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7 13 [飞利信吧] 七月的主线看起来已经出来了,光伏 手渴摘星陈 07-0807-08 13:36
- 100 1 [粤传媒吧] 唱多必死,唱多吸引的都是小散户,大资金从不看 股友08262X825X 07-0807-08 13:36
- 331 3 [天威视讯吧]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 紫气滕龙 07-0807-08 13:36
- 283 9 [野马电池吧] 我22.6元买的怎么办 股友82C051u237 07-0707-08 13:36
- 504 6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:关于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进展公告 顺丰控股资讯 07-0207-08 13:36
- 95 0 [宜安科技吧] 冲击涨停 直率的邓茁1 07-0807-08 13:36
- 83 0 [竞业达吧] 19.38全仓了能吃肉吗 我要赚钱钱我要买房房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大盘拉升混债吃肉,债市震荡可接受 X梦幻星野 07-0807-08 13:36
- 72 0 [万里马吧] 当年中的新股,前段时间5.85想买看着净资产没敢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7-0807-08 13:36
- 90 0 [牧原股份吧] 看来真是不及预期 股友1m83i71770 07-0807-08 13:36
- 73 0 [多晶硅吧] 真是个很角色,天天这么干,真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6
- 108 0 [国投资本吧] sb股票,上涨比都难 wuyan1988 07-0807-08 13:36
- 104 2 [郑州煤电吧] 我拉不动了,交给你们了! 诡道真人 07-0807-08 13:36
- 485 2 [中油资本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没那个命。 我想进步 07-0807-08 13:36
- 236 2 [酒鬼酒吧] 随大盘反弹了医药落后的丽珠 老狼牙 07-0807-08 13:36
- 97 1 [老板电器吧] 管你涨跌,我就做T 小鸡炖粉条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捷强装备吧] 下午超过万里马!过来的兄弟们别着急,不到最后 有礼貌的章煌1 07-0807-08 13:36
- 85 0 [比亚迪吧] 大盘3500,而你回到了3100那时候 才猜猜才才 07-0807-08 13:36
- 78 0 [长春一东吧] 刚卖就涨停 股友2C885E5982 07-0807-08 13:36
- 92 0 [华纺股份吧] 垃圾,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,他跑的很快 心细如尘的幽篁6 07-0807-08 13:36
- 75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涨停了,你得加把劲了 我是春和景明 07-0807-08 13:36
- 110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怎么那么厉害两个点了可喜可贺!已经四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中宠股份吧] 大盘涨到3500,你一直绿,哎!你今天多多少少红 股友2f9957r393 07-0807-08 13:36
- 75 0 [多晶硅吧] 现在涨的好快啊,跌反而很慢,跌了几个,三周整 吖本2 07-0807-08 13:36
- 94 0 [千里科技吧] 就看这个主力怎么折腾,天天自己老鼠仓赚差价, 股友FDFoJL 07-0807-08 13:36
- 71 0 [多晶硅吧] 空头说,主力用涨停来诱空 木森财 07-0807-08 13:36
- 70 0 [多晶硅吧] 涨停卖飞了 股友21CGpW 07-0807-08 13:36
- 82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这样不死不活t都没法做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7-0807-08 13:36
- 71 0 [多晶硅吧] 没想到啊 爆炒黑色 07-0807-08 13:36
- 106 0 [中欣氟材吧] 这拉的真帅 小羊羊羊羊 07-0807-08 13:36
- 89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躲牛市,玩你的大坝 启文1999 07-0807-08 13:36
- 84 0 [凯莱英吧] 重申:卖出 散户搅拌器 07-0807-08 13:36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大资金马上拉升 股友70x1K26113 07-0807-08 13:36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电池异动,该你表现了 谢泥鳅 07-0807-08 13:36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整个港股通成交量那么少 家财四海得带土 07-0807-08 13:36
- 278 0 [东岳硅材吧] 不涨停对不起这个期货 负阴以抱阳 07-0807-08 13:36
- 94 0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板块回调,这货要跌3个点以上 股友6kRluK 07-0807-08 13:36
- 90 0 [友发集团吧] 可转债转股溢价率只有2%了,这样好吗? 看见紫色就跟上 07-0807-08 13:36
- 85 0 [双成药业吧] 跑不过大盘指数,还不是拉几! 股友0055982AR9 07-0807-08 13:36
- 99 0 [泸州老窖吧] …… 股友1v36K50715 07-0807-08 13:36
- 97 0 [太极股份吧] 先看18.66附近,应该会到,至少靠近。 pestpest 07-0807-08 13:36
- 185 1 [新疆天业吧] 江湖传言,高耗能企业27年后,绿电浸透率不到30 行难陌路 07-0807-08 13:36
- 78 0 [二六三吧] 谁在砸盘???操 g乐乐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京北方这个票来历不简单。现在要起飞了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807-08 13:36
- 86 0 [哈药股份吧] 3.7以上不会入手 中国红牛哥 07-0807-08 13:36
- 69 0 [苯乙烯吧] 一会跟原油一会跟大A你是没救了 华安9527yes 07-0807-08 13:36
- 90 0 [电投水电吧] 不敢想象,大盘一会回调,你该怎么办? n142839135898b2f 07-0807-08 13:36
- 108 0 [天利科技吧] 出不出货我不知道,我就知道,大盘冲击3674,一 一步一个印 07-0807-08 13:36
- 121 0 [ST海钦吧] 千把万成交量难怪ST 明年红 07-0807-08 13:36
- 75 0 [硅宝科技吧] 里面的兄弟们不用感谢我 追涨杀跌的韭黄111 07-0807-08 13:36
- 94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激情已过! 龙潭春雨 07-0807-08 13:36
- 313 0 [欣灵电气吧] 电网设备板块震荡反弹,欣灵电气“20cm”涨停 欣灵电气资讯 07-0807-08 13:36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旅游及酒店板块拉升 凯撒旅业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36
- 78 0 [诺普信吧] 绩优价低!短调到位,加仓杀入! 东财网友7675513694262078 07-0807-08 13:36
- 102 0 [柏楚电子吧] 擂鼓猪尾!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7-0807-08 13:36
- 95 0 [兆威机电吧] ,我收了这么久,做T飞了 基民2070y93q19 07-0807-08 13:36
- 95 0 [恒基达鑫吧] 什么情况呀 股友5fV9wW1527 07-0807-08 13:36
- 69 0 [多晶硅吧] 吃个涨停,走了。接着买入碳酸锂,再来一个涨停 精忠报国110 07-0807-08 13:36
- 49 1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还没进场呢全都是散户放心进吧 Ricky610 07-0807-08 13:36
- 113 1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的价值不是靠一季报或一个概念炒起来的,而 股友LOM7lE 07-0807-08 13:36
- 112 2 [ST应急吧] 我卖了,你们可以进来,昨天进来亏了3000 凡事要淡定淡定 07-0807-08 13:36
- 108 2 [华资实业吧] 难道要偷袭涨停 愁断肠 07-0807-08 13:36
- 521 3 [嘉高达资本吧] 京基金融国际正式涉及加密货币 买股无悔加油 07-0807-08 13:36
- 557 18 [景峰医药吧] 房子过完户钱到手了,开始大干一场,随便晒其中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7-0707-08 13:36
- 93 0 [多氟多吧] 趁今天行情好都卖了,等分完红再进来 股友MiJayoPn 07-0807-08 13:36
- 88 0 [迈瑞医疗吧] 【泠栖数字】尊敬的用户您好,您已获得1张京东E 顾泳20 07-0807-08 13:36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6元见也开始吸 姥九采 07-0807-08 13:36
- 88 0 [长春一东吧] 一东牛逼,一东大牛逼 大度的罗柏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万手哥大糊涂啊! 多挣小钱钱 07-0807-08 13:36
- 81 1 [冰山冷热吧] 抛压有那么重吗? 葡提园 07-0807-08 13:36
- 102 1 [北方稀土吧] 涨一下,又开始阴跌 股友58z96529Y6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振华科技吧] 太拉鸡了,该退市了! 君君怡 07-0807-08 13:36
- 103 1 [ST信源吧] 大盘3500点,再看看北信源,关起门的夫妻店。 悟道悠闲 07-0807-08 13:36
- 87 1 [三力士吧] 最垃圾的浙江股 一盏花火 07-0807-08 13:36
- 131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32-35反空,止损3340,目标看3323-18(第 hhb8163霍 07-0807-08 13:36
- 70 0 [多晶硅吧] 空头亏麻了,幸好我是多头 借wd炒期货 07-0807-08 13:36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潜伏 小小滄 07-0807-08 13:36
- 300 0 [双良节能吧] 救救我 股友6083Ra2019 07-0807-08 13:36
- 227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保持这样,接下来极大概率就要涨停了! 贪嗔痴疑慢啊 07-0807-08 13:36
- 82 0 [安诺其吧] 不涨就趺 股友95v2192N83 07-0807-08 13:36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呼叫万手哥 牛尓逼之 07-0807-08 13:36
- 80 1 [国轩高科吧] 上午加仓就套.还能涨吗.天天当接盘侠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807-08 13:36
- 87 0 [巨星农牧吧] 又没戏了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0807-08 13:36
- 82 0 [春光科技吧] 我槽你莫的,谁砸的 慷慨的白怡萱1 07-0807-08 13:36
- 82 0 [远翔新材吧] 确实有龟 能行的很 07-0807-08 13:36
- 100 1 [常熟汽饰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y99513T09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主力很喜欢玩炸板,算了他要这样我就卖了做t 高大英俊 07-0807-08 13:36
- 88 0 [中欣氟材吧] 现在股市是越垃圾越有人炒,亏损股也不例外 股友Mb7MNq0083 07-0807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