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冲高没走真的应了那句话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 扎锡得乐 07-1007-10 13:34
- 8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经理 痴情飞机 07-1007-10 13:34
- 74 0 [吉大正元吧] 别的发消息都是要么涨要么跌,你还是啥也不动 和蔼可亲的冷港 07-1007-10 13:34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没有一点担当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07-1007-10 13:34
- 81 0 [三峡旅游吧] 突破546开始起飞 中国新股民 07-1007-10 13:34
- 91 0 [圆通速递吧] 好了,筹码全部收回去了。我也走了 我善_别套我 07-1007-10 13:34
- 308 1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绿。。 打工补仓168 07-1007-10 13:34
- 99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竟然能绿,出乎意料 买啥卖啥啥涨 07-1007-10 13:34
- 76 0 [ST万邦吧] 躲牛市 直率的冷雪梅1 07-1007-10 13:34
- 89 0 [肯特催化吧] 管住手,下跌趋势没扭转的股票,坚决不碰就行了 一亿停更 07-1007-10 13:34
- 90 0 [方正科技吧] 呆庒,有主力护盘你怕啥???? 经常赚不到钱 07-1007-10 13:34
- 74 0 [九芝堂吧] 不跑的话一个点都没了 股友56w090g601 07-1007-10 13:34
- 99 0 [歌尔股份吧] 被那如来给骗了 探险行者 07-1007-10 13:34
- 82 0 [棕榈油吧] 数据大利空,跌停啦跌停啦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3:34
- 94 1 [同宇新材吧] 上什么班,炒股真的赚钱,早上追了10手,但愿能 QFI投资人 07-1007-10 13:34
- 214 1 [家联科技吧] 这样的走势收盘可能-13点,MD抄底每次都失败, 小小小小文 07-1007-10 13:34
- 92 1 [ST云动吧] 大户压单死死的,散户全部也跟着。。。 暴富5000万 07-1007-10 13:34
- 114 3 [四川长虹吧] 随时准备启动了,等散户下车 股友eXrqUx 07-1007-10 13:34
- 85 1 [中电环保吧] 这股看着好无聊 股友jrROL1 07-1007-10 13:34
- 893 12 [奥特维吧] 象奥特维这么优秀的企业,盘小绩优成长股,是光 红灯记3 05-0807-10 13:34
- 96 0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,死活就是不让你涨。 爱学习的狮子座 07-1007-10 13:34
- 90 0 [恒鑫生活吧] 昨天叫你们过来众鑫股份了说明庄家已出货 强you 07-1007-10 13:34
- 81 0 [赢时胜吧] 强的不要不要 大度的马光耀 07-1007-10 13:34
- 98 0 [勘设股份吧] 神啊救救我吧 不玩了不好玩啊 07-1007-10 13:34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出货了,不要尺 我就是神的宇宙场 07-1007-10 13:34
- 85 0 [特发信息吧] 牛市了。明天大盘上三千六!你还趴着? 股友qcNEzB 07-1007-10 13:34
- 81 0 [*ST发展吧] 等会就偷鸡,典型的恶庄,赚钱了也要吗它 打假大叔 07-1007-10 13:34
- 70 0 [众安在线吧] 已经满仓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7-1007-10 13:34
- 83 0 [协创数据吧] 大盘这么涨都带不动,卖了卖了 奇迹112 07-1007-10 13:34
- 93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快IPO了是真的吗? n5073136944329663793 07-1007-10 13:34
- 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7毛必破 知识的什么1 07-1007-10 13:34
- 68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加仓电池。 双双来了 07-1007-10 13:34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这是不是就是牛市? 清仓有余 07-1007-10 13:34
- 80 0 [博士眼镜吧] 我已经割了,你可以涨了 炒股翻个身 07-1007-10 13:34
- 73 1 [健康之路吧] 上午收盘前拉升时候就说了,下午还要砸,要么来 挖掘低位买点 07-1007-10 13:34
- 290 2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的上涨与通威的上涨逻辑不同的,涨的时候不 大道之简WWW 07-1007-10 13:34
- 82 0 [华创云信吧] 没个用,一直耍流氓 感谢帮衬 07-1007-10 13:34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好了,稳了!大家安心了 倾国倾城的棉裤 07-1007-10 13:34
- 92 0 [海南橡胶吧] 爆发前的橡胶 九千哥 07-1007-10 13:34
- 313 1 [大东南吧] 做好扶稳大东号火箭要发! 飞跃牛江 07-1007-10 13:34
- 117 1 [ST际华吧] ,体能训练服,橡胶鞋、布鞋、军大衣将成为主流 股友90y6k83350 07-1007-10 13:34
- 94 2 [崇达技术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啊, 每天牛牛牛 07-1007-10 13:34
- 81 1 [吉鑫科技吧] 收盘不红2分主力直播剁鸡 富强666 07-1007-10 13:34
- 157 3 [东方甄选吧] 来个40CM回点血吧 让复利给我上班 07-1007-10 13:34
- 99 1 [ST云动吧] 为啥明知道已经成交不了了,还要挂单呢 股友632510Qa57 07-1007-10 13:34
- 123 1 [交大铁发吧] 450公里新高铁要来了 典雅的天蝎 07-1007-10 13:34
- 93 1 [京运通吧] 5手要跟着走多远? 靠投机赚快钱 07-1007-10 13:34
- 102 1 [美的集团吧] 产品质量是真垃圾空调压缩机三年就坏 Panty 07-1007-10 13:34
- 308 8 [中旗新材吧] 和22年的情况是如出一辙,可以去看k线,别想着 一百无敌 07-1007-10 13:34
- 228 2 [青岛啤酒吧] 药都起来了,什么时候轮到酒,那么热的天酒彪子 懂的不多de香豌豆 07-0907-10 13:34
- 928 15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是不是思维控制住了我,现在都不敢补仓了!补了 xz5211005 06-3007-10 13:34
- 89 0 [欧亚集团吧] 咋滴得超过大盘指数啊 奔跑的蜗牛697OY 07-1007-10 13:34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的股票涨钱,我的股票全部涨毛,得罪谁了哇 股友P9zmfL58度 07-1007-10 13:34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无量下跌也是跌! 我是燃灯道人 07-1007-10 13:34
- 85 0 [金安国纪吧] 不用回封,稳住就行,明天反包 股友带飞 07-1007-10 13:34
- 99 0 [ST帕瓦吧] 歇菜的帕瓦 三体无奈无解 07-1007-10 13:34
- 95 0 [博士眼镜吧] 看日K,要兜不住了,马上一泻千里 诚恳的戴诚炳 07-1007-10 13:34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大位都涨了,你还在装死 宝l总 07-1007-10 13:34
- 349 1 [ST豆神吧] 今天重仓豆神、不服下周来看 挖掘龍头 07-1007-10 13:34
- 94 2 [宝地矿业吧] 俺来了,肯定不涨 俺的杠杆树123 07-1007-10 13:34
- 323 1 [ST加加吧] 难道是因为汇金 未来可期加加酱油 07-1007-10 13:34
- 93 1 [鸡蛋吧] 这蛋蛋,天天走的出乎意料,真 还是要低调一点 07-1007-10 13:34
- 87 0 [信雅达吧] 情况不妙 家有九命猫 07-1007-10 13:34
- 81 1 [中京电子吧] 卧槽直接亏了14个点,不过看走势,应该还在调整 股友5Y890T0916 07-1007-10 13:34
- 70 0 [卫信康吧] 垃圾股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1007-10 13:34
- 77 0 [银宝山新吧] 冲破76就行。 股友k981167u00 07-1007-10 13:34
- 84 0 [千红制药吧] 涨不停不涨停 股友izQb3A 07-1007-10 13:34
- 80 0 [千里科技吧] 怎么拉的尾盘怎么打下来,这小三主力,水平真烂 股友FDFoJL 07-1007-10 13:34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真龙 硬杠杉杉 07-1007-10 13:34
- 82 0 [天融信吧] 天信,也该表现一下了!抛了,赚九个点,落袋为 努力的袁淼霞 07-1007-10 13:34
- 97 1 [中国建筑吧] 感觉压力有点大呀 股友f9g0720506 07-1007-10 13:34
- 88 1 [老白干酒吧] 酒不垃圾,老白干垃圾[韭菜][旺柴] 开放的李茹雪 07-1007-10 13:34
- 75 0 [东航物流吧] 只有被动流入,不太行 PhanWell 07-1007-10 13:34
- 86 0 [中央商场吧] 庄家每天几分钱做t,不少挣。 长满仓心慌慌 07-1007-10 13:34
- 82 0 [美好医疗吧] 主力盘控的真好,0.98到0.97控了快15分钟 九天凌云城的严父 07-1007-10 13:34
- 69 0 [多晶硅吧] 你直接涨停算了不要在这折磨人 宽慰的水静1 07-1007-10 13:34
- 73 0 [重庆建工吧] 主力兄弟加油干,绿地控股一百多个亿都涨停了, 快活兄弟 07-1007-10 13:34
- 69 0 [恒银科技吧] 指数赚了一个点 大A星辰大海 07-1007-10 13:34
- 82 0 [西部超导吧] 啥都不跟,只跟跌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7-1007-10 13:34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,钢铁,电力,证券,保险,有色都异动了, 栏杆拍烂 07-1007-10 13:34
- 73 0 [盛德鑫泰吧] 现在主线是反内卷,这个资源也是怂 好话事人 07-1007-10 13:34
- 71 0 [锋尚文化吧] 要砸就砸呗,非得压着 霸气尽兴 07-1007-10 13:34
- 64 0 [银行Ⅱ吧] 牛啊,盘中履创新高 股友9866z7979Q 07-1007-10 13:34
- 128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高潮仍未到达,持股待涨,静观其变 夜影游侠 07-1007-10 13:34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现在再卖已经没有意义了 n658113582046530 07-1007-10 13:34
- 83 0 [新亚电子吧] 科技带来价值重估,参考之前cpo概念,打底都是 国服刺客 07-1007-10 13:34
- 88 0 [歌尔股份吧] 为啥这么弱 买上就全仓 07-1007-10 13:34
- 77 0 [中储股份吧] 垃圾 基民e0P3Sp 07-1007-10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