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老百姓吧] 603883成了僵尸股了,波动一两个点都没有,准备 E3225469966 07-0707-07 09:57
- 83 1 [国联水产吧] 助理每天的工作就是割肉 戒贪戒追高 07-0707-07 09:57
- 148 5 [渝开发吧] 果然我集合竞价走了,就涨停。。。。。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7-0707-07 09:57
- 93 0 [东方电热吧] 自己玩吧,老谈不太行了,热丝了 股友f85n0q 07-0707-07 09:57
- 77 0 [西昌电力吧] 你不开空调的奶奶都主动开空调了,电费蹭蹭加, 股市明天还在 07-0707-07 09:57
- 86 0 [山石网科吧] 这个票真的很垃圾 zzch56 07-0707-07 09:57
- 91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一记冲天,基本很难回头了,勾庄不给机会了 股票赢在跟好庄 07-0707-07 09:57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感觉被埋了 如今安在 07-0707-07 09:57
- 92 0 [大连圣亚吧] 大哥来了 轩昂的万嶂 07-0707-07 09:57
- 86 0 [安奈儿吧] 低开高走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0707-07 09:57
- 90 1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前天唱多的人呢 专业打假a 07-0707-07 09:57
- 79 1 [拉卡拉吧] 我是主力小分队,今天冲涨停了, 金湖G7700Z9288 07-0707-07 09:57
- 83 1 [万达轴承吧] 九连阴,连一点反弹都没有吗?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7-0707-07 09:57
- 87 2 [汇金股份吧] 快跑主力诱多 旺财35 07-0707-07 09:57
- 91 1 [国盛证券吧] 杂毛,不如天风,跌得比它多,涨的比它少 韭菜尊重市场 07-0707-07 09:57
- 682 8 [奔图科技吧] 周五上升阶段的快速洗盘:先突然拉升,再突然打 bjsxRen3968 07-0507-07 09:57
- 89 0 [深南电路吧] 靠,真狠 日进斗金666上天 07-0707-07 09:57
- 88 0 [东方材料吧] 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 水灵灵de哈迪斯 07-0707-07 09:57
- 96 0 [津投城开吧] 在这墨迹啥呢?人家都上板了 天天都要向上 07-0707-07 09:57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要封板了 dd杨远航 07-0707-07 09:57
- 89 0 [中国重工吧] 要涨了! 基民vmaqYB 07-0707-07 09:57
- 86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技术上需要站稳5日线,不然还得调整 菲特游刃有余 07-0707-07 09:57
- 700 4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707-07 09:57
- 82 1 [红太阳吧] 铁定要破7了,看着趋势不可阻挡 不知道道不知 07-0707-07 09:57
- 83 0 [矽电股份吧] 安全区位置大胆点 天天赚转赚 07-0707-07 09:57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给机会走了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0707-07 09:57
- 92 0 [卫宁健康吧] 再来一个九连跌 有肉吃的嘉嘉 07-0707-07 09:57
- 102 0 [盛和资源吧] 一分钱玩一天,差劲 情长不过时光 07-0707-07 09:57
- 87 0 [振华股份吧] 弱的离谱 趋势寻龙者 07-0707-07 09:57
- 78 0 [凯尔达吧] 哈哈,还四足机器人不? 三思正 07-0707-07 09:57
- 76 0 [邵阳液压吧] 啦啦啦啦啦,回来看看今天水下我可以给大家接一 小孟的孟 07-0707-07 09:57
- 98 0 [广田集团吧] 板块全红,就你绿,没救了 股友9251Y8669u 07-0707-07 09:57
- 62 0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7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ST应急资讯 07-0707-07 09:57
- 53 0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7月7日快速上涨 新朋股份资讯 07-0707-07 09:57
- 67 0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7月7日快速上涨 ST应急资讯 07-0707-07 09:57
- 76 0 [京北方吧] 25.55出了再说,18个点利润也差不多了。 好运来了2026 07-0707-07 09:57
- 222 0 [华银电力吧] 扶稳坐好憋卖飞,业绩暴增破05前高 妖股跟踪员 07-0707-07 09:57
- 61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7月7日快速上涨 中船科技资讯 07-0707-07 09:57
- 90 0 [贤丰控股吧] 赶紧进场,准备冲上涨停! 股友05395H1v55 07-0707-07 09:57
- 68 0 [多晶硅吧] 沽权要沉没在大海里了 三思而后勇不做错 07-0707-07 09:57
- 114 0 [先进数通吧] 跟上高伟达啊 姣公主殿下 07-0707-07 09:57
- 74 0 [致尚科技吧] 哭晕了,错过了买点 生无可念 07-0707-07 09:56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挺住,主力下午开拉 彻查康案 07-0707-07 09:56
- 76 0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4千万了大家快跑每 直率的赵雪梅 07-0707-07 09:56
- 73 0 [德生科技吧] 还不快点拉到均线上去 潜龙2026 07-0707-07 09:56
- 83 0 [*ST未名吧] 吃了一个板就跑,真爽 炒古园梦 07-0707-07 09:56
- 87 0 [美联新材吧] 一泻千里,比吃药管用 一袖清风A 07-0707-07 09:56
- 84 0 [海格通信吧] 准备开始建仓了,主力给力一点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 07-0707-07 09:56
- 84 0 [金房能源吧] 买入三层仓 红薯大哥 07-0707-07 09:56
- 80 0 [汇川技术吧] 费股一只 K百战百胜 07-0707-07 09:56
- 96 0 [全筑股份吧] 要跑的快跑 无所畏惧512 07-0707-07 09:56
- 86 0 [ST汇洲吧] 这个票拉起来不知什么时候了 股友878772Mu88 07-0707-07 09:56
- 77 0 [五粮液吧] 马上红 基民fCHQmY 07-0707-07 09:56
- 82 0 [鲁抗医药吧] 涨停板 终有资本再见了 07-0707-07 09:56
- 76 0 [好上好吧] 低吸介入,看新高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7-0707-07 09:56
- 82 0 [盛天网络吧] 走势太弱了,昨天的高点都没冲过 ddfggf 07-0707-07 09:56
- 83 0 [大烨智能吧] 小游资能力太差。去拉几个大哥游资一起拉 有趣的范翼扬 07-0707-07 09:56
- 72 0 [邵阳液压吧] 本想靠你带一带深海科级,结果还是不行 牛气冲天的样子 07-0707-07 09:56
- 81 0 [共创草坪吧] 马儿要吃草,加关注了 十倍放牛娃 07-0707-07 09:56
- 110 1 [润欣科技吧] 我是全仓点买入的 股友6F5921E030 07-0707-07 09:56
- 180 1 [常山北明吧] 彻底玩完 股友DrSdBd 07-0707-07 09:56
- 144 10 [华胜天成吧] 上周五的急拉就是诱多出货,今天不会涨的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7-0707-07 09:56
- 136 1 [东方锆业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跟我一起快跑!! 股友39E77706i0 07-0707-07 09:56
- 360 7 [胜宏科技吧] 大胜主力真牛!竞价最后4秒钟,全吃7000手抛单 香山之孤舟 07-0707-07 09:56
- 100 0 [安记食品吧] 吃泻药了 英姿飒爽的云帆1 07-0707-07 09:56
- 117 1 [汉威科技吧] 三个SB开始减持了 富可有余地潘乘风 07-0707-07 09:56
- 84 1 [华电辽能吧] 倒车被洗出去了 天赋做饼 07-0707-07 09:56
- 108 4 [重庆钢铁吧] 卧槽挂1.40卖不掉 勇敢的薛桦4 07-0707-07 09:56
- 614 1 [领先股份吧] $至正股份(SH603991)$ 耐心持有T 07-0607-07 09:56
- 228 0 [哈尼斯品牌服装吧] 季线底部马瑞敏增持平均成本十三左右才有两亿股 股友27601f0D78 06-1207-07 09:56
- 207 0 [塞力医疗吧] 没钱只能做模拟! 子如风 07-0707-07 09:56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跌停?主力都是游戏币 股友7991f72x31 07-0707-07 09:56
- 77 0 [天保基建吧] 马蒂开盘两万股没买回来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0707-07 09:56
- 79 0 [汇金股份吧] 套人走势,一追一个不吱声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7-0707-07 09:56
- 98 1 [电投能源吧] 这是怎么了? 爱挣钱的韭菜 07-0707-07 09:56
- 100 1 [欢瑞世纪吧] 真这么不堪 难受的华娴2 07-0707-07 09:56
- 393 2 [领先股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7063449 拥抱大牛股 07-0607-07 09:56
- 85 0 [和而泰吧] 此股已费 炒股翻身上岸 07-0707-07 09:56
- 87 0 [ST八菱吧] 还是一样的套路,拖单必砸, 管住手要有耐心 07-0707-07 09:56
- 82 0 [XD宁波精吧] 垃圾就赶紧跌停吧?过两天一千多万要减持的,不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0707-07 09:56
- 81 0 [巨力索具吧] 早盘加仓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0707-07 09:56
- 81 0 [中船汉光吧] 不管了,十个点追了 大松鼠888 07-0707-07 09:56
- 76 0 [冠农股份吧] 看来离借壳不远了 风声水起818 07-0707-07 09:56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坏透顶了! n1407133588311c8 07-0707-07 09:56
- 96 1 [中伟新材吧] 上涨拖后腿,下跌引领!娘的。我怎么选这垃圾股 生机发财de叶孤城 07-0707-07 09:56
- 225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买了好多,什么时候来个长针。 穿越牛熊一幸存者 07-0707-07 09:56
- 146 2 [上海电气吧] 是留是走, 乐感的须晔 07-0707-07 09:56
- 103 2 [玉米吧] 新的一周开始,拍卖继续,轮换进行中!收多少储 绿利红吉 07-0707-07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