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中国太保吧] 买保险的都是长期拿的天天这么走能洗走谁啊天天 安妮骑龙 07-1007-10 15:20
- 128 0 [中骏集团控股吧] 今天还跌 基民XbY0Jw 07-1007-10 15:20
- 148 2 [金开新能吧] 明显洗盘你们跑吧过几天就知道拍大腿了 股友c327275k72 07-1007-10 15:20
- 110 2 [*ST沐邦吧] 沐邦如何做T,早盘卖,尾盘买 在回本的路中 07-1007-10 15:20
- 166 1 [中国石油吧] 我真的是不理解,每天尾盘最后一秒砸一下,啥意 股友56M585227d 07-1007-10 15:20
- 78 1 [三力制药吧] 终于涨了,持股一周 铁面无私的耿琦 07-1007-10 15:20
- 114 1 [逸豪新材吧] 老龙头中京电子跌停,你这个也是老龙头明天怎么 享受博弈 07-1007-10 15:20
- 191 1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最近这个月都是负数 基民Kh5GQe 07-1007-10 15:20
- 91 0 [大地海洋吧] 公司半年报业绩怎么样?是否会发布业绩预增的公 大地海洋股友 07-0907-10 15:20
- 87 0 [*ST亿晶吧] 明天跑得快啊 破产四千入市 07-1007-10 15:20
- 144 4 [飞利信吧] 好股,好股,满仓待涨 机灵的陆禹汐 07-1007-10 15:20
- 121 2 [四方精创吧] 强力洗盘吗?!明天就知道了。 徐光头 07-1007-10 15:20
- 111 0 [深城交吧]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,嘎嘎嘎 顾盼的剑圣 07-1007-10 15:20
- 92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稳健之选,坚定的“压舱石” 机泰祝农 07-1007-10 15:20
- 122 0 [西陇科学吧] 主力这段时间一直在跑,昨天今天感觉有游资进来 股友62932pW159 07-1007-10 15:20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武汉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正式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20
- 133 2 [紫天退吧] 晚上要出整改公告吗 大道无形无心合道 07-1007-10 15:20
- 84 1 [宜搜科技吧] 熄火了? 等运气 07-1007-10 15:20
- 439 1 [王府井吧] 今天出了一部分,我一般卖了就会大涨。明天等着 福星的海濂 07-1007-10 15:20
- 285 2 [新中港吧] 杀,参考雪迪龙 放量即出货 07-1007-10 15:20
- 134 1 [*ST发展吧] 封单这么大都砸开回落。明天低开低走了。竞价跑 股友1t182P0263 07-1007-10 15:20
- 184 3 [中毅达吧] 控盘在15.25,明天估计14.65或者14.05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20
- 110 2 [富临精工吧] 千方百计变十换手法落后大盘搞散户!!! 感恩神gh 07-1007-10 15:20
- 123 1 [天有为吧] 今天换手率已经超过20%,是不是盘后有龙虎榜? 股友爱乒才会赢 07-1007-10 15:20
- 155 3 [飞鹿股份吧] 9.52买了30万,是不是追高了 股友uBlRN6 07-1007-10 15:20
- 124 2 [紫金矿业吧] 我又杀回来了阿紫 日照金山66 07-1007-10 15:20
- 100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终于心里起了杀心,这货太烂了 西施老妞 07-1007-10 15:20
- 256 7 [大金重工吧] 不来一次复活赛吗。 股友dInNXm 07-1007-10 15:20
- 1747 12 [天利科技吧] 明天开始三个20cm? 云来遮雾来盖 07-0807-10 15:20
- 103 0 [拓普集团吧] 我祸害三花去了 股友l5R1065385 07-1007-10 15:20
- 132 0 [永辉超市吧] 别着急进要洗一两天,等下去一点再补个仓等起飞 量子利 07-1007-10 15:20
- 160 0 [华鼎股份吧] 说一件惊讶的事化纤版块年初到现在涨了快一倍了 有毅力的潘辰 07-1007-10 15:20
- 204 3 [美图公司吧] 8元卖了以后一直涨,10元建个底仓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7-1007-10 15:20
- 262 2 [天风证券吧] 建议看看去年10.8日之后的走势,简直一模一样, 朴国昌a 07-1007-10 15:20
- 255 7 [多氟多吧] 12.18主动买入求套,向各位前辈问好 骨股哲 07-1007-10 15:20
- 86 0 [世名科技吧] 前,世可, 青山欲何 07-1007-10 15:20
- 84 0 [寒武纪吧] 明天跌破510 pastis 07-1007-10 15:20
- 18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lyd303 07-1007-10 15:20
- 93 2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能破45,继续创7连跌吗? 淡定的冷兰芳1 07-1007-10 15:20
- 190 2 [红塔证券吧] 8.78走了,前排高点8.8站不住,以为明天低开回 生财四海八方来 07-1007-10 15:20
- 113 0 [潞安环能吧] 标准的十字星 聪慧的夏寄琴 07-1007-10 15:20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哪个哈怂砸的,收盘上去了,我钱没了 方土地 07-1007-10 15:20
- 92 1 [海通发展吧] 僵尸也该动动吧 轻盈的彭心宇 07-1007-10 15:20
- 131 1 [同宇新材吧] 股价在220多的时候就奉劝小白们,180进来的明天 风口浪尖22 07-1007-10 15:20
- 181 3 [精艺股份吧] 尾盘小拉,看来明天要继续砸 股友722ZL93052 07-1007-10 15:20
- 117 2 [华微电子吧] 9元稳了! 股友m913388f20 07-1007-10 15:20
- 141 2 [普利特吧] 别人50亿的盘子,2个亿就涨停,这票看不懂。 股友33R8w22883 07-1007-10 15:20
- 126 1 [中科三环吧] 新闻:套了蛮久满仓5300股刚以每股11.83元卖飞 股友dQvmNA 07-1007-10 15:20
- 98 1 [中油资本吧] 放超级大量不涨停? 彭于晏A股帅分晏 07-0907-10 15:20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…… 股友2668D796c3 07-1007-10 15:20
- 139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进了九洲集团,铜冠铜箔,创新医疗,出了中 创世神盘古 07-1007-10 15:20
- 97 0 [融创中国吧] 这厮已经手足无措了,哈哈哈 网红哥 07-1007-10 15:20
- 10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创新药和cpo都不错啊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 基民15180M620w 07-1007-10 15:20
- 133 0 [长春一东吧] 明天一字开 股友70532l56E0 07-1007-10 15:20
- 108 1 [中毅达吧] 哎,卖了 为你而喝彩 07-1007-10 15:20
- 45 0 [保税科技吧] 中报会不会爆雷?这个假数字货币!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7-1007-10 15:20
- 1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三大外卖和比亚迪还不止跌就跑路。 赵博弘 07-1007-10 15:20
- 119 0 [新兴铸管吧] 明天跑 有远见的乐蓝月2 07-1007-10 15:20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走法,就是抗压异动的一种手段,如果是庄家 股友dX47tF 07-1007-10 15:20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一只穿云箭,千万散户买相见,3个板就在眼前了 必须做多中国 07-1007-10 15:20
- 337 19 [乾照光电吧] 都空仓了,为什么还要拼命唱空?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7-1007-10 15:20
- 250 0 [中京电子吧] 废啦,破位啦,一个月起不来。 股友yv22Nr 07-1007-10 15:20
- 98 0 [万向钱潮吧] 走了。收不回五日红 已销户不玩了 07-1007-10 15:20
- 41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我要开始干活了 佛系小张 07-1007-10 15:20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海外市场前景 小股民来了 07-1007-10 15:20
- 101 1 [金安国纪吧] mt明天高开就跟着抢筹!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7-1007-10 15:20
- 86 1 [獐子岛吧] 均线还在下移,市场多不认可啊 蒜了重新来 07-1007-10 15:20
- 498 6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继续玩昨天的走势,拉中石油、银行、中字股 财神老人 07-1007-10 15:19
- 86 0 [福龙马吧] 强势拉升,88开始拉升 高效的章麦克 07-1007-10 15:19
- 87 0 [古麒绒材吧] 上涨在即 股友8n8166Q292 07-1007-10 15:19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只有低成本才能赢在长久。一点点,成本1.74,还 搞遍烂股 07-1007-10 15:19
- 96 0 [鲁西化工吧] 明天暴跌 跟跌不跟涨 07-1007-10 15:19
- 97 1 [蓝思科技吧] 难科技,前两天卖了鹏鼎控股买了你真的是让我恶 有条理的冷飕飕 07-1007-10 15:19
- 280 4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【远航精密】头部客户推进顺利,镍铁集流体龙头 资深7777777 07-1007-10 15:19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跑赢大盘了 启程奔向未来 07-1007-10 15:19
- 80 0 [恒鑫生活吧] 这次估计48也没了,只能慢慢熬了 股友Y909e77657 07-1007-10 15:19
- 124 0 [万兴科技吧] 上上 辣辣卜 07-1007-10 15:19
- 117 0 [京能置业吧] 这庄所以不喜欢红 目秀的包筝 07-1007-10 15:19
- 89 0 [指南针吧] 大哥情绪很复杂啊 用心尊重你在战场 07-1007-10 15:19
- 108 1 [指南针吧] 双子顶明天继续下跌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07-1007-10 15:19
- 87 1 [立昂微吧] 无良管理层,无良企业 柔美的钟霖寒 07-1007-10 15:19
- 317 15 [股市实战吧] 稳定币的龙头还是468啊创新高了 三亚时间循环 07-1007-10 15:19
- 92 0 [老铺黄金吧] 你是真能炒啊。 禹王漫步 07-1007-10 15:19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空狗能不能走? 我想看空中飞人 07-1007-10 15:19
- 124 0 [通威股份吧] 注意啦,光伏ETF基金159863最近涨势不错,这和 虚构染头发 07-1007-10 15:19
- 382 2 [蓝色光标吧] 拿了4个月,真的对他无语了,都说好事多磨,信 破尘拂晓 07-1007-10 15:19
- 142 3 [上纬新材吧] 啥时候开板啊 国色天香的唐昀棋 07-1007-10 15:19
- 87 1 [国晟科技吧] 拉尾盘。非奸即盗 正百分之一 07-1007-10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