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四方精创吧] 发套发吧 yang8866770543 07-0807-08 13:37
- 86 0 [三六零吧] 周网红,的股票真没出息,没希望了,大家别浪费 世界多么美 07-0807-08 13:37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你是在这里耗时光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7-0807-08 13:37
- 94 2 [玲珑轮胎吧] 我大盘2689.7买的,到现在还亏呢 重生之恰恰 07-0807-08 13:37
- 84 0 [XD宁波精吧] 烂! 面食砖家 07-0807-08 13:37
- 124 2 [德明利吧] 请问今天这个极致缩量是为啥要干嘛 差不多得了chaos 07-0807-08 13:37
- 85 0 [正业科技吧] pcb和BC电池涨疯了,正业为什么不动,在等啥? 风行天下we 07-0807-08 13:37
- 83 0 [博敏电子吧] 牛市启动 uojgrrdiop 07-0807-08 13:37
- 88 0 [山西焦煤吧] 转型期,很正常 AAAAA花开富贵 07-0807-08 13:37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早上一个点一直犹豫没来哎 重生带系统 07-0807-08 13:37
- 83 0 [蓝色光标吧] 换仓换仓,跟了三四个月,毛也没有,留下的祝你 股友01TG995720 07-0807-08 13:37
- 105 0 [菲沃泰吧] Fku 顾建平 07-0807-08 13:37
- 90 0 [襄阳轴承吧] 有点偷鸡的味道 枭雄别炒股 07-0807-08 13:37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压得越狠越要涨 星一浮沉 07-0807-08 13:37
- 1051 4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公司UQD标准接口主要应用于算力服务 永贵电器资讯 07-0807-08 13:37
- 81 0 [双鹭药业吧] 烂烂公司,上下都烂掉了 坚韧的程锐16 07-0807-08 13:37
- 98 0 [华映科技吧] 折腾了一月有余,帐面终于现红 玩梦之人 07-0807-08 13:37
- 106 0 [铂科新材吧] 估计又要跳水 股友LT5m6p 07-0807-08 13:37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兄弟翻脸了 非著名小散 07-0807-08 13:37
- 99 0 [东信和平吧] 果然会跳水回落,预期中一样。。股性差,,楚天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3:37
- 90 0 [中国铝业吧] 啥东西啊,垃圾 基民582096F9k5 07-0807-08 13:37
- 83 0 [杭齿前进吧] 冲不了哈哈哈 创造财富离开你 07-0807-08 13:37
- 88 0 [必得科技吧] 勾贼,你睁眼看看市场,逆市的成本很高的 锐意春秋 07-0807-08 13:37
- 90 0 [天目湖吧] 放量跌了,傻玩意 买的都翻倍 07-0807-08 13:37
- 93 0 [双林股份吧] 加油双林,拿出你过往的气势,努力创新高 A越努力越幸运 07-0807-08 13:37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没出息的公司你也不停牌核查了 东方不败20135188 07-0807-08 13:37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小群一个亿锁仓 n14189724636e93f 07-0807-08 13:37
- 977 4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的话滴滴我 我真的是价值投资 07-0807-08 13:37
- 86 0 [湖北宜化吧] 慢慢耗,底仓蹲10元附近加一次仓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7
- 79 0 [多晶硅吧] 资本又开始套路这个品种了准备干到多少呢 L鑌7287 07-0807-08 13:37
- 87 0 [岭南控股吧] 昨天干今天继续干 股友v71578155V 07-0807-08 13:37
- 92 0 [璞泰来吧] 买在2900,套在3500,指数在2900点附近买璞泰来 股友AOWbwn 07-0807-08 13:37
- 90 0 [义翘神州吧] 是义翘垃圾还是义翘主力垃圾?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7
- 88 1 [海洋王吧] 神开都要涨停了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0807-08 13:37
- 146 4 [*ST亚振吧] 每天早上都可以买啊 股友50750A7U79 07-0807-08 13:37
- 89 0 [三六零吧] 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砸 股友x573X18531 07-0807-08 13:37
- 89 0 [千红制药吧] 这破股1分钱折腾半天,赶紧退市。 股友ZUmCWE 07-0807-08 13:37
- 87 0 [鸿特科技吧] g庄 乐观的景铄 07-0807-08 13:37
- 82 0 [江南化工吧] 军工年初普遍合同负债大幅增长 孜孜不倦的陶翠3 07-0807-08 13:37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唉,韭菜嗷嗷割肉跑路 桂股有道 07-0807-08 13:37
- 90 0 [奥飞数据吧] 句日哈滴 只想赚钱日比 07-0807-08 13:37
- 73 0 [隆扬电子吧] 怎么这么弱 乔伊波伊D 07-0807-08 13:37
- 126 1 [德业股份吧] 光伏ETF基金159863今天太牛了,涨幅超5个点,行 作息规律 07-0807-08 13:37
- 127 1 [生猪吧] 早盘成功诱多多头 多多有鱼 07-0807-08 13:37
- 145 2 [*ST新潮吧] 在年报审计过程中,ST新潮全力配合审计机构。ST 股友wewdsvgge 07-0807-08 13:37
- 168 2 [晨光电缆吧] 晨光电缆: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理财产品专用结 晨光电缆资讯 07-0707-08 13:37
- 81 0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必暴跌,必暴亡! 顾泳20 07-0807-08 13:37
- 109 0 [沈阳机床吧] 沈阳建工,服服的,传统行业真碰不得 小丑鱼555 07-0807-08 13:37
- 88 0 [泽宇智能吧] 慢慢堆量起来,吧5均线拉拐向上实现更大的价格 希望你能记住我 07-0807-08 13:37
- 83 0 [好上好吧] 隔壁点火了,这里也应该了吧! 九月爽 07-0807-08 13:37
- 106 0 [歌尔股份吧] 该死的庄,涨一分钱斗费劲 股友Vz60285516 07-0807-08 13:37
- 85 0 [金龙羽吧] 主力不拉没办法 谦逊的南宫淼洋 07-0807-08 13:37
- 95 0 [宁德时代吧] 创50ETF159681最近表现还不错。它的成分股里, 作为如下 07-0807-08 13:37
- 90 0 [九典制药吧] 庄sl 有领导力的领导18 07-0807-08 13:37
- 148 0 [海南华铁吧] 短线没有买点,做T减仓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7-0807-08 13:37
- 5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可以走人了,等下一波,没有一直上涨的股票,如 乌佬三 07-0807-08 13:37
- 81 0 [二六三吧] 苍天饶过谁 人间富贵ly 07-0807-08 13:37
- 132 2 [百奥泰吧] 重生之我在百奥泰躲牛市 买在深山无人问 07-0807-08 13:37
- 96 2 [科思股份吧] 完美躲过指数上涨! 红色的红8868 07-0807-08 13:37
- 84 0 [翔楼新材吧] 下午必翻绿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807-08 13:37
- 104 1 [索菱股份吧] 这一年都不活跃了! 股友127601o96W 07-0807-08 13:37
- 176 1 [万里马吧] 所以说亚玛顿也是马?隐藏属性吗? 伟大的渺小i 07-0807-08 13:3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在赶顶 小鲤鱼2684151 07-0807-08 13:37
- 82 0 [御银股份吧] 现在的行情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。看谁动作快 大吉来财de强哥 07-0807-08 13:37
- 75 0 [邵阳液压吧] 新能源 多文四海的芈月 07-0807-08 13:37
- 105 0 [新强联吧] 可以收兵了 热情的雁夜寒2 07-0807-08 13:37
- 86 0 [久其软件吧] 垃圾横了这么久,还不好好涨点。 股友97263OR688 07-0807-08 13:37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不争气的玩意,你看看谁不涨,就你 那当然 07-0807-08 13:37
- 58 0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我先离场 短线朱阁亮2 07-0807-08 13:37
- 100 1 [国网英大吧] 清仓大甩卖了 防火线 07-0807-08 13:37
- 152 0 [中京电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分手炒股2025 07-0807-08 13:37
- 96 1 [四方精创吧] 来个张婷在出货要死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0807-08 13:37
- 199 4 [中恒电气吧] 18块的本,要不要割了去别的板块 陈小春清风居士 07-0807-08 13:37
- 108 1 [ST八菱吧] 就这成交量,指数大盘都涨不过,还有涨一分就砸 管住手要有耐心 07-0807-08 13:37
- 184 5 [万华化学吧] 也算是服了,好多天都不破55,今天一卖,你立马 临时走意 07-0807-08 13:37
- 297 10 [小米集团-W吧] 3分钟订单几十万,一看周交付4000台哈哈哈哈 股友1z90D83975 07-0807-08 13:37
- 380 3 [中国船舶吧] 近四千家上涨,千余家下跌,中国船舶近一年了没 RNM 07-0807-08 13:37
- 885 7 [TCL中环吧] 我上周就说了,有人抄底吗 时来运转啦1688 07-0807-08 13:37
- 146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32-35反空,止损3340,目标看3323-18(第 hhb8163霍 07-0807-08 13:37
- 105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直线拉停,赶紧冲啊 勤奋的雪 07-0807-08 13:37
- 142 5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不跌破246就是底确立。 股友7c766333d5 07-0807-08 13:37
- 87 0 [英唐智控吧] 一股不卖,等你预期 股友V128o90297 07-0807-08 13:37
- 178 4 [珀莱雅吧] 今天百分之九十把握涨停,坐稳了酒菜们 股友72908uC909 07-0807-08 13:37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都在那做梦呢,自己去看看外面都啥样了,别着急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7-0807-08 13:36
- 86 0 [爱施德吧] 还是这里安全,来这里躲牛市,真放心 股友1Fl3769673 07-0807-08 13:36
- 13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市场环境复杂,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C表现 说远不远 07-0807-08 13:36
- 100 0 [比亚迪吧] 总之,不跌到300不补仓 我佛慈悲A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交大铁发吧] 还的继续下跌 股友78o632u710 07-0807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