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大部分都是散户们抢筹买入想赚钱,这个新股 ZHOULONGzhoulong 07-1007-10 14:20
- 78 0 [云南锗业吧] 大市3500,而你在2500的位置 十紫局 07-1007-10 14:2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急慢慢来呗多少资金还没上车等下它们 股友9XPzTP 07-1007-10 14:20
- 68 0 [跨境通吧] 新龙头就是你啦! 六一东路 07-1007-10 14:2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托大盘的福, 吴彦蛆 07-1007-10 14:20
- 66 0 [万里马吧] 破位了先撤 三十年老股民1 07-1007-10 14:20
- 63 0 [富乐德吧] 就他绿 股友5003912xl1 07-1007-10 14:20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一看的话还是银行安心一点,哈哈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1007-10 14:20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恶庄赚了几个亿放暑假了,你们散户冒着40度烈日 c9979831425288942 07-1007-10 14:20
- 64 0 [世纪恒通吧] 小A没有什么好看的,关电脑睡觉 股友0SIyxc 07-1007-10 14:20
- 91 0 [仙乐健康吧] 这股没在热点上,观望为主。 股友59d568uhr5 07-1007-10 14:20
- 106 3 [新城市吧] 快跑,还要炸板,明天直接19去了,落袋为安 一颗小号韭菜 07-1007-10 14:20
- 88 5 [通源石油吧] 谁懂啊,6.23周一睡过头没卖,就一直拿到现在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7-1007-10 14:20
- 101 2 [宝色股份吧] 减持呢马必 江边的钓鱼翁 07-1007-10 14:20
- 94 1 [大唐电信吧] 这垃圾真的又是大型亏损啊 潜龙勿用5 07-1007-10 14:20
- 67 0 [星宸科技吧] 跑大盘都跑不过,这是什么儿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1007-10 14:20
- 90 0 [中国银行吧] 分时图细节11:30定义60分钟为楔形整理等待升b性 落山看海 07-1007-10 14:20
- 92 0 [*ST航图吧] 大展宏图 三金贝 07-1007-10 14:20
- 56 0 [地产ETF华宝吧] 难道是物极必反? 自律律自 07-1007-10 14:20
- 73 0 [太平洋吧] 永远跑不赢板块 股友0Ipy32 07-1007-10 14:20
- 69 0 [氧化铝吧] 今天不要创新高, 幽默的董弘烽 07-1007-10 14:20
- 97 1 [杭齿前进吧] 坑死我了!19.2的成本,套的死死的! 暗_渡_陈_仓 07-1007-10 14:20
- 85 1 [福莱特吧] 要跌就20cm的跌,不要墨迹 股友GrEznl 07-1007-10 14:20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类型的垃圾 幸福的范浩源 07-1007-10 14:20
- 78 0 [广信材料吧] 一个尾盘股按趋势炒,玩完,再见 解放心灵 07-1007-10 14:20
- 64 0 [跨境通吧] 草,把我洗出来了。 炒股输了一堆 07-1007-10 14:20
- 312 0 [上海建科吧] 服了,进去就被挂在最高点 明智的冉子轩 07-1007-10 14:20
- 120 0 [永鼎股份吧] 量化玩的溜,今天低吸,明天就可以拉高抛了,后 En7019 07-1007-10 14:20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大盘逆子 我是珠免韭菜苗 07-1007-10 14:20
- 65 0 [雪迪龙吧] 卖盘只会越来越少,现在进场试错成本最低。 高抛低吸哥 07-1007-10 14:20
- 133 0 [现代投资吧] 其他与期货、光伏沾边的股票都大涨,就这货半死 股友i62i732713 07-1007-10 14:20
- 74 0 [旭光电子吧] 反正不卖了,爱咋地咋地吧 只要你涨停 07-1007-10 14:20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冲上天!小欧地上飞 股友t5786V7250 07-1007-10 14:20
- 97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富时中国A50中国资产股票一路高歌,外围市场必 求财得财啊 07-1007-10 14:20
- 89 0 [冠农股份吧] 今年终于上八块了,任务完成。高点摸一下八块五 红多多涨多多 07-1007-10 14:20
- 85 0 [中国稀土吧] 业绩也很好呀!还有很多稀土矿!比北方稀土好! 股市爱好者 07-1007-10 14:20
- 118 4 [红宝丽吧] 585960585960585960585960585960 我在华徽躲牛市 07-1007-10 14:20
- 124 1 [包钢股份吧] 1.91压单出货,快跑,明天板块倒数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7-1007-10 14:20
- 133 3 [雷赛智能吧] 反正是用基民的钱来砸盘,砸到30块自己大量吃进 n140353836099bba 07-1007-10 14:20
- 157 4 [万华化学吧] 70的本,一手,我就是韭菜,来割我吧。 洗洗更不健康 07-1007-10 14:20
- 94 0 [美年健康吧] 没有选到好股,成功错过一波上涨,不知道回调时 小涨小赚就行 07-1007-10 14:20
- 89 0 [XD日出东吧] 这股是死了吗,动都不动 股友8v3668k996 07-1007-10 14:20
- 79 0 [大丰实业吧] 我diu,这主力是来搞笑的吗? 区区一两寸 07-1007-10 14:20
- 67 0 [跨境通吧] 明天谁还砸得动 腼腆羞涩的雷清平 07-1007-10 14:20
- 79 0 [龙利得吧] 我还有几百股,留着做长线了, 赚钱难度大 07-1007-10 14:20
- 77 0 [通达电气吧] 错过就错过吧,看你们表演 阴极必阳资金为王 07-1007-10 14:20
- 84 0 [我爱我家吧] 昨天我还看了一眼 n450613689752474 07-1007-10 14:20
- 241 5 [福日电子吧] 雕大的说一下,20号前福日能上10.5吗,还不起贷 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 07-1007-10 14:20
- 90 0 [泰山石油吧] 石油版块4连红,你一分都不跟 好运高升日日红 07-1007-10 14:20
- 72 0 [中亦科技吧] 收盘48.88 大落才能大起 07-1007-10 14:20
- 70 0 [弘业期货吧] 真是服了,没救了眼瞎买了你 WYH2024行大运 07-1007-10 14:20
- 91 0 [世纪瑞尔吧] 今天大盘涨得够猛了,那些人还在卖股票真是,持 看好低价小盘gu 07-1007-10 14:20
- 91 0 [依依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是兰兰啊 07-1007-10 14:20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跟的谁这么烂,板块这么多涨停 若水111111111111 07-1007-10 14:20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又要玩抢筹的游戏? 叶荣掭 07-1007-10 14:20
- 98 0 [紫金矿业吧] 日k在那上下瞎晃悠啥,要不就涨,要不就下来, 雨露均沾的 07-1007-10 14:20
- 79 0 [万里扬吧] 一分钱搞来搞去 细心的爱雪梅 07-1007-10 14:2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100家银行也抵不上人家一家英伟达, 基民RdvD2Y 07-1007-10 14:20
- 123 1 [中国建筑吧] 大盘这样高歌猛进,怎么还有人卖,你傻啊,钱多 股友7E6l353218 07-1007-10 14:20
- 129 3 [科力股份吧] 赶紧跟上,大底机不可失 股友V9h6870376 07-1007-10 14:20
- 666 9 [香港中旅吧] 中旅我马上回来还剩2成仓 迁安巴菲特 07-1007-10 14:20
- 150 5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涨势还挺强劲的,乖离也比较小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7-1007-10 14:20
- 67 0 [南山控股吧] ? 等吃老头爱炒股 07-1007-10 14:20
- 76 0 [成都路桥吧] 别卖了,别卖了 慵懒的房筱 07-1007-10 14:20
- 67 0 [楚天龙吧] 估计半年报大跌,主力提前知道消息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1007-10 14:20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坐的16日吧,突破不了两位数这股就危险了, 妩媚的鲁翰烨 07-1007-10 14:2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都是些啥鬼 股友9Y1e296379 07-1007-10 14:20
- 106 0 [双林股份吧] 起不来,拉一点就出货 基民879R8873p3 07-1007-10 14:20
- 138 3 [新大陆吧] 3天的高点32.9932.8832.55今天也到头啦 不急小心有雷 07-1007-10 14:20
- 137 2 [福瑞医科吧] 放在自选里几天都没有买,一下子就涨起来了,哎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7-1007-10 14:20
- 229 0 [中电环保吧] 连续三天自选全红,唯独你绿。而为偏偏买了你。 原来不是梦 07-1007-10 14:20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矛盾扭曲拧巴的盘面,一盘散沙 比叽堡 07-1007-10 14:20
- 238 0 [联芸科技吧] 知道这些唱多的为什么不出来了吗?因为他们目的 尽管跌 07-1007-10 14:20
- 86 0 [华电新能吧] 负债率高出天际了,还能上市? 细腻的贺隆扬 07-1007-10 14:20
- 82 0 [越秀资本吧] 前高。见好就收 迷人的何麦克1 07-1007-10 14:20
- 210 0 [跨境通吧] 开了那么久60都不摸一下,今天换手这估计到50, 富贵板中有 07-1007-10 14:20
- 65 0 [美中嘉和吧] 到底有没有主力?有也是实力不济心黑的主,十次 从不轻易出手 07-1007-10 14:20
- 74 0 [赢时胜吧] DMB量化够卖打几十万,一会撒单大不要让骗了 股友vNF6f6 07-1007-10 14:20
- 80 0 [华软科技吧] 下跌趋势了,连昨天跌的都收不回来 蜗牛旅行 07-1007-10 14:20
- 139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荣获阿里云‘GlobalSummit2025PartnerC 画梦江湖 07-1007-10 14:20
- 73 0 [*ST中岩吧] 跟大盘涨指数而已,没量涨个屁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1007-10 14:20
- 75 0 [道通科技吧] 退市吧 CITY 07-1007-10 14:20
- 96 1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见鬼了 股友828B71X590 07-1007-10 14:20
- 145 2 [先达股份吧] $先达股份(SH603086)$ 蕙质兰心的范昊祥 07-1007-10 14:20
- 96 0 [长高电气吧] 7.14,7.14!难道真的“吃要死”吗? 股友96CB883033 07-1007-10 14:20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迷人 求牛问板 07-1007-10 14:20
- 78 0 [赢时胜吧] 这鬼行情能不能赚钱全看运气 人生如梦qaz 07-1007-10 14:20
- 68 0 [楚天龙吧] 你是疯了吗? 心急吃不了re豆腐 07-1007-1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