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2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变成新中华!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7-1007-10 13:29
- 174 4 [越秀资本吧] 能反包? 钱钱围绕我 07-1007-10 13:29
- 84 0 [建设银行吧] 20轻松拿下 股友9FvgOP 07-1007-10 13:29
- 74 0 [大东南吧] 两点半了主力出来干活了 李哥哥897 07-1007-10 13:29
- 94 2 [君亭酒店吧] 没得抄,又亏钱啦!卖掉,买电力去 爱只来 07-1007-10 13:29
- 349 3 [洋河股份吧] 无限复购 吴言秋股侠 07-1007-10 13:29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在躲牛市? 雲夢澤 07-1007-10 13:29
- 143 3 [森麒麟吧] 有啥大雷吗 主线上升 07-1007-10 13:29
- 102 0 [莱克转债吧] 以前数你涨的快,最近怎么这么弱,反而成了有性 大周轩辕涨停科技 07-1007-10 13:29
- 91 0 [瑞贝卡吧] 炒股炒个 股友729e576A01 07-1007-10 13:29
- 81 0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股友7F58037k12 07-1007-10 13:29
- 85 0 [杭州园林吧] $杭州园林(SZ300649)$ 富贵发财的文泰来 07-1007-10 13:29
- 85 0 [星华新材吧] T一下 冷6666666666 07-1007-10 13:29
- 96 0 [退市锦港吧] 当大多数人都知道了,赚钱就不容易了 温情的淼洋1 07-1007-10 13:29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厉害了 chklxy 07-1007-10 13:29
- 72 0 [先达股份吧] 这是收盘要变绿啊! 成爱宇 07-1007-10 13:29
- 75 0 [威高血净吧] 消息灵通人士认为突破形成了 催牛批 07-1007-10 13:29
- 84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都翻红了你还犹豫什么 股友R87509T018 07-1007-10 13:29
- 113 1 [中国科传吧] 炒股真的很奇怪,它涨的好好的,我一买他就向下 无敌臭豆腐 07-1007-10 13:29
- 222 4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追日唱多好久了,如果是骗子或小作文 海纳百川168168 07-1007-10 13:29
- 89 2 [欣旺达吧] 我拿什么恭维你,欣旺达。 pgz2017pgz 07-1007-10 13:29
- 128 6 [创业慧康吧] 大盘3500点,这货还徘徊在2800 名嘉装饰 07-0907-10 13:29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翻倍再走,看到25 只做趋势总龙头 07-1007-10 13:29
- 92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股真疯狂 名胜区 07-1007-10 13:29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进入狂暴模式神档杀神,佛挡杀佛 善战的文崠 07-1007-10 13:29
- 70 0 [大中矿业吧] 这种主力太坏了,这种搞报应的 姿庅格尼4478 07-1007-10 13:29
- 664 0 [金一文化吧] 看看大单流出了多少就知道出货了, 赠送的芙蓉王 07-1007-10 13:29
- 81 0 [新力金融吧] h混一个板好难。早盘没出,现在出了!!!!恶 大V哥V 07-1007-10 13:29
- 71 0 [多晶硅吧] 高空你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1007-10 13:29
- 90 0 [天晟新材吧] 散户出来庄家!买买买 iDo 07-1007-10 13:29
- 77 0 [九芝堂吧] 教科书式样的涨停? 股友avJiO4 07-1007-10 13:29
- 112 1 [多晶硅吧] 这波最后会怎么收尾,肯定会有人当替罪羊进局子 万事如意啊 07-1007-10 13:29
- 107 1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明明是出货,然而承接的资金明显高于卖出的 股友r48iKR5207 07-1007-10 13:29
- 264 5 [棕榈油吧] 产量169,进口七万。出口126,库存增加四万吨。 半生拭剑无人问 07-1007-10 13:29
- 200 2 [恒为科技吧] 真没意思,走成这个样子还没人骂,你比光伏还过 悠闲的车小达1 07-1007-10 13:29
- 109 2 [浔兴股份吧] 是不是这票字太难打了不好受浔字我输入法找了半 西绿柿首富 07-1007-10 13:29
- 106 1 [华菱钢铁吧] 发财了发财了 大头儿墨影 07-1007-10 13:29
- 908 37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23.22见,卖掉的人哭吧 来财发财 07-0907-10 13:29
- 1221 6 [浙江东方吧] 黎明的曙光 重庆黄忠泽 07-0907-10 13:29
- 43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有没有分红的? 小水吉 07-1007-10 13:29
- 82 0 [冠农股份吧] 不错,炒一把稀土 只要8颗米粒 07-1007-10 13:29
- 854 0 [XD海光信吧] 今天收盘低于135.3 HX89000 07-1007-10 13:29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出货高手 大哥挺住呀 07-1007-10 13:29
- 88 0 [北方铜业吧] 哪个环节出错了 股友71H7211C95 07-1007-10 13:29
- 103 1 [共进股份吧] 赶紧跑。又在诱多出货。明天破11元。。别买这支 专业举报做空9 07-1007-10 13:29
- 104 1 [东方海洋吧] 下周再看,这五天都没有行情,去把手续费降低才 职业炒股吃稀饭 07-1007-10 13:29
- 136 3 [海信家电吧] 这样玩我?银行都被我带崩了,你起来了 随机生成姓名 07-1007-10 13:29
- 146 3 [海德股份吧] 就是拉不上去 股友686K7n0590 07-1007-10 13:29
- 326 4 [富祥股份吧] 上午还后悔减仓,现在没那么后悔了 n1432649935d4d42 07-1007-10 13:29
- 77 1 [多晶硅吧] 41000开空了,止损2000个点 追杰永不止步 07-1007-10 13:29
- 110 2 [广百股份吧] 广州拉吉股,没有之一 盘叶浆再造华帝 07-1007-10 13:29
- 90 1 [ST合力泰吧] 先出来休息,等他拉到5个点了,在去接力 巴蜀系 07-1007-10 13:29
- 105 4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进的今天最低点卖的服了 股友3371x3t881 07-1007-10 13:29
- 253 2 [山东海化吧] 这里的散户真幼稚,为了看多股价,千方百计找上 一路向红的路上 07-0907-10 13:29
- 77 0 [安科生物吧] 你们为什么这么坏啊?呵呵 A金蛇剑再现江湖A 07-1007-10 13:29
- 83 0 [博彦科技吧] 走为上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07-1007-10 13:29
- 80 0 [焦作万方吧] 稳 盛世逸舟 07-1007-10 13:29
- 93 0 [润建股份吧] 小心中报业绩巨额亏损 qwertyusdf 07-1007-10 13:29
- 100 0 [科力尔吧] 鸭子像 有魄力的云恋霜2 07-1007-10 13:29
- 90 0 [圆通速递吧] 来个涨停吧 你炒股为了解套 07-1007-10 13:29
- 108 1 [*ST南置吧] 回头看看帖子,那些无脑唱多的人已经无地自容, 股友99y0w90592 07-1007-10 13:29
- 202 1 [中钢洛耐吧] 4元以上的洛耐才刚起步,极具投资价值,要珍惜 妖到病除 07-0907-10 13:29
- 287 0 [中航成飞吧] 涨个毛 药不能停哦 07-1007-10 13:29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不是红的吗?你怎么跌停? 她说你别再炒股了 07-1007-10 13:29
- 74 0 [新城市吧] 收盘还是要绿 一颗小号韭菜 07-1007-10 13:29
- 77 0 [ST云动吧] 今天没戏了看来要有几个跌停板了 股友93523y188T 07-1007-10 13:29
- 87 0 [奥飞娱乐吧] 特别垃圾 股友9071259PU8 07-1007-10 13:29
- 83 0 [宋城演艺吧] 涨太多了,赶紧回调下 我服行了吧 07-1007-10 13:2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 睿智耐心 07-1007-10 13:29
- 78 0 [宇邦新材吧] 666,溜溜溜 夏天搬砖炒股 07-1007-10 13:29
- 135 0 [盐湖股份吧] 投资如以4年一倍收益算,应该很好了,以今日价 股海一小舟 07-1007-10 13:29
- 84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应该能涨10点以上 适才相戏耳 07-1007-10 13:29
- 78 0 [ST南都吧] 马上绿 上班养股325 07-1007-10 13:29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[火箭][火箭][火箭] 狙击手sz 07-1007-10 13:29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司马玩意 买你m 07-1007-10 13:29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还想套人………… 迷人的唐舒茜1 07-1007-10 13:29
- 99 1 [世纪华通吧] 压单的都是散户恐慌踩踏盘 X我是小强X 07-1007-10 13:29
- 86 0 [以岭药业吧] 没事,会涨的,走势在慢慢走好,需要耐心 股友R15838F786 07-1007-10 13:28
- 96 0 [山东墨龙吧] 坐等退市!!! 股友85O520661g 07-1007-10 13:28
- 83 1 [海联金汇吧] 100个板要来了,买买买! q金碧辉煌q9880 07-1007-10 13:28
- 98 1 [酷特智能吧] 大盘上了新高,你上不去均线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3:28
- 111 1 [东方明珠吧] 业绩也不差啊,为什么十多年一直在磨底,大股东 股友祝福的人 07-1007-10 13:28
- 120 2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终于强了一点 股友9519DE 07-1007-10 13:28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要想飞就看国庆档啦 请呼队长006 07-1007-10 13:28
- 87 0 [旅游酒店吧] 旅游就不行国家不让旅游 金喜墩 07-1007-10 13:28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跑就对了 股友PEEIa1 07-1007-10 13:2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跌大部分 土乖 07-1007-10 13:28
- 124 0 [创新医疗吧] 际华封板了,牛逼 猛扇空G的脸 07-1007-10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