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多晶硅吧] 哈哈哈,笑死我了,三控几天前还反驳我,现在ft 基民PJ5SEN 07-0807-08 11:47
- 1332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操作!行情上涨,今日加仓分享! 国会山交易员 07-0807-08 11:47
- 96 0 [瑞芯微吧] 今天都敢绿,你们知道明天会是什么下场吗?起码 爱牛信牛等牛 07-0807-08 11:47
- 91 0 [北纬科技吧] 真tm的垃圾 茶道的弦月 07-0807-08 11:47
- 80 3 [华银电力吧] 完了,我版上买的 暴力神君 07-0807-08 11:47
- 7233 27 [大叶股份吧] 舜通集团大叶股份杰宁科技三方战略签约 余姚“ 大叶股份资讯 07-0607-08 11:47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看来要想翻身要等减肥药上市啰! 不做跑跑大妈Y 07-0807-08 11:47
- 78 0 [同兴达吧] 缩量,没意思 MA市场不格局 07-0807-08 11:47
- 85 0 [口子窖吧] 早说了大盘六千点,口子窖还是三十多 鈤苯窖 07-0807-08 11:47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就想问问你想干嘛 股友60l6A71927 07-0807-08 11:47
- 107 3 [新易盛吧] 诱多出货 运筹的阮缈 07-0807-08 11:47
- 82 0 [电力吧] 下午反功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07-0807-08 11:47
- 91 0 [巨力索具吧] 有的时候啊真是误打误撞。昨日7.17元买了,被套 大墨1973 07-0807-08 11:47
- 71 0 [*ST天茂吧] 散户想卖的都挂涨停吧!反正挂跌停你也卖不出去 对韭当割人生挤荷 07-0807-08 11:47
- 245 0 [国金惠鑫短债债券E吧] 短债:$国金惠鑫短债债券E$$+5000元,今天利率 寻找债基1 07-0807-08 11:47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赚五个点走了,不留恋 怒K散户人才 07-0807-08 11:47
- 89 1 [哈焊华通吧] 真是被诅咒了,昨天2个点出了融发,然后看融发 菊韵的迟泽 07-0807-08 11:47
- 113 1 [纸浆吧] 纸浆要涨,除非水上浮称跎。 股友31N9095Y50 07-0807-08 11:47
- 4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羡慕,放入自选的买了的不涨,不买的涨了 wjiuslanji 07-0807-08 11:47
- 86 0 [中远海科吧] 大家把主力洗出去。 艳阳高照啊哈 07-0807-08 11:47
- 108 0 [*ST仕净吧] 下午涨停,要抓住机会哦 福瑞金翅大鹏 07-0807-08 11:47
- 92 0 [七匹狼吧] 地量,地量,地量 一点成牛 07-0807-08 11:47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买入 大象无形16887 07-0807-08 11:47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难道你要崛起 绿毛神龟 07-0807-08 11:47
- 236 7 [XD亚星锚吧] 我发现今天大涨的都是我买过并割肉的票,现在大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0707-08 11:47
- 179 2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开盘就跌一个多点, 未知羊羊羊 07-0407-08 11:47
- 76 0 [神开股份吧] 还好去了巨力 深沉的汤翼扬 07-0807-08 11:46
- 136 0 [盛和资源吧] 消息面和技术面共振,可以满仓了。 东部新贵 07-0807-08 11:46
- 129 5 [香港中旅吧] 162进来的,以为会涨到199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0807-08 11:46
- 119 2 [新锦动力吧] 庄家出货不都是拉高才出货吗?那绿盘能减持吗 清新的马怡萱1 07-0807-08 11:46
- 499 3 [华电辽能吧] 快,快,华辽能踏空?看截图。周五预判突破3.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707-08 11:46
- 239 2 [中策橡胶吧] C919轮胎都是用他家的~细品一品千亿市值可以的 阳光灿烂的少年 06-0407-08 11:46
- 78 0 [亚玛顿吧] 13.6割了,眼睁睁看着涨 股友2n1m317835 07-0807-08 11:46
- 92 0 [明星电力吧] 分那一点又砸这么多!分个屁! 基民2612w06n80 07-0807-08 11:46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板块就像海浪一样,波动越大,能量越足。 假面而已 07-0807-08 11:46
- 122 0 [江丰电子吧] 这是创业板指数股,下午创业板涨幅5%以上,这货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0807-08 11:46
- 94 0 [润禾材料吧] 还好东岳大涨,不然这货要绿 老股民ask 07-0807-08 11:46
- 137 0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哈哈哈 精彩陈泽 07-0807-08 11:46
- 97 0 [沃尔核材吧] 终于扬眉吐气了 做个快乐的人 07-0807-08 11:46
- 94 0 [武汉凡谷吧] 可以走了,明天又要跌 糖糖521 07-0807-08 11:46
- 174 1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跑光了 股友UyHNoB 07-0807-08 11:46
- 195 6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有点像停在这里等人上车的感觉 股友0gQ0153862 07-0807-08 11:46
- 78 1 [陕西华达吧] 板块涨,大盘涨,该涨不涨,就是跌 股友13z0X19529 07-0807-08 11:46
- 86 5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坚持继续打卡! 炒股犹如钓鱼 07-0807-08 11:46
- 1029 16 [分众传媒吧] 7.8日早盘计划策略昨晚已经写了,今天能关注的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46
- 142 0 [新美星吧] 买它博弈机器人概念,,下午期待再放量,收盘前 秋天1113杭州 07-0807-08 11:46
- 83 1 [柳钢股份吧] 有点恐怖啊,估计没多少散户吧 股友66X8287F65 07-0807-08 11:46
- 83 1 [川网传媒吧] 小心!20日的线弱行情,调整尚未结束。 日进满堂de花无缺 07-0807-08 11:46
- 120 2 [瑞芯微吧] 诱空洗盘,加满干 追求着寂寞 07-0807-08 11:46
- 119 1 [长电科技吧] 再涨一个点,哥们儿就回本了,加油啊 迷人的范飞文 07-0807-08 11:46
- 106 3 [九鼎新材吧] 老子打板进来,直接挂山顶了 哦豁夜照 07-0807-08 11:46
- 117 1 [宗申动力吧] 你不动,其他低空都不敢动 俊哥来财 07-0807-08 11:46
- 108 2 [北汽蓝谷吧] 回来了,庄的托,这次回调多少?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46
- 202 4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说了常山完了,三天内始台阶 谷哥在线 07-0807-08 11:46
- 95 0 [红墙股份吧] 外面大涨你还跌,你真是个人 跟我涨 07-0807-08 11:46
- 105 0 [四维图新吧] 刚想卖就被这几个大单给砸懵了 前路长红 07-0807-08 11:46
- 9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热泪盈眶,终于等到你。已经亏百分之30了。希望 基民5Vy2bn 07-0807-08 11:46
- 120 2 [新城控股吧] 卖出新城控股,盈利0.5寻找新目标 请叫我涨停哥 07-0807-08 11:46
- 93 1 [信雅达吧] 我就不信今天就这样完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-0807-08 11:46
- 149 4 [东材科技吧] 板上出货还是洗盘?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0807-08 11:46
- 107 1 [晶澳科技吧] 没有想过吗?庄家还是在洗盘,不过是大盘硬把他 股友336f78675p 07-0807-08 11:46
- 106 1 [开立医疗吧] 买盘量不大,空头只是刚才没捣乱,稳妥的话,还 小小引力168 07-0807-08 11:46
- 126 2 [宝鼎科技吧] 弟兄们,我进来了 玩的就是个心态 07-0807-08 11:46
- 92 2 [黑芝麻智能吧] 跌破十七块全部清仓走人,太弱了 与日争辉211 07-0807-08 11:46
- 91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疆尸股 干脆的韩瑞3 07-0807-08 11:46
- 96 1 [湘电股份吧] 加仓了,收盘14.64 诱多大旗诱空大坑 07-0707-08 11:46
- 460 12 [华测检测吧] 各位老者,小弟今天刚上车,初来乍到,还请多多 影之歌 06-1707-08 11:46
- 7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冲6.6 股友就此一说 07-0807-08 11:46
- 98 0 [北证50吧] 北证50基本走稳,可关注市盈率低和股价偏低的超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0807-08 11:46
- 315 0 [屹通新材吧] 啊哈哈哈哈,赚18个点。。。今天这涨停能稳住吗 牛散易 07-0807-08 11:46
- 98 0 [北陆药业吧] 持仓不动了,板块轮动太快了,踏不准节奏,早上 买啥啥爆涨666 07-0807-08 11:46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太弱了。 股友72g09p8970 07-0807-08 11:46
- 86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是个进货的日子 经纶民丰地袁承志 07-0807-08 11:46
- 98 0 [蓝思科技吧] 现在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又要大跌 股友NnqNHO 07-0807-08 11:46
- 5996 4 [大东南吧] 固态电池概念震荡走强 大东南11天7板 大东南资讯 07-0807-08 11:46
- 218 9 [创新医疗吧] 总感觉要起飞 一个字很牛6145 07-0807-08 11:46
- 97 0 [华光环能吧] 老股民留下的不多了,应该都陆陆续续获利了结了 月黑风高无人路 07-0807-08 11:46
- 129 9 [海兰信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7-0807-08 11:46
- 120 0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天业这名字犯规矩。你明明是在地上的公司,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7-0807-08 11:46
- 75 0 [健康之路吧] 这股半仙太多了,什么水平也都发个帖子喷喷, 港股大先生 07-0807-08 11:46
- 80 0 [大东南吧] 板上清仓落袋为安明天低开调整 职业短线客8888 07-0807-08 11:46
- 84 0 [*ST天茂吧] 隔壁金泰还是红的,你怎么那么弱,还关门 喜气盈门5Y 07-0807-08 11:46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在怎么涨都是一毛不拔铁公鸡 倔犟的小鸟 07-0807-08 11:46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上午走势很强势,下午封板概率很大 大A吹哨人 07-0807-08 11:46
- 103 7 [天府文旅吧] 嚎多的要点脸吧!看看大盘涨成什么样了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0807-08 11:46
- 85 0 [创业黑马吧] 美国那边的黑马不是起飞了么?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07-0807-08 11:46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,担心又回落 大搏金 07-0807-08 11:46
- 90 0 [电化转债吧] 估计就这样了,下午差不多就卖了 可转债小福星 07-0807-08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