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拉卡拉吧] 跟跌一流,涨不跟!!这就是清仓减持的威力!? 股友g5V6522280 07-1007-10 14:52
- 120 4 [交投生态吧] 涨一天跌3天,我说了拉高出货还有托喷我 热心的曾梁汀 07-1007-10 14:52
- 94 2 [明月镜片吧] 指数3500了,个股还在3000 老乡再买点吧 07-1007-10 14:52
- 155 4 [远光软件吧] 昨天高点进的,,不挣十个点不会走的,就是耗时 林大侠 07-1007-10 14:52
- 109 2 [一心堂吧] 很好,今天跌就对了 股友c91o653529 07-1007-10 14:52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这轮跌幅会直到30元左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1007-10 14:52
- 97 0 [世龙实业吧] 下周把缺口补上 张小胆6 07-1007-10 14:52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走势,明天又是低开,我熟悉 涨停加翻倍 07-1007-10 14:52
- 79 0 [福龙马吧] 气人太甚,你等着 半导体板块5浪5 07-1007-10 14:52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太惨了,一下回到解放前 股友630g0d1153 07-1007-10 14:52
- 85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丢了龙一以后就再也没机会做老大了 保利十块合理 07-1007-10 14:52
- 90 1 [凯撒旅业吧] 都是些什么韭菜在卖? 一孤灯一 07-1007-10 14:52
- 117 2 [华电辽能吧] 赶紧跑吧,兄弟们,明天大低开了 股友76L9899G60 07-1007-10 14:52
- 165 3 [浙江东日吧] 提醒大家:一定卖出!今晚有小作文打压 南宁二代战神 07-1007-10 14:52
- 952 2 [XD海光信吧] 买了就一路下跌,我真想抽自己 风控计划心平静 07-1007-10 14:52
- 98 2 [首航新能吧] 41卖了,40.3又接回来了,现在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2
- 108 1 [沃特股份吧] 19.03,你们看到了吗,快入闪电 赚钱买传奇M8大师 07-1007-10 14:52
- 85 0 [长城电工吧] 只有股票跌停了才发现散户有好多还是M 大A的一条小阴线 07-1007-10 14:52
- 93 0 [昊华能源吧] 没有了逻辑和理由只要丑陋的算计! 诚实的琴天峰6 07-1007-10 14:52
- 93 0 [蓝色光标吧] 省广和你二选一又错了 wozaijia 07-1007-10 14:52
- 83 0 [神州信息吧] 跟着这股主力翔都别想吃一坨,实在太狠,每一次 天府三街1号席位 07-1007-10 14:52
- 94 0 [康龙化成吧] 呵呵早上有人骂做T的,后三个小时下来,就问你 尤迪安的召唤 07-1007-10 14:52
- 75 0 [信雅达吧] 幻想坑死我 股友sb3a9n 07-1007-10 14:52
- 72 0 [大智慧吧] 今天打板的惨了 若水111111111111 07-1007-10 14:52
- 112 2 [青云科技-U吧] 随时起飞 enen19873998 07-1007-10 14:52
- 7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留心一下红利赛道也不是不错的,$前海开源沪港 酒穆1 07-1007-10 14:52
- 76 0 [东岳硅材吧] 和宝科技没法比,烂泥扶不上墙 足银足金 07-1007-10 14:52
- 78 0 [方正科技吧] 如果尾盘能上5.60,直接强势加仓 灵巧的岳捷沐 07-1007-10 14:52
- 90 0 [中国建筑吧] 收盘612,躲过611 崆峒山居士 07-1007-10 14:52
- 119 0 [广发证券吧] 明日启开挂19字头啦喂!有理由相信某一天在2222 中山通 07-1007-10 14:52
- 73 0 [御银股份吧] 瞎了 灵巧的祝宇航1 07-1007-10 14:52
- 130 1 [金一文化吧] 哈哈我昨天说对了过瘾 俏丽的赵仙人 07-1007-10 14:52
- 163 2 [锋龙股份吧] 多次提醒大家卖,看到没,明天跌跛15元,每天跌 YYDS876 07-1007-10 14:52
- 547 8 [金一文化吧] 厉害了,我的天哪,辛苦半月,一天干没 花花花A股花 07-1007-10 14:52
- 207 6 [珠江船务吧] 马老师,发生肾么事了 不要投机买股 06-2607-10 14:52
- 95 0 [沃华医药吧] 没有开板真好呀,明天早上高开卖!落袋为安,赚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007-10 14:52
- 308 0 [青岛金王吧] 熊猫烧香,三根,有点吓人 财朵朵 07-1007-10 14:52
- 89 0 [国泰海通吧] 合并了,比原来海通股性差远了,垃圾国泰 n989213726513044 07-1007-10 14:52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科技 MaLaGeBye 07-1007-10 14:52
- 79 0 [西测测试吧] 垃圾明天又要低开 心想不急 07-1007-10 14:52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通过震荡,主力又拿了1个亿的低位筹码 小鲁搬砖 07-1007-10 14:52
- 80 0 [沙河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成不了气候 ST多情 07-1007-10 14:52
- 96 0 [兔宝宝吧] 感觉要来月线级反弹了 股友5566X3i670 07-1007-10 14:52
- 140 0 [紫天退吧] 八月八块不见不散 常山纺织地块 07-1007-10 14:52
- 80 0 [永安期货吧] 抱歉各位被我买蹦了 勇敢的傻牛 07-1007-10 14:52
- 79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替出来点,明天找机会建点底仓。开启我的复 股友39K60337Z7 07-1007-10 14:52
- 115 0 [瑞华技术吧] 今天是史上最低换手率,没人陪做市商玩了。老徐 沪B65224 07-1007-10 14:52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好,你们账户都绿了吗?我在想指数这么拉大家 胜利路资本 07-1007-10 14:52
- 78 1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就那么不果断么,该走的时候别犹豫啊,等下 万事胜意无往不利 07-1007-10 14:52
- 72 1 [中京电子吧] 你好好跌停吧拉个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07-1007-10 14:52
- 93 1 [金时科技吧] 这是洗盘,这个要6板 海南牛哥 07-1007-10 14:52
- 104 1 [汉得信息吧] 公司的人还有喘气的吗 股友z7SsXA 07-1007-10 14:52
- 63 0 [紫天退吧] 小群来了 钱多多11 07-1007-10 14:52
- 99 0 [维科技术吧] 形态不符合出货,龙回头模式?持仓的6.59止损, 短线别贪心 07-1007-10 14:52
- 80 0 [金力泰吧] 拉货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2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必须涨银行 三千戒 07-1007-10 14:52
- 86 0 [安图生物吧] 不行了 云火禅心2026 07-1007-10 14:52
- 141 1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价位搞到收盘要证明什么?主力 股门一进深似海 07-1007-10 14:52
- 149 3 [晶澳科技吧] 11.8跑了9层仓,明天给机会再接回 a不吃咸鱼的猫 07-1007-10 14:52
- 94 1 [湖南天雁吧] 感觉要被活埋了,后面肯定是连续跌停,大家快跑 小9姓菜 07-1007-10 14:52
- 86 0 [三联虹普吧] 慢慢埋伏你 O000A 07-1007-10 14:52
- 85 2 [齐心集团吧] 今天一分钱也涨不了了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7-1007-10 14:52
- 86 1 [高新兴吧] 在这垃圾股里躲牛市的 股友31193yv921 07-1007-10 14:52
- 202 4 [东土科技吧] 不破不立,地量地价,维持39.16目标位不变,下 星星之光金泰 07-1007-10 14:52
- 88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股友o5o0008330 07-1007-10 14:52
- 80 0 [长海股份吧] 我这不是欢乐豆啊 精明小韭菜 07-1007-10 14:52
- 75 0 [宁波华翔吧] 没一点尊严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7-1007-10 14:52
- 62 0 [紫天退吧] 到底是哪些勇士在mai 懂得感恩的灯鱼 07-1007-10 14:52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扭扭捏捏惺惺作态 招商昆明北京路 07-1007-10 14:52
- 88 0 [长川科技吧] 还没有投票的股东。尽快投出你宝贵的一票。GO。 股市小思路 07-1007-10 14:52
- 82 1 [海尔智家吧] 怎么就绿了 阳光的吕虔 07-1007-10 14:52
- 170 2 [工大科雅吧] 这股见鬼了?大盘大涨它大跌? n14197387502964a 07-1007-10 14:52
- 86 1 [广信材料吧] 就喜欢你这个又行又不行的样子 股友kKDDnq1094 07-1007-10 14:52
- 215 7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涨停板-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7-1007-10 14:52
- 90 1 [正元智慧吧] 玛德昨天没跑还加仓了 股市小赚风 07-1007-10 14:52
- 75 0 [金证股份吧] 这……不会19.19收吧 有魄力的青爱绿6 07-1007-10 14:52
- 69 0 [香港中旅吧] 一整天一直往下沉 平静的柳港 07-1007-10 14:52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洗干净,要连续大涨涨停了,今天最后进场的机会 一路长纮 07-1007-10 14:52
- 77 0 [中亦科技吧] 现在亏钱效应太厉害了 小伟来了啊 07-1007-10 14:52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分歧怎么好像有点娘 牛大柱15844 07-1007-10 14:52
- 192 3 [日联科技吧] 三英精密的产品精度超过日联,而且大基金入股, 刻苦钻研之梅花 07-1007-10 14:52
- 72 0 [国晟科技吧] …… 股友T03772m955 07-1007-10 14:52
- 83 0 [光大证券吧] 又倒数第4,5天倒数了 自由天地122250 07-1007-10 14:52
- 63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涨停没走也没t。666今天直接赏我一碗面 股友6657f39c75 07-1007-10 14:52
- 647 1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007-10 14:52
- 160 1 [铜陵有色吧] 预计半年报22亿-9亿=13亿。 百战百胜的何寒 07-1007-10 14:52
- 613 9 [弘信电子吧] 光头阳,明天涨停。 每天都有肉吃 07-0807-10 14:52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促进工资性收入合理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