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*ST南置吧] 保持适度谨慎乐观 你的悉尼 07-0807-08 11:46
- 105 1 [福立旺吧] 看你扶不上墙,主力你想要筹码你拉起来,我立马 我要牛气冲天888 07-0807-08 11:46
- 82 0 [厦门港务吧] 抢筹码 古海渔民 07-0807-08 11:46
- 81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在Deepseek利好出尽之后,整个盘面就变成了题材 幸运鸽降临 07-0807-08 11:46
- 79 0 [志邦家居吧] 真卖了就涨 端庄大气的石浩源 07-0807-08 11:46
- 128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神太厉害了,可惜博敏电子太快没买到 股友9350E8y056 07-0807-08 11:46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刚补了点仓 何得了飞 07-0807-08 11:46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样的行情拿着电建的都些什么人?在这一棵树上 伏击赚钱 07-0807-08 11:46
- 82 2 [纯碱吧] 股市涨你也跟着涨,股市跌你就跟着跌,你是人才 林中游俠 07-0807-08 11:46
- 105 0 [奥普光电吧] 量能这么低,能不能放量大阳,也好让散户看到加 千山不渡 07-0807-08 11:46
- 79 1 [雪迪龙吧] 不跌了, 命运从不垂怜我 07-0807-08 11:46
- 156 4 [金力永磁吧] 这波有涨停的预期,拭目以待 正能量888888 07-0807-08 11:46
- 85 0 [桃李面包吧] 什么时候超过8.05卖房子追它! 火箭突击队 07-0807-08 11:46
- 83 2 [南山控股吧] 无量套人。 韭中韭精 07-0807-08 11:46
- 123 2 [浪潮信息吧] 下午可以涨停了。半年一个轮回,科技终于回来了 急额等一个 07-0807-08 11:46
- 137 3 [新港转债吧] 早盘134挂盘,胆小撤了 无意识1 07-0807-08 11:46
- 112 0 [*ST艾艾吧] 杂毛 股友529662in71 07-0807-08 11:46
- 113 3 [王子新材吧] 高管在做t? 满满涨富富贵 07-0807-08 11:46
- 90 1 [工业富联吧] 从来没买过能涨停的票,各位老师给我点个赞吧, 张三疯85 07-0807-08 11:46
- 116 2 [特变电工吧] 走势不如光伏中任何一个亏损股,连亿晶光电都涨 股友8662Y72I86 07-0807-08 11:46
- 377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这股也10倍了 猫猫炒股o 07-0807-08 11:46
- 102 1 [风范股份吧] 净流入罕见五百多万,踏马的还是阴跌不止,神奇 股友1MH6638167 07-0807-08 11:46
- 150 4 [大北农吧] 你今天的表现让我很生气 被股市毒打的韭菜 07-0807-08 11:46
- 149 4 [深科技吧] 解套的还不跑,在想什么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0807-08 11:46
- 190 3 [华建集团吧] 贱哥加油火力全开不要辜负我看好你持有你第三天 股友316B38Z832 07-0807-08 11:46
- 115 0 [三七互娱吧] 死拿,拿到25,T都不T,就是这么自信。 平静暗涌 07-0807-08 11:46
- 212 1 [好当家吧] 这种垃圾股,还有这么多人看好,无语。大盘上涨 不涨股中躲牛市 07-0807-08 11:46
- 103 1 [乔治白吧] 附合服装行业特性,每天都在织布! 股友D8R9131289 07-0807-08 11:46
- 1450 6 [古麒绒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古麒绒材接待宏利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古麒绒材资讯 07-0307-08 11:46
- 116 0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在这个位置属于不便宜也不贵,往下打他是不 股友V11n798288 07-0807-08 11:46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沪工 基民16810TZ05 07-0807-08 11:46
- 253 0 [阳光电源吧] 总共进了两次,11万到手,爱你宝贝 我要赚钱点男模 07-0807-08 11:46
- 377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最差的情况就是调整,如果好的话下午拉上去 再追是小强 07-0807-08 11:46
- 77 0 [博敏电子吧] 大腿都拍断了 趋势中翱翔 07-0807-08 11:46
- 99 0 [阳普医疗吧] 那位大神从6,35元,拿到8,5元以上卖的吗?出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7-0807-08 11:46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跌到晕头转向,怎么去补亏损,光尊界能赚回来! 股友086N23E917 07-0807-08 11:46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跌的人气飙升 福宝凤凰 07-0807-08 11:46
- 91 0 [阳光电源吧] 迟早回到120,阳光,看好你哦 基民ZRt9XH 07-0807-08 11:46
- 110 0 [渝开发吧] 昨天推荐了首航新能(见股吧),今天推荐云鼎科 桑榆东隅 07-0807-08 11:46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周五卖飞了 股友58e6038T12 07-0807-08 11:46
- 88 0 [景兴纸业吧] SB送你俩字,散户低吸了 拂晓888 07-0807-08 11:46
- 101 0 [迈克生物吧] 上了12就又该跌下来了 股友183z7T3270 07-0807-08 11:46
- 103 0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大涨,屹唐股价基本上合理,有上涨机会 大唐鼎盛 07-0807-08 11:46
- 84 1 [东信和平吧] 前天听信专家的话,15.85走了,今天一看18块多 慢慢在回本 07-0807-08 11:46
- 92 1 [川发龙蟒吧] 每日一骂,就看什么时候能止骂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7-0807-08 11:46
- 349 4 [宿迁联盛吧] 这个票我拿了两个月,陆陆续续清仓了。这票本来 股友3o9N113723 07-0807-08 11:46
- 422 4 [荣昌生物吧] 维迪西妥单抗联合治疗HER2表达的一线尿路上皮癌 民间真砖家啊 07-0807-08 11:46
- 76 0 [多晶硅吧] 不走让主力抬轿 股友9879X26q26 07-0807-08 11:46
- 667 2 [阳光电源吧] 俺真的是个实诚人,不喜欢撒谎、作假 金牛仔仔 07-0807-08 11:46
- 117 1 [景嘉微吧] 国产gpu不配涨??服了 机智的夏昊祥 07-0807-08 11:46
- 114 3 [天元股份吧] 吃独食的一个都跑不掉! 不想吃面888 07-0807-08 11:46
- 75 0 [范式智能吧] 万里挑一,实至名归 股友698067GF19 07-0807-08 11:46
- 137 1 [桂冠电力吧] 失去啥都不能失去诚信,昨天就看抖音骂骗子。今 若水111111111111 07-0807-08 11:46
- 92 1 [海格通信吧] 近几日严重缩量,等哪天大跌才进,守在这里白白 股友KhUvAb 07-0807-08 11:46
- 108 1 [国盛证券吧] 换庄了 有毅力的苗靖11 07-0807-08 11:46
- 137 5 [百联股份吧] 千万不能要红利这是要平台跳水了主力哇哇跑分红 虫马虫义great 07-0807-08 11:46
- 1316 17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股友10335Dd520 07-0707-08 11:46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牛了,可惜上周下车了,昨天犹豫买不买,果然 云星Allen 07-0807-08 11:46
- 95 0 [京粮控股吧] 越来越有意思了 修罗场行者 07-0807-08 11:46
- 92 1 [紫天退吧] 兄弟们节哀。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 股友W7gr0F 07-0807-08 11:46
- 90 0 [北京君正吧] 希望下午能突破新高 HappyLee 07-0807-08 11:46
- 138 4 [华峰超纤吧] 加仓干!风口上,猪都会飞! 宏图成章WuLa 07-0807-08 11:46
- 172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周交付480啊..... 精准的秦言秋 07-0807-08 11:46
- 190 0 [露笑科技吧] 继续,不到8元不清仓 葫芦旁边的帆船 07-0807-08 11:46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8号操作仅分享,股强债优待拉升,今天加仓这 张大侠在浙江 07-0807-08 11:46
- 67 2 [利民股份吧] 已重仓 高贵典雅的魏艳 07-0807-08 11:46
- 87 1 [凯撒旅业吧] 我要吐了,刚4.1出了 股友D862399m17 07-0807-08 11:46
- 630 3 [电工合金吧] 冲锋号即将吹响 稳定的洪茁 07-0807-08 11:46
- 206 4 [阳光电源吧] 涨停 小富即安1688 07-0807-08 11:46
- 232 1 [中银国有企业债C吧] 最近债收蛋也是蛮给力的,$中邮鑫溢中短债债券C 自然的苗瑶原 07-0707-08 11:46
- 75 0 [东材科技吧] 先跑为进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7-0807-08 11:46
- 101 1 [微芯生物吧] 先撤了 哎咕市场最奇葩 07-0807-08 11:46
- 98 2 [露笑科技吧] 此股十亿以上,才敲得上,量化太利害,站稳8元 井井123 07-0807-08 11:46
- 134 1 [玻璃吧] 剩下一个月左右的09已经废成什么样了,还有大量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7-0807-08 11:46
- 190 10 [ST华扬吧] 这是我选过最后悔的股,这样的行情,这样的破股 有同情心得蕊恩 07-0807-08 11:46
- 165 5 [芯动联科吧] 洗盘洗盘洗盘,还等啥呢,买啊 风生水起ZTB888 07-0707-08 11:46
- 220 9 [诺普信吧] 上个月10.45进来亏了二万多。昨天又是10.45进来 洪门九华山山主 07-0407-08 11:46
- 93 0 [古麒绒材吧] 这股不能破20元,今天涨停板 股友1C16y15606 07-0807-08 11:46
- 89 0 [唐人神吧] 连个补涨都没有我就不相信了。一股不卖 股友醉逍遥 07-0807-08 11:4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juaVvc 07-0807-08 11:46
- 98 0 [威士顿吧] 你是真熊啊。 我真得是股神 07-0807-08 11:46
- 101 0 [湖南发展吧] 希望翻红! 想回本的投资者 07-0807-08 11:46
- 96 1 [东土科技吧] 买了你只能自认倒霉 神秘菜鸟888 07-0807-08 11:46
- 950 5 [ST天玑吧] 跨境支付有跨境支付概念,大家快去维护添加跨境 不被一击既破 07-0707-08 11:46
- 337 0 [贵研铂业吧] 别人压根就没做空。 增持100股就涨停 07-0807-08 11:46
- 102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创新药市场需求持续增长,尤其是慢性病领域。该 小露超可爱 07-0807-08 11:46
- 97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又是追高的一天 香喷喷的香泡泡 07-0807-08 11:46
- 83 1 [新国都吧] 走了,真拉胯 半年翻两倍 07-0807-08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