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同宇新材吧] 中这一签6、7万到手 有进取心的欧泽15 07-1007-10 11:10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早知道不加你了,加了你没钱加北稀,醉了 中科渣南 07-1007-10 11:10
- 98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你就全仓买入,目标价100 平心而论68 07-1007-10 11:10
- 132 2 [中信证券吧] 大王,你忘了一统天下的大任了吗? 亲爱的耂族综 07-0907-10 11:10
- 78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利息可以了就放着分红吧怕什么 zss198 07-1007-10 11:10
- 77 0 [弘业期货吧] 放弃垃圾跟随龙头这主力太差劲 喜气洋洋的耿琦 07-1007-10 11:10
- 33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太他的丢人 云随风动1 07-1007-10 11:10
- 71 0 [新易盛吧] 卖了总不会错 股友8Da7610105 07-1007-10 11:10
- 69 0 [寒武纪吧] 从哪来,回哪去 wkj88887302 07-1007-10 11:10
- 74 1 [福莱特吧] 软蛋 没有星星的夜 07-1007-10 11:10
- 90 1 [五洲医疗吧] 拉升吧给你托着肯定一股不卖说到做到 马孔哥哥 07-1007-10 11:10
- 93 1 [电投产融吧] 快跑!下午大绿 股友dQ56183086 07-1007-10 11:10
- 428 0 [华立科技吧] $华立科技(SZ301011)$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7-1007-10 11:10
- 225 3 [招商银行吧] 很多小散进来吃分红,加油 ZYR721573576 07-1007-10 11:10
- 101 1 [北京银行吧] 昨天卖飞了 新时代阿东 07-1007-10 11:10
- 115 2 [华创云信吧] 券商轮流涨,为啥就华创不涨 股友vvDmw6 07-1007-10 11:10
- 131 1 [南凌科技吧] 应该是拉涨停的老机构走了,但是前三天进场的新 N5308 07-1007-10 11:10
- 214 3 [竞业达吧] 真给面子,每次来都涨停 大叔抄盘 07-1007-10 11:10
- 282 3 [华电新能吧] 我怎么是10000股 来财未来 07-1007-10 11:10
- 130 4 [硅宝科技吧] 即然要涨,昨天为什么就要砸绿呢?作一下秀以为 sheic 07-1007-10 11:10
- 158 4 [ST司特吧] 已步入上升通道! 金玉斗金的太阳 07-1007-10 11:10
- 65 1 [优优绿能吧] 暴涨在即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1007-10 11:10
- 85 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:融资净买入1209.6万元,融资余额9.3 儒意电影资讯 07-1007-10 11:10
- 575 6 [川金诺吧] 看看周K和月K的形态吧!今年不翻倍我清仓永不炒 一骑绝尘封神去了 04-2607-10 11:10
- 83 0 [德展健康吧] 再砸下去我344走了在333等你扑街。 金银万贯得周芷若 07-1007-10 11:10
- 76 0 [杭电股份吧] 你是龙二吗,难道一直潜水吗。。。就这样窝囊吗 冷峰Ty 07-1007-10 11:10
- 72 0 [深粮控股吧] 天团天团 有条理的邱梁20 07-1007-10 11:10
- 76 0 [天沃科技吧] 3板组 股友x67v236217 07-1007-10 11:10
- 63 0 [银行Ⅱ吧] 这届小散定力真好,拉这么高都不来接盘, 难解的控 07-1007-10 11:10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只有买银行才能赚钱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7-1007-10 11:10
- 90 0 [ST华扬吧] 涨三天,涨一点,跌一天就回来…什么鬼啊 有同情心得蕊恩 07-1007-10 11:10
- 9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上去吧,别再绿了大爷 股友7P7385X028 07-1007-10 11:10
- 86 1 [ST星农吧] 托轮番上阵喊多,涨停的股票大多开盘就高开,迅 harrypotter5453 07-1007-10 11:10
- 77 1 [博敏电子吧] 恶庄,谁买套谁! 志在飞翔 07-1007-10 11:10
- 74 1 [烧碱吧] 说实话,这个还是今天也涨停,我立马调头干多了 风雨同舟地阿斯兰 07-1007-10 11:10
- 185 2 [烧碱吧] 小赚两倍,惊险逃生,这就是蜘蛛感应嘛 主力合约999 07-1007-10 11:10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骂他也听不刭,因为他在装死。 股友E5572T2765 07-1007-10 11:10
- 129 1 [有研硅吧] 硅片价格上涨很厉害呀,怎么不动? 俏俏qiao 07-1007-10 11:10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抄底。。。。。。抄底。。。。。。。抄底 栾旭升 07-1007-10 11:10
- 195 0 [万里马吧] 下午我再来点 东方资金投资散户 07-1007-10 11:10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持续拉高派发 股友2552m7m893 07-1007-10 11:10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。买创业股不创业, 蕙质兰心的赵虔 07-1007-10 11:10
- 77 0 [再升科技吧] 拉了拉了,要板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1007-10 11:10
- 83 0 [国投资本吧] 前30分钟领涨,后面时间又快倒数 股友Ml7pPY 07-1007-10 11:10
- 75 0 [贵阳银行吧] 可能是银行股中最低估的票了吧!何时能赶上银行 般若结蒂 07-1007-10 11:10
- 81 0 [沃顿科技吧] 弄这种分时图谁敢买?? 主力给我擦皮鞋 07-1007-10 11:10
- 77 0 [新开普吧] 卖盘远远大于买盘,今天是下跌天,别报幻想了, 股市大蜜蜂 07-1007-10 11:10
- 8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也申请稳定币牌照 Anddy 07-1007-10 11:10
- 99 1 [联创股份吧] 大单跑了2万手了,咋了2个点,买盘枯竭,留下的 太簇玲珑 07-1007-10 11:10
- 146 3 [粤电力A吧] 完了,买进去追高就被套了 红旗向前进 07-1007-10 11:10
- 108 1 [华海诚科吧] 砸总家又愢人了 股友611H96C063 07-0907-10 11:1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是发绿了估计大部分股票都是上涨的 股友511Pa98781 07-1007-10 11:10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你对农行认知的程度,决定了你财富的高度。 MasterBarry 07-1007-10 11:10
- 79 0 [长城电工吧] 昨天有人还说进来就开始拉的人呢?我说了要吃面 股友56w090g601 07-1007-10 11:10
- 82 0 [山西汾酒吧] 银行拉回去了,这些垃圾就回不去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1007-10 11:10
- 81 0 [再升科技吧] 宏和都在跌,你这是在打辨识度啊,可以的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7-1007-10 11:10
- 101 1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的明天何时到来 股友FO86789619 07-1007-10 11:10
- 148 3 [南京商旅吧] 13.5的本,又抄在山顶了 X黑崎 07-1007-10 11:10
- 112 1 [*ST正平吧] 昨天跌停价买的今天2.9卖出了,赚5.5% 辉常好 07-1007-10 11:10
- 232 2 [容大感光吧] 一天成交就2亿,15号解禁4亿,且增发的这帮人盈 保护我方大熊 07-1007-10 11:10
- 575 8 [恒鑫生活吧] 2025-5-23涨停后,开始沿着5日线,不断下探,7- 青山竹石 07-0907-10 11:10
- 98 2 [ST京机吧] 有实力吗没实力就别他马坐庄没资金做什么庄 TYXS 07-0907-10 11:10
- 91 0 [山西汾酒吧] 茅台刚上来一点你又下去了 股友O7v9732720 07-1007-10 11:10
- 86 0 [博硕科技吧] 每天阴跌 abc123411 07-1007-10 11:10
- 96 0 [唐人神吧] 今天追高的会变成明天砸盘的动力 股友3M299N5198 07-1007-10 11:10
- 89 0 [京粮控股吧] 不跑没机会了,赶紧跑啊 和蔼可亲的戚麦克 07-1007-10 11:10
- 76 0 [新天地吧] 你老味,真垃圾! 股友VkauHS 07-1007-10 11:10
- 94 0 [三川智慧吧] 我们翻一翻分时成交,找一找 Day3d5N79 07-1007-10 11:10
- 150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,今天券商股在拉升了,你不是有券商概 球大股圆快来 07-1007-10 11:10
- 46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什么时候你也起来了,那大盘也就是真的好起来了 对市场心存敬畏 07-1007-10 11:10
- 108 2 [京城股份吧] 追高了! 牛股股神666 07-1007-10 11:10
- 94 2 [美图公司吧] 都锁仓没人卖,只能越拉越高 王婉智 07-1007-10 11:10
- 117 3 [中广天择吧] 小老虎还不出来 敢作敢当的听松4 07-1007-10 11:10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就这??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7-1007-10 11:10
- 75 0 [正海磁材吧] 又走早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1007-10 11:10
- 85 0 [光弘科技吧] 主力成本资金大既然都不想挣钱就陪她一块乐呵 挣钱是缘分 07-1007-10 11:10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还好跑得快 温柔娴静的松烟9 07-1007-10 11:10
- 72 0 [森马服饰吧] 怎么 福来发财 07-1007-10 11:10
- 77 0 [贵广网络吧] 一开始拉稀 老韭菜05599 07-1007-10 11:10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 hongdungeshe 07-1007-10 11:10
- 77 0 [联创股份吧] 这垃圾 奋发向上de李子 07-1007-10 11:10
- 386 1 [DR数据港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1:10
- 126 3 [北方导航吧] 朋友们千万不要卖,9.3预期,7八月份要炒 公子请发财 07-1007-10 11:10
- 120 2 [中远海特吧] 无论现在涨不涨,都看好你,一直关注加仓, 股友139K2L1678 07-1007-10 11:10
- 124 2 [华鼎股份吧] 这股没救了,慢慢会被遗忘改名 聪慧睿智的柳云卉 07-0907-10 11:10
- 75 0 [越秀资本吧] 这货被量化习惯了,一般的游资根本不敢进来!估 股友3O6l802060 07-1007-10 11:10
- 89 0 [电广传媒吧] 老驴割了吗?还有那个被套牢没吃药的,又可以发 我玩法师 07-1007-10 11:10
- 68 0 [日久光电吧] 开盘就全跑了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1007-10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