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5 [新雷能吧] 满仓了37000股,12.96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0807-10 13:29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想拿先手等明天高开砸盘兑现! 两年翻上百倍 07-1007-10 13:29
- 67 0 [金时科技吧] 我五日线上补 星火相传 07-1007-10 13:2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站上3500,下周就是3600了 青青子衿coisini 07-1007-10 13:29
- 102 0 [凌云股份吧] 浪里马,拉机到了极点 汽研嚣张 07-1007-10 13:29
- 70 0 [宏昌电子吧] 最低就只能死,破产 基民F99u506523 07-1007-10 13:29
- 75 0 [中国海油吧] 卖完了,你们发财 交易慢就是快 07-1007-10 13:29
- 79 0 [大东南吧] 4.39 Rh大赌徒 07-1007-10 13:29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使劲啊不砸多几个四百多万吗到3.85吗没关系的我 丙火照路 07-1007-10 13:29
- 82 0 [通达动力吧] 等于亏损! 入涨出跌 07-1007-10 13:29
- 187 0 [南华期货吧] 88 bkwu372 07-1007-10 13:29
- 9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加一手 自省的神奇大侠 07-1007-10 13:29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哎! 文静秀气赚人民币 07-1007-10 13:29
- 49 0 [广正股份吧] 挑战谷歌Chrome!OpenAI据称拟发布AI浏览器 用 新問快递 07-1007-10 13:29
- 74 0 [神开股份吧] 砸吧 有决策力的168 07-1007-10 13:29
- 77 0 [锦鸡股份吧] 这货怎么还跌 思想和科技 07-1007-10 13:29
- 83 0 [正泰电器吧] 两天把周二涨的跌回去了,真拉 涨A买了就涨 07-1007-10 13:29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你七月份在摆烂,倒数垫底 股友GMAbab 07-1007-10 13:29
- 80 0 [中来股份吧] 这样砸,纯属有病 盆满如意de杜飞 07-1007-10 13:29
- 85 0 [东方中科吧] 涨一分钱都费劲,简直了 仓卫嘉庴 07-1007-10 13:29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都是房地产,你就是弃儿。 股友c5u5e0 07-1007-10 13:29
- 80 0 [生益科技吧] 趋势买买 旺旺旺东方红 07-1007-10 13:29
- 88 0 [同花顺吧] 是个什么lj 专业打狗ren 07-1007-10 13:29
- 79 0 [永安期货吧] 我按错了,我要卖出,不是迈进啊 基民2SWarF 07-1007-10 13:29
- 81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今天相对来讲放量了。 n574913624852418 07-1007-10 13:29
- 89 0 [中广核技吧] 中报有雷。 股友9331I675Y6 07-1007-10 13:29
- 244 1 [宝莱转债吧] 我在120等你,有本事你就来吧 超级崩盘手一买就跌停 07-0807-10 13:29
- 92 0 [京城股份吧] 这种画直线的都应该被查,散户可没有这种本事能 腼腆羞涩的董明姝 07-1007-10 13:29
- 82 0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速速出来给我抬轿! 蔻蔻海克梅迪亚 07-1007-10 13:29
- 88 0 [美思德吧] 美思想岀来德 板上板选手 07-1007-10 13:29
- 97 0 [华宏科技吧] 没有主力运作。 股友21Y30Y7623 07-1007-10 13:29
- 224 0 [温氏股份吧] 买进它 说为什么呢 07-1007-10 13:29
- 135 5 [上证指数吧] 买的股票都是下跌的指数是上涨的? 股友LFqKWk 07-1007-10 13:29
- 82 1 [京北方吧] 恒宝拉上来了 现在开始要发财 07-1007-10 13:29
- 98 1 [瑞普生物吧] 乖宝宝在拉↓了 AK大喷 07-1007-10 13:29
- 92 1 [汇金股份吧] 哪里的楼比较高哇哈哈 绿市头子 07-1007-10 13:29
- 124 2 [双良节能吧] 滞涨了,主力出货信号 气宇不凡的汪彦乾 07-1007-10 13:29
- 113 3 [大智慧吧] 越洗越健康 柜子只搞核心 07-1007-10 13:29
- 106 2 [因赛集团吧] 快加仓,暑假利好一会就贵了 基民Sl5zho 07-1007-10 13:29
- 730 8 [大智慧吧] 听我说谢谢你,观望了好久没t今天鼓起勇气给自 妮蔻ccc 07-1007-10 13:29
- 162 3 [桂冠电力吧] 小心别被骗了,资金多在流入的 贪财好色小郎君 07-1007-10 13:29
- 963 3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,我在6.33清仓了,累计盈利24696,有缘明 北单第一客168 07-1007-10 13:29
- 184 7 [贤丰控股吧] 可以加仓吗? 热情的水思诗10 07-1007-10 13:29
- 113 1 [国城矿业吧] 只要股价跌大股东是不是会出问题? ok棒 07-1007-10 13:29
- 123 1 [恒源煤电吧] 上面好几个缺口不补啊。煤炭股一直趴在比3000点 我是坐轿子的 07-1007-10 13:29
- 155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只要业绩优秀稳定 独角兽财富树 07-1007-10 13:29
- 107 2 [深信服吧] 为什么销售费用那么多 创新的朱顺昊1 07-1007-10 13:29
- 81 0 [浩通科技吧] 量都没有了,完犊子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7-1007-10 13:29
- 81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没买到国义的可以这个套利 友爱的曾靖淇 07-1007-10 13:29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还不走? 股友O829r35627 07-1007-10 13:29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海铁 明天一字涨停 07-1007-10 13:29
- 9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马当先,马到功成 笨笨熊猫2 07-1007-10 13:29
- 96 0 [拓荆科技吧] 华友钴业!紫光股份:旗下新华三正式发布全光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007-10 13:29
- 71 0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器,今天下午会绿。 会T才是巴菲特 07-1007-10 13:2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普涨行情,光涨指数,还是银行 直线拉升封 07-1007-10 13:29
- 95 0 [仁和药业吧] …… 你感 07-1007-10 13:29
- 94 1 [光线传媒吧] 别买了,一年没有一次涨停, 碧波港湾 07-1007-10 13:29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现在是买入的好时机 基民757oy05266 07-1007-10 13:29
- 9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抛压牛啊全是几十手一直砸 嘎嘎香110 07-1007-10 13:29
- 75 0 [拉卡拉吧] 阿斗啊走了 基民93v3h75575 07-1007-10 13:29
- 74 0 [五矿资本吧] 散户太多涨不上去 易经大师 07-1007-10 13:29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强烈要求t+0 心平气和步步为营 07-1007-10 13:29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等板只会亏的更多,下先走了 韭黄炒韭菜吧 07-1007-10 13:29
- 102 0 [中瓷电子吧] 1%的换手率都牢牢封死涨停,现在的主力再做什么 神舟88号2 07-1007-10 13:29
- 103 0 [英威腾吧] 华光环能6个涨停板! 小小旗 07-1007-10 13:29
- 100 0 [胜宏科技吧] 结构改变了,19.99 的买盘枯竭告知下 诺焱2025 07-1007-10 13:29
- 213 1 [海联金汇吧] 哥哥们,我成本价出了,你们慢慢玩 Bs大侠 07-1007-10 13:29
- 104 1 [国民技术吧] 行情还不错,这样的走势,这个股这样我看也是废 王者归来888188 07-1007-10 13:29
- 271 7 [北方稀土吧] 有40元本的兄弟姐妹吗 蓝天的梅亚特 07-1007-10 13:29
- 102 1 [新城控股吧] 现在赶紧入 股友6x7O112209 07-1007-10 13:29
- 115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德源这三天完全是峆一带起来的,否则早破35元之 股友Z99oZm 07-1007-10 13:29
- 105 1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票怎么啦 股友y325l07350 07-1007-10 13:29
- 93 1 [双塔食品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呵个股还在3000点水平! 股友n9Dt2z 07-1007-10 13:29
- 82 1 [共同药业吧] 这趋势走的又稳又小踢也不能做,卧倒不动。 蓝精灵ok 07-1007-10 13:29
- 749 8 [爱旭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咋想的,爱旭上半年亏损就是亏损,对 明智的颜译禹 07-1007-10 13:29
- 656 8 [赤天化吧] 华铭智能要被st了,下一个就是小赤。大家去了解 小散牛市割肉 07-0507-10 13:29
- 93 0 [XD中油工吧] 这个辣椒股应该感谢大盘, 业绩下跌就st 07-1007-10 13:29
- 79 0 [仟源医药吧] 慢慢出货 小散依茗 07-1007-10 13:29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量化交易,最严重的股。 ccz小友 07-1007-10 13:29
- 87 0 [农发种业吧] 今天不绿就行 蟹学大师 07-1007-10 13:29
- 8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追进来的,小心99%的概率!!!!!!! n968413811581194 07-1007-10 13:29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终于选了支好股票,欣慰啊 不聪明的诸葛宇 07-1007-10 13:29
- 78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C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还好没割肉拿到现在, 相机里的猫男 07-1007-10 13:29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,好样的,加油,原来你才是龙头 股友08863R301G 07-1007-10 13:29
- 99 0 [光明乳业吧] 难得涨前三,定睛一看,哭笑不得 君自2024解套 07-1007-10 13:29
- 478 8 [小鹏集团-W吧] 过来借钱下午补仓……亏嘛了…… 三角豹5000万 07-1007-10 13:29
- 220 10 [汉宇集团吧] 这只股昨天买进,今天亏了10434元。我三个月都 别说话000 07-1007-10 13:29
- 98 0 [中钢洛耐吧] 溜达一圈又回来了,该卖的赶紧卖,把我的筹码还 观海听涛43 07-1007-10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