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设计总院吧] 8.70难道是铁顶啊 周密的沈婷钰 07-1007-10 13:58
- 102 0 [德必集团吧] 四到六板。 孤山飞鱼 07-1007-10 13:58
- 102 1 [渝开发吧] 关键是资金认可,你不认可有用吗? 机灵的谷麦克 07-1007-10 13:58
- 83 1 [一博科技吧] 疯子,疯人院出来,好涨不涨,卖了又涨,无语 小看我等 07-1007-10 13:58
- 86 1 [汤姆猫吧] Ai陪伴概念要是蹭不上!就凉凉喽 金爪子呀呼嘿 07-1007-10 13:58
- 100 1 [浙江荣泰吧] 看看周线,月线,还敢进? 林703 07-1007-10 13:5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科技厉害 主力大山炮 07-1007-10 13:58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周杰伦都买错股了 股友HGxFPO 07-1007-10 13:58
- 174 0 [北京利尔吧] 记住关键点位。必须有消息刺激形成突破,才能真 耀光夕阳无限好 07-1007-10 13:58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8.1买入一亿股 顾泳20 07-1007-10 13:58
- 68 0 [跨境通吧] 先走了,等情况再踢他 海岛生活 07-1007-10 13:58
- 110 1 [兴业科技吧] 放天量解放前期套牢。意欲何为? 國霖 07-1007-10 13:58
- 119 1 [中兵红箭吧] 那些说下午两点半涨停的人心思到底有多么坏,缺 韭菜新鲜的很 07-1007-10 13:58
- 85 0 [天融信吧] 出货中 goodsl 07-1007-10 13:58
- 86 0 [锴威特吧] 快来新城市!今天打板赚了20个点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1007-10 13:58
- 73 0 [宏和科技吧] 冲高诱骗小散 擒牛破局者 07-1007-10 13:58
- 74 0 [跨境通吧] 你们的博弈真精彩 巴菲特之买就赚 07-1007-10 13:58
- 80 0 [星宸科技吧] 轻易不会启动,启动就是总攻! 大连军歌 07-1007-10 13:58
- 105 0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黄灯不是用来冲刺的 07-1007-10 13:58
- 81 0 [爱建集团吧] 怎么不砸了,又上了 股友tZpexS 07-1007-10 13:58
- 333 2 [遥望科技吧] 一分钟上看要蓄势上攻了,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 BOLL抓主升 07-1007-10 13:58
- 99 2 [南山控股吧] 震荡吸筹,3.22附近强支撑,后期4元附近问题不 博狮太子飞 07-1007-10 13:58
- 89 2 [南极电商吧] 连T都不给机会,为什么要这么控制?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1007-10 13:58
- 118 1 [浙江东方吧] 卖盘压力太大 秀外慧中的林衍慕 07-1007-10 13:58
- 197 1 [拱东医疗吧] 明天直接跌穿屏幕 滁州炒家03号 07-1007-10 13:58
- 142 6 [国联水产吧] 哥们我要说了算绝对不会让这种没良心的企业生存 股友5A26655C09 07-1007-10 13:58
- 259 1 [辉丰股份吧] 晚上业绩预告 董鹤川 07-1007-10 13:58
- 106 1 [博科测试吧] 61.8元割肉了,市场一回调50左右再买回来,呆在 HZ大海 07-1007-10 13:5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聊无趣 龙潭村 07-1007-10 13:58
- 90 0 [云铝股份吧] 60分钟上涨周期走完了,看恶庄表演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-1007-10 13:58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点量创新高,开玩笑呢 愉快de金钟 07-1007-10 13:58
- 140 0 [贝达药业吧] 分红前清仓,分红后建仓 股友VMOGWP 07-1007-10 13:58
- 15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友友们今天这鸡能加仓吗 听风看月4 07-1007-10 13:5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步???? 生意钵满地周芷若 07-1007-10 13:58
- 87 0 [新城市吧] 拉升撤单,举报! Fring 07-1007-10 13:58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终于到顶了? 第一生产力是科技 07-1007-10 13:58
- 108 0 [*ST天箭吧] 火箭导弹是唯一出路了 股友e7dYla 07-1007-10 13:58
- 89 0 [中央商场吧] 废废了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7-1007-10 13:58
- 81 0 [TCL科技吧] 三座大山压着。 吉祥有余的丁春秋 07-1007-10 13:58
- 78 0 [金财互联吧] 不退市天理难容 花小朵 07-1007-10 13:58
- 90 0 [深振业A吧] 追涨必套 Ilovetrees 07-1007-10 13:58
- 109 1 [景旺电子吧] 这货今天不会来个涨停吧?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7-1007-10 13:58
- 128 1 [冰川网络吧] 懂行的,用波浪理论给解释一下走势 投行小兵168 07-1007-10 13:58
- 83 1 [奥来德吧] 又开始跌 股友insM3F 07-1007-10 13:58
- 91 1 [东阿阿胶吧] 看成交量还得跌。 股友170t1136Q7 07-1007-10 13:58
- 100 0 [中泰化学吧] 弱庄 足智为富得洁心 07-1007-10 13:58
- 114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无极,乾坤借法!上上上上 满满自然 07-1007-10 13:58
- 129 1 [金龙羽吧] 今天站不上33.56支撑点就可以确定,这个股票主 股友Z399U39363 07-1007-10 13:58
- 91 2 [中旗转债吧] 赚了几百吐回去了尾盘再进吧挖槽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1007-10 13:58
- 79 1 [盛通股份吧] 收盘绿 有条理的司马艳娥 07-1007-10 13:58
- 109 0 [金刚光伏吧] 每天跌到你头晕目眩! AA932 07-1007-10 13:58
- 74 0 [京北方吧] 做些调整,洗洗盘很正常,做好洗10%-20%的准备 stfind 07-1007-10 13:58
- 97 0 [*ST岭南吧] 上托下压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st独行者 07-1007-10 13:58
- 91 1 [浙江东方吧] 6.05卖飞了 股友Xf7J5X 07-1007-10 13:58
- 85 1 [天目湖吧] 砸了这杂毛,过来凯萨旅业! 伦哥FM953 07-1007-10 13:58
- 103 0 [美锦能源吧] 上午洗掉一部分,这种小策略大家还在跑,唉氢能 富贵善贾得李白 07-1007-10 13:58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兄弟们,赶紧买,明天更高了 股友Dh862knl 07-1007-10 13:58
- 359 0 [楚天龙吧] 炒了这么久的股第一次盼股票跌的 抽空偷偷炒股 07-1007-10 13:58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,看样子真能收到5日线上方了。加仓加对了 迷人的谷翼扬 07-1007-10 13:58
- 88 0 [上海电力吧] 最垃电力股没之一 芝麻已开门 07-1007-10 13:5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目前关注的牛】前关注跟踪票一览:跨境通,先 广东苏鹏 07-1007-10 13:58
- 67 0 [衢州发展吧] 垃圾,加油拱上去 avast200 07-1007-10 13:58
- 89 0 [恒生电子吧] 我就好奇这庄哥胃口有多大,这么玩 好奇的戚昆 07-1007-10 13:58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该到顶了吧 晒T的都是狗 07-1007-10 13:58
- 83 0 [*ST中岩吧] 控的真死啊就是不给你红,极限拉扯 大咪谁不爱 07-1007-10 13:58
- 67 0 [中策橡胶吧] 解套的赶紧卖!!!!! 尊重的耿三仟1 07-1007-10 13:58
- 74 0 [屹唐股份吧] 涨不起来的货,要涨向同宇一样早就涨了 德行天下木林林 07-1007-10 13:58
- 82 0 [电工合金吧] 做了T,关税影响到我的计划 鳄鱼二二 07-1007-10 13:58
- 83 0 [京北方吧] 这价位风险大! n514213775615468 07-1007-10 13:58
- 71 0 [广信材料吧] 垃圾? 股友8311P3D155 07-1007-10 13:58
- 69 0 [银行Ⅱ吧] 放量了,估计明天要调整了 九九八十一难 07-1007-10 13:58
- 84 0 [坚朗五金吧] 马上发动 n1327135021450004320 07-1007-10 13:58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小散在出,超大单在入。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711d789W98 07-1007-10 13:58
- 75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不跌停都算超预期了 修行的阿志 07-1007-10 13:58
- 69 0 [弘元绿能吧] 短线目标26 无聊扯淡 07-1007-10 13:58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买这个股还不如买胜恒科技 盆满生财的宁荣荣 07-1007-10 13:58
- 85 1 [拉卡拉吧] 承接不行 股友y5gEwW 07-1007-10 13:58
- 90 0 [盛达资源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 愤怒的大花猫 07-1007-10 13:5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L5汽车自动驾驶芯片制造商与英伟达合作研发L5芯 股友Mis8xc1072 07-1007-10 13:58
- 75 0 [蓝黛科技吧] 完蛋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1007-10 13:58
- 76 0 [大智慧吧] 14.75套住了 吉星高照LSQ 07-1007-10 13:58
- 83 0 [紫光国微吧] 敢不敢来个涨停 红色擎天柱 07-1007-10 13:58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最近散户太多了,能不割么 磐定而动 07-1007-10 13:58
- 76 0 [光大嘉宝吧] 牛之前看涨停挂了20多万手的卖单还以为今天没戏 潜龙在渊658 07-1007-10 13:58
- 77 1 [多晶硅吧] 必涨停,明天扩板涨停 一九九三 07-1007-10 13:58
- 89 1 [奥飞娱乐吧] 臭飞完美躲过牛市! 东方照 07-1007-10 13:58
- 89 1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连二十日也穿了还有什么希望,这是大盘创新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7-1007-10 13:58
- 94 1 [万达信息吧] 成交量挺活跃,继续持股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7-1007-1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