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渝三峡A吧] 涨三天不如一天跌的 有面儿地燕南天 07-1007-10 14:52
- 104 0 [吉林高速吧] 感谢吉林高速,感谢给的机会。希望好公司继续加 坚韧的花清青17 07-1007-10 14:52
- 89 0 [中超控股吧] 已经破4.66了,估计下周要到3了 宝矿力1982 07-1007-10 14:52
- 90 0 [贵州轮胎吧] 国庆前该贵轮表现表现了 股友1Q6365q579 07-1007-10 14:52
- 110 0 [爱尔眼科吧] 25年持仓爱尔眼瞎的,最惨投资前十 苏建国 07-1007-10 14:52
- 93 0 [铜冠铜箔吧] 龙头首阴,明天反包 赚了两头牛 07-1007-10 14:52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 确实 迷人的唐舒茜1 07-1007-10 14:52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耶稣十字星 先做砸盘王 07-1007-10 14:52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砸不死就是市场合力 股友benpao3693 07-1007-10 14:52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白观天象,明天还要杀一波 上林院 07-1007-10 14:52
- 114 1 [军信股份吧] 从买了你就不动,你也争口气啊,人争一口气,佛 幸福眷顾者 07-1007-10 14:52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你究竟什么时候涨停呢 股友53ac972739 07-1007-10 14:52
- 136 1 [平安银行吧] 太牛啦,中证银行ETF512730又创新高。从技术面 成长松涛 07-1007-10 14:52
- 104 2 [中超控股吧] 这货到底咋了? 亮眼的映山红 07-1007-10 14:52
- 89 1 [汤姆猫吧] 现价怕什么,赚钱机会90%以上,赚大钱机会65%以 风轻股淡 07-1007-10 14:52
- 94 1 [渝三峡A吧] 这勾庄一看就是私募,玩的叫一个脏散户手里一二 三十中97神的存在 07-1007-10 14:52
- 106 1 [重药控股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你说这股还没涨只能说明该股没有 看请款 07-1007-10 14:52
- 85 0 [浙江众成吧] 这帮孙子们,压的真狠 家财大展的尘心 07-1007-10 14:52
- 98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微调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007-10 14:52
- 65 0 [紫天退吧] 40个点 有爱得李纨 07-1007-10 14:52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剧本和大家想的一样 股友381E203d76 07-1007-10 14:52
- 92 0 [好想你吧] 9块的成本10.09咋买?躺平吧! 木为用神 07-1007-10 14:52
- 8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都日均对倒20亿了还慌毛线,疯狂的对倒 股友2ERJcp 07-1007-10 14:52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,喜欢装,不拉你了,跌停吧 基民709778Ag13 07-1007-10 14:52
- 118 1 [豪威集团吧] 老虞,我们这么多镇海老乡买了你股票,你来点动 股友xOMAaW 07-1007-10 14:52
- 164 2 [三峰环境吧] 风大风小对三峰环境没影响,真是一铁将军 股友m5MZdl 07-1007-10 14:52
- 111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天弘恒生科技真是垃圾 股友3q6V979765 07-1007-10 14:52
- 118 0 [南玻A吧] 格局,明天再接再厉! 涨不停0438 07-0207-10 14:52
- 104 0 [赤峰黄金吧] 散户都割完了,尾盘庄再进? 兜里还有五毛钱 07-1007-10 14:52
- 81 0 [ST洲际吧] 真恶心这票 股友0C07266o11 07-1007-10 14:52
- 93 0 [安洁科技吧] 卖了留下的发财吧,太慢了 股友95X6912G79 07-1007-10 14:52
- 296 4 [翠微股份吧] 几个账户本来全部挂涨停的,算了不等了全部走人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1007-10 14:52
- 79 0 [软件ETF国泰吧] 7.9-实盘:老韭菜昨天空仓等待下跌没有等到,原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7-0907-10 14:52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涨停板上要筹码,也算半个好庄了 多文大展得叶孤城 07-1007-10 14:52
- 102 0 [中国中铁吧] 投资者们的失望。 股友OoCcEn 07-1007-10 14:52
- 85 1 [恒宝股份吧] 断崖式下跌!刺不刺激? 股友792531y2C5 07-1007-10 14:52
- 69 1 [四方精创吧] 不是,我就买2手,都能亏1000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7-1007-10 14:52
- 102 3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使劲把换手率搞到30看看是谁 鑫淼91 07-1007-10 14:52
- 55 1 [瑞达期货吧] 这个福建股主力太弱,没有什么大作为,整天在做 股友Xp9SpC 07-1007-10 14:52
- 115 2 [正和生态吧] 7月2号主力就没走 博弈666人性 07-1007-10 14:52
- 98 1 [博晖创新吧] 上午是博晖涨。个股跌。大盘跌。导致博晖人气持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2
- 150 3 [海创药业-U吧] 没有一点增量,也没有人买,这二股东连续减持3 恭_喜_发财 07-1007-10 14:52
- 144 3 [友发集团吧] 业绩预增连板块都涨不过额 看见紫色就跟上 07-1007-10 14:52
- 214 9 [滨海能源吧] 这主力,是我见过最啥的,跟着大盘板块涨就行了 每日乂T 07-1007-10 14:52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概率是蓄势待发!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1007-10 14:52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妈的挂7.98卖出没看居然成交了 股友815p23109g 07-1007-10 14:52
- 80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战胜银行了 股市小吗 07-1007-10 14:52
- 89 0 [海格通信吧] 造谣惑众,其心可诛! 英姿飒爽的黄飞虎 07-1007-10 14:52
- 87 0 [金开新能吧] 两分钱玩一天,主力你在淦呢,还有老庄,说他没 小阿梅 07-1007-10 14:52
- 45 0 [中孚信息吧] 每天跌一点 n1410850078ec3e01007 07-1007-10 14:52
- 88 0 [高争民爆吧] 兄弟尾盘拉涨停 麦克阿色 07-1007-10 14:52
- 302 0 [*ST金科吧] 金科,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溢价不会高,,,不 鹏程的封萱 07-1007-10 14:52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呵呵 趁虚而入 07-1007-10 14:52
- 78 0 [同宇新材吧] 最好188.88收盘 股友82I5x37070 07-1007-10 14:5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有人现在在空仓吧 wzj1115 07-1007-10 14:52
- 91 0 [ST际华吧] 今晚出个公告?收江苏阳光? 三四层楼那么高吧 07-1007-10 14:52
- 381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小歇息,无伤大雅,领6元券补仓 大墨鱼 07-1007-10 14:52
- 60 0 [中策橡胶吧] 最后八分 吴桥老周 07-1007-10 14:52
- 81 0 [金陵体育吧] 弱势 吉祥吉祥吉祥 07-1007-10 14:52
- 83 0 [禾望电气吧] 拉尾盘,明天自求多福吧 股友7991f72x31 07-1007-10 14:52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出的来不? 英姿飒爽的西门杰 07-1007-10 14:5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预告】明天周五,不建任何新仓,今天己全部建 广东苏鹏 07-1007-10 14:52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开盘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2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好好说话不装逼 07-1007-10 14:52
- 74 0 [渝开发吧] 上午西瓜总说卖华银真牛 浪里小白龙01 07-1007-10 14:52
- 88 0 [英洛华吧] 炒短的见好就收 等价vs交换 07-1007-10 14:52
- 106 0 [弘信电子吧] 2025年十大熊股之一——弘信电子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7-1007-10 14:52
- 83 0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你有何德何能这么打击我们小股东 股友3368e78W89 07-1007-10 14:52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支持国潮品牌出海开拓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2
- 83 0 [蓝思科技吧] 成攻突破到大王 赚钱心态 07-1007-10 14:52
- 82 1 [恒宝股份吧] 就算拉回来了,筹码也不稳了,走不了几天了 多财成金地王重阳 07-1007-10 14:52
- 117 1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要是封不了板,明天就要吃大面大调整了 股市浮沉中有道 07-1007-10 14:52
- 100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完全是量化基金操盘的一支垃圾股还有人幻想跟着 summer基民ZY5rF4 07-1007-10 14:52
- 143 6 [深南电A吧] 可以发车没有!兄弟们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7-1007-10 14:52
- 595 15 [亚威股份吧] 庄家太蠢了! 乌蒙老朽 07-0907-10 14:52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研究制定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“带押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2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再来10个跌停板 砸烂旧的创立新的 07-1007-10 14:52
- 62 0 [宜搜科技吧] 知足吧走了 TK8888888888 07-1007-10 14:52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板块都带坏了 股友10693K7u10 07-1007-10 14:52
- 77 0 [证券Ⅱ吧] 上证指数今天收盘务必站上昨天盘中高点,否则明 股友mj9mpI 07-1007-10 14:52
- 116 1 [东方电热吧] 520就是爱你多一点,错过了一波行情一片森林, 得了16888V 07-1007-10 14:52
- 121 2 [港迪技术吧] 这个票搞的有骂人的冲动。 股友3U1251395t 07-1007-10 14:52
- 178 3 [特发服务吧] 看看明天低开几个点? 要有一技之长 07-1007-10 14:52
- 98 1 [信维通信吧] 这8年来没有一次涨停 隐约的许小蝶4 07-1007-10 14:52
- 133 5 [再升科技吧] 5.85卖的,5.58又买回来了结果掉到5.44了 华哥追涨不杀跌 07-1007-10 14:52
- 101 2 [鸣志电器吧] 真苟啊 lp60209381 07-1007-10 14:52
- 108 1 [华建集团吧] 无量上攻,不象庄家拉高出货,可以持有。 股友p1076y1181 07-1007-10 14:52
- 1754 14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hxw牛牛 07-1007-10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