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6 9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公司的主要客户为军队和国防工业企业 华如科技资讯 06-2507-07 13:38
- 94 0 [宏和科技吧] 内外盘差距这么大,抛压是谁造成的?无明显套牢 金牌理赔员 07-0707-07 13:38
- 90 0 [保变电气吧] 周1上龙虎榜了 黑云飞侠82277 07-0707-07 13:38
- 90 0 [宁波韵升吧] 别进,就算今天稳得住,明天也会跌 韭韮归零 07-0707-07 13:38
- 85 0 [银之杰吧] 我的杰,快飞起来 以后高开必砸盘 07-0707-07 13:38
- 95 0 [*ST宝馨吧] 筹码交换的时间 买的股票都涨 07-0707-07 13:38
- 89 0 [ST得润吧] 你们就好好的接主力的货吧,看你们今天被套不被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38
- 78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要起了 马丁未 07-0707-07 13:38
- 91 0 [ST豆神吧] 艾13的本 稳住向上666 07-0707-07 13:38
- 90 0 [伊利股份吧] 板块天天涨,伊绿天天跌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-0707-07 13:38
- 85 0 [京运通吧] ,这么狠 城南忆小 07-0707-07 13:38
- 84 0 [范式智能吧] 51.7压的死死的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07-0707-07 13:38
- 88 0 [冰轮环境吧] 卖飞了,买了雪人 渲染00 07-0707-07 13:38
- 157 0 [同宇新材吧] 别卖,先捂着再说。别听别人忽悠,好不容易中了 堆金万贯得段智兴 07-0707-07 13:38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上半年股债承销成绩出炉!“三中一华”格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38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券市场大环境依旧有利,30年国债ETF(51109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38
- 129 0 [湖南发展吧] 好了,差不多了,大家别卖了,近期电力活跃,过 大A卖水果炒股 07-0707-07 13:38
- 2398 1 [海默科技吧] 可燃冰概念午后上扬,海默科技涨超8% 海默科技资讯 07-0707-07 13:38
- 270 4 [葵花药业吧] 一季度为啥这么惨 基民GoXf6C 07-0407-07 13:38
- 91 0 [国风新材吧] 赚了10个点没走又回去了现在跑了 炒股想去旅游 07-0707-07 13:38
- 143 1 [青岛食品吧] deepseek搜一下,正宗的羽衣甘蓝概念股 敬畏就对了 07-0707-07 13:38
- 442 5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是一款偏债混合型基金,主要配 浣熊守护者 07-0707-07 13:38
- 89 0 [玻璃吧] 每天开盘就喜欢偷袭然后全天震荡真是无聊还有纯 西北大汗子 07-0707-07 13:38
- 85 0 [青岛啤酒吧] 笑死人了,就那 金玉生财de洪七公 07-0707-07 13:38
- 89 0 [美诺华吧] 看月线,这也不至于是顶部吧 温润的雨花石 07-0707-07 13:38
- 86 0 [三峡能源吧] 比节能风电还拉啊 股友25J9022D29 07-0707-07 13:38
- 86 0 [花园生物吧] 岀口占比大关税如果有影响此股就麻烦了。 sd9898sd 07-0707-07 13:38
- 142 4 [深科技吧] 000021这个lj根本就没有这么涨过,连大跌前的价 womtfc2500 07-0707-07 13:38
- 349 0 [特发服务吧] 888888这控盘,牛逼了 股友7577v6522c 07-0707-07 13:38
- 90 0 [星帅尔吧] 真 金涛一片 07-0707-07 13:38
- 99 0 [茶百道吧] 各位,炎炎夏天该喝冷饮来摧残胰岛功能了…… 吃饭时间 07-0707-07 13:38
- 110 0 [*ST莫高吧] 公司也是开启了直播,就没有好的主播了吗? 小禾沐浴在阳光下 07-0707-07 13:38
- 93 0 [长虹美菱吧] 小米空调概念股,要涨停,几个都停不下来 股友97826Z9Z62 07-0707-07 13:38
- 80 0 [信凯科技吧] 可怜的成交量,新股走成这样也是没谁 Helmut 07-0707-07 13:38
- 102 1 [万里马吧] 装弱点还可以有2连板否则进入监管 QD小手川隆0532 07-0707-07 13:38
- 94 1 [德业股份吧] 是要调整到出半年报吗 岁岁的清酒 07-0707-07 13:38
- 129 4 [钧崴电子吧] 都害怕解禁,反而会爆拉。反人性就对了 北红柿 07-0707-07 13:38
- 80 0 [百利电气吧] 电力起飞,电网也跟着,你呢? 旺财百倍哥 07-0707-07 13:38
- 85 0 [天娱数科吧] 什么原因求教 股友869T09a150 07-0707-07 13:38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庄真狗,又是大盘拉它动也不动 股友381586xp90 07-0707-07 13:38
- 91 1 [宝胜股份吧] 军工回暖,你这还涨的军工该表现一回了! 紧跟大势炒个股 07-0707-07 13:38
- 84 1 [百洋股份吧] 你就不能动作大点吗,直接跌停多好,何必浪费时 聪明的俞熙14 07-0707-07 13:38
- 102 1 [国电电力吧] 电力都在涨,只有你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91928RI98 07-0707-07 13:38
- 89 1 [三星电气吧] 发狂了 纯情男大118 07-0707-07 13:38
- 227 7 [信雅达吧] 家人们这波看几个板 行者武松也 07-0707-07 13:38
- 130 2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强力压盘。一点人气也没有了。都跑了 聪颖的康杰 07-0707-07 13:38
- 83 0 [柳钢股份吧] 拉升就是套人,赶紧出了,去电力 股友C65898Q510 07-0707-07 13:38
- 84 0 [金龙羽吧] 下跌中的反弹 猛牛望阳 07-0707-07 13:38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拉高清仓了[奸笑] 现就88888 07-0707-07 13:38
- 80 0 [晶澳科技吧] 磨磨叽叽 我吃火龙果 07-0707-07 13:38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下跌中继形态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7-0707-07 13:38
- 261 1 [*ST摩登吧]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*ST摩登#摩登中报业绩预 财经琳妹妹 07-0707-07 13:38
- 213 8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的大的流通股股东都是大小非,他们都在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7-0207-07 13:38
- 113 0 [江苏有线吧] 回想二十年前,中国石油A股上市,中国股民高唱 全力学好仁义道德 07-0707-07 13:38
- 109 0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太多了,根本没法拉的动 股友87h85k7975 07-0707-07 13:38
- 103 0 [新安股份吧] 有机硅和草甘膦双板块之耻 西北狼929 07-0707-07 13:38
- 119 0 [热景生物吧] 正常回调明天200 诙谐幽默的林蹊5 07-0707-07 13:38
- 222 1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$华夏见龙精选混合$妥妥的溅浓,上涨无你下跌离 刚好的戚文涛4 07-0307-07 13:38
- 87 0 [科兴制药吧] 我没有科兴,进来看看,应该跌透了,风险不大了 股友Nqh757 07-0707-07 13:38
- 11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把这俩货拉出去让驴踩踩死吧!太恶心的水平 沙枣花香满天 07-0707-07 13:38
- 103 0 [创世纪吧] 别想了,这个票诠释了所有中国股票 whl20091 07-0707-07 13:38
- 105 1 [大连热电吧] 哈哈哈,又套一波,一波比一波低 优雅淡然的吕柯泉 07-0707-07 13:38
- 371 2 [赛腾股份吧] 别跟我说今年外面是牛市,本人正在这里经历超级 有耐心的程意1 07-0707-07 13:38
- 141 2 [*ST万方吧] 流拍会跌到4元以下 一直在沉淀 07-0707-07 13:38
- 332 16 [福莱新材吧] 大家报一下成本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38
- 215 0 [信雅达吧] 基于我对当前市场的深度扫描与高频数据建模,可 股友0230DP8093 07-0607-07 13:38
- 347 1 [顺景科技吧] 大股东股份拍卖没人要!又来一个减持!这是逼着 有洞察力的郝策 07-0407-07 13:38
- 91 0 [ST百灵吧] 收盘价-5.02就这样别看了 财不入急门的小弟 07-0707-07 13:38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死水 基民5g91792u97 07-0707-07 13:38
- 97 0 [联瑞新材吧] 可以确定行情在今天到头。 股友O616769c19 07-0707-07 13:38
- 101 0 [哈投股份吧] 中信天天用量化下单,成天几干手压单与托单,成 股友92r76q6193 07-0707-07 13:38
- 130 0 [中科三环吧] 这只票一直都是形成不了合力,主力一直打压,涨 股友7819f35R32 07-0707-07 13:38
- 108 0 [利民股份吧] 感觉今天要收20.5以上,然后转债在255左右。 再追是小强 07-0707-07 13:38
- 120 1 [博世科吧] 估计今天的成交额不超过三千万 见到靓女会流口水 07-0707-07 13:38
- 89 0 [有研新材吧] 整日一个多点震,有意思波,要跌就赶紧跌,,, 股友2p09973i66 07-0707-07 13:38
- 85 0 [润和软件吧] 散户太多了,没戏 高去低来 07-0707-07 13:38
- 86 0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都磨红了,草 一路长红520666 07-0707-07 13:38
- 83 0 [明星电力吧] 接盘了哈! 韭菜慰问专员 07-0707-07 13:38
- 90 0 [华测检测吧] 真的有耐心,每次早上下来后就一分一分玩,万峰 这就是资本市场 07-0707-07 13:38
- 117 1 [南京港吧] 这个位置喊涨停的,你好意思吗?喊跌停还差不多 熊孩子与牛大哥 07-0707-07 13:38
- 116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073.22万元( 中国稀土资讯 07-0707-07 13:38
- 265 4 [上海医药吧] 增持结束了 伟仕豪杰 07-0507-07 13:38
- 547 6 [辉丰股份吧] 一片乐观,并且一致认为到2元,你说我是主力, 邱哥爱聊天 07-0507-07 13:38
- 97 0 [百利电气吧] 需要一个万手哥点火 主力去哪我去哪 07-0707-07 13:37
- 94 0 [大东南吧] 钓鱼线出货了 东北大叔123 07-0707-07 13:37
- 121 0 [应急转债吧] 177.5己卖出 姑苏913 07-0707-07 13:37
- 106 0 [万讯自控吧] 买买买 本人已退 07-0707-07 13:37
- 100 0 [大千生态吧] 挺严重,身体不是忒好 股友v7leXq 07-0707-07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