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奥瑞德吧] 没有大阳线横盘震荡时间不够, 和气f杀手 07-0707-07 13:29
- 88 0 [卫星化学吧] 极度萎靡。极没道理。 博尔赫万 07-0707-07 13:29
- 260 0 [华银电力吧] 要信早信,要么不信,散户最大的问题就是浮盈加 阿Y枫 07-0707-07 13:29
- 87 0 [*ST起步吧] 全是大单砸啊 股友I8o0662689 07-0707-07 13:29
- 92 0 [宋城演艺吧] 实在搞不懂,为啥机构抓着这个票猛打压啊,这个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7-0707-07 13:29
- 13768 36 [合众思壮吧] 卫星导航板块走高 合众思壮、北斗星通涨停 合众思壮资讯 04-1107-07 13:29
- 87 0 [富春股份吧] 这个也是垃圾!阴跌的模式开启! 财运来财de俊之1 07-0707-07 13:29
- 91 0 [长高电气吧] 压力这么大吗?来个万手哥才拉2分 不急慢慢的长大 07-0707-07 13:29
- 369 4 [美年健康吧] 4.6以下我等你 空仓王哥 07-0507-07 13:29
- 81 0 [吉华集团吧] 1:骗你2:忽悠你3:吓唬你。股市三板斧 股友YpVe0p2982 07-0707-07 13:29
- 79 0 [税友股份吧] 先把人气票上一上你们继续卖,卖不动就好了 诚实的亮云静14 07-0707-07 13:29
- 87 0 [辽港股份吧] 40高温,电脑都热化了,股市都是寒冰世界 调查员 07-0707-07 13:29
- 74 0 [盈方微吧] 7元附近等你 节点为王123 07-0707-07 13:29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再点一次火差不多了 股友27081V385r 07-0707-07 13:29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跑吧,主力资金在出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07-0707-07 13:29
- 127 0 [申能股份吧] 在全球环境气温日渐极端化情况下电力成为“救命 不一样的选择 07-0707-07 13:29
- 76 0 [大叶股份吧] 明天地位再补点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0707-07 13:29
- 78 0 [湖南发展吧] 完了跑完了 又是白干了 07-0707-07 13:29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高度控盘 送给你小星杏 07-0707-07 13:29
- 127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此案了结,正常开始 直率的曹念茜 07-0707-07 13:29
- 110 1 [贵州茅台吧] 1400还没破啊 冬冬冬冬冬冬 07-0707-07 13:29
- 96 1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6连跌 浙R0QH53 07-0707-07 13:29
- 304 1 [倍轻松吧] 直播间人数 我是李琰 07-0707-07 13:29
- 744 8 [中泰化学吧] 大家做好准备了嘛 明智的祝光耀 07-0507-07 13:29
- 92 0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吸筹吸到脸青鼻肿,快来 C味工程师 07-0707-07 13:29
- 86 0 [大北农吧] 上下几分钱天天是这样 爱赚钱之五谷 07-0707-07 13:29
- 106 0 [星帅尔吧] 啥玩意,一个都不跟。割了 股友928M935w39 07-0707-07 13:29
- 120 2 [金河生物吧] 都拿稳啦!明天见7块! 股友515c25q666 07-0707-07 13:29
- 92 1 [胜宏科技吧] 拉上去就是高位吊颈线,太难看了 杜绝随意单 07-0707-07 13:29
- 101 2 [节能风电吧] 资金总体居然是流出 靓仔还不睡a 07-0707-07 13:29
- 127 2 [江阴银行吧] 这是送钱来了 等待买底 07-0707-07 13:29
- 109 1 [青松股份吧] 彻底变成僵尸股了,没人玩了,先阴跌2个月再说 傻大强 07-0707-07 13:29
- 185 0 [地素时尚吧] 季线大底你踏空你可怜,你踏空后疯狂唱空更加可 账户已注销 06-2907-07 13:29
- 317 2 [泛海3吧] 泛海3:重大诉讼公告 泛海3资讯 06-1007-07 13:29
- 92 0 [*ST利源吧] 拿了几个月,还是亏钱 股友6ReBnJ 07-0707-07 13:29
- 81 0 [国科天成吧] 你不涨停,天理不容。……哈哈,地理容。 妙手空空儿 07-0707-07 13:29
- 101 0 [联合精密吧] 压缩机,机器人,掂了 霸王硬上 07-0707-07 13:29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你不是反内卷龙头吗,光伏爆拉没你啥事啊 坚定的宋靖昱 07-0707-07 13:29
- 104 1 [隆扬电子吧] 还没洗干净?皮都洗烂了 观潮听风888 07-0707-07 13:29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起飞 一箭封喉999 07-0707-07 13:29
- 151 3 [尚荣医疗吧] 下午板一个! 虎跑水 07-0707-07 13:29
- 89 0 [万里马吧] 今天是有主动性卖盘的,不知道谁在卖 龙猫榜常客 07-0707-07 13:29
- 79 0 [时代出版吧] 快了点进要拉了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707-07 13:29
- 96 0 [*ST未名吧] 没办法 DHXDJJ 07-0707-07 13:29
- 91 0 [联美控股吧] 有意思 看到我开心吗 07-0707-07 13:29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首轮间接谈判无果,加沙停火协议更多细节曝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29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尾盘要跳水 整装待发2020 07-0707-07 13:29
- 100 0 [XD华润江吧] 真有志气,又把前面的阳线吞了 股友22L0u73191 07-0707-07 13:29
- 88 0 [国旅联合吧] 天天资金流出托单出货尾盘下杀 巴达克宁 07-0707-07 13:29
- 100 0 [中海达吧] 筒子们,抓紧时间问董秘,看看各种通报信息的落 hondacs 07-0707-07 13:29
- 92 0 [中国西电吧] 电力板块很多都涨停了 股友1p3688361y 07-0707-07 13:29
- 113 1 [神开股份吧] 卖了融发跟金龙羽买了你,真给我拉了一坨大的 乔馨苑 07-0707-07 13:29
- 101 1 [海康威视吧] 主力,拉个涨停让大家开心过一个愉快的暑假。 tuilubeishang 07-0707-07 13:29
- 280 5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下周五清仓 没钱补仓别炒股 07-0407-07 13:29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跑跑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07-0707-07 13:29
- 98 0 [铜牛信息吧] 国资票都是骗人的 基民cyjjbV 07-0707-07 13:29
- 94 0 [ST新华锦吧] 出不完的货 后新屋 07-0707-07 13:29
- 79 0 [弘业期货吧] 加了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7-0707-07 13:29
- 111 1 [海信家电吧] 股吧里看多的多就跑,看空的人多就留,这是我炒 随机生成姓名 07-0707-07 13:29
- 99 0 [光大证券吧] 简直就是一坨 啥都被占用 07-0707-07 13:29
- 71 0 [惠城转债吧] 好歹也标个红 股友955n072C26 07-0707-07 13:2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,让人记忆深刻 团结的叶孤城 07-0707-07 13:29
- 113 2 [天娱数科吧] 感觉今天会开板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7-0707-07 13:29
- 121 2 [吉大正元吧] 下午跌停 俊逸出尘的杨博弘 07-0707-07 13:29
- 384 5 [纯碱吧] 为什么还会有人认为持仓量178万手里面是多一半 股友0bt1db 07-0707-07 13:29
- 103 0 [祥鑫科技吧] 早上醒来都哭了!开盘就跌7个点!还没开始减持 娴雅文静的华艳娥 07-0707-07 13:29
- 83 0 [森林包装吧] 松炀资源也涨停了 焯家养股 07-0707-07 13:29
- 103 0 [京新药业吧] 主力高开放量出逃 武林小子1 07-0707-07 13:29
- 75 0 [时代出版吧] 快点进要拉了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707-07 13:29
- 76 0 [西测测试吧] 看好这只股票,不过今天上涨乏力 飘逸的邱淳美 07-0707-07 13:29
- 86 2 [品渥食品吧] 板块起来了 锦鑫旺一抹香 07-0707-07 13:29
- 5978 2 [中国船舶吧] 股市直播|600150,大消息! 中国船舶资讯 07-0407-07 13:29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真弱,兄弟们撤退 股友93L59156U7 07-0707-07 13:29
- 91 0 [蓝英装备吧] 费了,跌了这么多就是不涨 赢盛世 07-0707-07 13:29
- 94 0 [*ST闻泰吧] 小米年销冲50万,800V平台要成主流。闻泰1200VS 宋喆晋级下 07-0707-07 13:29
- 77 0 [汉马科技吧] 吃饱了就起来干活!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0707-07 13:29
- 105 1 [旭光电子吧] 站不上五日线只能回踩20日线,继续等机会加仓, 基民LVuFsf 07-0707-07 13:29
- 116 1 [复星医药吧] 涨得时候不跟,回调一次没落过 翡翠满腹地珮柔 07-0707-07 13:29
- 125 3 [数字认证吧] 33.26出了,你可以涨了。还在车上的爆赚! 鑫牛鑫牛 07-0707-07 13:29
- 260 0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我为何看好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? 老牛爱吃芹菜 07-0707-07 13:29
- 95 0 [恒银科技吧] 这个猪主力,打得一手懒牌 n143613704945780 07-0707-07 13:29
- 89 0 [南风股份吧] 明天下跌大家散了 股友H18180c968 07-0707-07 13:29
- 97 1 [大东南吧] 420必破 我不叫柯洁 07-0707-07 13:29
- 92 0 [ST易购吧] 上午大户拉高1分慢慢出了下午没量了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0707-07 13:29
- 93 0 [郑州煤电吧] 涨停带下面的起来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7-0707-07 13:29
- 105 1 [荣科科技吧] 再不起来就废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0707-07 13:29
- 95 1 [天和防务吧] 不可能红了,只要拉升点就会给压下来 股友87i87519v1 07-0707-07 13:29
- 100 1 [天润乳业吧] 多财来财最近失恋了 白牡丹是妖怪 07-0707-07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