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5 [立霸股份吧] 开盘18分钟,成交500万不到,这股没人问津吗,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7-0807-08 13:06
- 177 1 [上海石化吧] 织布机,做t都只能1分差价 洒脱随性的庄婕 07-0707-08 13:06
- 289 3 [游族网络吧] 有没有懂的,这公司今年游戏的业绩能好起来吗? 炒A股就是炒情绪 07-0407-08 13:06
- 72 0 [南王科技吧] 横盘出货中,,,, 黄瓜科技 07-0807-08 13:06
- 190 1 [ST合纵吧] 尊敬的客户,您持有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 韭敢当 07-0807-08 13:06
- 520 1 [*ST亿晶吧] 什么水平,你们说,反正感觉自己现在有点飘了 股市淘惊者 07-0807-08 13:06
- 91 0 [中科电气吧] 滞涨就要领跌,能跑就跑 如茶百道 07-0807-08 13:06
- 86 0 [辉丰股份吧] 拉不动了,扯到蛋了 还康得新正义 07-0807-08 13:06
- 80 0 [晶澳科技吧] 没有基本面,情绪也到位了,快跑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06
- 81 1 [杭州高新吧] 这货怕是有什么雷吧? 老空杯子 07-0807-08 13:06
- 91 1 [光伏产业吧] 我还是改不了我的心态,一大涨就慌,就想跑。没 爱尚理财 07-0807-08 13:06
- 110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跌幅第一今天连板块平均都赶不上看看妇联都 股友0p377X7023 07-0807-08 13:06
- 97 0 [齐心集团吧] 主力果然是在压盘吸货,大家注意了 a002060 07-0807-08 13:0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是 股友813119M77C 07-0807-08 13:06
- 70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走成这鸟样子。短期奔着20线去了。散会吧兄 庞几的大巴 07-0807-08 13:06
- 80 0 [波长光电吧] 等待异动信号梭哈 T5270 07-0807-08 13:06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太棒啦今天,明天继续 乐观的何茁1 07-0807-08 13:06
- 98 0 [山东黄金吧] 不愧是A股,太对了 股室泥石流 07-0807-08 13:06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醒醒 基民UQrQO9 07-0807-08 13:06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板块不跟 只在板上拿货 07-0807-08 13:06
- 86 0 [鑫科材料吧] 下午必跌回 dongdong98765432 07-0807-08 13:06
- 85 0 [联得装备吧] $联得装备(SZ300545)$ 有山有米 07-0807-08 13:06
- 89 0 [ST百灵吧] 心电图,该撤了 销户了了 07-0807-08 13:06
- 81 0 [汇金科技吧] 哥俩剃平头,封杀了下地空间,明天继续看涨 股友1h138x3503 07-0807-08 13:06
- 86 0 [万胜智能吧] 均线上玩的通通不是好玩意。 股友h9278065I6 07-0807-08 13:06
- 81 0 [中材科技吧] 涨停啊 XD125369 07-0807-08 13:06
- 98 0 [国缆检测吧] 太懒了,加油 个股先锋 07-0807-08 13:06
- 78 0 [广生堂吧] 百元股,真的牛 捞月亮的奥特曼 07-0807-08 13:06
- 82 0 [中文在线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06
- 190 9 [华银电力吧] 再来2个板估计股吧里就有华银电力破烂的门头了 买强势绝地反击 07-0807-08 13:06
- 224 1 [双星新材吧] 大盘3500,双星才5.5,太不和谐了吧 股友9u5966f238 07-0807-08 13:06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绿色的了吧哈哈 不信不行 07-0807-08 13:06
- 80 0 [中船汉光吧] 真绿了,明显诱多出货 股友156937265 07-0807-08 13:06
- 115 0 [洁雅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大跌 股友XR87900752 07-0807-08 13:06
- 85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口风又变了 这里不能做梦 07-0807-08 13:06
- 111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能封板的都不是好股。 囍樂998 07-0807-08 13:06
- 90 0 [高澜股份吧] 量回来了就是好事。 自由的董茁1 07-0807-08 13:06
- 92 0 [全柴动力吧] 天天这样要死不活的。 老乡001号 07-0807-08 13:06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难道真的雄起了? 要做强势股 07-0807-08 13:06
- 84 0 [鑫宏业吧] 太阳能都多少个板了,你还在这睡觉。 富贵富贵富贵gvd 07-0807-08 13:06
- 106 1 [泸州老窖吧] 光伏都涨上去勒。目前就只有白酒没涨勒。 炒股游击队中队长 07-0807-08 13:06
- 98 2 [汇金股份吧] 营收只有2000万,一地鸡毛了 迅捷的黎睿博 07-0807-08 13:06
- 81 0 [德福科技吧] 把蟒夫当反向指标,开盘你多少犹豫哈包有用 心由己造 07-0807-08 13:06
- 82 0 [天合光能吧] 今天能买进的赶紧买了再不买就迟了还没。拉过涨 是的哥 07-0807-08 13:06
- 87 0 [长城电工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,磨磨蹭蹭的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6
- 79 0 [太平洋吧] 0.26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807-08 13:06
- 130 0 [崇达技术吧] 老姜我说句实话,你如果不抓住这波PCB趋势,你 抽刀断水水更鎏 07-0807-08 13:06
- 88 0 [中国天楹吧] 这段时间挤压榨油是波动,不合常理, ZYF2006 07-0807-08 13:06
- 89 0 [*ST康佳A吧] 主力筹码不够,压着让你们交出筹码来 你加马 07-0807-08 13:06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这就跑格局真小 赛千万 07-0807-08 13:06
- 99 1 [豪威集团吧] 咋改命了还没以前韦尔股份好听 道裕00 07-0807-08 13:06
- 74 0 [楚天龙吧] 天龙兄弟给我涨涨。 等时机一一一 07-0807-08 13:06
- 259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连1分钟回踩都没形成耐心拿着。 金曜资本圈 07-0807-08 13:06
- 14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拉普拉斯今日涨停的话连城占14%股份影响变化至 无情斩仓进强股 07-0807-08 13:06
- 84 0 [莱美药业吧] 完了完了完犊子了!这货真的是个乐涩啊! 股泰龙 07-0807-08 13:06
- 248 2 [柳钢股份吧] 大肉大肉 甩宝的来时路 07-0807-08 13:06
- 145 1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放量明天大涨我已经全仓杀入静等花开 股友61990l17V5 07-0707-08 13:06
- 82 0 [爱旭股份吧] BC你才是龙头啊你醒醒啊,旭子~ 直率de莲子 07-0807-08 13:06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直接暴力起飞 错误的坚守 07-0807-08 13:06
- 100 1 [金发科技吧] 估计你才割肉,所以巴不得他跌,心理有阴影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7-0807-08 13:06
- 112 2 [运达股份吧] 准备12.9接回来。 波段行情2 07-0807-08 13:06
- 106 2 [巨人网络吧] 36倍市盈率太高,跌一半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0807-08 13:06
- 116 2 [广立微吧] 创业板2%了,你这……啧啧啧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7-0807-08 13:06
- 332 3 [太平洋吧] 话不多说逢高跑就对了 A股丶小韭菜 07-0807-08 13:06
- 126 0 [ST百利吧] 短期内6块如果站不住,还会回调回去,站稳了, 大圣发财发发发 07-0807-08 13:06
- 78 0 [浙江新能吧] 板块倒数哟,你不是光伏???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3:06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龙回头战法,赚它两个亿。 孤山飞鱼 07-0807-08 13:06
- 84 0 [兄弟科技吧] 出货了 做没有感情的机器 07-0807-08 13:06
- 75 0 [山河药辅吧] 大盘上3500点了,你拖后腿! 嗷嗷待割De小韭菜 07-0807-08 13:06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看8.37能否过 云Yun 07-0807-08 13:06
- 77 0 [威胜信息吧] 怎么都不涨的甩货 haoqiuji 07-0807-08 13:06
- 110 0 [中国铝业吧] 18年没涨了,年线走好了 逻辑业绩资金 07-0807-08 13:06
- 98 0 [新迅达吧] 急拉慢跌为出货 长线做踢客 07-0807-08 13:06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关注 和哥_h 07-0807-08 13:06
- 86 0 [海顺新材吧] 给我们竖个中指? 喷我就是你对 07-0807-08 13:06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拉高诱多,天天高开低走。没意思。 泥蛋炒饭 07-0807-08 13:06
- 95 1 [机器人吧] 白白糟蹋了这个名字! 害人精钟发套 07-0807-08 13:06
- 92 0 [老百姓吧] 砂仁猪心 端庄大气的纤影4 07-0807-08 13:05
- 92 0 [赛力斯吧] 是不是要入股蓝黛科技 跌了你能咋样 07-0807-08 13:05
- 98 0 [硕贝德吧] 太了,还真等着我卖房买你? 欢乐的丁小白1 07-0807-08 13:05
- 85 0 [京东方A吧] 这货的就是不涨啊 愤怒的小牛牛 07-0807-08 13:05
- 105 2 [吉林化纤吧] 涨起来吧 杰克船长915 07-0807-08 13:05
- 97 0 [领益智造吧] 还在混日子 仰天长啸abc 07-0807-08 13:05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涨不动了 常山北明123 07-0807-08 13:05
- 96 0 [网宿科技吧] 能涨吗 音响技术 07-0807-08 13:05
- 87 0 [金一文化吧] 傻缺,这帮玩意就是做T的,晚上你就知道了。 Zcs 07-0807-08 13:05
- 120 1 [新产业吧] 各位老哥在新惨躲牛市 大作手空仓融券 07-0807-08 13:05
- 82 0 [广信科技吧] 和信通一样,出完开始往下砸了 越炒越香 07-0807-08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