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2 [东睦股份吧] 有点搞笑的,在这里躲牛市 我赚的比轩总还多 07-1007-10 14:36
- 88 3 [新中港吧] 个人看法下午拉红,包的 大白菜虾 07-1007-10 14:36
- 82 0 [苏试试验吧] 抖几抖了 大家一起来抄底 07-1007-10 14:36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追高的兄弟是真兄弟 基民r3556109C8 07-1007-10 14:36
- 83 0 [霍普股份吧] MB天天跳水 幸运相随 07-1007-10 14:36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卖了,一股没有留,人得有自知之明,不可能 可口的余霞宝宝 07-1007-10 14:36
- 94 0 [洋河股份吧] 连涨模式开启 股友38K9835A58 07-1007-10 14:36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哥,有病呀 日赚3000的男人 07-1007-10 14:36
- 80 1 [法本信息吧] 法本信息7月10日加速下跌 法本信息资讯 07-1007-10 14:36
- 89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板块在借恒宝全面出货 巨浪中顾泳 07-1007-10 14:36
- 96 2 [科创50吧] 太差了 梦溪笔谈007 07-1007-10 14:36
- 153 2 [四方精创吧] 到头了,异动只是逗你玩好出货的借口,只有韭菜 哩哩啦啦啦 07-1007-10 14:36
- 89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能不能收盘2.10 股友99501n21C7 07-1007-10 14:36
- 214 6 [中际联合吧] 这股票适合全仓持有一年吧? 股友061eI73085 07-1007-10 14:36
- 220 7 [棕榈油吧] 这下安全了,远远脱离了成本价,昨天晚上就喊大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7-1007-10 14:36
- 124 2 [飞龙股份吧] 融资每天大幅减少,大佬们开始出货了。 幸运的严春燕 07-1007-10 14:36
- 2580 19 [北证50吧] 有媒体称“北交所监管出重拳,对“封涨停”等异 股市穿堂风 07-0707-10 14:3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双叒叕下来了! 翻888888倍 07-1007-10 14:36
- 86 0 [南方精工吧] 又要重复昨天的故事 股友0E2823F756 07-1007-10 14:36
- 104 0 [沪银吧] 这种局面正常人都会做多吧?黄金涨了,龙虎榜都 亏得没有裤衩 07-1007-10 14:36
- 121 4 [众泰汽车吧] 减持完,可以涨了 基民nYNUuf 07-1007-10 14:36
- 89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收盘1.42 股友A5bosb 07-1007-10 14:36
- 147 19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,高位头部,机构生拉硬拽指数吸引散户不断 金融V风暴 07-0907-10 14:36
- 391 25 [苏宁环球吧] 能不能等到你 坚韧的雅清茶14 07-0807-10 14:36
- 371 4 [埃斯顿吧] 在香港上市前,不会有行情的 起落看淡玩票 07-0107-10 14:36
- 77 0 [宝丽迪吧] 明天结束30时代 百福具臻A 07-1007-10 14:36
- 78 0 [融创中国吧] 落袋为安吧,结束了 格雷厄姆完了 07-1007-10 14:36
- 68 0 [九鼎新材吧] 英伟达都四万亿了,算一算,多少个茅台。 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1007-10 14:36
- 77 0 [德国ETF华安吧] 大A拉证券保险拉了那么多天,明天周五了,我在 广西朴国昌 07-1007-10 14:36
- 68 0 [万里马吧] 差不多了吧!主力可以拉了,军工还是有预期的 炒股养老88 07-1007-10 14:36
- 94 0 [北部湾港吧] 唉!今天收盘估计是8.18 生如夏花000000 07-1007-10 14:36
- 64 0 [兄弟科技吧] 放量滞涨,跑路 钢构工程 07-1007-10 14:36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还可以买回来吗?还会涨是吗 川尚內酷 07-1007-10 14:36
- 70 0 [海阳科技吧] 单纯的化纤塑料公司,,没有任何题材,,上市就 股友UvJlXJ 07-1007-10 14:36
- 118 0 [新和成吧] 逢低介入,慢慢来,绩优无雷。 股友EgSFY0 07-1007-10 14:36
- 7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悔恨不已 股v神1998 07-1007-10 14:36
- 100 2 [老白干酒吧] 感觉要起了 LWG118 07-1007-10 14:36
- 280 3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:含权,还没有分红,10派3.7元,快抢 股友86032q095N 07-1007-10 14:36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牛 有远见的新里兰 07-1007-10 14:36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京味垃圾! 慷慨的薛豪影 07-1007-10 14:36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三炷香? 行孤意一 07-1007-10 14:36
- 73 0 [德生科技吧] 11马上给机会了 破产边缘赌一把 07-1007-10 14:36
- 84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不是往死里坑 气宇不凡的章港 07-1007-10 14:36
- 74 0 [永顺泰吧] 只要高温不断,他就会起来 A股要命 07-1007-10 14:36
- 78 0 [航天信息吧] 任何一个小反弹卖,都是对的 真有财的石竹 07-1007-10 14:36
- 85 0 [动力新科吧] 主力脑壳热晕了 股友6K915m6189 07-1007-10 14:36
- 87 0 [安彩高科吧] 你是不是有病啊 热血的燕润 07-1007-10 14:36
- 106 0 [四创电子吧] 服了 糖糖模拟 07-1007-10 14:36
- 111 1 [星辉娱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如果XCH 07-1007-10 14:36
- 85 1 [通达海吧] 这货出得有水平,歼兵一万自损八百 新奇的顾芸木 07-1007-10 14:36
- 105 2 [捷荣技术吧] 这阉货,下午能红吗? 朝阳去东北 07-1007-10 14:36
- 343 1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有失业金数据。数据不好增加降息预期,纳指 热情的水爱荷 07-1007-10 14:36
- 88 0 [欣锐科技吧] ,你TM怎么不 欣锐鸡 07-1007-10 14:36
- 82 0 [亚玛顿吧] 水下吸筹,干了交筹码啦 勤勉的游佑超 07-1007-10 14:36
- 196 0 [光启技术吧] 材料科学的飞跃:歼-36的镜面涂层可吸收99%雷达 股友g252v8 07-1007-10 14:36
- 101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来咯,现在市场分化明显,这波中证银行板块还是 烧烤麻辣烫 07-1007-10 14:36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,再见吧 赚钱买小米苏七 07-1007-10 14:36
- 60 0 [巍华新材吧] 快跑快跑 股友z707812R61 07-1007-10 14:36
- 402 2 [兖矿能源吧] 感谢主力跑了!不玩了!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1007-10 14:36
- 80 1 [红塔证券吧] 还有4个点回本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007-10 14:36
- 686 17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之国产替代 太古之牛 07-0907-10 14:36
- 85 0 [美畅股份吧] 一个点都必须跑。 股友32101IN336 07-1007-10 14:36
- 81 0 [数字货币吧] 突然下杀一个点 股界小咸肉 07-1007-10 14:36
- 69 0 [大智慧吧] 卖掉了六分之一的公司 股友805W709C52 07-1007-10 14:36
- 78 0 [南凌科技吧] 再次洗盘,量化已经被玩坏了 我是沐夏 07-1007-10 14:36
- 79 0 [神州信息吧] 仙人指地狱 请叫我吃便大王 07-1007-10 14:36
- 86 0 [长川科技吧] 指数牛上天了,你咋装傻充愣 股友57ZI123065 07-1007-10 14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都跌,大盘拼命涨,这是真能干 智慧的眼光 07-1007-10 14:36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筹码越来越向8.1-8.6之间集中啊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7-1007-10 14:36
- 72 0 [玻璃吧] 要疯?这是减仓啊,疯了吗 欲痴欲狂 07-1007-10 14:36
- 78 0 [大连重工吧] 快点下6元,别装了 守住寂寞管住手 07-1007-10 14:36
- 19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1007-10 14:36
- 76 0 [新国都吧] 高估了底线。。。。再见 股友SKpI6k8088 07-1007-10 14:36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跌停 天天数银子 07-1007-10 14:36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多空博弈太凶猛 广大的车辰希 07-1007-10 14:36
- 76 0 [宜宾纸业吧] 20日线等你 股友0u581H1862 07-1007-10 14:36
- 88 2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要是绿你咋活?! 若水111111111111 07-1007-10 14:36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26016Xl589 07-1007-10 14:36
- 87 0 [宝色股份吧] 唱多喊散户们都坚持住的哪些砸碎躲主力鸡窝里了 金融被消费者 07-1007-10 14:36
- 95 0 [好当家吧] 换华英农业了,压单压的太狠了。庄家太贪了。走 三年VS一倍 07-1007-10 14:36
- 73 0 [尤洛卡吧] 垃圾桶 股友887Ef88570 07-1007-10 14:36
- 144 1 [伊之密吧]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知道不?不想上也不 股友753I69985Z 07-1007-10 14:36
- 78 1 [特发服务吧] 走咯走咯 嗨嗨咻 07-1007-10 14:36
- 192 6 [永东股份吧] 每次看股吧就好像看到了小明小明所有的形态股吧 小明和我 07-0307-10 14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飞啊,咋不飞了…刚才那个牛劲呢… 绿色的天空 07-1007-10 14:36
- 79 0 [新能泰山吧] 你不浪 股友15787m568I 07-1007-10 14:36
- 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亏的多的是不是都要等着回本走啊 认真的车泽哈 07-1007-10 14:36
- 77 0 [信达地产吧] 垃圾!!!!!! 稳稳比较幸福 07-1007-10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