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中国人寿吧] 这是什么股,名字很好啊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7-1007-10 15:17
- 144 2 [隆扬电子吧] 涨的没铜冠铜箔多,跌的比谁都多,妥妥的跟风小 尤吉欧 07-1007-10 15:17
- 674 11 [淮北矿业吧] 多均线搅在一起了,套了1000+天的我忍不住又补 股友jwrpr1 07-0907-10 15:17
- 100 0 [深深房A吧] 这封单明天必跌 吾乃A先生 07-1007-10 15:17
- 85 0 [方直科技吧] 前,方可, 青山欲何 07-1007-10 15:17
- 102 0 [海正药业吧] 盘面不错,明天看大盘和板块是否配合 慢慢摸细细品 07-1007-10 15:17
- 194 2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8.8元应该可以吧 天道轮回善恶有报 07-1007-10 15:17
- 236 5 [川发龙蟒吧] 这货,不破11不会罢休!主力最近一点动作没有 菜鸟在这里 07-1007-10 15:17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夜长梦多时代 今秋红叶叶 07-1007-10 15:17
- 126 0 [皓宸医疗吧] 这回对了 足智高升的廉颇 07-1007-10 15:17
- 82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一字地板伺候 谁言生离久 07-1007-10 15:17
- 701 17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里面主要是价值投资者和趋势投资者的争论。 菩提老朽 07-0907-10 15:17
- 107 0 [比亚迪吧] 基本割了,真正有实力的公司不会让股票这样跌 股友6Q75226L62 07-1007-10 15:17
- 81 0 [华伍股份吧] 明天还要低开 股友jbixFA 07-1007-10 15:17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电梯股 PSR股市观察员 07-1007-10 15:17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猫解释什么是沉没成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17
- 111 0 [拓荆科技吧] 我跟你们说,最近又发现个新基啊。AI催生芯片新 真讨人嫌 07-1007-10 15:17
- 133 0 [*ST南置吧] 底部筹码没有松动迹象明显就是洗盘,明天高开秒 JerryChoi 07-1007-10 15:17
- 157 0 [奥拓电子吧] 还是老庄,板上炸板是常态。这次理解傻庄,今天 十百千c股往金来 07-1007-10 15:17
- 94 2 [宝通科技吧] 给大股东买受依 家财钵满的殷野王 07-1007-10 15:17
- 85 0 [跨境通吧] 止盈了,看不准,明天估计不是加速走妖,就是要 纯朴得巴斯光年 07-1007-10 15:17
- 541 0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,kdj快死叉,获利者逢高减仓,可以留 妖皇的粉丝 07-1007-10 15:17
- 108 1 [隆平高科吧] 明天起飞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1007-10 15:17
- 82 0 [郴电国际吧] 郴仙股这种全球领跌总龙头,就是没有问询函,连 搞搞窝窝谈利 07-1007-10 15:17
- 125 0 [创新新材吧] 处于正常轨道,耐心等待机会! 睿智谦和 07-1007-10 15:17
- 82 0 [博敏电子吧] 搏命电子 聪慧的姚浩柯 07-1007-10 15:17
- 37 1 [恒宝股份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 鲍玉1 07-1007-10 15:17
- 293 5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旗开得盛i 07-1007-10 15:17
- 163 1 [东鹏饮料吧] 今晚公布中报。有惊喜。 在等5分钟 07-1007-10 15:17
- 383 4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下车今天上车 风语者之潜伏 07-1007-10 15:17
- 127 3 [南网储能吧] 感觉这个股,压根没有资金运作呢,全是散户单子 英姿飒爽的晚枫3 07-1007-10 15:17
- 124 4 [安妮股份吧] 11.06卖了恒生9.9进了你 逐日的韦琬 07-0907-10 15:17
- 91 0 [宏景科技吧] 除非来跟放量涨停,不然天王老子来了还跌 股友371D5Z2662 07-1007-10 15:17
- 98 0 [拓普集团吧] 目前还在半山腰,稍安勿躁,短期如果来个暴跌后 股友g5208V0371 07-1007-10 15:17
- 99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字辈最弱的一支票! 股友393FI69730 07-1007-10 15:17
- 148 2 [山东玻纤吧] 竞价500手成交,这是完全没人卖啊 落雨知清晨 07-1007-10 15:17
- 107 3 [*ST亿通吧] 昨晚华米走势已经在套现了 三生为石 07-1007-10 15:17
- 90 2 [中泽丰吧] 地产涨疯了,你假装没地产? 耐心的千里马 07-1007-10 15:17
- 102 1 [立达信吧] 已经站在所以均线之上了 年年兴隆地叶孤城 07-1007-10 15:1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。日内布局逢低多参与的。目前都 柳先生的术 07-1007-10 15:17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涨0.48% 房地产板块午后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17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17
- 318 7 [恒宝股份吧] 我有预感,恒宝将是这一轮牛市的起点。 逆行者绝地求生 07-1007-10 15:17
- 119 1 [会畅科技吧] 尾盘21.85出了,明天祝你们发财,如果明天回调 活着只为赚钱 07-1007-10 15:17
- 178 2 [康恩贝吧] 庄家今天已经很善良了没有拉高,这个股票也没有 三十年老酒 07-1007-10 15:17
- 96 2 [信达证券吧] 粉丝哀哭成嚎,庄家视而不见,听而不闻,可想而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1007-10 15:17
- 2659 9 [云南铜业吧] 清仓云南铜业,重回西藏药业 小民炒股养家 07-0907-10 15:17
- 90 0 [雄帝科技吧] 明天应该不会大跌吧 股友8p793V9307 07-1007-10 15:17
- 100 0 [广生堂吧] 即将破百亿。 哈尔滨打板 07-1007-10 15:17
- 93 0 [浙江荣泰吧] 跌了多少天了 青轩cedar 07-1007-10 15:17
- 116 1 [合锻智能吧] 洗人的曲线,做的真好看!!! 简单的渔火 07-1007-10 15:17
- 278 0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都是炒大A的南下资金在买。 想飞一飞 07-1007-10 15:17
- 265 6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买入能参加分红吗 聪明的吕杰1 07-1007-10 15:17
- 101 0 [工大科雅吧] 明天高开上冲,下杀绿盘收,连续跌三天,再上去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07-1007-10 15:17
- 98 0 [红枣吧] 如果要炒天气,那么今年的极端天气会非常多。 江西1986 07-1007-10 15:17
- 97 0 [胜宏科技吧] 正常下杀,明天必反包 成熟的光 07-1007-10 15:17
- 269 0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吧] 这个基金不能买港股吗 股友03585Z67k6 07-1007-10 15:17
- 8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 基民7R7Q517212 07-1007-10 15:17
- 198 6 [红宝丽吧] 你们都是多少本 舒适的小白 07-1007-10 15:17
- 133 3 [雪迪龙吧] 试错成本太高,明天就割肉,没进的别进 拿着底仓砸庄 07-1007-10 15:17
- 158 1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621.21万元( 新华保险资讯 07-1007-10 15:17
- 533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大盘冲上3500基金越亏越多到底是要把基民钱亏完 有毅力之芍药 07-0907-10 15:17
- 110 0 [工业硅吧] 看到碳酸锂这个样子,还是做空稳了,不可能三个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-1007-10 15:17
- 115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8.05买入今天8.11卖了等待更低机会 股友t5ZKA0民生 07-1007-10 15:17
- 124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新能源业务在拓展,长期逻辑在,今天这跌不 股友CZ15498 07-1007-10 15:17
- 87 0 [金安国纪吧] 多买点,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007-10 15:17
- 86 0 [卫龙美味吧] 快跑呀 钢铁职男张大欣 07-1007-10 15:17
- 141 3 [紫天退吧] 还有6个交易日退市,今天早点挂跌停明天就能出 月星茶888魄 07-1007-10 15:17
- 119 3 [万科企业吧] 5.5买入后,立即下拉 韭菜王晖少 07-1007-10 15:17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 股友553P08582o 07-1007-10 15:17
- 92 0 [华峰超纤吧] 别浪费时间在LJ股 n708913752547490 07-1007-10 15:17
- 127 0 [重庆银行吧] 明天再不涨点就撤销银行牌照! 搞七搭八 07-1007-10 15:17
- 94 1 [康美药业吧] 这垃圾就不是善类。 股友Kkq6PU 07-1007-10 15:17
- 100 1 [山河药辅吧] 你们走了,我全仓买入 春qddd 07-1007-10 15:17
- 91 1 [国联水产吧] 哪位勇士来接盘?小心不及预期哦哦!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1007-10 15:17
- 110 0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小散进了不少还要洗 股市红姐 07-1007-10 15:17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这货今天是咋了,拉高出货? 股友58a2732q52 07-1007-10 15:17
- 100 0 [广田集团吧] 太弱了!垃圾股! MR灰狼骑牛 07-1007-10 15:17
- 109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走势要小心了,今天抄底的,明天不一定能全 箱体反包2035 07-1007-10 15:17
- 253 4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的价位都是多少? 细水长流187 07-1007-10 15:17
- 323 3 [青农商行吧] 3.88元是填权目标.3.96元是发行价目标.4.00元是 哈哈mm 07-0907-10 15:17
- 99 0 [德国DAX30吧] 顶穿天花板了 可人一生平安 07-1007-10 15:1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北稀是股份制,是国企让利给北稀,中纪委调查一 股好奇 07-1007-10 15:17
- 275 0 [豪威集团吧] Eee老牛收盘单,来士赚6000多,,,现在满仓融 老牛iliepr 07-1007-10 15:17
- 233 3 [多晶硅吧] 多头水平真高尾盘位减下耒价格确上去了 执着的夏美波 07-1007-10 15:17
- 462 3 [国际复材吧] 今年听大佬指挥,每年只搞一次。今年收手了,谢 AYHDGF 07-1007-10 15:17
- 1063 23 [通威股份吧] 集合竞价强于预期,但是板块高标没有一字的,心 青禾灵犀 07-1007-10 15:17
- 85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已经多头排列了,坐等主升浪 东兰溪北 07-0907-10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