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铖昌科技吧] 这是打算送饭给我吃? 江西瓦西里 07-1007-10 11:45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百亿量化私募增至41家 蒙玺投资新晋百亿】 GPLP 07-1007-10 11:45
- 82 0 [华智数媒吧] 钓鱼线 德之福 07-1007-10 11:45
- 11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种时候管他持仓是啥呢,摆着就是赚钱,别听那 股友21Ir770270 07-1007-10 11:45
- 92 0 [北大荒吧] 农业就是给所有行业垫底的 股友13979P2V55 07-1007-10 11:45
- 89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看来是奔退市去的啊! 骑扬广进得程咬金 07-1007-10 11:45
- 160 4 [武进不锈吧] 十五个涨停的人呢?我5.53又回来了,你不会清仓 股友930389II10 07-0907-10 11:45
- 529 0 [京运通吧] 估计业绩也要预增 股友k65e896535 07-1007-10 11:45
- 126 1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,早上9.15,集合竞价涨停结果后面慢慢 深谋远虑的股民 07-1007-10 11:45
- 242 4 [同洲电子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不停涨,空军彻底懵了,哈哈哈 行走的双子山韭菜 07-0907-10 11:45
- 67 0 [旗天科技吧] 唱多的都是托 股友9hz7767517 07-1007-10 11:45
- 12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7-1007-10 11:45
- 89 0 [中国交建吧] 在这里浪费的不仅是时间,还有金钱,我们的央企 桔子香水052 07-1007-10 11:45
- 86 0 [优博讯吧] 快递涨他不涨!跨进支付涨他跌跌不休!无语呀! 独立的春飘语14 07-1007-10 11:45
- 119 0 [光韵达吧] 短期看收购亿联无限的整合进度,Q3为关键窗口, 五行缺股票 07-1007-10 11:45
- 127 1 [COMEX黄金吧] 比特币已经创新高了,黄金很快也会创新高的。 探路人而已 07-1007-10 11:45
- 73 1 [华光环能吧] 下午也要开 灵动活泼的冷南 07-1007-10 11:45
- 142 2 [四川美丰吧] 极少数连续回购注销的国企,值得你拥有 香香的红蔷薇 07-1007-10 11:45
- 443 13 [贵州轮胎吧] 我要狠狠地低吸轮胎! 云一平 07-0607-10 11:45
- 75 0 [新天绿能吧] 儿啊,每次冲一下就跌 财源纳福得雪崩 07-1007-10 11:45
- 93 0 [ST云动吧] 17万散户一人一万块钱就解决问题了关键是不齐心 交易先知 07-1007-10 11:45
- 67 0 [金安国纪吧] 下午跌至水下5个点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1007-10 11:45
- 131 2 [中华银科技吧] 稀土永磁板块盘中震荡拉升,北方稀近涨停,宁波 热心的顾 07-1007-10 11:45
- 158 4 [红太阳吧] 上午下跌,下午又要开始拉升 股友V1A0328963 07-1007-10 11:45
- 378 6 [北证50吧] 北交所上涨告一段落 阿里到 07-1007-10 11:45
- 80 0 [国网信通吧] 17元 科南特 07-1007-10 11:45
- 206 0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《北京市深化改革提振消费专 夺目的零琬凝 07-1007-10 11:45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虚假大盘指数,大盘指数维持3200-3500之间波动 赢在江湖988 07-1007-10 11:45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新龙头。新妖股 刷绿漆的黄瓜 07-1007-10 11:45
- 189 0 [瑞丰银行吧] 上涨趋势加仓 金银导师 07-1007-10 11:4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干 哑铃上斜卧推 07-1007-10 11:45
- 114 1 [朗迪集团吧] 主买盘已衰竭,一拉到21.20就会有大卖单涌出, 牵狗骑驴 07-1007-10 11:45
- 286 4 [华银电力吧] 前天就说了,昨天会板,也是最后一板,今天见万 拉萨总督1888 07-1007-10 11:45
- 92 1 [尤洛卡吧] 破位破均线,压单压人气,这主力磨唧反复,尽显 股友696966 07-1007-10 11:45
- 93 1 [美锦能源吧] 新能源汽车最终还是氢能或者核能!!锂电池最终 守住繁华耐得寂寞 07-1007-10 11:45
- 150 5 [沃森生物吧] 挂单11.66超级压力位,没想到竟然成交了 拿麻袋装利润 07-1007-10 11:45
- 76 0 [飞鹿股份吧] 回本可以撤了小庄挣20个点就砸盘 甜蜜的岳韵鹃 07-1007-10 11:45
- 105 2 [协鑫能科吧] 和协鑫集成什么关系? 宁可悲观点 07-1007-10 11:45
- 86 1 [华光环能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7-1007-10 11:45
- 96 2 [大位科技吧] 8.08元大托单诱多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07-1007-10 11:45
- 1431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近一个月收蛋40个,一年囤下700多,加上现在的 我若成风 07-1007-10 11:45
- 1364 8 [中芯国际吧] 持股抄作业。中芯国际360见 红叶红河红山遍野 07-0907-10 11:45
- 100 0 [华能水电吧] 我留500股看庄家表演。 大森林1979 07-1007-10 11:45
- 78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股有点坑啊! 股友A56168i905 07-1007-10 11:45
- 84 0 [敦煌种业吧] 割 股海来福 07-1007-10 11:45
- 101 1 [汇金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 mp18698962984099 07-1007-10 11:45
- 128 3 [青龙管业吧] T飞了咋办? 字写在水上 07-1007-10 11:45
- 103 2 [江淮汽车吧] 30以下开始慢慢建仓 小朋的一天 07-1007-10 11:45
- 170 7 [氧化铝吧] 不成功便成仁。2950的空 别逞强啊 07-1007-10 11:45
- 424 0 [和辉光电-U吧] 睇这走势不会该换董事长了吧?! 股友0k669z5360 07-1007-10 11:45
- 342 0 [巨星传奇吧] 小心周董被人利用!!!谨慎!谨记!!!!! 卖在主升前 07-1007-10 11:45
- 105 1 [乐普生物吧] 看成交都是1000股1000股的都是量化一单一单砸一 有自制力的苏衡0 07-1007-10 11:45
- 112 2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继续涨停吃肉 股友A89315g369 07-1007-10 11:45
- 117 4 [柳工吧] 做啥T,看不下去,走 股友8V5863071p 07-1007-10 11:45
- 84 0 [四维图新吧] 缺口必补 红太阳升 07-1007-10 11:45
- 75 0 [通源石油吧] 5.06的缺口必须补上 和气纳福得尘心 07-1007-10 11:45
- 2086 13 [中船汉光吧] 这是昨天实盘提醒开板后低吸的,成本有点高,今 阿弥陀佛592404 07-0807-10 11:45
- 72 0 [高伟达吧] 不管大盘,板块怎么涨,这坨总能绿一天 拿住必吃大肉 07-1007-10 11:45
- 362 0 [新易盛吧] 一季报仅8000万利润的长鑫博创今天大涨对应传统 ACTN3水瓶男神 07-1007-10 11:45
- 108 1 [华电辽能吧] 不要因为跌了6个点就买,它是2块涨起来的,吃独 请你善良 07-1007-10 11:45
- 255 3 [浙江交科吧] 投资浙江新发现的4.7亿吨锂矿及伴生矿,能到40 再投100股 07-1007-10 11:45
- 146 6 [光电股份吧] 没有军工做后盾,其他什么国际贸易都是一场空 梦见海琴 07-1007-10 11:45
- 207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如果在2021年买的话, 富有高升地雨农 07-0907-10 11:45
- 467 0 [太阳纸业吧] [图片] 颠大勺的 07-1007-10 11:45
- 81 0 [信义光能吧] 既然今天是龙头,就拉上去,不拉怎么有人跟风 TheVow丶誓言 07-1007-10 11:45
- 78 1 [水羊股份吧] 现在买还有礼品拿吗 一念起咫尺天涯 07-1007-10 11:45
- 178 5 [旋极信息吧] 第一个涨停板炸板前瞬间卖出算是保住了利润,真 静心观海 07-1007-10 11:45
- 101 0 [*ST春天吧] 就你这破股,还天天装神弄鬼的极跌,自己玩的挺 股友52Q512o692 07-1007-10 11:45
- 161 9 [天风证券吧] 前方阻力位还是压力不小 淘金黄沙始见金 07-1007-10 11:45
- 380 2 [光伏ETF天弘吧] 命 韭菜盒子命 07-1007-10 11:45
- 77 1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要是能反包昨天,那么后市还有上涨动力 股海小白龙1206 07-1007-10 11:45
- 86 0 [厦门银行吧] 加仓加仓。银行龙头,厦门银行 价值投机者 07-1007-10 11:45
- 87 0 [金安国纪吧] 看到昨天大利好开盘吓的跑飞了,中午吃完饭再来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1007-10 11:4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指数牛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7-1007-10 11:45
- 108 0 [万家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C吧] $万家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C$经理任职回报率为 基民QfsPXJ 07-1007-10 11:45
- 87 0 [大东南吧] 我是昨天4.76出的,毕竟近日有7个涨停了,调整 大树林5 07-1007-10 11:45
- 96 2 [金一文化吧] 大家猜猜下午情绪能不能回暖 豆影宸辉 07-1007-10 11:45
- 90 1 [西南证券吧] 这涨幅太慢了。 这泼天的富贵要接 07-1007-10 11:45
- 91 2 [跨境通吧] 又套了好多人 陸梁 07-1007-10 11:45
- 661 3 [世纪华通吧] 4.9号,6.9号,入场的大柚子,都是跌停板入场的 chanwha168 07-1007-10 11:45
- 98 1 [中远海能吧] 分红了 天外飝仙 07-1007-10 11:45
- 213 9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位置越跌越买 来财啊来财来财 07-1007-10 11:45
- 173 3 [天沃科技吧] 又一群出来吓比比的,扯啥犊子。静静躺着吧 迷糊墨菲 07-1007-10 11:45
- 652 6 [江苏索普吧] 周线级别上涨,懂得自然懂 多吃多漂亮 07-1007-10 11:45
- 127 7 [方正电机吧] 我怀疑是我买了,买了半个月,跌了半个月 C前程似锦 07-1007-10 11:45
- 2453 4 [中油资本吧] 多元金融板块再度走高,南华期货2连板 中油资本资讯 07-1007-10 11:45
- 69 1 [方正电机吧] 八个交易日,跌了7天,你真是沟啊!你这是打算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7-1007-10 11:45
- 358 3 [锦龙股份吧] 中报冷知识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7-1007-10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