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7 7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开盘跌停会拉红吗 千浔8 07-1007-10 15:15
- 698 8 [跨境通吧] 谁能帮我看看,还要坚持吗 诙谐幽默的欧鸣凌 07-1007-10 15:15
- 958 6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:子公司中州国际持有1/4/6号牌照,暂 中原证券资讯 07-0807-10 15:15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5个点今天10个点 基民G96t286713 07-1007-10 15:15
- 100 0 [巨化股份吧] 阿祖,收手吧。。。。。 奇怪耶你8809 07-1007-10 15:15
- 10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套了十个点,还有机会回来吗?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15
- 3350 7 [基金动态吧] 半年报行情来临,3500点稳了? 熙凤吖 07-1007-10 15:15
- 329 0 [中油资本吧] 兄弟们,我先撤了你们在这里发财 股友5691I8q073 07-1007-10 15:15
- 159 3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都3500了.这祸还在3000点上慢慢的噌呢. 老牛先生1 07-1007-10 15:15
- 232 5 [*ST香雪吧] 收在9元就好,然后就有18.66 股友26iL390053 07-1007-10 15:15
- 132 2 [鸿博股份吧] 我发现你和英伟达反着做,它一出利好你就跌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1007-10 15:15
- 178 0 [锦鸡股份吧] H酸能不能跳涨不知道,从交易行为来看,山鸡里 hsdjfhtx6010 07-1007-10 15:15
- 100 0 [再升科技吧] 再见 用心的林宜仲 07-1007-10 15:15
- 115 3 [四方精创吧] 追高进去的,不见了差不多20个点,刺激 股友5506110Mc8 07-1007-10 15:15
- 140 0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25年分红 股友07T9037Z85 07-1007-10 15:15
- 16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小看你了 山里清风 07-1007-10 15:15
- 81 0 [三力制药吧] 铁树开花了居然涨停 尹卫东 07-1007-10 15:15
- 301 1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10分钟抢2,600万。明天和下周会怎样?嗯, 股市温情寒玉大V 07-1007-10 15:15
- 168 1 [兴源环境吧] 拉过3元我才信你 热闹爱看 07-1007-10 15:15
- 219 5 [国电南瑞吧] 主力净流入6000多万,竟然跌了近1个点好无语 进取之米迦列拉 07-1007-10 15:15
- 184 5 [森林包装吧] 题材太小了,外卖题材无法成为主线 结实de雷神 07-1007-10 15:15
- 159 3 [建设工业吧] 继续观望,看情形缺口是要补的了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7-1007-10 15:15
- 354 26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,黑色星期四又来临,永辉百分百千分千万分 浙江119 07-0907-10 15:15
- 217 0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稳着赢哦 07-1007-10 15:15
- 95 0 [东方日升吧] 光伏里面的票轮动行情不怕,会补张 妩媚的苗泰成 07-1007-10 15:15
- 94 0 [兆日科技吧] 买进三天跌三天,割了,留下的发财 我是小韭菜啊啊啊 07-1007-10 15:15
- 95 1 [宇信科技吧] 各位大神怎么看啊 股友gOEHlV 07-1007-10 15:15
- 123 1 [永安药业吧] 是在洗陈小群陈见顶吗 中孚之鸣鹤在阴 07-1007-10 15:15
- 866 11 [沪电股份吧] 美国投行上调英伟达目标价至250美元。明天护电 盐湖提锂大王 07-0907-10 15:15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地板了,先看到35下周二启稳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1007-10 15:15
- 167 1 [银座股份吧] 这波商业百货的核心大概率就是宁波中百了,长线 一缕青丝已成雪 07-1007-10 15:15
- 86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求你了快起来吧 股友606i7259d8 07-1007-10 15:15
- 401 1 [广汽集团吧] 今年倒数第一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7-1007-10 15:15
- 191 3 [酒鬼酒吧] 兄弟们,到底分红到账了没?到账我就开始做T了 韩锦根 07-1007-10 15:15
- 239 6 [旷达科技吧] 滤波器厂房租出去了,门口挂着别的公司名字。千 如履薄冰9 07-1007-10 15:15
- 164 2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这货等的是优质资产注入 朵云朵云 07-1007-10 15:15
- 292 4 [南风股份吧] 本人认为1O,55近期即将破顶,趋势向上已经形成 普度众生1699 07-0907-10 15:15
- 427 9 [香港中旅吧] 香港中旅搞稳定币概率很大。用全国旅游资产为底 独步云间1 07-0407-10 15:15
- 89 0 [碳酸锂吧] 明天补跌开始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-1007-10 15:15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参考汇金股份,不延长监管天理不容 股友0O5r938990 07-1007-10 15:15
- 89 0 [天工国际吧] 下午又拉起来了,今天是站稳信号? 开朗的耿昭 07-1007-10 15:15
- 159 1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竞价那波砸,是啥情况? 江智源 07-1007-10 15:15
- 150 2 [京北方吧] 恒宝带头跳下去洗了个澡,马上爬上岸了,其它跟 顺势利导 07-1007-10 15:15
- 325 1 [傲农生物吧] 你说你让我怎么想啊!你得再加把劲啊! 程锦鸿 07-1007-10 15:15
- 112 2 [陕建股份吧] 房屋建筑涨幅垫底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7-1007-10 15:15
- 207 6 [四方精创吧] 真特么狗啊,好不容易回本又特么回去了 浪子疯少 07-1007-10 15:15
- 110 2 [上海瀚讯吧] 收盘站稳22.6就可以了 股友8B701A2922 07-1007-10 15:15
- 166 9 [众泰汽车吧] 我特别恨老牛捉妖,他害人精 基民p3630I 07-1007-10 15:15
- 177 6 [福新转债吧] 救命 一颗韭菜只想回本 07-1007-10 15:15
- 635 15 [景峰医药吧] 东兴跑赢了景峰 zhaohaiben 07-1007-10 15:15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打板9.85,明天地板2.11 华南宝总 07-1007-10 15:15
- 74 0 [巨星传奇吧] 走了走了,真龙是国泰,出来乱搞又错过了,跑 好运连连0725 07-1007-10 15:15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全球大涨,只要别有什么幺蛾子,今天这情绪还是 炒股挣点零花钱 07-1007-10 15:15
- 104 1 [宏和科技吧] 10个点啊,服了 股友27RD000057 07-1007-10 15:15
- 186 0 [国脉科技吧] 转发 缩手不动 07-1007-10 15:15
- 95 0 [中科软吧] 这周大盘那么好,你能连跌四天。厉害 股友3198oE7759 07-1007-10 15:15
- 96 0 [国际复材吧] 两个缺口,多方动力衰退,补缺口了,大跌10个点 sstt0506 07-1007-10 15:15
- 112 2 [美邦服饰吧] 拉个涨停就在那么低位出货,没见过连t的机会都 坚持希望能回本 07-1007-10 15:15
- 125 2 [金证股份吧] 尾盘卖了你,进恒宝,跟风砸毛。人家恒宝回去了 冲高就跑啊 07-1007-10 15:15
- 129 0 [熊猫乳品吧] 乳制品可能要等到9月初了,新的乳制品新规正式 股友03v9618c60 07-1007-10 15:15
- 97 0 [玉米吧] 玉米反弹空,没毛病 派大星马兴分星 07-1007-10 15:15
- 173 5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有点像是出货 大林木123 07-1007-10 15:15
- 545 0 [科顺股份吧] 这个挂1883的真恶心。每次快吃掉他的就撤单了 九彩狂徒 07-1007-10 15:15
- 161 0 [融创中国吧] 我预计下周就到2.8,加速冲!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15
- 124 0 [兆驰股份吧] 做PON和LED也要反内卷啊 有同情心的陶聪1 07-1007-10 15:15
- 204 4 [思派健康吧] 汇量有人搞不 港股通禾木同学 07-1007-10 15:1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3500了,我的几个股还在3000以下, 股友71q507o199 07-1007-10 15:15
- 134 1 [*ST纳川吧] 今年最低交易量14.33万手 寅舍H申取 07-1007-10 15:15
- 1622 0 [ST云动吧] 200w本金记录翻5倍《已成》冲10倍(第186天)今 璐姐记 07-1007-10 15:15
- 98 0 [ST长园吧] 死鱼一条,最少还要等半年,也有可能资产重组 老圆88 07-1007-10 15:15
- 400 0 [四方精创吧] 去看看国泰国安,还在往上拉,你们怕个鸡毛 复利之路5678 07-1007-10 15:15
- 43 0 [孩子王吧] 大盘指数涨这么高,你会补涨一下? 我想一个涨停 07-1007-10 15:15
- 85 0 [新国都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接盘侠s 07-1007-10 15:15
- 215 3 [胜宏科技吧] 又开始抢筹了吗?谁在抢?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1007-10 15:15
- 110 3 [科创50吧] 科技板块废了买科技还是纳指,买大A买银行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1007-10 15:15
- 106 1 [海天精工吧] 织了好几个月的布了,织女你累不累呀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7-1007-10 15:15
- 524 10 [四川路桥吧] 今天登记,明天除权除息发红利,大家都不要红利 yifana 07-1007-10 15:15
- 90 0 [千方科技吧] 折腾一天,不涨不跌 股友85n66z5509 07-1007-10 15:15
- 93 0 [今世缘吧] 主要价格便宜,喝后不心疼 自在的南流江 07-1007-10 15:15
- 115 0 [招商银行吧] 2025年一季度商业银行净息差降至1.43%,首次低 开朗的耿昭 07-1007-10 15:15
- 102 0 [城建发展吧] 振奋人心:5.46 日月星汉 07-1007-10 15:15
- 88 0 [省广集团吧] 涨一天,又得跌半个月了 我不是投机者 07-1007-10 15:15
- 95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真的恶心全天都在套人出货,今天这个所有人 博学多才的潘艺定 07-1007-10 15:15
- 88 1 [金一文化吧] 一个二个都在晒逃顶小能手!卧槽无情啊! 锚定龙头去干 07-1007-10 15:15
- 94 0 [兴业科技吧] 洗的这么干净,流通盘这么小,不说了,隔夜单挂 稳中求胜于心 07-1007-10 15:15
- 709 0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强调连续化生产优 泰和科技资讯 07-1007-10 15:15
- 91 1 [湘财股份吧] 大盘退潮了 平安财富dy 07-1007-10 15:15
- 80 0 [ST云动吧] 这不十个跌停啊 恭喜来财de江淮 07-1007-10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