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3 [东安动力吧] 真想亏本卖了你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1007-10 13:29
- 87 1 [欧菲光吧] 做股东挺好,安静躺平,相信韭菜的力量,更相信 婀娜多姿的叶冠兰 07-1007-10 13:29
- 109 1 [珠江股份吧] 还吹不吹了? 友好的人的 07-1007-10 13:29
- 82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这个高开对冬月买整猪肉更有信心了。 Day3d5N79 07-1007-10 13:29
- 67 0 [睿智医药吧] 托单必跌 完美的罗艳1 07-1007-10 13:29
- 71 0 [曼卡龙吧] 烂卡龙,无休无止的跌 金色印象 07-1007-10 13:29
- 71 0 [首创证券吧] 为什么缺口都补不了 n476713401773656 07-1007-10 13:29
- 68 0 [回天新材吧] 收盘要绿 云深真不知梦 07-1007-10 13:29
- 88 0 [移卡吧] 卖了,留下的大赚! 基民USPPLR 07-1007-10 13:29
- 90 0 [中国银河吧] 明天尾盘应该会拉升的今天也看好 A股带我飞 07-1007-10 13:29
- 103 3 [中南3吧] 天天如此,直接消盘,都清零今天还收12吗 巧手的乜昕 07-1007-10 13:29
- 99 0 [特发信息吧] 有人压盘 有内涵得甘蓝 07-1007-10 13:29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上午拉起来,下午就开始阴跌,有多少上午冲进来 等你十年又何妨 07-1007-10 13:29
- 97 0 [中国中药吧] 反骨仔!中药板块今天上涨,它偏偏要跌! 又想一刀 07-1007-10 13:29
- 69 0 [邵阳液压吧] 只能挑你报仇,填补一下近期涨停板 鳄鱼二二 07-1007-10 13:29
- 87 0 [铁矿石吧] 开盘就755,762反手 梦想飞延 07-1007-10 13:29
- 347 0 [景顺长城睿丰短债C吧] 欢迎上车,一分钟洞察这只基 景顺长城基金 07-1007-10 13:29
- 79 0 [回天新材吧] 涨停 流若成魔凤 07-1007-10 13:29
- 81 0 [东方证券吧] 没量的僵尸股。大股东在自营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7-1007-10 13:29
- 80 1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银行 美股不可能会跌 07-1007-10 13:29
- 82 1 [奥瑞德吧] 挂了3.8清仓。 轰天裂地三炮 07-1007-10 13:29
- 88 1 [ST应急吧] 什么时候到你起飞,一直没抛弃,就是想看看你起 Mylove 07-1007-10 13:29
- 390 1 [华银电力吧] 恐慌就是减仓最佳时机 万事俱备123 07-1007-10 13:29
- 217 3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今天我做追高进了竟然跌停了明天开始要吃 股友20132u5K95 07-1007-10 13:29
- 165 8 [大中矿业吧] 怎么利好,变成利空了,打板进的,不会再给我个 股友e2e3672192 07-1007-10 13:29
- 134 1 [神剑股份吧] 说了奇瑞港股没消息,就一直横盘,有消息了,无 平和宁静的三霄九 07-1007-10 13:29
- 88 1 [新力金融吧] 弱弱的回去玩我的瑞达期货了,留下发财 股友弟弟 07-1007-10 13:29
- 87 1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敢买的都是勇士!佩服! 是个名就好吧 07-1007-10 13:29
- 116 0 [同宇新材吧] 电子布概念股生产和销售玻纤维电子布电子级切片 股友93N0D60836 07-1007-10 13:29
- 91 0 [汤姆猫吧] 准备起飞吧 恶心恶心真恶心 07-1007-10 13:29
- 3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两个月了,要死不活的…… 股友m18716e276 07-1007-10 13:29
- 76 0 [科泰电源吧] 一坨狗食 轻吻飞扬 07-1007-10 13:29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冬姐k推荐的票,上当了, 炒股纯属娱乐玩 07-1007-10 13:29
- 91 0 [国联水产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浪费行情, 太狠了主力 07-1007-10 13:29
- 86 0 [旅游酒店吧] 旅游没有大哥啦,难起来了,太单一了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7-1007-10 13:29
- 92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n421413687110984 07-1007-10 13:29
- 85 1 [南京港吧] 都三五了,我又是怎么做到买啥啥绿的呢? 别撕我脱666888z 07-1007-10 13:29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低开就已经说明这股废 JYL厚德载物 07-1007-10 13:29
- 84 1 [大叶股份吧] 这韭菜割的,比割草漂亮 哪吒大闹股海 07-1007-10 13:29
- 244 1 [光启技术吧] 这几天挺有意思,上去一天,下来两天,再上去一 朝阳孕彩 07-1007-10 13:29
- 83 1 [旋极信息吧] 就这个是绿的 股友93215Ed387 07-1007-10 13:29
- 98 0 [威迈斯吧] 下面挂的大买单都是骗子,真的不要买 散户哥 07-1007-10 13:29
- 83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又是低开 大秦趋势王 07-1007-10 13:29
- 68 0 [新特电气吧] 快跑 不灭之刃 07-1007-10 13:29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清仓了,如果今天不是板块涨了:199可能跌10个 cheng13686827878 07-1007-10 13:29
- 119 0 [亚宝药业吧] 四年不涨,股票一定有问题 惬意的司马兰芳 07-1007-10 13:29
- 110 4 [隆扬电子吧] 34.11对子底 海边听涛声 07-1007-10 13:29
- 118 4 [*ST特迅吧] 亏麻了,割肉离场 股友63568o1V79 07-1007-10 13:29
- 91 1 [南京商旅吧] 继续炒作,我换渤海汽车,重组大牛了 永不买杂毛 07-1007-10 13:29
- 282 3 [苏文电能吧] 上一只隆扬电子,今天清了。但愿苏文也不会差。 闻在宥 07-0907-10 13:29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牛市确立了,可以大胆买入绩优成长股。 Ellennnnnnn 07-1007-10 13:29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跌了一上午该走的人都割肉了,上方抛压释放了, 龙氏作手 07-1007-10 13:29
- 94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大的封单,估计要几个板才能开吧? 耳鸣难治 07-1007-10 13:29
- 121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加油加油,失去信心完蛋了 热情的易航18 07-1007-10 13:29
- 101 0 [兴业证券吧] 要学民生银行 股友89r8682U52 07-1007-10 13:29
- 89 0 [泉峰汽车吧] 杀猪盘啊?一个不想还钱就逼着转股的拉几。至于 蜗牛的倔强 07-1007-10 13:29
- 92 1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你在不发光,我就把你拔光光…… 翡翠来财地杨戬 07-1007-10 13:29
- 97 1 [信科移动-U吧] 成交额极度萎缩!已经没人交易了。今天交易额估 信科千道流 07-1007-10 13:29
- 85 1 [通达股份吧] 就能你吃肉我喝汤吗? c3136291 07-1007-10 13:29
- 88 2 [东信和平吧] 缩量太严重了,貌似没人买 金牌理赔员 07-1007-10 13:29
- 87 2 [*ST康佳A吧] 今天这形式,站稳5日线就是成功 点石积玉de尔泰 07-1007-10 13:29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异动卡的很稳,明天是不是要起飞 股友2X350530E0 07-1007-10 13:29
- 134 3 [越秀资本吧] 看样子不行,走了 致命毒蜂 07-1007-10 13:29
- 108 2 [同宇新材吧] 手机有筹码的都不想交出来啊 万物发展规律 07-1007-10 13:29
- 143 3 [西藏天路吧] 别每天诈尸了行不行! 跌宕起伏哇 07-1007-10 13:29
- 196 4 [中国中免吧] 这里的小散真搞笑,涨了一个多点,就好像过年了 落雨的晴天 07-1007-10 13:29
- 82 1 [方大炭素吧] 稳如 机智的董茹雪1 07-1007-10 13:29
- 209 0 [ST云动吧] 躲过了ST亚振,没躲过云内 多米多米多多米8 07-1007-10 13:29
- 101 1 [山东矿机吧] 太垃圾里,是不是半年报业绩亏损很多? ST吉吉 07-1007-10 13:29
- 93 1 [鲁银投资吧] 看看中期效益有没有大副增加,有的话能有个反弹 股友2117265o5Q 07-1007-10 13:29
- 240 3 [浙商银行吧] 为什么砸盘如此的坚决 我是韭菜6666 07-1007-10 13:29
- 100 1 [智微智能吧] 指数天天红,奔着3600,个股普跌,为什么啊! 股友q607H12919 07-1007-10 13:29
- 417 9 [保利发展吧] 60分钟级别均线态势看——斜坡震荡过渡区域 炼炼8 07-1007-10 13:29
- 84 0 [亚威股份吧] 太烂了,走了。 草原的虎 07-1007-10 13:29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加油冲顶再卖了 坐地成妖 07-1007-10 13:29
- 95 0 [太平洋吧] 太墨迹了,清仓走人。 股友l5BkLh 07-1007-10 13:29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异动压不住,大家一起吃面 忽忽之路 07-1007-10 13:29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,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。 大趋势价值 07-1007-10 13:29
- 78 0 [天山电子吧] 别墨迹了,直接翻红吧 小弗兰德 07-1007-10 13:29
- 83 0 [乖宝宠物吧] 一步跌倒位了 小田想回本 07-1007-10 13:29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会不会被st? 東倄洞拐 07-1007-10 13:29
- 94 0 [新亚电子吧] 今日开源证券西安西大街证券营业部量化打板两只 一将功成599 07-1007-10 13:29
- 82 0 [博彦科技吧] 小庄而己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07-1007-10 13:29
- 77 0 [湘电股份吧] 真是个,大盘都拉冒烟了 基民Flscdv 07-1007-10 13:29
- 84 0 [*ST康佳A吧] 好票,30清了,感谢主力 生财有余得李洛阳 07-1007-10 13:29
- 79 0 [力劲科技吧] 3.61上车喽 在路上的啵哥 07-1007-10 13:29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以为拉1个点就行,到了尾盘,看到没异动, 传奇张盟主 07-1007-10 13:29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创业板现在都这么辣? 可能炒了假股 07-1007-10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