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罗博特科吧] 收盘能收140就行了 悄悄赚米米 07-0807-08 13:04
- 80 0 [大智慧吧] 走势漂亮 拿命博 07-0807-08 13:04
- 327 0 [中远海科吧] 一夜情,博个早盘反弹,可惜反弹太少,出了。希 宸哥蕴姐 07-0807-08 13:04
- 93 0 [浔兴股份吧] ??? 黑马踏彩虹 07-0807-08 13:04
- 84 0 [捷安高科吧] 你应该涨4个点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807-08 13:04
- 86 1 [长安汽车吧] 就是,赛力斯都飙了 直率的朱徐佳蕾 07-0807-08 13:04
- 110 1 [圣阳股份吧] 钉子户果然不一样,一个多月了跌多不涨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0807-08 13:04
- 93 0 [国泰海通吧] 去你的,付不起的阿斗,真垃圾啊 炒股养乐队 07-0807-08 13:04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我是主力就出货了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7-0807-08 13:04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涨势这么好,这个货还在织布 小散上位之路 07-0807-08 13:04
- 95 0 [联创股份吧] 优秀 挖掘机龙哥 07-0807-08 13:04
- 90 0 [瑞达期货吧] 这比不跟永安,弘业,只跟南华 第六年小韭菜 07-0807-08 13:04
- 92 0 [隆鑫通用吧] 好好玩,看有多少筹码能交出来。 友阿股西 07-0807-08 13:04
- 92 1 [鸿博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股市靠庄可分羹 07-0807-08 13:04
- 124 1 [东软集团吧] 投身银发经济的万亿蓝海,东软托起三亿中国老人 勿必清仓 07-0807-08 13:04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嘘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7-0807-08 13:04
- 99 0 [卓翼科技吧] 算我求你了哥们,别一直这样了很折磨人,板块跌 股友kk37327020 07-0807-08 13:04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多元金融真猛 股友弟弟 07-0807-08 13:04
- 76 0 [神农种业吧] 散户太多了,今天没戏了,在这里躲牛市 俏丽的付柯萱 07-0807-08 13:04
- 96 1 [多晶硅吧] 爆仓了,你们慢慢玩,已割肉。 股友27V3185a72 07-0807-08 13:04
- 106 1 [宇信科技吧] 马拉个蛋,就会跟四方跌可四方涨了160%近3个月 股友LeYsHn 07-0807-08 13:04
- 74 0 [保龄宝吧] 跑吧兄弟们别报任何幻想 努力炒股赚钱 07-0807-08 13:04
- 84 0 [华大智造吧] 你是垃圾,你只配跌,不配涨,赶紧下来 神机的胥涵 07-0807-08 13:04
- 119 0 [慈文传媒吧] 大家要积极买创业板个股! 股友ZZssbz 07-0807-08 13:04
- 75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晚上出业绩预告 红旗飘飘涨不停息 07-0807-08 13:04
- 91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。恶心到家了。。。 股友30g58O6789 07-0807-08 13:04
- 77 0 [多晶硅吧] 怎么会这么牛,太猛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0807-08 13:04
- 96 0 [光大嘉宝吧] 3元是主力反弹出货价位,合理估值应该是2.25元 涨停优选 07-0807-08 13:04
- 78 0 [南京证券吧] 涨一分钱比吃死都难 我为股心碎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畅联股份吧] 脏东西 清逸灵动的辣风3 07-0807-08 13:04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被量化那么弄?吃干饭的 无知的左功碧4 07-0807-08 13:04
- 1071 4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股份子公司,也是长鑫存储核心供应商? 小猫米 07-0807-08 13:04
- 77 0 [山东高速吧] 这逼这次开大了 kppeiiiooo 07-0807-08 13:04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买了这个9装,成功避开创业板大涨 股友578M31P283 07-0807-08 13:0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已经成功实现了 股市之玩尽杀绝 07-0807-08 13:04
- 92 0 [创源股份吧] 4个2牛逼 六千零六点 07-0807-08 13:04
- 139 0 [永安期货吧] 永安期货,大涨。 炒股冠军方军 07-0807-08 13:04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黑啊,太黑了 DayShow 07-0807-08 13:04
- 76 1 [京运通吧] 服了这货。板块都上天了 沪林捉妖 07-0807-08 13:04
- 94 1 [宏丰转债吧] 起飞倒计时 趋势大于涨停 07-0807-08 13:04
- 278 5 [龙洲股份吧] 这股的炒作逻辑是这样:1、大热天嘛,个个热到 天天喝饮料 07-0707-08 13:04
- 363 8 [游族网络吧] 安心持有,反复做t趋势向上 股友方嘉木 06-0407-08 13:04
- 80 0 [晶科科技吧] 哎! 股友jpUFcd 07-0807-08 13:04
- 87 0 [屹唐股份吧] 不到100不卖,中签股怕啥 股友P0OH8P 07-0807-08 13:04
- 111 0 [凌钢股份吧] 幸好换了龙头大哥,柳钢 lgf5095341 07-0807-08 13:04
- 210 1 [凯格精机吧] PCB行业都在大扩产!我们提供设备的,怎么没有 好人好股一生安心 07-0807-08 13:04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你被套了,千万不要自责!补仓干就完了! 价值回归是正途 07-0807-08 13:04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个个都大升了,你就不要磨矶了! 弹鼓168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盈方微吧] 出货了 鱼龙之变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广安爱众吧] 融资买入的不少,是不是这种票就长不好 股友oxJUlR 07-0807-08 13:04
- 79 0 [赛力斯吧] 主升浪,破前高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0807-08 13:04
- 89 0 [楚天龙吧] 这条虫 金牛大家 07-0807-08 13:04
- 91 0 [英维克吧] 洗盘结束,上啦! 披羊皮的狼1230 07-0807-08 13:04
- 93 1 [中航重机吧] 隆基绿能现在涨了5%,价格16.3,让我们到周末再 打鬼子捐命 07-0807-08 13:04
- 88 1 [海兰信吧] 在恶意压盘。 jy518fc 07-0807-08 13:04
- 95 1 [中国国航吧] 752继续加,你越这么搞我越买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4
- 733 3 [兴业银行吧] 不小心买进来了还是最高价我哭死我看到20压单知 秦徐天成 07-0807-08 13:04
- 136 0 [通灵股份吧] 它到底跟谁? 韭菜里的韭菜花 07-0707-08 13:04
- 87 0 [爱乐达吧] 收盘又是跌 基民M002670I93 07-0807-08 13:04
- 219 2 [登海种业吧] 这个股表现很好,准备8元建仓,6元补点仓,4元 天涯股痴 07-0807-08 13:04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抓紧跑吧,下午要发套了 股友821Q91551z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领湃科技吧] 对你无语了 莲湖巴菲特 07-0807-08 13:04
- 81 0 [浙江东方吧] 烂股 长坂坡之战 07-0807-08 13:04
- 105 1 [多晶硅吧] 看对拿对一点没错,快爆仓了吧。我下午先走一步 chen笨笨 07-0807-08 13:04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板上17万手压单,谁来吃,涨不上去的 青青草逸尘 07-0807-08 13:04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就这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4
- 90 0 [珠免集团吧] 按25年预计PE才18倍,隔壁中国中免都28倍了,成 高高希希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是不是要加速↓了 让我大干快上 07-0807-08 13:04
- 290 5 [DR翔港科吧] 唉哎!人家半年报怎么也预增4~5倍,为什么这么 太阳当红照 07-0807-08 13:04
- 77 0 [冰川网络吧] 爽翻天 前辈领到探物了 07-0807-08 13:04
- 96 0 [梦网科技吧] 太弱太弱太弱太弱了!积重难返啊 清泉的仰菲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森麒麟吧] 醒醒,该拉了。 金羽人 07-0807-08 13:04
- 94 0 [梦网科技吧] 散户的坟墓 溪山亨裕 07-0807-08 13:04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就知道,涨停没卖出去,一定会砸下来! 韭黄炒韭菜吧 07-0807-08 13:04
- 97 0 [瑞芯微吧] 主力干坏事,不过不影响 阿奢不负能量 07-0807-08 13:04
- 105 1 [农发种业吧] 下午必破6.43 蟹学大师 07-0807-08 13:04
- 114 0 [索菲亚吧] 一壶茶,一包烟,一支烂股看一天 修行旅人 07-0807-08 13:04
- 96 0 [永安期货吧] 被洗出去了,好可惜呀 股友97i5f63716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福斯特吧] 主力,涨停挂单卖出部分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7-0807-08 13:04
- 80 0 [金龙羽吧] 想吃你几个点,就没安生过,上串下跳 长城之星 07-0807-08 13:04
- 75 0 [福安药业吧] 下午4.32收盘,等下来不着急 带着阿姨捡筹码 07-0807-08 13:04
- 104 0 [恒申新材吧] 有一种隔靴搔痒的难耐 宏图利市的带土 07-0807-08 13:04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说盘子大拉不动,你看工业富联盘子大不大, 狂暴拉升 07-0807-08 13:04
- 79 0 [奥特佳吧] 万万没想到这庄这么废 TT落袋为安 07-0807-08 13:04
- 163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基金持仓反弹,估值潜力仍可期 机泰祝农 07-0807-08 13:04
- 83 0 [兴业股份吧] 继续吹啊,托呢,哈哈哈,跌停个你看看 天天股票大涨 07-0807-08 13:04
- 210 3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股票每天这点量,根机构不搭界的,中报马上 钻空子的人 07-0807-08 13:04
- 87 1 [中富电路吧] 元件板块的垃圾股 击鼓传花而已 07-0807-08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