 07:17
- 121 0 [世纪华通吧] 面临短期调整但是后续题材众多,散户拥入,只能 安忠唤1985 07-0807-08 07:17
- 95 0 [雅戈尔吧] 一根大阳线千钧万马来相见。 拔苗助长 07-0807-08 07:17
- 137 0 [中国巨石吧] 7月9至12号出业绩预告概率大 彭大将军88888888 07-0807-08 07:17
- 1468 3 [紫金矿业吧] 股市炮兵8418:07月08日,紫金矿业。1,上证指数 股市炮兵1350774 07-0807-08 07:17
- 135 0 [紫天退吧] 锦州港也是三重退市,基本上就没了,早出来还能 退市山姆 07-0807-08 07:17
- 215 0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昨日领涨龙头一览:中船系_中船汉光电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07:17
- 231 2 [紫江企业吧] 祖师爷说1000,道10000,怎么一伙人不明白,,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7-0807-08 07:17
- 179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搞个锤子啊,尾盘满仓进的,明天怎么办 原神要启动了 07-0807-08 07:17
- 317 4 [德新科技吧] 看看明天表现如何? 趋势涨停主升浪 07-0707-08 07:17
- 120 3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又是战斗的一天 平常心778899 07-0707-08 07:17
- 192 4 [富瑞特装吧] 下跌就是机会,有子弹没 陈年灶心土 07-0707-08 07:17
- 2864 8 [天风证券吧] 首席分析师转行 “煨汤师”,从写研报到盯火候 天风证券资讯 07-0307-08 07:17
- 195 3 [鲁西化工吧] 可惜鲁西是做有机硅的,如果有高压碳化硅就厉害 alongterm 07-0707-08 07:17
- 99 0 [华友钴业吧] 二季度期货都在低位,业绩还仓新高 股友F119555f67 07-0807-08 07:17
- 186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要收获了 sucksid 07-0807-08 07:17
- 112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吸筹明显,随时展开主升浪 短线是银波段是金 07-0807-08 07:17
- 83 1 [神州信息吧] 这两根K线怎么和6月4、5日看起来那么像,还死叉 温润的鱼琳 07-0807-08 07:17
- 83 0 [秀强股份吧] 快点跑吧,观看一段时间再买。 股友972C91h182 07-0807-08 07:17
- 379 3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走的什么?电力?房地产?海洋经济?我明天想买 吃不吃面包 07-0707-08 07:17
- 92 0 [众生药业吧] 继续看跌调整 股友OK85913159 07-0807-08 07:17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CFTC:7月1日当周,投机者所持NYMEX原油净多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7:17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CFTC:7月1日当周,投机者所持COMEX黄金净多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7:17
- 230 0 [ST海泰吧] 海泰发展昨日领涨龙头一览:中船系_中船汉光电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07:17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北美暑期票房咋样? 佩恩MC 07-0807-08 0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