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妙可蓝多吧] 26以下考虑买一点 股友3V2976183H 07-1007-10 09:40
- 76 1 [红墙转债吧] 看看惠城,看看你那雄样 斐然为富得秦歌 07-0907-10 09:40
- 80 0 [厦门港务吧] 好恶劣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7-1007-10 09:40
- 59 0 [中国武夷吧] 赶紧来光大,冲击6块 股友96I6008U73 07-1007-10 09:40
- 58 0 [赛升药业吧] 13.66能到吗 赚不完亏的完哦 07-1007-10 09:40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被套了!,心塞! 股友jqc51ThM 07-1007-10 09:40
- 74 0 [海澜之家吧] 垃圾股! 小新努努力 07-1007-10 09:40
- 53 0 [盾安环境吧] 不错,用了三天就把两个多点涨幅吃完 斐然州鹤得嬴政 07-1007-10 09:40
- 78 1 [深科技吧] 换了个垃圾股!下三滥股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7-1007-10 09:40
- 71 1 [旭升集团吧] 跑? 冷静的鳄鱼柚子 07-1007-10 09:40
- 81 1 [江化微吧] 出个业绩预告广告吧、都没人关注了 趋势v 07-1007-10 09:40
- 1734 4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:公司产品已向大疆无人机稳定供货 硅宝科技资讯 07-0907-10 09:40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看它跌不了,那就给我涨吧 望你我开心 07-1007-10 09:40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没有的垃圾桶 基民g2W618 07-1007-10 09:40
- 73 0 [博彦科技吧] 搞不懂你们哪来的迷之自信 基民8E5icb 07-1007-10 09:40
- 70 0 [恒瑞医药吧] 好样的亲人解放军来了 小名叫跟随 07-1007-10 09:40
- 82 0 [利元亨吧] 按惯例,7个点吧。 低位低价低估值 07-1007-10 09:40
- 3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伪科技无药可救 股友想一想 07-1007-10 09:40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终于还是等来了。 江湖告急唐人 07-1007-10 09:40
- 70 0 [德翔海运吧] 天天出货是涨到头了吗 股友p6c6137590 07-1007-10 09:40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抓紧走,不然就走不掉了,主力在出货 智慧的乔佑超 07-1007-10 09:40
- 56 0 [塞力医疗吧] 警告持股塞力医疗与转债相互配合做空做多!落袋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7-1007-10 09:40
- 67 0 [佩蒂股份吧] 走了,不配这蛋玩了, 俏皮的范姗盈 07-1007-10 09:40
- 66 0 [金龙羽吧] 反弹就是诱多的时候了只卖不买 股友72eE503738 07-1007-10 09:40
- 53 0 [天海防务吧] 6.82 Rh大赌徒 07-1007-10 09:40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是全红婵概念股 海南没有好公司 07-1007-10 09:40
- 55 0 [同兴达吧] 完犊子了,走了 豁达的乔南 07-1007-10 09:40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10.74抄了下,反复做T 乐观的韵清颜9 07-1007-10 09:40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物以稀为贵,寸土值寸金。 价值投机陇亩民 07-1007-10 09:40
- 58 0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除了超大单,所有的都在跑,庄家这样和散户 俊秀得小鹿斑比 07-1007-10 09:40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又装死了是不是 iiiiooo 07-1007-10 09:40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暴跌开始了,一帮韭菜还喊多 楚楚可怜的雅琴5 07-1007-10 09:40
- 101 0 [世茂能源吧] 1400万就能拉涨停板!打板的跟老虎一样扑上来!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007-10 09:40
- 57 0 [青岛金王吧] 越掉越要买 写给年轻 07-1007-10 09:40
- 121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7月10日快速回调 沪电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40
- 69 0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股份7月10日快速回调 长海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40
- 41 0 [中旗转债吧] 怎么了这是 俏丽的舒柏 07-1007-10 09:40
- 6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缺德垃圾,万劫不复 峰回路转2019 07-1007-10 09:40
- 55 0 [天汽模吧] 怎么有这么多卖不完的货 鑫鸿资本 07-1007-10 09:40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来咯!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要跌! 真心换来真金 07-1007-10 09:4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再涨了,这么高风险太大了!!! 夜未央2132 07-1007-10 09:40
- 65 0 [神州高铁吧] 2.85就是突破不了 基民10017ve793 07-1007-10 09:40
- 142 0 [浙江自然吧] 散户锁仓,小单填充价格带防止价格上涨 股友96317Q85d7 07-1007-10 09:40
- 61 0 [绿地控股吧] 搞起来今天涨停 优雅淡然的章昭 07-1007-10 09:40
- 56 0 [ST云动吧] 谁接盘啊?好好享受跌停的感觉! 股友8t100088q5 07-1007-10 09:40
- 51 0 [创新新材吧] 还不如怡球资源呢 气运永昌 07-1007-10 09:40
- 56 0 [中洲特材吧] 散户只能挣半仓钱 楚楚可怜的见月9 07-1007-10 09:40
- 68 0 [良品铺子吧] 2季报应该是转盈了 寂雨寒 07-1007-10 09:40
- 68 0 [凯盛科技吧] ,调仓换股吧,昨天卖的太对了 股道修罗 07-1007-10 09:40
- 59 0 [创业慧康吧] 奔跌停去了! 安详的肖逸凡1 07-1007-10 09:40
- 77 0 [璞源材料吧] 大哥你牛逼,炒了这么久我就服你,论垃圾还得是 尽早抽身克制人性 07-1007-10 09:40
- 133 7 [纯碱吧] 纯碱09多单在1205至1209全部平完了。祝留下的发 永远LOVE流浪 07-1007-10 09:40
- 71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打卡! 炒股犹如钓鱼 07-1007-10 09:40
- 113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巴西被征收高关税,估计巴西大豆等农产品来中国 只为翻倍而生 07-1007-10 09:40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可以冲了,和同宇科技打配合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7-1007-10 09:40
- 50 0 [屹通新材吧] 赶紧逃命吧! 可怜的小散123 07-1007-10 09:40
- 63 0 [牧原股份吧] 出大利,跳空高开,爆巨量下跌,开盘跌最高价。 牧园股份永远不会涨 07-1007-10 09:40
- 79 0 [中国石油吧] 泰山石油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1007-10 09:40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挣了钱的跑,接盘的接着买 回流信号 07-1007-10 09:40
- 89 0 [招商积余吧] 招商积余成都旗下物业公司以收费为由阻挡业主进 基民zLCujo 07-1007-10 09:40
- 70 0 [吉宏股份吧] 没缺口,只是往下跌,跌多少未知 股友0Y06D88282 07-1007-10 09:40
- 58 0 [正虹科技吧] 9.30.24秒排进去的不知道能排到不秒板 法拉驴 07-1007-10 09:40
- 67 0 [华创云信吧] 这个怎么这么弱 在黑夜仰望曙光 07-1007-10 09:40
- 67 0 [雷科防务吧] 乌云盖顶+下跌跳空缺口。看空! 吉祥纳福地嬴政 07-1007-10 09:40
- 95 1 [片仔癀吧] 快跑啊,开盘基本都是一天的最高点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7-1007-10 09:40
- 69 0 [华阳集团吧] 还有10个跌停 csy炒的是心态 07-1007-10 09:40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,楚天龙,恒宝,长城,全部删除自选免得管 瑞雪一丰年 07-1007-10 09:40
- 51 0 [国晟科技吧] 马上会涨停,边拉边洗。 基民3C8168h686 07-1007-10 09:40
- 60 0 [金力永磁吧] 高开就走的,真是高手呀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7-1007-10 09:40
- 68 0 [*ST网达吧] 千年绿龟股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7-1007-10 09:40
- 78 0 [中嘉博创吧] 跳空套住上面筹码,下方无筹码好出货给场外捡便 至简行者 07-1007-10 09:40
- 55 0 [泰豪科技吧] 这玩意能做T吗?有一个山顶的想回点血 股友I3760O9169 07-1007-10 09:4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投资天气预报0710: 温度计与四季投,您的投 华泰证券省心投 07-1007-10 09:40
- 64 0 [厦门港务吧] 憋不住了,开始窜稀了 刚入市的大白 07-1007-10 09:40
- 70 1 [工商银行吧] 别拉银行了行不 AAAAA15 07-1007-10 09:40
- 2998 33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首次回购6.13万股 总金额139万元 蓝思科技资讯 07-0907-10 09:40
- 357 6 [中文在线吧] 明日收盘价31.14元 宇宙无敌小神手 07-0207-10 09:40
- 150 4 [宏柏新材吧] 今天上午6.36进了!加油! 为了保本而入市 07-0207-10 09:40
- 64 0 [方盛制药吧] 要9元,赶紧跑 股友706i182w90 07-1007-10 09:40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全仓死就死 股友9XPzTP 07-1007-10 09:40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来个板!带一下板块人气 大王普度众生 07-1007-10 09:40
- 58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没赶上头一波,这一波应该是可以进去了 贵州神酒 07-1007-10 09:40
- 67 0 [欢瑞世纪吧] 理论上是要拿到中旬等游戏上线,科这封板好不坚 股友87eK192768 07-1007-10 09:40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昨天隔着叫的人呢 豪爽的冰心 07-1007-10 09:40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看股吧炒股不亏死你们才怪 复利金州 07-1007-10 09:40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吧,直接 一叶一夜 07-1007-10 09:40
- 64 0 [重药控股吧] 这几天涨的太多了,该跌了 股友11d7r38636 07-1007-10 09:40
- 55 0 [北陆药业吧] 你们不是想20CM吗,今天满足你们,向下20 做趋势股 07-1007-10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