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跨境通吧] 明天来点溢价 不做巴韭特 07-1007-10 14:20
- 72 0 [跨境通吧] 别卖了,板上不好吗,别卖飞了 嘶嘶厮 07-1007-10 14:20
- 84 0 [睿智医药吧] 浪费行情!每天换手这么大 完美的罗艳1 07-1007-10 14:20
- 86 0 [*ST华幸吧] 怎么样?我分析没错吧,230压单15万给你恐慌, 股友aH80618332 07-1007-10 14:20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失去了美好的一天 竹林听禅 07-1007-10 14:20
- 72 0 [拉卡拉吧] 真服了,大盘连长你连跌。 财运亨通198 07-1007-10 14:20
- 100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$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$王天天涨的是大盘? 基民0a269815V2 07-1007-10 14:20
- 91 0 [鸿博股份吧] 现死叉了明天还得跌 罗汉果大师 07-1007-10 14:20
- 73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最强地产,低位的轮了一遍,指数步步高。 仁峰2021 07-1007-10 14:20
- 92 2 [万胜智能吧] 两个万手哥就可以涨停 矮子科技 07-1007-10 14:20
- 116 2 [雷尔伟吧] 通了直线拉停 行在天上买在地上 07-1007-10 14:20
- 997 7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小米是公司重要客户之一 星宸科技资讯 07-0907-10 14:20
- 79 0 [红枣吧] 拉一波大的让喊空的闭嘴 基民19733q7w53 07-1007-10 14:20
- 81 0 [新华医疗吧] 我还是喜欢你天天垃圾的样子! 悟道重生1 07-1007-10 14:20
- 81 0 [羚锐制药吧] 恶心 风控复利 07-1007-10 14:20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该反弹了 股友712F88569Z 07-1007-10 14:20
- 81 0 [泰尔股份吧] 我在跌停板等你 韭菜卷王 07-1007-10 14:20
- 75 0 [奥飞数据吧] 大盘涨上天了这货色一直跌都是公司定增打压股价 侠骨的储茗 07-1007-10 14:20
- 71 0 [利民股份吧] 厉害 可可在奔跑 07-1007-10 14:20
- 93 0 [明星电力吧] 你主子都创新高了,你还在这里磨叽! 股友mPh6tJ 07-1007-10 14:2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飞了。。。我的股票都是绿的。你说这怎么 请叫我强哥hlj 07-1007-10 14:20
- 300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板块迎双重驱动,政策发力及自发性 南方基金 07-1007-10 14:20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满仓满融,拿了2个多月,001979在创新低,我还 为自由干杯 07-1007-10 14:20
- 101 1 [奋达科技吧] 感觉涨5分钱比涨停都吃力,感觉我这大一千股拖 温柔地割肉 07-1007-10 14:20
- 131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这个市场就是你进不进场?你不进场,我就拉 老赵一亩地 07-1007-10 14:20
- 376 4 [大唐电信吧] 满仓成本15.1,还有谁? 股友1236788 07-1007-10 14:20
- 221 2 [中视传媒吧] 给中视传媒送一首歌《风雨中的诺言》我走在风里 静水流深20181116 07-0907-10 14:20
- 76 0 [万里马吧] 昨天的长上影线,今天验证:13.6元股价见顶了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1007-10 14:20
- 89 0 [巨星科技吧] 没有拿得住 股友CGJNqI 07-1007-10 14:20
- 79 0 [长城汽车吧] 恶心死你35周年 干个大招给你看 07-1007-10 14:20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不去3320空单就有点难了,虽然上方阻力依 解盘米娜 07-1007-10 14:20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想的到有多少韭菜套里面 哎呀白雪 07-1007-10 14:20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悲哀 极简888 07-1007-10 14:20
- 105 0 [锦浪科技吧] 主力资金开始跑路了!!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7-1007-10 14:20
- 77 0 [赢合科技吧] 牛B,怒涨了一分钱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1007-10 14:20
- 90 0 [万顺新材吧] 要点波一脸吧 淡定等涨停 07-1007-10 14:20
- 89 1 [ST京机吧] 大托单危险了砸破可能性大 股友601963xT87 07-1007-10 14:20
- 158 4 [蔚蓝锂芯吧] 急拉一下是吓唬做空力量,没持续性不可怕 股友85916go687 07-1007-10 14:20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涨不过大盘,太离谱了 股友9x06y06501 07-1007-10 14:20
- 114 0 [世龙实业吧] 10元给我站稳咯!!! 股友Mx6Haa 07-1007-10 14:20
- 88 0 [华能蒙电吧] 吃股息比银行股强,就当存银行吃利息了 经纶发财de雁若 07-1007-10 14:20
- 79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之B股 股友076M0918d7 07-1007-10 14:20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开 俏丽的钱伟涛 07-1007-10 14:20
- 86 0 [特发服务吧] 好 股友M978y83280 07-1007-10 14:20
- 46 0 [23创控01吧] 115118:昆山创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无偿划转 23创控01资讯 07-1007-10 14:20
- 89 0 [民生银行吧] 还能进吗? 股友6mm5895283 07-1007-10 14:20
- 89 0 [豆粕吧] 上下来回收割,太没格局了 王547200 07-1007-10 14:20
- 94 0 [甬矽电子吧] 我在甬矽躲牛市,相当巴适 金陵散仙 07-1007-10 14:20
- 98 0 [天源迪科吧] 剩余底仓清了,6月24介入,从赚到亏再到赚,最 股友2mv0282815 07-1007-10 14:20
- 76 0 [新晨科技吧] 都怪我,我来了。我买哪个哪个跌,卖哪个哪个涨 骑牛喝红茶 07-1007-10 14:20
- 86 0 [长亮科技吧] 成功的套了一... 梦喵yan 07-1007-10 14:20
- 71 0 [跨境通吧] 我走了,你们好运 专注的冷亚特 07-1007-10 14:20
- 76 0 [微创脑科学吧] 现在是牛市啊孙子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7-1007-10 14:20
- 84 0 [天汽模吧] 大盘又涨这么多,这8个打工仔出身的格局就是这 股友159V7V3391 07-1007-10 14:20
- 56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这是有大利好了? 股友677765zd31 07-1007-10 14:20
- 7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近一个月表现是可以的,收益还在 秋意浓浓 07-1007-10 14:20
- 90 0 [依米康吧] 恶庄 绝盖连007 07-1007-10 14:20
- 84 0 [越秀资本吧] 如果没涨停的情况下你在收盘前能在均线上我就满 天选打板人 07-1007-10 14:20
- 80 0 [*ST新元吧] 智慧城市概念的新城市与当初该股发力时一样,两 一游客 07-1007-10 14:20
- 185 2 [ST棕榈吧] 慢涨,感觉有戏 我是一只小白兔兔 07-1007-10 14:20
- 132 2 [乐山电力吧] 那么多拖单,怎么涨?上方都没有压力,随便就拉 见光必嘎 07-1007-10 14:20
- 82 0 [锋尚文化吧] 这只票对股民已经很友好了,昨天买入的,今天一 股友238267q9r9 07-1007-10 14:20
- 262 6 [朗迪集团吧] 就是洗盘,明天6.10验证:必板!哥只跟财神玩 兲夫大人 07-1007-10 14:20
- 193 3 [普利特吧] 利特普12还没过呢! 东方照 07-0907-10 14:20
- 81 0 [桂冠电力吧] 大盘都冒烟了,这货几分钱扣到底 股友0228E63z96 07-1007-10 14:20
- 84 0 [生益科技吧] 慢牛 n142689448007ba32860 07-1007-10 14:20
- 71 0 [南山控股吧] 板块涨上天了,大哥你别磨叽了 八方有余的秦歌 07-1007-10 14:20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卖了你跌吧 稳就是赚 07-1007-10 14:20
- 79 0 [神剑股份吧] 拉稀股份,这贱。 桀骜不驯oo1 07-1007-10 14:20
- 7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估值多少 山也听风吖 07-1007-10 14:20
- 75 0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一个点了,你们气不气他绿了,没溢价,我要 买美邦毁一生 07-1007-10 14:20
- 115 1 [晶方科技吧] 下杀到25元才能引起恐慌。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7-1007-10 14:20
- 38 0 [25创控K1吧] 243142:昆山创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无偿划转 25创控K1资讯 07-1007-10 14:20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割肉才出来,然后就涨了 股友8968f9U788 07-1007-10 14:20
- 319 0 [巨轮智能吧] 牛市不错 股友358K38v252 07-1007-10 14:20
- 75 0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明天吃面条 老任1021 07-1007-10 14:20
- 72 0 [范式智能吧] 大盘真猛啊,都在反弹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1007-10 14:20
- 574 0 [中材科技吧] 还不如不动 呵呵呵红了 07-1007-10 14:2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各种狗托这几天的吹捧拉弹就是为了今天的出货 独刀客 07-1007-10 14:20
- 98 2 [川能动力吧] 请问是卖织布机的吗? 憨态可掬的魏杰 07-1007-10 14:20
- 118 1 [株冶集团吧] 别的股票公布中报,不是涨停就是涨不停,这货是 宏图多谋得李白 07-1007-10 14:20
- 84 0 [三六零吧] 大盘就算干到4000,我看你还能是一动不动啊 回本一定销户 07-1007-10 14:20
- 92 0 [居然智家吧] 嘛的,还不如美凯龙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7-1007-10 14:20
- 71 0 [楚天龙吧] 有没有买到今天最高点的 超人飞呀飞 07-1007-10 14:20
- 72 0 [大东南吧] 6.2万手被谁接了?? 股友QMOdsO 07-1007-10 14:20
- 79 0 [ST易购吧] 稳如 股友3669I5v986 07-1007-10 14:20
- 87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比高争少2个点 cs6696699 07-1007-10 14:20
- 73 0 [欧菲光吧] 该醒醒了 鸿运当头wjh 07-1007-1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