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九鼎新材吧] 笑死反复炸是为了什么 股友ag89328052 07-0807-08 13:43
- 74 0 [中科磁业吧] 有利空吧? 平亿金仁 07-0807-08 13:43
- 85 0 [佛塑科技吧] ? 超牛小艾 07-0807-08 13:43
- 74 0 [好上好吧] 名字高大上,啥玩意啊,做着骗子的勾当 oiop 07-0807-08 13:43
- 88 0 [利通电子吧] 多好的板块 爱奉献之旱柳 07-0807-08 13:43
- 169 0 [常山药业吧] 宁可错过,不可做错。如果他真是好药,会上去的 股海大V 07-0807-08 13:43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这走势没天理 赣南山区阿牛叔 07-0807-08 13:43
- 89 1 [光伏产业吧] 今天做次T希望不要搞错 基民vwI9TK 07-0807-08 13:43
- 73 1 [海印5吧] 不要唧唧歪歪,要有格局,一分钱就出还买这种三 火星人23 07-0807-08 13:43
- 164 2 [吉大通信吧] 必定要在这里吃顿大餐,主力无处遁形 野草吹又生 07-0707-08 13:43
- 94 0 [桂发祥吧] 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缘来99 07-0807-08 13:43
- 185 0 [浙江世宝吧] 120分钟指标还没走好,这波弱反弹顶多12.90元就 锦澜JinLan 07-0807-08 13:43
- 81 0 [天邦食品吧] 那些压单的大户,路上要闯车。 n14515278532007c 07-0807-08 13:43
- 108 0 [摩根亚洲增长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亚洲增长基金3月月报 基金资讯 07-0807-08 13:43
- 89 0 [申菱环境吧] 股性不行,光有好题材 dytal107 07-0807-08 13:43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笑笑你就让哥哥这两天笑笑不行吗天天让我哭 我滴个乖乖啊016 07-0807-08 13:43
- 102 1 [*ST新元吧] 昨天追高套的死死的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7-0807-08 13:43
- 129 3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14.16进的,墨迹了半天,刚才14.16走了,亏 启0程 07-0807-08 13:43
- 100 1 [莲花控股吧] 哈哈哈,永远涨不过到大盘,每天看你们笑话是我 股友00n16290P2 07-0807-08 13:43
- 117 2 [正泰电器吧] 这一波能到35不? 股神买就跌 07-0807-08 13:43
- 90 0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没长阳 黄金巨坑 07-0807-08 13:43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这就是股市里的反人性。看好的人越多越不涨,股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7-0807-08 13:43
- 471 1 [惠城转债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进感谢感谢 花开多谋de张良 07-0807-08 13:43
- 102 1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10个点起步 已经疯了518518 07-0807-08 13:43
- 134 2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已经在下降通道了,跟我一起买浙江新能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3:43
- 117 2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应该反包的 Mr__BIG 07-0807-08 13:43
- 1908 4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:多措并举改善现金流 去年直接出口到 ST迪瑞资讯 04-0807-08 13:43
- 76 0 [中国银河吧] 换了 小熊在哭 07-0807-08 13:43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坚持不懈,继续加油 素食土味 07-0807-08 13:43
- 86 0 [金桥信息吧] 他娘的来搞 股友6230V7i377 07-0807-08 13:43
- 84 0 [新天药业吧] 加仓,全面加仓等待机会!!! 股友590218UC89 07-0807-08 13:43
- 80 0 [湖北能源吧] 瞎的 股友12fp258961 07-0807-08 13:43
- 86 0 [昭衍新药吧] 洗洗更健康 皨_曐 07-0807-08 13:43
- 74 0 [富特科技吧] 放弃幻想,该走就走,太恶心了 俊逸出尘的玉衡9 07-0807-08 13:43
- 478 1 [*ST亿晶吧] 看得懂就挣钱,没啥问题 股友k95211y736 07-0807-08 13:43
- 107 1 [中孚实业吧] 散户在等主力拉升止损,主力在等散户割肉跑路, 有自信的陆齐 07-0807-08 13:43
- 133 2 [平安银行吧] 老话从说,请珍惜()吧!数子大家随便添! 请多关照 07-0807-08 13:43
- 212 0 [*ST赛为吧]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:(1)*ST铖昌:近2日主力净额合 股海猎鹰A 07-0807-08 13:43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聊聊天就好了,没事发发牢骚,教人玩期货就 幽1191 07-0807-08 13:43
- 86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真是无语。 悠闲人35098 07-0807-08 13:43
- 85 0 [银邦股份吧] 涨没涨多少,还回撤 文静秀雅的哥茁 07-0807-08 13:43
- 92 0 [金城医药吧] 这股太孬了割肉离场 才情出众的范港 07-0807-08 13:43
- 88 0 [西部黄金吧] 垃圾 深沉的乔子轩 07-0807-08 13:43
- 91 0 [*ST发展吧] 一天吃6个点大面 玉林脱贫户 07-0807-08 13:43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2:30拉升 涨停99天 07-0807-08 13:43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没量啊,又开始发套 ahh123456 07-0807-08 13:43
- 85 0 [中航重机吧] 散户集中营的股不能买 要有耐心AND信心 07-0807-08 13:43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公司真是没得搞头,象它俩人一样,一个想红 基民xsPvip 07-0807-08 13:43
- 85 0 [鹏鼎控股吧] 到底怎么回事,4个亿,涨停行不行 股友2f9957r393 07-0807-08 13:43
- 87 0 [*ST启环吧] 冲鸭……万手哥开了,别犹豫了,冲冲冲冲冲…… 放牛女圭 07-0807-08 13:43
- 90 0 [华纺股份吧] 小鸟进来了股就完了,浪费行情,外面随便买都吃 牛牛______123 07-0807-08 13:43
- 80 0 [汤姆猫吧] 亏损票! 股友p106i33803 07-0807-08 13:43
- 83 0 [飞利信吧] 就这么点钱!36个题材!熊做什么? 股友PwI2b2 07-0807-08 13:43
- 88 0 [阳光照明吧] 一一分,都很难,这股。 基民120398yo11 07-0807-08 13:43
- 93 0 [民德电子吧] 即将大涨了,硅材料大涨 股友97826Z9Z62 07-0807-08 13:43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7.78给我破 A股诗人 07-0807-08 13:43
- 88 0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大面 那山那水那人2 07-0807-08 13:43
- 184 0 [南京商旅吧] 跑了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7-0807-08 13:43
- 79 0 [日发精机吧] 没让我失望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7-0807-08 13:43
- 167 1 [中京电子吧] 原来以为买了个龙头票,结果发现是个妥妥的! 网络小乞丐0706 07-0807-08 13:43
- 90 1 [工业硅吧] 关电脑关关手机了…… 大空头神之手 07-0807-08 13:43
- 515 5 [银之杰吧] 这把偷鸡不成蚀把米 月捐光荣 07-0807-08 13:43
- 91 0 [重庆钢铁吧] 不到33@元不出 汤姆与杰瑞 07-0807-08 13:43
- 88 0 [千红制药吧] 三只黑乌鸦 股友9unIyj 07-0807-08 13:43
- 82 1 [江南新材吧] 昨天涨了4个多点,今天补跌吸筹,啊天大涨 晨光日出 07-0807-08 13:43
- 93 1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,主力,呼叫万手哥 股友OyTRo6 07-0807-08 13:43
- 82 1 [和而泰吧] 板块倒数。 n139013826782474 07-0807-08 13:43
- 391 3 [惠泉啤酒吧] 【调研快报】惠泉啤酒接待华源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惠泉啤酒资讯 07-0707-08 13:43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反复拉高出货 睿智沉稳的卓华8 07-0807-08 13:43
- 89 0 [铁矿石吧] 反内卷应该减少铁矿石用量吧 牛气冲天3099 07-0807-08 13:43
- 316 0 [大位科技吧] 你是假算力吧!! 股友9a8118881h 07-0807-08 13:43
- 77 0 [王子新材吧] 牛逼 细心的卢滨6 07-0807-08 13:43
- 82 0 [科创信息吧] 牛逼4000家上涨,他在向下冲 千亿海博 07-0807-08 13:43
- 84 1 [万里马吧] 大哥,今天敢不敢来个新高! 股友2022Ev6159 07-0807-08 13:43
- 138 1 [巨人网络吧] 最近是什么原因,涨这么猛 大雪封山 07-0807-08 13:43
- 150 2 [华建集团吧] 一千多个流入!!棒了!! 股友M8997w5777 07-0807-08 13:43
- 585 3 [双良节能吧] 603980快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43
- 99 3 [易点天下吧] 下午,反而有可能启爆上涨?这帮人不按常理出牌 千万要来 07-0807-08 13:43
- 116 6 [南京证券吧] 新人报道! 东北以后最富 07-0807-08 13:43
- 95 2 [航发控制吧] 今天还是回调,不会大变动!继续进货锁仓! 铁杆钉子户 07-0807-08 13:43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开始了 真我既我 07-0807-08 13:43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老登站起来 华尔街捡瓶子 07-0807-08 13:43
- 84 0 [天元股份吧] 吃独食,删自选了 高抛杀跌 07-0807-08 13:43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把她当成86.5元的,自由流通股2.62亿股你们就不 永道康瑞硕 07-0807-08 13:43
- 94 0 [南天信息吧] 在出货 股友8L216o0359 07-0807-08 13:43
- 104 0 [ST金鸿顺吧] 只有成功冲破前期高点才可以加仓。 股友H9V6313361 07-0807-08 13:43
- 96 0 [盈新发展吧] 凯撒的弟弟,以后也不会差 扇贝回来了吗 07-0807-08 13:43
- 80 0 [福元医药吧] 明天还要跌,至少要回抽5天线 woshicsg 07-0807-0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