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神州泰岳吧] 100块钱送你了 执着的乔依罡 07-1007-10 09:47
- 76 1 [凌云股份吧] 砸锅卖铁买进,抄底 坦诚的陶徐佳蕾 07-1007-10 09:47
- 68 1 [XD志邦家吧] 好不容易混个概念,里面的主力一直没机会跑,正 只做龙空龙选手 07-1007-10 09:47
- 93 1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包装今天该是出货了吧?没有硬逻辑还是不行 大雕带你飞 07-1007-10 09:47
- 68 3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都撤了吧,这gou没下限的 覃始王 07-1007-10 09:47
- 62 1 [旋极信息吧] 还不如痛快点直接跌停补个缺口呢至少还能吸引一 哥一买就翻倍 07-1007-10 09:47
- 167 3 [晨光生物吧] 五个点的套牢盘,肯定不会轻易解套的,明天在跌 财运满堂的游坦之 07-0907-10 09:47
- 66 0 [上海医药吧] 高开低走吗 仓再一次加错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80个涨停够不够,不够我再加点 jimiao16 07-1007-10 09:47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你直接退市吧别玩了 速速来个涨停 07-1007-10 09:47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柳钢收盘翻红,杭钢跌三个点,清仓后来看就是爽 dx炒家 07-1007-10 09:47
- 67 0 [南京高科吧] 天天几分钱,没意思,浪费表情,先撤退了,祝留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1007-10 09:47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…… 慢走丝加工 07-1007-10 09:47
- 72 0 [欧亚集团吧] [看多] 拖阿拖 07-1007-10 09:47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都说7块没有一点问题。银行不可能倒下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7-1007-10 09:47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卖的垃圾 股友2p60577m38 07-1007-10 09:47
- 52 0 [维科技术吧] 服了 孤单的陶秀芳4 07-1007-10 09:47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长线20 n830513684965544 07-1007-10 09:47
- 57 0 [中国建筑吧] 不错 辰彦2627 07-1007-10 09:47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次能突破27.82元吗?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7-1007-10 09:47
- 72 1 [博亚精工吧] 割肉,恶心死人 股友0X67a70710 07-1007-10 09:47
- 139 7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不宜乱动! 樱花女孩 07-1007-10 09:47
- 85 1 [安旭生物吧] 很沉稳 股友a8930m7926 07-1007-10 09:47
- 169 5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:融资净买入70.66万元,融资余额1.07 中原高速资讯 07-0907-10 09:47
- 57 0 [ST金顶吧] 高开出货 常赢盈 07-1007-10 09:47
- 68 0 [安泰集团吧] 有请万手大哥闪亮登场表演大家鼓掌 雲上初雪 07-1007-10 09:47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30亿了,北稀一般60亿左右可以封涨停,这才开盘 价值投资的信仰 07-1007-10 09:47
- 64 0 [东方海洋吧] 唧唧复唧唧,东方当户织 学院南路 07-1007-10 09:47
- 62 0 [林州重机吧] 你们为什么就不明白、定增、定增昵?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格力博吧] 大叶的小弟终究是小弟,这也是昨天智元带动的比 股友5320A697Z5 07-1007-10 09:47
- 69 0 [卫宁健康吧] 散会 金融届消费者 07-1007-10 09:47
- 53 0 [范式智能吧] 本来就没资金护盘,现在更没资金敢和中信打对手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1007-10 09:47
- 61 0 [中科软吧] 减持2天,2天拉高出货,这个股没有老鼠窝,贵都 震撼世界 07-1007-10 09:47
- 66 0 [甲醇吧] 大势趋涨!极速拉升!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1007-10 09:47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回购解禁有必要这样跌吗 浪漫的杏花 07-1007-10 09:47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一直都在卖 风度儒雅的游芝菲 07-1007-10 09:47
- 61 0 [国电电力吧] 为什么连续绿了7天了 牛牛飞上天123 07-1007-10 09:47
- 63 0 [金能科技吧] 开始砸了 李木子1号 07-1007-10 09:47
- 65 0 [紫天退吧] 大家冲冲买买买! 挣指数不挣钱 07-1007-10 09:47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7.10早盘黄金3330附近轻仓接南,风险33 金熵说 07-1007-10 09:47
- 64 0 [火星人吧] 成交700万 股友20C05178p9 07-1007-10 09:47
- 80 0 [英力特吧] 三板组,明天一字 雪_球破邪返瞳 07-1007-10 09:47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来个涨停板 弄点小钱钱 07-1007-10 09:47
- 58 0 [楚江新材吧] 妈的,被狗咬了 股友A332z58150 07-1007-10 09:47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冲阿 主力快跑 07-1007-10 09:47
- 69 0 [杰克科技吧] 33个交易日呈下滑趋势。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7-1007-10 09:47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在等你跌停跌停吧好用跌停板战法 股友FFzdoN 07-1007-10 09:47
- 61 0 [中铝国际吧] 铁矿开始量产了? 投优资 07-1007-10 09:47
- 105 0 [*ST航图吧] 上央视的不是人家中科星图么,你为啥跟着凑热闹 满融穿越 07-1007-10 09:47
- 53 0 [华大基因吧] 机会来了,我要买的,我又上车了,兄弟们别问为 胆小的土拨鼠 07-1007-10 09:47
- 69 0 [钱江摩托吧] 主力筹码收集够了? 纸飞机的故事 07-1007-10 09:47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中科金财才是最好的选择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7-1007-10 09:47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织布机的原理是穿针引线然后织布 轻松的耿羽滔 07-1007-10 09:47
- 54 0 [硅宝科技吧] 此时此刻只有卖头,切不可买入明天还有更低价让 股友AH5peI 07-1007-10 09:47
- 81 0 [天虹股份吧] 继续持有 股友lf7sat 07-1007-10 09:47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废了,赶紧逃命去吧 冷静de剑客 07-1007-10 09:47
- 63 0 [渤海轮渡吧] 垃圾 koko1325 07-1007-10 09:47
- 50 0 [杭齿前进吧] 人家是跌一点涨很多,这个是涨一点跌很多,真是 温婉可人的怜星 07-1007-10 09:47
- 74 1 [汇金股份吧] A股真玩不了。。。总有一种坑你没商量 牛市亏钱韭菜 07-1007-10 09:47
- 81 1 [联合精密吧] 没人接我看你怎么出货,叫了一堆牛鬼蛇神来唱, 坚持持股7天 07-1007-10 09:47
- 60 1 [通达股份吧] 这玩意是做什么的,板块涨他不涨,板跌他也跌, 翡翠兴隆地高渐离 07-1007-10 09:47
- 70 1 [抚顺特钢吧] 抄底 韭菜阿伟 07-1007-10 09:47
- 83 2 [*ST国中吧] 集合竞价看。又是织布的一天。 花开的禄湛 07-1007-10 09:47
- 103 2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涨停就是强势 东方路上无归期 07-1007-10 09:47
- 210 3 [济高发展吧] 明天大涨,接下来连板 榜少鉴宝 07-0907-10 09:47
- 62 0 [TCL科技吧] 怂庄 股友m06HrV 07-1007-10 09:47
- 75 0 [超图软件吧] 指数创新高,股价创新低,建议改名叫超图圾垃。 a5285888 07-1007-10 09:47
- 252 0 [泰福泵业吧] 放量过顶解放军 慕容宫主 07-1007-10 09:47
- 67 0 [胜利精密吧] 的。今天明天又是下拉,这的, 股友y567f57660 07-1007-10 09:47
- 56 0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13.62买的,涨停刚好回本 一买就涨aaa 07-1007-10 09:47
- 77 0 [北京文化吧] 在欢瑞世纪里终于把北京亏的弄回本了。 技术性反抽 07-1007-10 09:47
- 65 0 [金杯电工吧] 直接拉黑 南京大牌档 07-1007-10 09:47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下次别说你是火电了…浪费行情 公正的戴翔乾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龙溪股份吧] hi哥们有这么恐慌吗这么砸欢乐豆啊 必是龙头666 07-1007-10 09:47
- 72 2 [*ST准油吧] 主力一直出货 珠玉满仓买大房 07-1007-10 09:47
- 70 0 [美团-W吧] 昨天领美团优惠券,跳转了3个群,结果是领淘宝 zzz88zzz 07-1007-10 09:47
- 64 0 [中国巨石吧] 挂到60踢,只到55.。。。。深套几年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7-1007-10 09:47
- 69 0 [国电电力吧] 太辣了就着除息赶紧打压股价 股友e596I00506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搞不懂昨天主力不跑,今天股价低来跑? 财运利市de墨子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金河生物吧] 求求了 qi水手 07-1007-10 09:47
- 61 0 [珈伟新能吧] 垃圾桶 国惠投资 07-1007-10 09:47
- 59 0 [广信材料吧] 这股不错。 我是小卡拉米 07-1007-10 09:47
- 165 1 [岳阳兴长吧] 今天会再次天量震荡很可能再次涨停或今天仙人指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1007-10 09:47
- 91 3 [真视通吧] 无量高开的结果就是,直接低走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7-1007-10 09:47
- 103 2 [广信股份吧] 每天一毛钱晃悠,真是神仙股 风行草偃 07-0907-10 09:47
- 89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风险特别低,安心拿好收益稳稳到手$万家鑫璟纯 暖暖爱才 07-1007-10 09:47
- 54 0 [工业硅吧] 8295做多35手 西郊托王 07-1007-10 09:47
- 59 0 [中再资环吧] 大盘3510 可靠的俞柳婵 07-1007-10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