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晶澳科技吧] 唉清仓了以后不玩你了 果断的未来大佬 07-0807-08 13:05
- 109 3 [联芸科技吧] 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个票还有大量的限售股没有解禁 股友EtwoBV 07-0807-08 13:05
- 131 3 [山东药玻吧] 这家伙有本事你就一直压着,天天一毛钱玩一天, 股友t669A39593 07-0807-08 13:05
- 88 0 [德尔股份吧] 资本看不上这个小公司? 一炒股养家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御银股份吧] 止损吧。彻底起不来了 预言家6 07-0807-08 13:05
- 74 0 [菜百股份吧] 菜百股份7月8日快速回调 菜百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3:05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太不识时务,抵其穷! 股友Uph9cS 07-0807-08 13:05
- 188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你是成飞概念最靓的仔儿 浪荡小马哥 07-0807-08 13:05
- 106 1 [太辰光吧] 对比胜宏科技低估起码五倍,人家暴涨20倍了 量化天才 07-0807-08 13:05
- 121 2 [友讯达吧] 奉劝各位不要在一个僵尸股上浪费子弹 拿回该握得 07-0807-08 13:05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户来了大户 往上知顶的凡人 07-0807-08 13:05
- 78 0 [乐山电力吧] 会不会跑早了 钧晟执局 07-0807-08 13:05
- 71 0 [旭光电子吧] 砸跌停吧, 机灵的余徐佳蕾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慈文传媒吧] 钱都在创业板上 股友ZZssbz 07-0807-08 13:05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票主力太不友好,明天就走,永久拉黑 自在的耿宇航 07-0807-08 13:05
- 88 0 [卓翼科技吧] 只跌部长的lj,赶紧退市吧 股友696206eg71 07-0807-08 13:05
- 144 1 [宏达高科吧] 真想不到还有这么多人看好此烂股票,去看一下这 顺者昌盛 07-0807-08 13:05
- 112 2 [百利电气吧] 急什么,热天不吵电网电力设备吵什么 亏钱开始KK_A 07-0807-08 13:05
- 300 2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,您好!2025年已经进入下半年,而四维股价 四维图新股友 07-0307-08 13:05
- 1287 14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会打脸每一个没有耐心的人 LOKK菲勒 07-0707-08 13:05
- 67 0 [旭光电子吧] 赶紧止损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0807-08 13:05
- 96 0 [大西洋吧] 靠,动力一份,牛逼啊! 不要迷糊在曲线里 07-0807-08 13:05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本周必见21.92-21.73哈!严阵以待 又见财富来 07-0807-08 13:05
- 77 0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,上13如登山,破12像飚稀。 股友0Y08U06138 07-0807-08 13:05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收盘在11-11.23之间。明天收阴线,黑色星期四向 一船渡沟 07-0807-08 13:05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冲高回落… 要做强势股 07-0807-08 13:05
- 100 1 [英威腾吧] 他跟的啥板块 Wendy嗯 07-0807-08 13:05
- 101 1 [新恒汇吧] 本岸又一次提醒,凡是上午收盘前拉高的,都是骗 北岸2015 07-0807-08 13:05
- 95 2 [神马股份吧] 下午该拉起来了吧 恰逢时势 07-0807-08 13:05
- 146 2 [ST金花吧] 对这垃圾,有多少韭菜吐血? 股友3gLSFU 07-0807-08 13:05
- 126 5 [柳钢股份吧] 我是外八字脚,走路经常被人嘲笑像鸭子,俗话说 冷斌斌1 07-0807-08 13:05
- 85 0 [新华百货吧] 大盘都大涨,你这货在这爬着 放飞梦想 07-0807-08 13:05
- 98 0 [浙江东日吧] 东日的风险比恒宝都大 dragon_King 07-0807-08 13:05
- 95 0 [春光科技吧] 不会走若雨尘的趋势吧,拍断腿 古畑1984 07-0807-08 13:05
- 93 1 [国脉科技吧] 开盘买的已经涨1% 股友t2X0312168 07-0807-08 13:05
- 131 3 [硅宝科技吧] 这个股不行的。市场热点是多晶硅,光伏用。这个 我真得是股神 07-0807-08 13:05
- 115 2 [保利发展吧] 毫无意义的拉升 紫罗兰2021 07-0807-08 13:05
- 1605 2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:回购股份方案已实施完成,累计回购公司 嘉麟杰资讯 07-0807-08 13:05
- 380 3 [游族网络吧] 逗你玩 风姿绰约的余港 07-0707-08 13:05
- 77 0 [世运电路吧] 太弱了 基民0n1885970V 07-0807-08 13:05
- 71 0 [吉大正元吧] 垃圾 可爱的乔莎桂 07-0807-08 13:05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杀不下去就往上拉巴别天天拉尾盘早点动手明天好 西门冠希418 07-0807-08 13:05
- 72 0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股指数都不如你 有钱得樱木花道 07-0807-08 13:05
- 111 2 [ST得润吧] 下午会不会炸??? 二一添作五3 07-0807-08 13:05
- 312 15 [辉丰股份吧] 不演了,173收盘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3:05
- 76 0 [中光学吧] 买回过来了,爽 杰森富 07-0807-08 13:05
- 85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一巴掌扇到百分之五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5
- 121 0 [华夏银行吧] 今天庄家要钱不要货,不计后果出逃。 股友aGQvt00412 07-0807-08 13:05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骂人了啊 东方反向指标 07-0807-08 13:05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我以为涨停了 长安必到30钓鱼哥 07-0807-08 13:05
- 86 1 [大连圣亚吧] 这是明摆着要涨 裸战空头 07-0807-08 13:05
- 90 1 [钒钛股份吧] 我亏20%卖了 股友6531S371l8 07-0807-08 13:05
- 246 8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咋整啊,天,亏麻了 我是贪心鬼 07-0207-08 13:05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加油 喜迎五路财神 07-0807-08 13:05
- 94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票唯一看头就是国资,有市值管理要求 股友16882u206V 07-0807-08 13:05
- 67 0 [哈焊华通吧]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慈祥的贺苑鸣 07-0807-08 13:05
- 92 0 [利扬芯片吧] 无语了!!!!21几次了。。。次次下来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…… 股友0578hM0718 07-0807-08 13:05
- 90 1 [南山智尚吧] 指数一旦回调,这个股就到8元了 有自制力的青爱若 07-0807-08 13:05
- 89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又是过年的一天啊,晚上吃泡面敢多加一根肠 倔强韭菜不怕割 07-0807-08 13:05
- 66 0 [新特电气吧] 起床了,洗的差不多了 笑逐颜开的高亚特 07-0807-08 13:05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带带沪电小弟 姚太道 07-0807-08 13:05
- 166 0 [智莱科技吧] 大好行情,今天居然是跌的 股友OqM3jo4887 07-0807-08 13:05
- 133 0 [佳电股份吧] 马上就要倒数第一名了,离板块唯一的绿货也不远 稳健的罗思源 07-0807-08 13:05
- 88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$中证500ETF基金(SZ159337)$ n149713779371912 07-0807-08 13:05
- 121 1 [国投中鲁吧] 昨天到今天有买进去的吗? 朝气蓬勃的影翼 07-0807-08 13:05
- 86 0 [新宁物流吧] 估计要会3.2 股友7m261D8096 07-0807-08 13:04
- 82 0 [若羽臣吧] 狗托已经出现大家可以跑了 股友1F912701M7 07-0807-08 13:04
- 69 0 [苏州天脉吧] 被我卖飞了 前辈领到探物了 07-0807-08 13:04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完蛋了。没希望了 预言家6 07-0807-08 13:04
- 2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东岳集团都说你儿子东岳硅材不赚钱,偏偏你儿子 卓美亚 07-0807-08 13:04
- 137 3 [协鑫科技吧] 你们东方财富手续费高吗? 多财大展得钱大方 07-0807-08 13:04
- 108 2 [中油资本吧] 又在诱多了。 潇洒不羁的天禹龙 07-0807-08 13:04
- 88 0 [ST天玑吧] 殂生空头应该撤单19.30! 多弗来 07-0807-08 13:04
- 70 0 [双良节能吧] 卖的人什么心态天这么热炒光伏呀 钻石罗老五 07-0807-08 13:04
- 93 1 [XD亚星锚吧] 阿星能不能硬起来! 聪明的姚晨20 07-0807-08 13:04
- 86 1 [深信服吧] 明天大盘调整,这里保守跌3% 浪潮目标100 07-0807-08 13:04
- 100 2 [炜冈科技吧] 怎么还有这种僵尸股,哈哈哈哈,谁买的都是 金鳞聚万财 07-0807-08 13:04
- 521 31 [中成股份吧] 持仓中,今天唯一有希望红的票 六哥坚持己见 07-0207-08 13:04
- 92 0 [华阳新材吧] 今天千万别涨停,子弹不足 仓中仓 07-0807-08 13:04
- 92 0 [涪陵电力吧] …… 猫小是大财神 07-0807-08 13:04
- 93 2 [中油资本吧] 跑跑跑了 防火线 07-0807-08 13:04
- 106 2 [山鹰国际吧] 开始10亿回购了吧 无聊猿8302 07-0807-08 13:04
- 113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不卖不涨卖了半仓就是一顿拉服了 随风飘动0205 07-0807-08 13:04
- 584 7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5.70低吸介入,博弈拉红,华银电力止盈 yesirppl 07-0807-08 13:04
- 104 3 [漳州发展吧] 吐了3.31走了 剑指天bbq 07-0807-08 13:04
- 155 5 [泓淋电力吧] 从1389过来,打个野! 我真的就是股神 07-0707-08 13:04
- 503 1 [厦门信达吧] 厦门信达包含两个目前最热门的逻辑京东稳定币+ 基民pUkSDT 06-2707-08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