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国瓷材料吧] 刚回本 罗盘世界 07-0807-08 13:44
- 90 0 [万里马吧] 马字辈中马传动配合你拉升了,涨停做马王吧 万年3000 07-0807-08 13:44
- 99 0 [融发核电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建仓已经调整到位,而且所谓 港龙一哥 07-0807-08 13:44
- 102 1 [金证股份吧] 不然就反过来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清新脱俗的墨染 07-0807-08 13:44
- 105 2 [安诺其吧] 这个股就是被庄家控的死死地,不脱层皮上不去 股友aR27090722 07-0807-08 13:44
- 82 2 [富乐德吧] 大盘在涨,半导体板块也在涨,这家伙在跌,还有 飞黄满腹得千仞雪 07-0807-08 13:44
- 72 0 [东岳硅材吧] 给我充 股友z2E7600235 07-0807-08 13:44
- 99 0 [雅本化学吧] 错过牛市行情 恭喜好运连连 07-0807-08 13:44
- 4047 24 [济高发展吧] 济高发展(600807)龙虎榜数据(07-07) 济高发展资讯 07-0707-08 13:44
- 83 0 [杭州热电吧] 我只能说cs股主力一直在卖 只赚两公分 07-0807-08 13:44
- 76 0 [拉卡拉吧] 但凡涨到34就前途一片光明了 五福的强岑 07-0807-08 13:44
- 88 0 [大中矿业吧] 咱也抖抖机灵,涨停一回,让那些家伙闭嘴。 lczjg 07-0807-08 13:44
- 124 0 [深水海纳吧] 那么多题材都能轮动一下,深海经济死活就没动过 多财暴富的刘正风 07-0807-08 13:44
- 126 0 [华昌达吧] 目前盘观察了快六个月,跑不过创业板指数是常态 湖计划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舍得酒业吧] 缺德不跟村超合作了嘛,村里的超市确实不如胖东 股友1171PT8633 07-0807-08 13:44
- 94 0 [泰禾智能吧] 主力大哥,来个涨停呗,天天这般作有意思吗? 晋全赢天下 07-0807-08 13:44
- 73 0 [正业科技吧] 狗不理! ljj126 07-0807-08 13:44
- 69 0 [孩子王吧] 又抽风了下 sniperr 07-0807-08 13:44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不知道去发 07-0807-08 13:44
- 99 1 [时代电气吧] 今天牛B了,竟然超过一个点了! 张加传 07-0807-08 13:44
- 82 0 [药易购吧] 这种小盘子票,适合做短线波段,盯着关键点位, 几个桃子 07-0807-08 13:44
- 81 0 [电工合金吧] 看了你买了慈文传媒 基民JUX8b3 07-0807-08 13:44
- 82 0 [珀莱雅吧] 82都难 确定的买入 07-0807-08 13:44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居然没有涨停板的? 稳操证券 07-0807-08 13:44
- 71 0 [纯碱吧] 泰军被散多伏击了。 股友H06608I920 07-0807-08 13:44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纳闷了大盘上3千5了,怎么我的牛奶化工快递 君自2024解套 07-0807-08 13:44
- 98 2 [华峰超纤吧] 兄弟们拿着这个垃几是最错误的选择!!! 春夏秋冬季 07-0807-08 13:44
- 101 2 [国网信通吧] 5分钱玩一天,他们的有意思吗?错过这么好的行 股友E0z1903689 07-0807-08 13:44
- 49 1 [掌趣科技吧] 真是垃圾,抖音一推,就不行 股友8E530826f2 07-0807-08 13:44
- 247 0 [中兴通讯吧] 套了五个月,今天可算是解套了。 不服输的大A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亚玛顿吧] 光伏昨天利好,早上竞价不好,后来弱转强了,亚 青竹子 07-0807-08 13:44
- 4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五个点就满足了 八方满腹de尘心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欣灵电气吧] 卖飞了,换手率真的恐怖 股友h1w0529318 07-0807-08 13:44
- 89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直接进入St都比现在天天跌的强 买入九个涨停 07-0807-08 13:44
- 111 1 [美湖股份吧] 啥时候能喝口汤阿?? 洪世贤mini号 07-0807-08 13:44
- 269 5 [大金重工吧] 有种错觉,感觉明后天要破34.95 TakeRisk7 07-0807-08 13:44
- 288 2 [巨星科技吧] 要不要T一下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7-0807-08 13:44
- 158 3 [赣粤高速吧] 长城保险持有一年一个月没有多少获利,现在在卖 股友81y8790c93 07-0807-08 13:44
- 1968 16 [ST新华锦吧] 2025年7月8日星期二操作预案(第二轮) 阿弥陀佛592404 07-0707-08 13:44
- 79 0 [中集环科吧] 不错,真抗涨!!!! 舞贝壳 07-0807-08 13:44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。昨天接回你真不让我失望。 J0y财财 07-0807-08 13:44
- 89 1 [国旅联合吧] 你可真是个奇葩股! 有条理的馨如烟7 07-0807-08 13:44
- 304 1 [陕国投A吧] 200亿不到的市值替一千亿的中油资本擦鞋都不要 王者为赢 07-0807-08 13:44
- 99 0 [ST银江吧] 2点半我也出了,不耗了,浪费时间 稳住这把能赢 07-0807-08 13:44
- 89 1 [中大力德吧] 是有啥魔怔,刚卖掉就涨 王先生217 07-0807-08 13:44
- 130 4 [京能电力吧] 还不上去,就等我卖吗 买上就全仓 07-0807-08 13:44
- 88 2 [国轩高科吧] 换龙头了 英俊潇洒的逸仙7 07-0807-08 13:44
- 112 1 [利和兴吧] 好消息要出了调查的差不多了 不能吃的韭菜 07-0807-08 13:44
- 98 1 [音飞储存吧] 垃圾,根本没有换手,大爷的 涨停龙头法 07-0807-08 13:44
- 191 4 [华电国际吧] 增发好久可以完成啊@股往金来搏股通金无忌兄? 剑王子25997 07-0807-08 13:44
- 118 2 [济高发展吧] 会不会退市啊!? 鸭鸭要翻倍 07-0807-08 13:44
- 146 2 [梦百合吧] 全是盈利筹码,还能涨吗?我先撤了,过几天再看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7-0807-08 13:44
- 124 2 [广誉远吧] 中报肯定没问题,主要是中药板块弱 财务自由688 07-0807-08 13:44
- 99 2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快死特了! 湘湖土步 07-0807-08 13:44
- 98 0 [新时达吧] 这个也差不多了吧,小仓位 区区无名小卒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赢时胜吧] 冲冲冲 大鹏飞驰 07-0807-08 13:44
- 126 1 [紫光股份吧] 别老指望这货涨停,这货涨停不是到顶出货,就是 吧里有人搞事情 07-0807-08 13:44
- 136 2 [螺纹钢吧] 触发3071,落袋哈,每把差不多行了。目前来回拉 螺纹气氛组组长 07-0807-08 13:44
- 87 0 [徐家汇吧] 公司是卖织布机的吗?操。 家财州鹤地宛露 07-0807-08 13:44
- 83 0 [值得买吧] 大哥,你动一下可好? 家有旺财心不慌 07-0807-08 13:4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“散户卖、机构买”加剧10:55前后,机构净流入 欢快的纳兰佳玉 07-0807-08 13:44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换手不过15 股友1Wvp1k 07-0807-08 13:44
- 90 1 [佛山照明吧] 是不是派股息 笑逐颜开的夏雨水 07-0807-08 13:44
- 93 2 [万里马吧] 哇,你要是涨停我就真难受了,昨天格局到那么久 LV御玉 07-0807-08 13:44
- 159 5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今天周二继续“均速牛”之路。哈哈所以我们 股友P651580n92 07-0807-08 13:44
- 126 0 [艾力斯吧] 箱体下沿,交给时间。第一个小目标破百。但是需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7-0807-08 13:44
- 89 0 [赛力斯吧] 知行合一真的很难…… 基民eyOzVa 07-0807-08 13:44
- 88 0 [*ST赛为吧] 横在这里,准备上还是下罗? 牛气冲天ZYP 07-0807-08 13:44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概念里盘子最小的,应该涨才对啊 潜行致远 07-0807-08 13:44
- 98 0 [同星科技吧]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换热器、制冷系统管组件 有身份的人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CNDY的 股友23955R359q 07-0807-08 13:44
- 48 0 [酒ETF鹏华吧] 再涨点呗 股友etf 07-0807-08 13:44
- 8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泰港科技连续回调多日了,感觉已经到了底位今 股友hc81877988 07-0807-08 13:44
- 9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个价卖了的一定大后悔!兆恒减持已基本完成, 睿智沉稳的股神 07-0807-08 13:44
- 155 4 [旭光电子吧] 这是啥情况!-2进去的都能套3个多点! 大王山翁 07-0807-08 13:44
- 126 2 [航发科技吧] 重仓航发科技,确实成功躲过了牛市 怒斥狗托 07-0807-08 13:44
- 103 1 [岱勒新材吧] 还是看好今天碰13.5 追涨杀跌赔钱能手 07-0807-08 13:44
- 78 0 [科力远吧] 心气沉沉,没有一点点生机 犟牛一个 07-0807-08 13:44
- 10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我看好东方添益债券的攻守兼备 人生如梦231 07-0807-08 13:44
- 82 0 [长春一东吧] 感谢主力,让我走了 一道一魔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安诺其吧] 狗不理 股友5F333x0756 07-0807-08 13:44
- 88 0 [粤电力A吧] 每次只要一涨第二天就有压单不让涨,是什么玩意 诚挚之小乖乖 07-0807-08 13:44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2900的股,大盘3500了,钱呢?? 高能基德 07-0807-08 13:44
- 88 0 [中化国际吧] 抓紧买啊,快买啊,没有时间了 刘步松 07-0807-08 13:44
- 84 0 [正泰电器吧] 2333,这不是骂人的吗 魔托丹0922 07-0807-08 13:44
- 71 0 [红宝丽吧] 跑了亏了我2400,没长过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7-0807-08 13:44
- 105 0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炒股养小崽 07-0807-08 13:44
- 78 0 [ST华铭吧] 组团索赔报名 证金哥 07-0807-08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