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百润股份吧] @妙想明天涨停 手多别动 07-1007-10 14:18
- 82 0 [舍得酒业吧] 真没出息 股海浮沉12332112 07-1007-10 14:18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没戏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1007-10 14:18
- 90 0 [雄帝科技吧] 废掉了 热血的旅人 07-1007-10 14:18
- 111 0 [富瀚微吧] 有减持的票不能碰 股友25Yy082985 07-1007-10 14:1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拉,也吸不到什么人气, 时尚的邓博弘1 07-1007-10 14:18
- 74 1 [新国都吧] 是该走了 炒股养家801 07-1007-10 14:18
- 102 1 [拓普集团吧] 两个乌龟迟早被反噬 盘后拍断大腿 07-1007-10 14:18
- 91 1 [京东物流吧] 德邦涨他不涨,今天三傻涨它涨两个点,拉基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1007-10 14:18
- 71 0 [同宇新材吧] 他们的 严谨的池淼洋1 07-1007-10 14:18
- 197 0 [金城医药吧] 今日资金介入但量能还是有点小阳线实体也不大, n380713472545048 07-1007-10 14:18
- 74 0 [红宝丽吧] 下一支撑位9.18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7-1007-10 14:18
- 70 0 [长亮科技吧] 到头了 坚韧的幻山美2 07-1007-10 14:1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见好就收马上要跳水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7-1007-10 14:18
- 84 1 [正元智慧吧] 牛,每天准时拉高出货。 股友XGIkTM 07-1007-10 14:18
- 97 1 [卫星化学吧] 量能萎缩的厉害 有执行力的颜亿3 07-1007-10 14:18
- 79 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体小散呼唤万手哥。 平常心太看韭菜 07-1007-10 14:18
- 94 0 [力源信息吧] 天天在这里躲牛市 benben9812 07-1007-10 14:18
- 95 0 [洋河股份吧] 这钱赚得比喝水还容易,填权就在这周了,真特么 十个点交个朋友 07-1007-10 14:18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指数拉上天,快绿 股友0K0801c778 07-1007-10 14:18
- 79 0 [南山智尚吧] 拖累大盘啊 夺目的陶乐之 07-1007-10 14:18
- 80 0 [辰安科技吧] 这的了吗? 股友8690W5739h 07-1007-10 14:18
- 369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 主力刚刚一口气吃了2227万元[赞][财神] 财富keepwendu 07-1007-10 14:18
- 114 0 [中信博吧] 政策驱动行业洗牌,龙头市占率提升,中期业绩确 刘胜彬 07-1007-10 14:18
- 92 0 [坚朗五金吧] 卖出就涨丢人现眼 忘了股票吧 07-1007-10 14:1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鴥若晨风 07-1007-10 14:18
- 77 0 [拉卡拉吧] 拉胯啦!拉稀啦! 知行合一路长虹 07-1007-10 14:18
- 95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要洗到没量再无齿偷袭 漂亮得斐奥娜 07-1007-10 14:18
- 100 0 [万泽股份吧] 大笔砸,出了没有 红红绿绿又一年 07-1007-10 14:18
- 127 1 [中国一重吧] 这股票这样是给时间买还是给时间卖呀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18
- 92 0 [万顺新材吧] 跌到5.4后看会不会涨 大赢家Y88888888 07-1007-10 14:18
- 91 0 [润和软件吧] 红不过三分钟 他乡客888 07-1007-10 14:18
- 79 0 [嘉美包装吧] 出货上下就为了一分钱?主力是挺牛的说实话 秀丽的蔡浩源 07-1007-10 14:18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上升了 方舒悦 07-1007-10 14:18
- 80 0 [*ST中岩吧] 有钱佬还没到 大愿所成 07-1007-10 14:18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票池里唯一亏损的个股,真垃圾… 股友3110LH0877 07-1007-10 14:18
- 101 0 [TCL科技吧] 瓜瓜,十万手大单何在,搞几个,冲鸭 京东方100 07-1007-10 14:18
- 109 2 [巨力索具吧] 打板买入哭晕在厕所没错我就是那个不怕死的散户 股友878O73593W 07-1007-10 14:18
- 159 5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,业绩大增不行看看,今年最起码 诚实的吕凌20 07-1007-10 14:18
- 91 0 [幸福蓝海吧] 温水煮青蛙 坐看他朱楼起 07-1007-10 14:18
- 86 0 [蓝黛科技吧] 一夜之间梦醒了,钱没了!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7-1007-10 14:18
- 73 0 [中毅达吧] 板块弃子 糕手sjbwhwe 07-1007-10 14:18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该醒醒了 鸿运当头wjh 07-1007-10 14:18
- 85 0 [湖北广电吧] 织布机加油 多财为富得左冷禅 07-1007-10 14:18
- 95 0 [ST汇洲吧] 唉,怎么搞的,几个月不涨,赚点钱难呀 巴雷特M82 07-1007-10 14:18
- 110 0 [日海智能吧] 兄弟们跑了没?市场风格切换了,4-5-6涨科技。7 Z十一 07-1007-10 14:18
- 76 0 [精锻科技吧] 好多股都红了!老锻睡着了。 尊重的蒋昭1 07-1007-10 14:18
- 221 7 [中国中车吧] 为什么换手低,长线资金的筹码已经锁仓了,人家 n939213786885560 07-1007-10 14:18
- 246 8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涨停,4板 炒股养家2828 07-1007-10 14:18
- 102 2 [特力A吧] 昨天涨了五分看把你们兴奋的,今天退它六分 有幽默感的苗若曦 07-1007-10 14:18
- 80 0 [亚玛顿吧] 亚麻跌!!!我去!!! 方作新一侠 07-1007-10 14:18
- 65 0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只看柳钢,柳钢不涨停其他股哪敢动 国服刺客 07-1007-10 14:18
- 69 0 [工业硅吧] 跳水吗 坏的可爱 07-1007-10 14:18
- 90 0 [润建股份吧] 太可怕了这个股,这是牛市啊 先跑赢沪深300 07-1007-10 14:18
- 4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的,跌起来了 股友2301062WI5 07-1007-10 14:1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顾及个股的疯狂拉吗??? 韭菜少说话 07-1007-10 14:18
- 8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断崖式暴跌已经漏出苗头了,快跑还做梦 泰山学者 07-1007-10 14:18
- 153 0 [中船特气吧] 我一直关注半导体板块。科创芯片近一年涨幅67.6 收益竹 07-1007-10 14:18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在9.70上下横盘3天了,还要洗多久,费 奋发向上地波塞冬 07-1007-10 14:18
- 101 1 [财达证券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什么股把大盘硬拉起来? 买就飞起 07-1007-10 14:1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茱莉成功把我洗出,看你表演。 股友00O05189h6 07-1007-10 14:18
- 83 0 [同宇新材吧] 迅速买入马上机构要吃筹码了。给明天留出出货空 技术分析王者 07-1007-10 14:18
- 71 0 [金地集团吧] 闹眼子的,垫底了 股友w55999a852 07-1007-10 14:18
- 83 0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的直线真直,不知道的以为又宕机了呢 perfect6er 07-1007-10 14:18
- 260 0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价值基金1.5个点了,华夏基金就是个笑话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1007-10 14:18
- 83 1 [ST洲际吧] 量化抛压主力无力吃完 铁杆石油 07-1007-10 14:18
- 83 1 [红日药业吧] 垃圾股,撤了撤了 风尘龙侠 07-1007-10 14:18
- 93 1 [健麾信息吧] 高枕无忧了 想嘛就嘛嘛 07-1007-10 14:18
- 139 4 [五芳斋吧] 发生啥了?因为我买了30手吗? 恒心的董淳美 07-0907-10 14:18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卖,明天还要跌。今天是被大盘带上去的,主 淼淼深林 07-1007-10 14:18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再抽搐一下吧 细心的卢妤棋 07-1007-10 14:18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么大压单 老八筋骨 07-1007-10 14:18
- 72 0 [科创信息吧] 极品垃圾 YXZHCY 07-1007-10 14:18
- 93 0 [设计总院吧] 阳金湿土为白蜡金清金龙羽进设计以上分析纯属娱 用爱感化世人 07-1007-10 14:18
- 78 0 [兴源环境吧] 这都什么行情了,这孙子还在这趴这,也是无语了 一入凡尘深似海 07-1007-10 14:18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越跌越来劲啦 只见彩虹 07-1007-10 14:18
- 89 0 [精艺股份吧] 散户应该狠下心把主力闷在里面,主力还有一半货 股友722ZL93052 07-1007-10 14:18
- 85 0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进的绝对是被套牢的一批,再也看不到26了, 股友310y25z393 07-1007-10 14:18
- 762 15 [国货航吧] 分红前抢筹。你们都走好了,俺再买点等分红。 herebullmarket 07-0807-10 14:18
- 97 0 [中国平安吧] 补涨,修复估值到70 A4298 07-1007-10 14:18
- 68 0 [世纪恒通吧] 太弱的大盘涨上天这死公司也是一动不动不回报股 股友0SIyxc 07-1007-10 14:18
- 261 0 [朗姿股份吧] 一把过是最好,如果不一把过就形成短期的压力位 基民hlpXhs 07-1007-10 14:18
- 67 0 [长亮科技吧] 离开这票,总不再来 尚赫先生 07-1007-10 14:18
- 84 0 [长白山吧] 在长白山躲牛市,透心凉 坚韧的宋晋7 07-1007-10 14:18
- 64 0 [新兴亚洲ETF招商吧] 把自己玩臭了 股友x83666D929 07-1007-10 14:18
- 81 0 [特发服务吧] 奶奶得 桃子2518 07-1007-10 14:18
- 71 0 [奥拓电子吧] 、放量就出货! 六扇门第一高手 07-1007-10 14:18
- 120 0 [洪九果品吧] 5000一次,悬赏让hj每天晚上,趁睡熟之际,直接 被骗微权在路上 07-1007-10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